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6
第六百九十三章 遭遇埋伏




  趙地等人都是心中一凜,眼下這種時候,獸族與人族修士,關係並不和睦,鎮南王率隊衝向那獸族修士,肯定也不懷好意!

  同時,這獸族修士的修為多半也不會太過高明,否則鎮南王也不會如此毫無顧忌。

  不一會兒,趙地心中一動,他極力延伸的神識探測到,在數千里外,有兩個強大的氣息,大概就是鎮南王口中所說的獸族修士!

  沫函仙子顯然也發覺了此處,轉過身來,大有深意了看了一眼趙地,趙地則報以微微一笑,不過是兩名煉虛期的獸族修士,自然不可能造成什麼麻煩。

  戰船上的某些煉虛後期尊者,也隨即發現了此事,神色輕鬆。

  沒有多久,這兩名獸族修士顯然也注意到向他們疾飛而來的遁光和強大氣息,立刻方向一改,向南邊飛去。但六翼烏牯和聖級戰船的速度,則要快的多,沒有太長時間,兩道疾馳的獸族修士遁光,就出現在眾人眼中。

  「鬼鬼祟祟的出現在飛聖城附近的蠻荒區域,多半是獸族探子,儘量生擒」鎮南王淡淡的吩咐一句,這兩名修士,不過是煉虛中期修為,他自持身份,自然不會親自動手。

  「是」包括塔山尊者在內的一幫魔尊,立刻躬身領命,趙地也是一樣,他畢竟也是跨界商盟之人,不敢置身事外。只有沫函仙子依然飄在船頭一動不動,這一切原本就跟她沒有什麼關係。

  飛船漸漸迫進兩名獸族修士,並在船身前端伸出了一排數丈長的漆黑炮管,都是半丈粗細,共有七八口。

  「轟」船身微微一震,七八道半丈粗細的烏光光柱從船身前端射出,眨眼間封住了這兩名獸族修士的去路。

  兩名獸族修士,靈活的躲避烏光光柱,但遁速卻不免大減,船身上頓時飛出數道顏色各異的魔光,紛紛閃至此處,意欲將這兩名獸族修士團團困住,正是趙地等一干煉虛期尊者。

  「回來,中計了!」鎮南王忽然臉色大安,朝眾人大喝一聲,令眾人都是耳中一震。剎那間,四面八方不遠處,突然閃現出各種遁光,齊刷刷的向此處飛來!其中的兩道一赤一黑的驚虹,速度尤為驚人,顯然不是煉虛期修士可以達到的程度!

  趙地等人立刻是飛回了戰船之丟,同時戰船上閃現出一片漆黑魔氣,並瞬間演化成一層淡淡的半透明烏光,將整個戰船守護在內。

  沫函仙子臉色微變,回頭向趙地看來,趙地卻已經不知不覺間,來到了她附近,並打出了一道金光,加持在沫函仙子的護體魔光表面,臉色也是極為凝重。

  很顯然,來者之中,有兩名合體期的獸族魔修,雖然趙地的這道魔光,並不能掩飾沫函仙子多少,但終歸是聊勝於無。

  片刻之間,那兩道驚虹就已經飛要數十里內,光芒一斂,顯露出兩名長相奇特的獸族修士。

  其中一名是上半身人形、下半身卻是馬獸的半人馬獸族,渾身覆蓋著漆黑鱗片,體型超過十丈,手中握著一柄與其身形相稱的巨斧:另一名則是體型丈許的人類魔修形態,只是渾身皮膚通紅似血,另有兩顆獠牙外露,一雙三角小眼散發著碧綠光芒,顯得格外猙獰。這兩名合體獸修,不懷好意的打量著腳踏六翼烏牯的鎮南王,露出陰森無比的冷笑。

  「人馬、血蟒!」一個力大無窮,一個身形飄忽不定,雖然都只有合體初期修為,但卻極為難纏,鎮南王心中盤算起來,單打獨鬥,他絕不在這兩隻合體期獸族修士的實力之下,甚至有很高的勝算,但面對二者聯手,就很難說。

  戰船之上,已經有跨界商盟的尊者,悄悄的按照鎮南王的指令將被獸族高階修士埋伏的消息,通過萬里傳音符傳遞出去。

  寂靜尼聲的對峙持續片刻之後,獸族修士的遁光紛紛落在附近,竟然有二三十名煉虛期以上修為的獸修,化神期的獸族魔修數目更多,遠超此處的跨界商盟之人!

