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七百一十二章 蝕日魔劫(十三)天外化身




「情同姐妹?」趙地心中好奇,這女人之間不知有何溝通手段,那魔傀族少公主來到這飛聖城不過才數月,平時一昏冷冰冰的模樣,竟然會與此女關係融洽,倒是有幾分稀奇。
  
  「在下的確收購了一批傀儡煉製材料,難道以仙子的身份和手段,無法找到渠道購買一批?」趙地眉頭一皺的問道。
  
  「幾乎所有材料都集中在本盟手中,妾身如果動用靈使身份,想必也能從中收購一些,但此事妾身要隱秘行事,不想大張旗鼓,所以也只有來找趙兄,趙兄不但有這些材料,而且會替妾身保守秘密,不是麼?」沫函仙子嫣然一笑的說道,頓時滿面春風,驚豔無比,令人怦然心動。
  
  但趙地卻只是淡淡一笑,說道:「沫函仙子說的不錯,在下不是多舌之人,的確可以為仙子保守秘密。但實不相瞞,這些材料,趙某也是打算用來煉製傀儡,恐怕無法轉讓給仙子。」
  
  「趙兄何必急於拒人於千里之外!」沫函仙子似乎早有料到,微微搖頭說道:「趙兄還沒有聽妾身開出條件呢!」
  
  少女頓了一頓,神色稍正的說道:「妾身身為靈修,魔晶和魔界材料,自然是手中極少,當然不入趙兄法眼。而妾身倒是擁有一些極品靈石和靈界珍惜材料,想必趙兄也沒有興趣!」
  
  趙地聽到此處,嘴角微微一動,但也沒有打斷少女,聽她繼續說道:「倒是一些秘術雖然是靈修才可以施展,但以趙兄的修為悟性,應該很容易參透,並修改成魔修也可以施展的秘術,成為趙兄的一大助力。比如說,趙兄最感興趣、也是妾身最拿手的隱匿幻化之術。」
  
  「隱匿幻化之術!仙子在這方面的神通實在是令人叫絕!仙子真的認為此術可以為魔修所用?」趙地的確有幾分心動,他修煉至今,從未見過一人的隱匿幻化神通有此女這般巧妙,不知不覺的就製造出一具假身替代,而真身卻隱匿一旁,可謂是將敵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不錯,雖然需要參悟和稍加改動,但對於趙兄而言,不會太過困難!」沫函仙子微微一笑,她料到趙地不會拒絕這個條件。
  
  趙地點點頭,端起身邊的清茶緩緩的品了一口,沉吟不語。
  
  少女則巧笑嫣然的看著趙地,等待著他的決定。
  
  「如果仙子能將這種秘術傳授在下,並且還拿出相應價值的靈界丹藥材料,在下倒也不是不能割讓一部分材料給仙子煉製傀儡!」趙地放下茶杯,正色說道。
  
  「靈界丹藥材料?趙尊者要這些寶物有何作用?」少女雙目圓睜,頗為驚奇。
  
  「呵呵,在下若是僥倖成為魔使,到了靈界之後身上總得備一些能用來做交易的靈界材料。而對於我等煉虛期修士而言,極品靈石的意義也不是很大,但對於修為有幫助的丹藥材料,價值永遠不會太低,用來交易也是十分方便!」趙地嘴角一翹,含笑說道。
  
  少女心中暗暗盤算起來,她倒是有一些成品丹藥,是她早年因修為進展順利而省下的,對於煉虛初期、中期的修士效果不錯,但對於她目前的境界,已經是毫無意義,放在手中也是浪費,也不願用來交換極品靈石,現在正好可以用作交易。
  
  至於煉丹的其他輔助材料,有些雖然價值不菲但以她的身份地位,也是可以用極品靈石直接購買,相比而言,就更算不得什麼。
  
  於是兩人痛快的達成協議,在來回仔細商討一番,確定交易的材料數量和種類後,就各自拿出寶物,完成了交易。
  
  另沫函仙子沒有料到的是,趙地果然對靈界的信息知道的不少,挑選成品丹藥和煉丹材料時,幾乎都挑選了最為珍惜的幾種。
  
  但她認為,趙地顯然也不是十分熟悉靈界丹藥,因為他在挑選之時,居然將那些幾乎沒有用處的次品丹藥,也統統收下,一顆不剩!
  
