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七百二十一章 蝕日魔劫(二十二)陰陽琴




無數魔獸從天而降,穿過戰船、玄光魔鏡的密集攻擊,又經歷了各種各樣大型法術、劍陣等殘殺,最後能攻到城牆近處的,還不足總數的十分之一!
  
  但是這十分之一,卻幾乎都是化神期以上的高階魔獸,鋪天蓋地的攻來,依然是勢頭極猛。
  
  萬餘戰車率先迎向這些唐獸,與其展開激烈的近身廝殺,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魔獸撲來,戰車很快呈現不支之色。
  
  「鐵甲宗、屍魔宗、魔瞳族、血符族,此時不動手,更待何時!」已經是合體後期大成境界的跨界商盟大長老袁坤一,輕喝一聲,聲音不大,卻在這吼聲震天的戰場上,準確的穿透而出,送入數名修士的耳中。
  
  城牆之上,立刻又飛出四隻隊伍,數萬具修為不等的煉屍,既有人類形態、也有魔獸煉屍,帶著一股令人作嘔的濃厚屍氣,眼中散發著森寒的碧綠光芒,衝向不遠處撲來的魔獸:一具具身披厚厚鎧甲、由數十名修士共同操縱的百十丈高鐵甲巨人,也或是重拳出擊、或是噴出火焰,大肆虐殺身邊的魔獸。
  
  其中,兩具足有百丈大小的屍王,渾身包裹著一層灰白的火焰,所過之處,虛空中都留下了一道道灰白痕跡,魔獸一具接觸到這灰白火焰,肉冇身立刻就被吸乾了生氣一般、淪為腐朽的古屍,極為霸道
  
  屍王舉手抬足之間,大量的屍火一團團的飛出凡是被其命中的魔獸幾乎都在一瞬間被滅殺!
  
  而鐵甲宗,也祭出了號稱鎮宗之寶的三具「紫金戰甲。」每一具都有一百多丈高,全身金光閃閃,表面密佈著紫色的魔紋,閃爍著一層暗紫色的光芒。
  
  這三具紫金戰甲,不知體冇內藏了多少高階修士,衝入魔獸群中後如同虎入羊群,一拳一腳之間就將一隻隻魔獸化為了肉泥,而那些魔獸的瘋狂攻擊,只是讓紫金戰甲表面魔紋閃爍不定,根本無法造成太大威脅。
  
  「呼啦」一聲,其中一隻紫金戰甲忽然張口噴出一道紫金色的光芒,後者立刻化為了無數閃爍著紫芒的金色刀刃,如狂風暴雨一般迎著魔獸群激冇射而去,這紫金刃鋒利無比,所過之處,必有鮮血一招之間就重傷或滅殺了數十隻魔獸。
  
  另一樣生有四目的金發人族修士,數量約有十萬,他們卻沒有祭出任何寶物。這些修士每百餘人聚成一團,各自四目緊閉,口中低聲默念晦澀的法訣,顯然是在準備著某種秘術。
  
  不久後,這些修士突然同時睜開四目,四目皆是發出一道道淺淺的金光。
  
  每一小團的修士,他們目中射出的金光彙集一處立刻形成了一股足有尺許粗細的金瞳之光。
  
  金瞳光柱向那些魔獸射去,彷彿利劍穿紙一般,輕易的洞穿一隻隻魔獸的身軀,無聲無息,沒有遇到絲毫阻力,顯示的威能十分可怕!
  
  血符族修士則較為慘烈,不但他們的血符需要以精血祭煉才能祭出攻敵,那數十張平日不肯輕易動用的血魔降臨符,更是需要祭煉嫡系血符族人的性命,才能用出!
  
  數十名化神期修為、被族內稱為「血士」的血符族人走出隊伍有的神色堅毅,有的則有些茫然,但沒有一人露出膽怯之意。
  
  血符族的合體初期大長老,望向這些族人的眼中,卻明顯多了一絲同情和不忍。
  
  但這神色也只是世閃即逝,血符族大長老隨即下令,這數十名化神期修士,紛紛慎重異常的取出一隻貼滿禁制魔符的鮮紅玉盒。
  
  這些血士,緩緩的默唸法訣,一道道血色魔氣打出,將玉盒上的魔符去掉、打開玉盒。每一隻玉盒之中,都躺著一塊只有寸許大小雕刻著栩栩如生、兇殘魔君容貌的血紅玉符。
  
  血士們紛紛將玉符取出,隨即毫不猶豫拉開上衣、裸露上身,並將血紅玉符向心口貼去。
  
  霎那之間,這些玉符竟然血光一閃、自行的沒入修士心口,隨即,這些修士臉色立刻慘白如紙,彷彿周身血液被盡數吸乾一般,片刻間便沒有生氣,就此隕落!

  而玉符的威能,這才開始激發,那些修士的屍身在一瞬間血光大放,散發出濃濃的血腥氣,並迎風大漲,變成了一隻隻數十丈之高的血魔。
  
  這些血魔,十指長達數尺,指甲鋒銳不在頂階魔寶之下,兩隻尺許長的森寒獠牙,更是令人一見之下、不寒而慄!
  
