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七百一十九章 蝕日魔劫(二十)決戰開始
  



  地動山搖、吼聲震天動地之中,一片烏壓壓的黑云從南面向天塹城湧來,遮天蔽月,原本就陰暗慘紅的天色,因此愈發的灰暗起來。

  天塹城城牆附近,人族修士從未有過如此程度的彙集。半空中各處,各個宗門、各個分支以不同的陣型準備迎戰。放眼望去,相隔數丈的儘是一名名神情各異的人族修士,到了遠處,就成了一個個密密麻麻的黑點。

  不但是化神期修士數不勝數,就連平時極為罕見的合體期存在,此時也是一眼就能望見數名!而在高空處,更有幾道若有若無的身影,散發的魔壓淡若浮云卻深不可測!

  而神識強大一些的修士,就能發現,鋪天蓋地而來的黑云中,掩藏著無數極為強大的氣息,無論是嘈雜的獸吼聲,還是震耳欲聾的獸群奔騰聲,都顯示出,這一次的獸群攻城,無論是數量上,還是修為等級上,都要比上一次高出太多!

  「那些東西,是時候亮出了!這一仗,我等有約定在身,無法出手,以後人族在魔界的命運如何,就看這些後輩今日的表現!」高空中某處,一片灰云掩映下,有數名人類修士若隱若現的身影,其中一名老者正是陰陽魔君,他輕嘆一聲的說道。

  一名異常俊秀的少年,點點頭,一縷神識分出,將命令傳給了下方的跨界商盟長老們。

  城牆內側的一排石殿中,陸續飛出了無數有粗有細的黑色遁光,直衝雲霄。

  半空中,黑色遁光一斂,化為了一艘艘巨大的漆黑戰船,和一輛輛三四十丈大小的戰車。

  戰船不下千餘艘,每艘戰船之上,都有百名修士操縱;其中絕大部分是王級戰船,但聖級戰船,也有數十艘!更有三艘豎著金色風帆、體型超過三千丈的巨大戰船,乃是傳聞中的仙級戰船!

  至於烏黑閃亮的戰車,數量更多,密密麻麻的不下萬餘,每一輛戰車之中,都有數名至十餘名修士不等。

  這些戰船、戰車,浩浩蕩蕩的飛至城牆前沿,護在眾修士隊伍之前,威風八面!

  尤其是那三艘仙級戰船,每一艘上面都載著千餘名修士,至少都有化神期的修為,每一艘上,還有一名合體期的修士坐鎮,氣勢之宏偉雄大,令人心中豪氣頓生。

  這些戰船、戰車的出現,讓城牆上的修士震驚之餘,信心大增!

  不僅僅是這些體型巨大的戰船、戰車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就在城牆上,原本整齊站立不動、統一身著跨界商盟灰色服飾的魔嬰期修士,此時竟動作一致的手中霞光一閃,多出了一柄一人來高的漆黑魔弓。

  這些魔弓之上,都鑲嵌有一顆魔氣精粹之極的晶石,弓身上魔紋密佈,每一張弓都是一模一樣。

  如果趙地在此,肯定會心中一驚、暗喝一聲。這些魔嬰期修士,個個身形魁梧、強健有力,顯然都是煉體士;而他們手中的魔弓,竟然是以極品魔晶為主要魔力來源的極品魔具!

  這城牆之上,處處都有手持魔弓的煉體士,不下十萬!也就是說,跨界商盟準備了十萬把極品魔弓,這麼大的手筆,足以震撼所有修士。

  縱然有一些大型宗門的長老,掌握極多資源,此時見了跨界商盟祭出的戰船、戰車和十萬極品魔弓,不由得也是暗讚不已,自愧不如。

  腳下是困若金湯的萬里城牆,身邊是手持極品魔弓的煉體士,前方有大型戰船、戰車守護,頭頂上還有煉虛期、合體期乃是大乘期的高人坐鎮,不少修士只感覺到熱血沸騰,恨不得立刻擁有一身逆天神通,衝進正在逐漸靠近的蠻荒獸群,暢快淋漓的廝殺一通!

  城牆內側一片寬闊的高地上,密密麻麻、一排又一排豎立著無數投石車,每一架投石車都是高達百丈的龐然大物,一旁有百名魔丹期修士操縱。魔界的低階修士,倒有大半都是煉體出身,此時能出現在天塹城戰場上的,都是其中的佼佼者,人數之多,難以估量。

  「嗚~嗚~」兩聲清長響亮的號角聲響起,蓋過了獸吼奔騰之聲,令無數化神期及以下修士心中一蕩,頓時熱血沸騰、陷入了興奮的狀態之中。

  一塊塊巨石,已經裝載在投石車上;一支支散發出森寒光芒的精鐵箭已經搭在極品魔弓弓弦之上;一艘艘戰船,已經伸出了一根根炮管;一輛輛戰車,已經亮起了薄如蟬翼的刀刃。

  魔獸大軍已經清晰可見,遠處的天空、地面,已經被密不透風的獸群盡數遮掩,看不透深淺。

  城牆上的數千面玄光魔鏡,已經在數十萬修士的操縱下,紛紛發出閃亮的烏光,隨時準備射出致命的魔光。

  各大宗門、各大勢力的修士,也在排列著各式各樣的陣型,各自施展法力、默念口訣,那些千奇百怪、威力驚人的大型法術、劍陣,已經在祭煉之中!

