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9
第六百九十六章 邪魔眼的第二神通




沫函仙子望向趙地的雙眸中,飽含著神秘的笑意,或許還有一絲期待,而她提出的條件,卻是讓趙地根本無法拒絕!

  是否告知她來魔界蠻荒地段遊歷的真實目的,對趙地而言意義不大,也就罷了,但提名為魔使這一條,卻不得不讓專門為此而加入跨界商盟的趙地心動不已!

  經過這些日子與沫函仙子的相處,趙地有意無意的表露出自己對靈界的嚮往、和擔任魔使一職的意願,果然被心思如發的少女察覺到,並且依此為條件,試圖逼迫趙地展示出真正的實力!

  「好!那在下就盡力一試。」趙地嘴角一翹、雙眉一揚,痛快的答應下來。

  魔體的實力,現在全部暴露也關係不大,反正還有本體這招後手,而且滅日魔槍隨時都能重新煉製,到時候勢必又是一個大大的驚喜!

  「太好了!剛才雖然只是一具幻化分身,但畢竟是妾身本來的相貌,趙道友竟然下手毫不留情,當真是一點也不憐香惜玉呀!面對這四名醜陋不堪的獸族修士,想必趙道友不會再保留實力吧!」沫函仙子傳音之後,忽然對那幾名獸族修士說道:

  「喂,你們四個一起上,只要能戰勝這名煉虛初期的人族修士,我二人就甘作俘虜。」

  「此言當真?」魔蝠眨了眨一雙碧綠細眼,語氣生硬的說道。

  作為一名甚少與人族修士打交道的獸修,他實在難以理解這人類少女的想法。

  其實不止是他,就連本身是人族的趙地,也是當場一愣,他萬萬沒有料到,少女居然會喊出這一句。

  「信不信由你!反正本人只是老老實實的呆在這裡不動,既不出手攻擊,也不逃跑,你們四個最好聯手對付這人,他實力可比修為高明多了。」沫函仙子雙手一攤,果然飄到了千餘丈外,然後就一副事不關己的旁觀模樣。

  趙地十分無語,這麼一來,他想借用這少女分散下獸修的注意力、先用雷霆手段偷襲滅親其中一名獸修的想法也就無疾而終!

  四名獸族修士先是微微一愣,彼此間用神識交流一番後,最終決定,先圍攻趙地,再活捉這少女,反正合體期獸王的意思,就是活捉這名人族少女,趙地的死活,他們可不會在意。

  「小心,不要讓這個人族女修突然跑掉,也要提防她突然從背後偷襲。」那隻魔蝠仔細想了想,又向其餘三名獸修傳音提酲。

  除此之外,他實在想不出,對方提出的方案,對自己一方有任何的不利之處!

  「還有,他力氣很大,不要和他正面硬敵哦。」少女衝著四位獸修說道,然後向一臉鬱悶神色的趙地伸伸舌頭、擠眉弄眼的扮了個鬼臉。

  「多謝。」魔蝠脫口而出,但話一出口,總覺得十分彆扭,頓時臉上微紅。好在他全身黑氣騰騰,縱然臉色有些變化,其他獸修也看不出來。

  「那人族內奸倒是說對了,真的要以一敵五!只是第五個,不是他,而是這個丫頭。」趙地心中氣苦,但為了那提名魔使之事,也就只能一笑而過。他心中不禁好奇,這靈界丫頭究竟是何來歷,自身手段高明之極,實力也極難探個究竟;既能擔當靈使這等重任,又能如小雨一般頑皮胡鬧:時而穩重、深不可測;時而任性,頗有點恃寵而驕!

  這種令人費解的少女心思,趙地是最不願琢磨的,但對方偏偏是靈使,職位顯要,而且能為趙地提供大量的有用信息,正是趙地不敢得罪、甚至要拚命討好之人。

  趙地搖頭輕嘆,不再理會此事,握著滅日魔槍,急向金翅魔豹衝去,再不出手,不知那沫函仙子又會道破自己多少招數!

  這金翅魔豹,與銀翼魔豹十分相似,血脈關係也近,想必神通也差不多,他當初能雙拳全力一擊就能擊斃一隻煉虛中期的銀翼魔豹,想必這只煉虛後期的金翅魔豹,也不會太過難纏,若是能一舉滅殺,那就十分有利!