  血魔狂吼一聲,紛紛向魔獸飛去,與魔獸展開近身廝殺!
  
  這些血魔,滅殺魔獸之餘,甚至還在不停的吸乾魔獸的精血,而且沒吸完一隻魔獸的精血,血魔都要變得氣息更強大一些,似乎永無止盡!
  
  血符族的其他修士,也紛紛祭出各種各樣的血符,不惜流出大量的精血予以祭煉,將手中血符紛紛化為一條條血蟒、血蚊甚至血龍,隨著數十隻血魔一起向麂獸衝去。
  
  這幾種手段祭出後,魔獸一時之間便無法過於靠近城牆,城牆之上的十萬弓手、數十萬操縱玄光魔鏡的修士,以及數量更多的正在不停施法的修士,得到了較好的保護。
  
  十萬弓手,不停的將手中的精鐵魔箭射出,鐵箭密集如雨的落下,滅殺了低空處和地面上難以估量的低階魔獸。
  
  城牆內側的魔丹期修士們,更是賣力的用投石車投出一塊塊巨石,他們數量最多,巨石帶著驚人的威勢飛越城牆從天而降,對地面上的低階魔獸而言,絕對是個巨大的災難。
  
  至少有大半的化階魔獸直接或間接的死於巨石或鐵箭之下,剩下的魔獸,有些尚未來得及靠近城牆,就被各種規模極大的法術攻擊命中,或是陷入滔天火海,或是無數冰錐降臨,或是地面上土刺連突,或是洪水肆虐,在這些攻擊中,只有極少數「幸冇運」的魔獸才能攻擊道城牆之下,運用自己有限的法力或強橫的身體,一點點的磨滅著城牆的堅固性。
  
  但是,低階魔獸的數量過於龐大,而人類修士瘋狂施法之餘,法力的供應卻逐漸出現問題,法術難以連綿不絕的施展出來,越來越多的魔獸,湧冇入城牆腳下。
  
  「砰砰砰」一陣密集的爆鳴聲發出,在這響聲震天的大戰中絲毫不引人注意。這是一群性子暴躁的魔獸,在衝倒城牆腳下後,紛紛自爆身亡,在城牆表面炸開了一個個深坑。
  
  城牆上的高階魔紋,雖然數量難以想像,但在這連續不斷的魔獸狂攻下,部分地方已經完全被磨滅乾淨,若不是城牆極厚且材質堅硬,只怕也已經被衝破了缺。!
  
  高空失,魔獸與人類仍然在糾纏著。隨著大量高階魔獸的出現,人類修士不再輕鬆,越來越多的戰船、戰車,被衝近的魔獸團團圍困,最終被攻破撕碎,其中的修士,除了極少數幸冇運的逃至附近的戰船中躲避外,都隨之隕落!
  
  在高空中目睹這一切的陰陽魔君老者,眉頭皺的更緊。僅僅是靈智未開、只是變得瘋狂的蠻荒異獸,就讓人族修士如此難纏,而真正可怕的獸族修士,甚至還未開始動手!
  
  「看來獸族對於此戰也是準備已久,獸族那幾個老傢伙,難道真想絕我人族之路!」賈姓少年恨恨的說道,目中精光一冉,顯然是動了三分真怒。
  
  要想聚集如此規模的蠻荒獸群,即便是獸族的大乘期獸祖親自出手,也要花費極大的苦功和氣力,畢竟那些高階的蠻荒異獸,並不是很容易引誘並操控。
  
  陰陽魔君一雙老眼中,也閃過一絲怒意,他忽然嘴角一動,面現堅毅之色,向身下的跨界商盟大長老傳音說道:「坤一,將本君的陰陽琴拿去,以你的合體後期大成實力,也能發揮出此琴的些許威能!大戰之際,本君只要不親自出手,就不算是違反約定!」
  
  「陰陽琴!」袁坤一大喜,這可是傳聞中玄天魔寶的一件高端仿製品,是陰陽魔君老者早年在占卜術未能大成之前、賴以成名的至寶,比普通通天魔寶,要高出一大截!只有大乘期的修士,才能擁有這等至寶!
  
  陰陽魔君,輕嘆一聲後,袖袍一抖,一道黑色兩色光芒一閃,身前浮現出一台丈許大門、的魔琴。
  
  魔琴琴身潔白如玉,卻有十三根漆黑如墨的琴絃。琴身上密佈著一些若隱若現的符文,十分古樸天然,不像是人工刻印,倒像是天生而成的圖形。
  
  十三根墨黑琴絃,來歷卻大非尋常,這正是號稱魔界煉器至寶的「天仙墨金」煉製而成,傳聞整個魔界之中,能將此琴絃斬斷的寶物,屈指可數!
  
  「魔君要祭出陰陽琴!傳聞此琴一出,斷絕陰陽,倒是十分適合如今這規模龐大的決戰!」賈姓少年微微一愣,立刻明白了老者的用意,心中頓時一凜。
  
  「傳令下去,所有人族修士以法力堵住耳脈,以免被陰陽琴誤傷!」少年立刻向一干正在大肆屠冇殺魔獸的跨界商盟長老們傳音下達命令!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