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七百三十四章 中毒



「啊!」正在疾飛的少女銀珠,忽然間身形一顫,竟一頭向下栽倒,並張噴出了一大口鮮血,染紅了胸前衣襟。

  此女顯然是已經受傷不輕,又一路不顧一切的全力飛遁,早已經是氣息紊亂,血氣翻湧。

  少女強行壓制住體內的氣血,意欲在半空中穩住身形,但傷勢的嚴重卻超乎了她自己的想像,雙翅雖然極力狂扇,但法力一時間無法調動,最終還是啪的一聲墜落在一片雜草從中,又吐出了不少鮮血。

  少女一動不動的吐納幾下,終於用法力強行將氣血鎮壓下去,同時手中不知何時,已經多出了兩隻銀光閃閃的尺許長錐刺,正是她的本命寶物,雪銀雙刺。

  「哇」少女又吐出了一口淤血,臉色反而好了一些,她揮舞雙刺撥開雜草,勉強站起身來,冷冷的看著遠處追近的三名獸修,不甘示弱的抬起雪銀雙刺迎敵。

  這雪銀雙翅上,有不少血跡,兀自新鮮,顯然屬於少女自己。

  這一會的功夫,三名獸修已經先後追至,魔蠍王大笑一聲,說道:「你怎麼不跑了!你中了本王的一記毒蠍尾鉤,若是靜心打坐,或者還可以將蠍毒驅除化解,但越是動用法力,毒性就會發作,看你能跑到哪去!」

  「魔蠍王,當年我父親曾經為解救你魔蠍獸族的危難挺身而出,最後慘死於人族手中!如今你設計對付我銀翼魔豹一族,豈非忘恩負義!」少女雙目寒光一閃,冷冷的說道。

  「少廢話,若是你父親尚在,本王顧忌幾分,自然不敢打魔豹族的主意;但你一個小丫頭,也想維護一族勢力,嘿嘿,哪有那麼容易!」魔蠍王獰笑著說道,同時張口噴出了一隻長鞭,與他身上的鱗片一樣,都是黑光閃閃,如若鋼鐵。

  「二位尊使,我等不必廢話,將此女速速解決!她只是想拖延時間,好將體內蠍毒壓制。」

  魔蠍王說完此話,手中長鞭一揮,向少女衝來,他的一條長尾,也陡然間烏光大盛,尾端的數尺長毒鉤,隨時準備發動致命一擊。

  忽然之間,魔蠍王的身邊,空間一陣晃動,憑空出現了無數藤蔓,這些藤蔓剎那間編織成網,將魔蠍王死死纏住。

  同時趙地的身形,因為施展了大量的法力而從隱匿狀態顯現出來,他正大喝一聲,一記金光閃閃的碎金拳奮力擊出,命中一臉驚懼之色的魔蠍王。

  「是你!」魔蠍王吐出包含深深恐怖意味的兩個字,隨即砰的一聲在巨力中爆裂開來,化為一片血霧,從此形神俱滅。

  「是你!」少女銀珠同樣的說出了這兩個字,望向趙地的目光,極為複雜。

  另外兩名獸修,頓時臉色大變,下意識的後退數丈,「何方神聖?」那名老者驚呼一聲,並雙目一縮的向趙地看來。

  結果,老者只看到了一雙漆黑如墨的雙瞳,深邃無底,老者頓時彷彿置身於無邊黑洞,愣在當場。

  趙地已經身如金色流星,眨眼間竄至此處,並一拳將老者徹底滅殺。最後一名獸修,見到趙地如此逆天的神威,已經是兩腿發軟,哪裡還敢抵禦,大叫一聲,掉頭就逃。

  剛剛逃出數十丈,他就忽然感覺到周身被一股極為強勁的罡風籠罩,頓時身形一滯,幾乎動彈不得。

  他拚命掙扎,同時下意識的回頭望去,卻見到一隻金光閃閃的魔槍,帶著驚人的氣勢,向自己激射而來。

  這名獸修倒也不凡,他在最後關頭,施展秘術極力的一閃,躲過了金槍一刺,但被其夾帶的風勢所傷,身形一個趔趄。

  趙地曾經迎上,雙拳如狂風暴雨般擊出,片刻間便取了此獸修性命。

  面對三名實力一般的煉虛初期、中期獸修,趙地的雷霆手段可謂是無法抵擋,頃刻間便解決了這倒霉的三個傢伙。

  趙地將滅日魔槍一收,看了少女一眼,心中輕嘆一口,一言不發的便欲轉身離去。

  「你為何救我?難道是心存愧疚!」少女忽然悠悠的問道。

 「愧疚,也許有一些,但不會很多!畢竟人族與獸族勢同水火,不是在下殺了你父親,就是你父親殺了在下,生死較量下出手滅敵,談不上太多愧疚!」趙地面無表情的淡淡說道。

  少女眼中怒意一閃即逝,隨即苦笑一聲:「不錯!是父親技不如人!你實力如此強大,神通如此詭異,看來就是用燃魂秘法,也無可奈何!」

  少女說道此處,忽然之間悲從中來,哇的一下又是一口鮮血噴出,身形一軟,就要昏迷摔倒在地。

  趙地迅速上前一竄,將昏迷的少女托住,意欲尋覓一處合適的位置妥善安置。

  畢竟這裡隨時都有可能出現跨界商盟的其他修士,若是看到這獸族少女昏迷不醒,只怕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趙地抱著少女,正要向沼澤外飛去,打算隨意找一座荒山,將此女安置在山洞之中。

