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零八章 蝕日魔劫(九)虛影衝擊




一道道魔氣真元,流遍趙地身體中的奇經八脈,一股股神力,彷彿甘泉一般從經脈各處湧出,會聚到趙地的雙臂之中。

  趙地奮力揮舞著滅日魔槍,雖然速度並不很快,但卻夾帶了一股驚人的威勢,魔槍揮舞之際,周圍的天地魔氣受到感召,自行的隨之而動,金槍在一片魔氣騰騰之中閃耀,一槍揮出,方圓十餘里內的天地魔氣大動,大有天地變色之感!

  「不妙!」白牛心中一涼,雙手隔空虛抓、想要將那一對飛出攻擊趙地的闊斧魔寶收回,但為時已晚!

  「當當」兩聲振聾發聵的悶響傳播開來,趙地的金槍一掃,彷彿泰山壓頂一般先後砸在兩隻闊斧之上,立刻將兩隻闊斧砸的如流星般倒飛而出!

  「砰砰!」兩聲爆鳴在片刻後傳出,兩隻闊斧在半空中紛紛碎裂成無數殘片,就此報廢,而白牛也是哇的一下張口吐出一團精血。

  本命法寶不敵而被毀,白牛頓時受傷不輕,趙地趁機身形急晃,向白牛殺來。

  白牛竟然不閃不避,反而是雙目中血光一閃,身形化作一道虛影,反而直接向趙地衝來。

  連一對魔寶飛斧都不能接下通天魔寶的滅日魔槍一擊,這白牛竟然還以肉身相撞,豈不是自尋死路?

  趙地心中著實納悶,但也顧不了許多,金槍一晃,就刺向了白牛虛影般的身形。

  「噗」的一聲輕響,滅日魔槍輕鬆的穿透了白牛的身形,卻毫不受力,沒有遇到任何阻力!

  而白牛的虛影也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繼續向趙地衝來!

  「砰!」白牛的巨大牛頭撞在趙地胸口,趙地只覺得身上被巨錘重重的撞擊一次,竟然被生生震退了數丈,一時間胸悶無比、差點連氣都喘不過來!

  這還是趙地的身體極為強悍,換做是其他修士,早已經被撞得七葷八素、甚至當場重傷昏迷!

  一擊得手,白牛反而是露出了驚駭無比的表情,剛才的這一招,是他白牛一族少數高階修士才能施展出的天賦神通一一虛影衝擊,因為身形化為虛影的瞬間能無視一般攻擊而顯得十分詭異,首次攻敵時往往能收到奇效。

  如今完全正面擊中對方,而趙地卻只是後退了幾步就安然無恙,一下子反而將白牛自己暴露在極其危險的境地。

  趙地正欲一槍滅殺剛剛施展完虛影衝擊神通、巨力極近又氣喘吁吁的白牛,忽然聽到另一名獸修狂劍大喝一聲,緊接著便有極為剛猛的劍氣從不遠處傳來。

  那狂劍使出了一招旋風斬,身形急轉,巨劍如扇,劍氣如狂風暴雨般攻向趙地,一片片的血色劍光在狂劍周圍閃耀、四下飛射,薄而鋒利,此時已經分不清是劍還是人,狂劍與手中巨劍已經融為一體,旋轉著殺向趙地,氣勢十分驚人。

  趙地感覺這劍氣迎面擊來,竟將他切割的一陣生疼,不敢小覷。手中滅日魔槍奮力一掃,劃出一道弧形金光,並夾帶著驚人的風勢,迎向狂劍。

  這股風勢裹向狂到,後者頓時覺得周身一緊,遇到了極大的阻力。身形和手中巨劍旋轉的速度頓時為之一緩;而那道弧形金光,更是鋒利無匹,直接斬斷了他劍鋒劈出的一片片血色劍光,二者相遇處,迸發出殉麗的金色、血色光芒。

  狂劍眉頭一皺,他這一招旋風斬,平日足以橫掃千軍,如今卻被對方的金槍一劃「就幾乎破去,看來即使攻至趙地身前,也對那通天魔寶的金槍無可奈何!

  索性,半空中狂劍的身形突然一凝,不再旋轉,而是巨劍向上一挑、身軀也隨著巨劍,向趙地的方向猛然一躍。

  隨著這一跳,狂劍的身形竟然憑空消失,下一刻竟然直接出現在數十丈外,已經到了趙地身邊,一劍上挑直刺的動作還在繼續,劍鋒之處,冒出一層明亮而可怕的血光。

  這招跳風斬,也是狂劍的絕招之一,突然之間的近身偷襲,加上他手中巨劍的強大威力,通常是無往不勝。然而,趙地卻是最善於近身作戰之人,眼見巨劍的刀鋒與自己不過數尺距離,他身形如電般向左一側,右手單手持槍在身前一擋,左手卻握拳奮力一擊!