  這些獸族修士,形態種類各異,顯然來自不同部落,不知這些獸族修士,究竟施展了何等隱匿手段,竟然讓包括合體中期修士鎮南王在內的一干人族魔修,竟然毫無察覺的就進入了包圍圈內。

  「你們人類,為何屠殺我等獸族,飛聖城附近的獸族,已經被你等屠殺一空了吧!」人馬大吼一聲,四腳在半空中一踏,頓時便有一層震盪波紋從其腳下傳出,向四周蔓延看來,傳出低沉的轟隆隆之聲,氣勢十分驚人,但卻不能掩蓋人馬那聲如洪鐘的大喝。眾人耳中都是一震,嗡嗡作響,戰船上的烏光屏障,也是劇烈的抖動不已。

  「又何必多次一問!二位乃是獸王身份,豈會不知!再說,我等清除附近獸族據點時,有意將風聲提前放出,只要不是不識好歹的賴著不走,都會安然無恙,而且魔嬰期以下的低階獸族,我等並沒有出手對付!倒是爾等獸族,在蠻荒地段設下埋伏,居心叵測!」鎮南王不甘示弱的回敬幾句,最後一句話中,也蘊含了幾分真元,彷彿晴天霹靂,那些煉虛期以下的獸族修士,都是不由自主的全身一震、面色大變!

  「人馬王,何必多說廢話!蝕日之際、聖祭來臨,我等獸族必定與人族有一場大戰,現在不過是提前演練一二!」血蟒向人馬傳音說道,二者對視一眼,隨即不浪費任何時間,一左一右的撲向鎮南王。

  「六翼烏牯,無需等到萬年,只要你全力協助本王面對此戰,最多千年,本王就還你自由之身!」鎮南王悄悄的向腳下坐騎傳音道,後者聞言大振,顧不得體內傷勢,六翅一振,帶著鎮南王,化作一道烏光,衝向合體獸修二人!

  人馬又是四蹄一踏虛空,「轟」的一聲後,一層肉眼可見的劇烈空間波動,筆直的向鎮南王襲來!

  而六翼烏牯,也是彙集真元,大吼一聲,口中音波層層疊疊的傳出,與人馬發出的震盪波在半空中相遇。

  「轟隆隆」,頓時巨響聲不斷,四周的空間也一陣扭曲變化,而鎮南王與兩名獸修,也在此時戰成一團!

  一干化煉虛期、化神期獸修,也各自施展神通,圍攻戰船。

  戰船的防禦鳥光,在這種大規模的高階獸修衝擊下,片刻間就烏光狂閃、搖搖欲墜!

  「轟!」船頭處一排半丈長的烏光光柱射出,將距離極近、避之不及的一名煉虛期獸修和兩隻化神期獸修,在眨眼間滅殺,只留下一片淡淡的飛煙。

  隨即戰船的彷彿烏光光罩破裂,一干獸修立刻衝向,有幾隻殺向正在操縱戰船、更換極品魔晶的塔山尊者,還有一隻頭生雙角的煉虛中期獸修,竟然不長眼的殺向了一直不動聲色的沫函仙子!

  趙地大喝一聲,也不祭出滅日魔槍,縱身一躍的化作一道暗金色殘影,迎向此獸。

  而此獸手中揮舞著一柄足有兩丈多長的巨刀,帶弄呼嘯風聲,砍向趙地!

  趙地不閃不避,猛然間體表金光大放,足下生集一個丈許大小的金色光圈,並一拳擊在刀身之上。

  「砰!」一聲脆響,巨大的長刀頓時寸寸碎裂,化為殘渣,而這只獸修,也是身形劇震,氣血翻滾,若不是他及時鬆開了刀柄,只要再有更多的勁力通過刀身傳入他體內,只要他已經口噴鮮血、身受重傷。

  趙地趁機揉身而上,雙手握住此獸頭頂雙角,大喝一聲,雙手一分,「噗」的一下,這隻身體強壯的煉虛中期獸修,竟然被趙地生生的撕裂成一片血霧!

  附近的獸修大驚,立刻下意識的遠離趙地。

  而這情景,也被獸族兩名合體修士注意,神識仔細一掃之下,面露驚奇之色的互望了一眼,同時血口微張的傳音著什麼。

  片刻間,有更多的煉虛期獸修向船頭處撲來,而主要目標,竟然不是趙地,而是他身後一隻未出手的沫函仙子。

  趙地心中一凜:「糟糕,難怪這些獸修發現了此女的身份不同尋常?」

  「趙尊者,你帶著靈使仙子立刻飛回飛聖城,那兩名合體期獸族修士,本王會攔住他們!」趙地與沫函仙子的耳中,傳來了中年人的聲音,二人互望一眼後,不再猶豫,立刻化作一金一青兩道魔光向上衝去,但一路上,卻有不少獸族魔修阻攔。

  戰船上另有數道魔光衝出,助他二人,一同攻擊那些獸族魔修。

  「沫函仙子,不到萬不得已,仙子還是不必出手為妙!」趙地也將滅日魔槍噴出,握在手中,同時向沫函仙子傳音說道,「有趙某在此,這些煉虛期獸族魔修,斷然不能傷害到仙子分毫!」

  說罷,趙地眼中血光一閃,雙臂忽然暴漲,同時金槍一掃,頓時在半空中劃出一道耀眼的數十丈長弧形金光,開天闢地一般,擊向迎面撲來的數名獸族修士。

[BOOK: 006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