  一座被強大禁制守護的神秘石殿之中,鄭林等數十名善於陣法的修士,正凝神端坐在一塊巨大的陣盤前,隨時候命。他們旁邊還有十餘名煉虛期修士守護。

  那塊巨大的陣盤,形狀如數十條栩栩如生的五爪真龍在一起戲耍,通體由半透明的淡金色美玉製成,上面密佈著極為複雜玄奧的無數魔紋,處處閃爍著猶如星辰一般的光點,每一處光點,就代表一個陣眼所在。

  這正是整個魔界人族尚有詳細記載的、寥寥幾種仿製仙家大陣之一、號稱魔界防禦力最強的大陣——龍蟠星辰大陣。

  而為了布下這座大陣,鄭林等數十名陣法大宗師,已經不分晝夜的忙碌了數十年,他們身後,更有千餘名煉器和魔紋大師煉製佈陣器具,以及整個跨界商盟的支持,才能夠完成。

  陰陽真人,正是直接負責指揮、保護這陣法的長老,不僅如此,他還有另外一個任務在身,就是與鎮守其他地方的修士聯絡,時刻關注獸族的動向。

  此時的陰陽真人,已經接到了三四個求助的通報,在飛聖城領地的附近,有數十處地方同時遭到了獸族部落的攻擊,顯然是預謀的襲擊。

  其中有三四處地方,獸族的隊伍十分強大,守衛修士面臨極大的威脅,但陰陽真人只是吩咐一聲儘量拖延、協助撤離就不再理會,此時此刻,當以正面戰場為重,他無法抽出更多的人手,去援助後方。

  「轟!」「轟!」「轟!」

  三聲巨響先後傳出,三艘仙級戰船率先動手,各自船身一震、發射出一團數十丈大小、血紅色的刺目光團,光團速度極快,眨眼間飛出了數十里,激龘射入魔獸群中,然後「砰」的一聲爆裂開來,形成一片讓人無法直視的耀目血光,向四周鋪開濺射。

  無論是人族修士,還是瘋狂的獸群,被這刺目的紅光一照,都是下意識的閉上眼目,再睜開之時,只見以光團爆炸處為中心,方圓七八里內,沒有一隻魔獸的蹤跡!那些魔獸,無論是化神期修為,還是煉虛期修為,甚至還有一隻合體期魔獸,竟然都在一瞬之間,被爆炸的威力波及、蒸發消失,徹底形神俱滅!

  那些原本瘋狂的魔獸,竟然有不少在這三次爆炸的震駭下,心生怯意,意欲轉身而逃,頓時獸群中更加混亂不堪。

  「嗷~昂~」幾聲震徹天地的獸吼聲傳出,在這些獸吼聲的催促下,那些魔獸再次變得瘋狂嗜血,不顧一切的向前衝來。

  「那幾個傢伙,果然也來了!」高空之中,陰陽魔君眉頭一皺的喃喃說道。

  能以幾聲獸吼就可以迷惑、引誘這些蠻荒異獸,除了獸族幾名傳聞中的大乘期獸祖,又有誰能做到!

  這些獸祖,以吼聲助威,就像陰陽魔君等人安排佈置人族的手段一樣,也算不上是違背約定,只要他們不直接出手,陰陽魔君等人也無可奈何!

  魔獸以不可阻擋的氣勢,向城牆衝來,無論是地面還是空中,儘是烏壓壓的一片。

  千餘艘戰船炮聲連連,一道道光柱射向魔獸群中,因為魔獸的密度極大,鮮有落在空處的攻擊,幾乎每一道光柱射出,都要滅殺或重傷兩三隻魔獸。

  而玄光魔鏡,也在此時發起了攻擊,這些極粗的魔光,同樣可以及遠,在數十里外滅殺無數魔獸。

  十萬手持極品魔弓的煉體士,使出渾身氣力,將手中魔弓拉成滿月,一箭射出,帶出呼嘯破空之聲,劃出一條曼妙的黑色弧線,落入數十里外的地面上。

  箭如雨下,十萬隻利箭,哪怕是最普通常見的精鐵魔箭,借助極品魔弓的法力和高空的急墜之勢,依然是勁力十足,能輕易的洞穿化神期以下魔獸堅固的頭顱、身軀!

  隨著地面上無數魔獸中箭後哀鳴撲倒;隨著半空中無數魔獸被光柱焚燬消失、或者是重傷墜落地面;隨著越來越多的魔獸靠近天塹城;隨著一塊塊巨石騰空而起、飛越城牆;隨著無數人類修士在忍受心神遭遇巨大衝擊的同時、一絲不苟的施法,一場轟轟烈烈、必將在日後的典籍中大肆渲染的戰役,終於正式展開!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