  趙地向魔豹狂衝的過程中,身體也如同漩渦一般,向附近的天地魔氣盡數吸納,足下金光一閃,亮出一個丈許大小的金色光圈,光圈中暗金色魔紋忽隱忽現,十分玄奧。

  趙地雙目中血光一閃而逝,卻是他徹底激發了血脈中的嗜血峰後之毒、神猿真聖之血等,頓時一股神力湧出,盡數灌注於滅日魔槍之中。

  魔槍金光大放,彷彿金色游龍一般直奔金翅魔豹而去,第一招,趙地就使出全力。

  「小心哦,你們擋不住這一槍,快閃開!」果然,沫函仙子不失時機的提醒著那些獸族修士。

  其實根本不需她提醒,這金槍一刺的氣勢,將其蘊含的神力暴露無疑,金翅魔豹雙翅狂扇,頓時無數帶著金色光芒的風刃在半空中產生,狂風暴雨般向趙地湧去,而他自己則在風刃中身形急退,眨眼間就退到了兩隻魔蝠的身旁。

  這金色風刃,切害在趙地護體的金罡甲之上,冒出一絲絲金色火花,發出尖銳的刺耳聲,竟然威力極大!

  而金翅魔豹狂退的速度,也極為驚人,趙地縱然是全力觸及,也追不上對方,只能將刺空的一槍上附帶的神力收回體內,若不是他早已經能收放自如,只怕這神力反噬,自己也要受傷不輕。

  全力一擊之下,不但未能傷及對方分毫,自己的金罡甲反而被對方風刃一頓狂切,而且趁這個機會,對方四名獸修已經連成一片,形成了聯手之勢,情形對趙地更加不利!

  「他擅長近身作戰,遠距離攻擊似乎一般,你們應該用法術對付他」。沫函仙子彷彿這四名獸族魔修的「恩師」不停的諄諄教誨。

  「人類正是奇怪!難道他二人有嫌隙?」魔蝠心中大奇,雖然他很不情願聽從一名人類的指點,但畢竟對方說的十分有理,和他的判斷一模一樣!

  當下這兩隻魔蝠也顧不得面子,對視一眼後,同時猛然張口一噴,一片漆黑如墨的火焰飛出,彷彿將周圍天地間的魔氣點燃一般,片刻間擴大到數百丈的範圍,交織翻騰,向趙地捲來。

  趙地狠狠的瞪了少女一眼,卻發現對反依然在對自己作著鬼臉,他被氣得閉上雙眼,不再理會,手中金槍狂劈,一道道金光劈出,在魔火中切出一道道空襲,但魔火片刻間就再次交織一片。

  金翅魔豹雙翅狂扇,一陣陣閃爍著金光的狂風捲出,風助火勢,魔火很快離趙地更近,已經將其包圍在內,只有數十丈的距離。

  青牛獸修卻有些蒙了,他也是以一身神力笑傲同階,但既然不能近身作戰,他的實力就難以發揮出來,乾脆也學著金翅魔豹,雙翅狂振,煽風點火!

  趙地閉目長嘆,金槍也不再揮動,彷彿已經放棄了抵抗,魔火趁機捲來,眨眼間就將趙地徹底淹沒在漆黑火海之中。

  趙地身上的金罡甲上,暗金色的魔紋不停閃爍,顯然這魔火的威能不小,金罡甲也不能抵擋太長時間。

  沫函仙子眉頭一皺,她也不知道趙地此舉何意,要知道,以趙地的實力,完全有能力衝出火海的包圍!

  漆黑火海之中,趙地緊密的雙目上,已經漸漸的閃現出一層淡淡的黑光,但在漆黑魔火火光的掩映下,誰也沒能注意到這個細節!

  忽然之間,魔火中的趙地似乎抵擋不住,身形猛然一爆,『砰』的一聲輕響,化為了一片血霧!

  四隻獸修還來不及高興,那隻金翅魔豹的身前就響起了趙地的聲音:「我在這!」隨即半空中空間一陣波動,趙地的身形憑空出現!

  金翅魔豹大驚,但他下意識看向趙地的一瞬間,卻看到了一雙漆黑的雙眼,彷彿無敵黑洞一般,將他的心神瞬間吞噬,剎那之間,金翅魔豹呆在原地,一動不動!

  「噗」趙地的滅日魔槍,狠狠的刺入了金翅魔豹的身軀,一股神力在其體內蕩漾開來,砰的一聲巨響後,金翅魔豹化為了一片血霧,形神俱滅!

  近身作戰,生死只在毫釐之間,而這金翅魔豹,竟然被趙地邪魔眼控制了足足一眨眼的功夫,當然是無法倖免!

  趙地心中也是十分滿意,這邪魔眼的第二神通邪瞳凝視,到了煉虛期修為後,終於能派上大用場!

  以前修為太低時,施展此神通,不帶需要的祭煉時間太長,而且效果也很差,所以趙地也極少使用。

  到了煉虛期後,這也是他第一次在對敵時使用此神通,果然是一擊湊效!

  「他眼睛有古怪,快閉上雙眼!」沫函仙子興奮的喊道,她語氣中幸災樂禍的意味,讓獸修和趙地都對她這句話極為反感!

  然而,她的提示並沒有錯,那兩隻魔蝠的聽覺比雙目還要敏銳,立刻就閉上了雙目。而青牛也有神識探測周圍,所以也閉上了一對大眼,不敢與趙地對視。

[BOOK: 006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