  然而就在趙地剛剛摟住此女的瞬間,此女居然悠悠醒轉,見到趙地抱住自己,大驚之餘手中雙刺一揮,刺在趙地胸口處。

  距離雖然很近,但趙地已經將一身神力遍佈周身,這少女一刺之下,僅僅是劃破了趙地的衣衫,傷及了少許皮膚。

  同時,趙地也鬆開了少女,閃至一旁。

  「你雖謀害了父親,但也解救了本族的危機,從此以後,我不想再見到你!」少女背對趙地冷冷的說道,然後振翅一飛。

  就在此時,趙地卻咕咚一聲,栽倒在地!

  少女一驚,回頭一望,卻看到了趙地正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神情痛苦,臉色漆黑,顯然是中了劇毒!

  「是見血毒?此人肉身如此強悍,見血毒應該不足以威脅此人!」少女臉色微變,心情更加複雜起來。

  她猶豫了片刻,最終轉身而回,對趙地說道:「你,沒事吧!」

  趙地自然是一動不動,實則內心狂喜。

  他中毒不假,而且此毒極為霸道,雖然只沾染了一絲,但一遇到鮮血,毒性居然就無窮無盡的蔓延開來。

  這正是傳聞中「見血毒」的奇異特性,但見血毒對趙地而言,並不足為懼,輕松就能煉化,而他所中的奇毒,竟然兇猛異常,難以化解!

  若是其他人中了奇毒,自然是害怕之極,但對於趙地而言,卻是機緣一場,因為這種劇毒,在徹底煉化之後,反而對他淬煉肉身有利。

  越是對他威脅越大的奇毒,煉化之後,對肉身的刺激越大,往往能上肉身的淬煉,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對於趙地而言,使用劇毒淬體乃是家常便飯之事,但能夠讓他有如此大反應的劇毒,已經幾乎沒有。

  即便有,也是傳聞中的存在,無不價值連城,趙地也無法弄到手。

  如今卻意外的遇到了一種奇毒,趙地當然不會錯過。

  可惜此毒極為霸道,他暫時只能用法力護住心脈,四肢無法動彈分毫,然後一絲絲的煉化這來歷莫名其妙的劇毒。

  此時的情況,對他人而言極為危險,因為毫無還手之力,但趙地卻不必擔心,他雖然魔體動彈不得,但還有本體等一眾手段在,自保是綽綽有餘。

  「究竟是什麼毒,可以如此厲害!」趙地心中暗道,從少女的表情舉止來看,她也不明白趙地為何會中毒如此之深。

  「難道是那雙刺之上,除了見血毒外,還沾上了其他毒物,引起了見血毒的巨大變化?」趙地仔細的分析著,除此之外,似乎沒有其他解釋。

  趙地目光掃向了少女手中的雙刺,同時看到了少女糾結無比的神情。

  殺父仇人也是救命恩人,一動不動的躺在眼前,是殺是救還是轉身離去,恐怕沒有比這個更艱難的選擇。

  趙地也早有預防,若是此女決定要殺他父仇,他也只能讓本體出手!

  但是現在趙地的心思,除了煉化奇毒之外,都用來尋覓奇毒的根源。

  少女手中雙刺之上,有不少血跡,多半是來自少女自己。

  難道是少女的血讓這見血毒變得極為霸道?趙地略微一想就將這種可能抹殺。見血毒在人族也算是大名鼎鼎了,典籍中記載的十分清楚,見血毒只能順著鮮血將毒性蔓延開來,從未聽說見血後毒性有此翻天覆地的變化,否則見血毒豈不是無比厲害!

  不是少女的血,那又是什麼?

  趙地心中困惑之極,向那雙刺更加仔細的探去。

  銀光閃閃的雙刺上,除了血跡之外,還有一些斑斑點點的污漬,極少極少,十分不引人注意,像是一些汁液痕跡。

  「這雙刺還碰過什麼東西?」趙地仔細回想,憑藉著修仙者過目不忘的本領,他將少女出現到劃傷他的經過仔細的一一回憶。

  「啊!」趙地心中一聲驚呼,忽然想到了什麼,神識在周身的雜草中一掃,果然發現了一株頗為熟悉的魔草。

  這魔草結著葡萄一般的果實,但部分已經被利器毀去,它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名字——絕情果!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0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