  沫函仙子自然是求之不得,這些東西對她而言,扔掉可惜,畢竟是年份極高的靈藥煉製出來;留著也無用,交易價值也極小,當然就全部扔給了趙地。
  
  「這些丹藥雖然蘊含的靈力藥性差點,但也是不可多得之物,既然趙兄看中,就便宜點交易給趙兄吧」沫函仙子掩口輕笑,雙眸中閃過一絲極為隱蔽的狡黠之色。
  
  「多謝仙子!嗯,品質是差了點,但想必也有交易價值!」趙地愣頭愣腦的拿起一顆寸許大小的顏色渾濁的丹丸,仔細的看了看,就放回藥盒之中,統統收下。

在交易完這些材料之後,少女便拿出一枚早已準備好的奇特玉簡,交給趙地。
  
  這塊玉簡之上,連接著一塊拳頭大小的高階靈石,十分怪異。」「這是靈界玉簡吧,在下可無法打出一道靈力,然後讀取其中的信息。」趙地眉頭一皺的說道。
  
  「呵呵,妾身早已經考慮周全!這是妾身特意煉製的一枚玉簡,有一塊高階靈石自行提供靈力,趙兄只需要將一縷神識浸入其中,便可飽覽玉簡中的圖文信息,有不明白的地方,妾身還可以略加探討。」
  
  沫函仙子掩口輕笑,看來此女對這一切都早有準備,連這和專為魔修準備的特殊靈界玉簡也考慮在內。
  
  「多謝仙子費心!」趙地微微一笑,隨即分出一縷神識,進入玉簡之中。
  
  玉簡和高階靈石,都是靈光一閃,趙地就毫不費力的將神識浸入其中。
  
  少女靜靜的坐在一旁等待,趙地的洞府頗為簡單,也沒有什麼值得她參觀之處。
  
  若是一直看著此女,刻會發覺,此女的眼神之中,頗有些忐忑不安的意思,似乎怕趙地對這秘術有些不滿。
  
  不多久,趙地忽然眉頭一皺,略有些不太高興的說道:「這天外化身神通,果然玄妙異常,而且似乎也可以改為魔修使用,但是,這神通的施展要求,未免太過苛刻!」
  
  「這天外化身神通,竟然需要傳聞中的幻靈根或者隱靈根修士,才能夠施展如意!而在下也曾聽聞,這兩和極為罕見的變異靈根,數量之少,甚至不比天靈根多到哪去!在下可沒有這麼好的運氣,是什麼極為特殊的幻魔之體、隱魔之體!難道仙子就是其中之一?」
  
  「不錯,妾身就是隱靈根修士!不過這對於妾身而言,也不知是福是禍!」少女忽然輕嘆一聲的點頭說道,但隨即立刻嫣然一笑,將愁云散去,說道:「趙兄也不必過謙,聽聞趙兄乃是金罡魔體!在靈界,這可是金屬性的天靈根資質,連妾身都自嘆不如,難怪趙兄的實力,可以如此強勁!」
  
  趙地沒有多說什麼,金罡魔體的事情,同階修士或者不知,那些合體期的存在,又豈會看不穿一些端倪,這沫函仙子,多半也是從跨界商盟長老口中得知此事。
  
  沫函仙子繼續說道:「再說了,除了這兩隻罕見天賦外,天外化身神通,也能借助一些寶物施展。趙兄只需要湊齊一件在隱匿神通上頗為不俗的寶物,和一件有強大幻化神通的寶物,也能施展出來。若是寶物足夠玄妙,甚至不在妾身的手段之下!」
  
  趙地長嘆一口氣,說道:「這些寶物,可遇而不可求,在下豈能輕易得到!也罷,此事是在下沒有事先考慮周到,仙子提供的秘術不錯,雖然在下一時無法施展!這筆交易,就此完成,希望仙子下次與在下交易時,能將利弊闡明,別讓趙某再空歡喜一場」
  
  沫函仙子雙頰各自飄上一朵紅暈,顯得有幾分不好意思,卻更添一些嬌媚,她屈身盈盈一禮,帶著歉意說道:「這次是妾身做的不夠周到,多謝趙兄海涵。下次若與趙兄交易,妾身一定不會讓趙兄吃虧!」
  
  不多久後,趙地便送此女離去,雖然此女得到了一大批的傀儡煉製材料,但似乎她的神色,自始至終都帶著一絲淡淡的憂鬱,多半是滿懷心事。
  
  但這些心事,自然是趙地無從打聽、也不願打聽,而沫函仙子,肯定也不會如實說出。
  
  沫函仙子走後,趙地進入密室之中,興奮之極!
  
  此時此竟,他的本體正在通天塔內,仔細的分辨著一顆顆丹藥的品質。
  
  這些大量的丹藥,如果用小鼎一一培育,變成極品丹藥或者普通丹藥,對趙地本體的修為,將有極大的提升。
  
  更何況,他還弄來了不少的煉丹輔助材料,這些材料,加上他手中已有的、在小靈界中獵殺所得的煉虛期妖丹,足以讓他再煉製出不少丹藥。
  
  有些這些丹藥寶物,趙地本體的修為,將會得到迅速的提升!
  
  而那天外化身神通,對別人來說可能是無法修煉,但對於趙地而言,剛剛得到神秘斗篷披風的他,卻剛好可以一試!
  
  趙地袖袍一抖,通天塔中一道青光一閃,一名膚色碧綠的六七歲大靈童飛出,正是一臉困惑的靈童夭夭!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