  「噹!」巨劍斬在了滅日魔槍之上,二人渾身都是一震,滅日魔槍自然是完好無損,但這一招跳風斬的劍氣,卻將趙地身上的護體魔光,切割粉碎,連體表也劃出了不少傷痕。

  但趙地的一擊碎金拳,也在同時擊向巨劍劍身,「砰」的一聲,一股巨力隨著巨劍湧向狂劍,狂劍只覺得手中一熱,差點就把持不住,鬆開了巨劍,但他與手中巨劍一起修煉多年。早已經是人不離劍、劍不離人,縱然被這股神力激盪的五臟六尉一陣翻騰,也不肯鬆開手中巨劍。

  「噔噔噔」數聲,狂劍倒退出數步,嘴角也流出了一絲血跡,趙地的一拳,雖然隔著巨劍,仍然不是那麼容易承受!

  白牛趁此機會,逃到了一旁,正在狂吸周圍魔氣,神色凝重,似乎也在準備著什麼秘術。

  吃了一個小虧的狂劍,雙目中流出一股美加凶悍的神色,他不等趙地乘勝追擊,將斗蓬披風一拉,徇麗的烏光一閃,就憑空消失。

  趙地心中一凜,神識極力探測周圍百餘丈內的同時,體內的魔氣真元也被他調動起來,一縷僂精粹的真元,深入經脈和肉身各處,使得一瞬之間,趙地的體表金光閃爍、魔紋浮現,一層金罡甲護體神通,又再次形成。

  剛剛做完這些,白牛已經又化為了一道虛形,疾速向他衝來!這回趙地有了經驗,不再攻擊白牛虛影,而是身形如電般急閃,向一旁避開了數丈。

  然而,白牛的虛影竟然可以追蹤趙地,在趙地身形移動的同時,就隨之略微改變方向,最後還是一頭向趙地撞來!

  趙地大驚,若是被他撞上,免不了又是一陣頭暈眼花,若是此時那狂劍趁機偷襲,那就十分危險!

  當下他心念一動,身形在一瞬之間,「噗」的一聲輕響,化為了一片血霧,而下一刻,百餘丈外虛空中一陣波動,趙地憑空出現。

  但是就在趙地出現的同時,白牛的虛影,竟然也同時一閃的出現在此處,並一頭撞向目瞪口呆的趙地。

  白牛心中冷哼一聲,他這一招虛影衝擊的天賦神通,可以鎖定追蹤目標,連瞬移都不能躲過。除非是一下子瞬移出千里之外,否則絕無法避免,可謂是極為逆天的絕招之一。

  「砰」的一聲,趙地被白牛又撞了個滿懷,剛剛祭出的金罡甲,瞬間又被直接擊潰,幸虧有這層護甲抵禦了絕大部分的衝擊威能,所以趙地還沒有被撞的七葷八素、昏迷過去!

  趙地身形不由自主的倒退數十丈,而在此時,他身邊忽然一陣空間波動,緊接著烏光一閃,狂劍的身形顯露,手中巨劍斜斜向趙地斬去,口中大喝一聲「隱風斬!」

  剛剛施展了殘影閃,趙地一時之間無法再次調用這種保命秘術,而對方的隱風斬速度極為驚人,令他已經是避無可避!

  危急關頭,趙地大喝一聲,將血脈深處的神力盡數激發出來,身形以不可思議的角度急側,手中金槍也是奮力一抬,並瞬間閃耀出一片耀眼金光。

  「砰」這一劍的大半威能,還是被金槍化解,趙地雖然逼開了要害,但雙臂之上,瞬間是血痕纍纍,竟然被這近在咫尺的凌厲劍氣切割出數十道傷口。

  白牛趁機又逃到一旁,又在準備下一次的攻擊!而不等趙地金槍揮出反攻,狂劍也再次烏光一閃的借助斗篷披風消失在趙地眼皮底下!

  趙地手臂等處金光一閃,傷口瞬間恢復如初,同時眼中閃過一絲厲色、殺心頓起!

  這兩名獸族魔修,都是實力非同尋常,而且相互配合默契異常,又十分克制趙地的魔體,令他極為頭疼!

  趙地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難纏的近身對手,若不是他身體極為強悍,只怕早已經粉身碎骨多次!

  其實白牛等人心豐,也是驚駭莫名,白牛的虛影衝擊,固然神通驚人,令人防不勝防,但消耗的真元法力,也是極為可怕,並不能施展太多次,而狂劍更走動用了自己拿手的數招,以往每一招都能殺滅同階,如今卻似乎極難重傷對方!

  眼看白牛又要故技重施,而狂劍又不知所蹤,危險隨時可能發生,已經沒有金罡甲護體的趙地,心中一橫!

  他忽然袖袍一抖,一道紫色靈光飛出,紫色靈光之中,又立刻飛出了一道淺綠光芒和兩道根本無法看清的透明靈光。

  隨即,紫光一凝,化為了一名紫衣青年,而淺綠光芒迎風便漲,卻變成了一條二十餘丈的蛟龍,至於那兩道透明的靈光,此時化為了兩條完全看不出身形的透明冰蠶。

  紫衣青年又是袖袍一抖,這次卻飛出一道青光,化為了一個可愛的七八歲大靈童,正笑嘻嘻的看著白牛!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