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七百三十七章 大乘聚會



  「這麼多大乘期前輩都來到了飛聖城,莫非又有什麼劫數變故!」趙地聞言一驚,臉色微變的說道。

  他的心中也是頓時一緊,他與血影族的恩怨,並沒有了斷,那血影聖祖血無神親自到了飛聖城,萬一被他識破自己的身份,恐怕自己就難逃一劫!

  「本聖族聽說,你與血影一族,也有一些恩怨!你的靈體身上,曾經有血影一族的血怨之氣!可有此事?」金夔聖祖微微一笑的淡淡說道。

  趙地心中一驚,心道此事終究是不可能瞞過金夔一族,只能硬著頭皮承認下來:「晚輩的確滅殺過血影族的嫡系族人。」

  「嗯,你與血影族的恩怨,本聖族也不願追究。但那血影族的合體期大聖王血無名,對你可是十分在意,不止一次的用各種方法從本族暗中打聽你的下落。你這些日子儘量注意一些,那血無名,這次也陪同血無神來到了飛聖城!」金夔聖祖神色一正的叮囑道。

  「他也來到了飛聖城!」趙地心中大驚,這血影族大聖王血無名,可是在混沌谷外親眼見過趙地之人,萬一讓他見到趙地,肯定就能一眼認出,這便是他費了不少心血要生擒活捉的下界修士——金夔族第一聖子金煞!

  「不錯!不過我等陷靈島修仙界與跨界商盟的來往並不算密切,他應該還不知道你這個小小煉虛期修士的大名,即便有所耳聞,也不知道趙地便是金煞、金煞便是趙地!但這次來飛聖城,多半是血影族與跨界商盟有合作之事,萬一一個不小心,你的身份也可能會暴露出來!」

  「是,多謝聖祖大人提醒,晚輩會小心提防!」趙地恭敬的躬身拜謝,心中暗道不妙。

  「嗯,本聖族的任務十分重要,可不要因為這些小事,就破壞了本聖族的計劃!」金夔聖祖神色嚴肅的說道,雙目金光一閃,冷冷的掃視了趙地一眼。

  趙地立刻神情肅然起來,他知道聖祖大人就要說到正題,擺出一副認真待命的樣子。

  金夔聖祖滿意的點點頭,將全盤計劃娓娓道來,趙地越聽越驚,這一次的任務,果然並不簡單!

  ……

  數日後,飛聖城某處神秘而巨大的宮殿中,彙集了十餘名修為深不可測的存在。

  若是有見識不凡的修士在場,一眼就能辨認出在場的修士中,除了一名魔丹後期的少年外,居然全都是大乘期的高人!

  這些傳聞中的大乘存在,有的是跨界商盟的太上長老,有的是聖族聖祖,有的是超級宗門的一派之尊,任何一人都是雄踞一方、獨掌大權的梟雄,如今匯聚一堂,最為關心的話題,卻是這個魔丹期少年。

  「除了一些因為閉生死關等重大事情纏身,而無法來到此處的道友外,與本盟算是有一些交情的人族同階道友,如今都彙集此處!就連血無神道友都特意破關而出,親自到此,賈某代表本盟,感謝各位道友賞臉蒞臨!」坐在主位上的賈姓少年,向各人團團行禮,然後一個眼神遞給身邊的弟子——那倍受關注的魔丹期修士任天游。

  後者立刻識趣的走上前幾步,向各大修士一一行禮,拜道:「晚輩任天游,拜見各位前輩!」

  這些大乘期修士,個個都是久居高位,平日意氣指使慣了,有幾人的脾氣甚至十分古怪,即便是面對同階修士,也難有一副好臉色。

  然而,面對這任天游的行禮,無論那大乘期修士身份多高、脾氣多臭,竟然無一例外的展現出慈祥的一面,有的客氣回禮, 有的已經是連聲稱讚,最不濟的也是點頭微笑,就連那神情陰森可怖的嗜魂老魔,此時也擠出一縷僵硬的笑容,凝固在臉上,希望能給少年一個好印象!

  但是他的三目鮮紅如血,因為功法緣故,身上的氣息也過於陰森,還是讓這只有魔丹期的少年,忍不住臉色微變,身體微顫,顯然是有些駭怕。

  嗜魂老魔頓時心中一涼,頓時後悔不已,早知如此,不如易容一番,萬一此子因此對自己有幾分成見,那就大大不妙了!

  其餘的幾名修士,顯然也注意到了此事,心中不免冷笑一聲,幸災樂禍的同時,自己也儘量表現的和藹可親。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其他低階修士,哪怕是合體期修士身上,都極為古怪,但發生在任天游身上,沒有人覺得有任何不妥,相反,已經有數人用熱切的目光,反覆的打量著這魔丹期少年。

  任天游正是此次大乘期修士聚會的因由,賈德勞傳遞的信息中,只說自己新收了一名弟子,請各位道友來見證一二,但最後卻提及一句,此弟子乃是金雷之下、斷臂重生之人,就是這最後一句話,造成如今大乘期修士濟濟一堂的盛況!

  「賈道友,老夫多年來一直閉關不出,世事已很少理會,這次出關,正是為了見證賈道友所收的天才弟子,不如賈道友就讓天游小友展示一下,也好讓我等大開眼界!」一名一襲青袍、相貌普通的清瘦老者說道,他的神情頗為冷峻、看似普通的眉目之間,卻透露出一絲久居高位的非凡氣質,只有在看向少年時,才會露出一絲慈祥的笑容。

  「是啊,本座已經迫不及待了!」血無神的話語,引起了不少共鳴,頓時便有幾人紛紛出言響應。

  賈德勞微微一笑,眼神一轉,向任天游點了點頭。

  「是,天游謹遵各位前輩吩咐!」任天游乖巧的躬身說道,然後走出幾步,運起法力,灌於左臂,然而通過指尖彈出。

  「噼啪」一聲,一道手指粗細的金色雷弧擊出,擊在堅硬的玉石地面上。

  「轟」一聲雷爆後,玉石地面上被擊出一個尺許大小的淺坑!

  「好!很好!」血無神大喜,看向少年的一雙細眼中,閃過一絲難以抑制的激動和火熱神色。

  「果然是金雷之力,這一擊之力恐怕魔嬰期的修士也無法做到!」金夔聖祖也忍不住連聲稱讚!

  這點攻擊力,對著這些大乘存在而言,簡直是不堪入目,但誰都能看出,這一擊的確是非常精粹的金雷之力,雖然十分微弱,但少年擁有金雷臂、可略微操縱金雷之力的說法,卻得到了無可辯駁的證實!

  「天游,初次見面,老夫身為前輩,理當有所表示。這一瓶血神丹,乃是老夫獨有之物,雖然談不上是什麼仙丹聖藥,但在精血的調養上,也堪稱此界第一丹!這一瓶便做為老夫的見面禮了!」血無神含笑說道,也不見他動手,就有一道血光,從其袖中飛出,將一隻通紅似血的數寸大玉瓶送至任天游身前。

  「血神丹!」頓時有幾人暗暗驚呼起來,眼中閃過一絲震驚或火熱的神色。

  「血道友真是出手大方,竟然連傳聞中滴血永生的血神丹都舍得拿出一瓶!嘿嘿,這血神丹極為名貴,就是對於我等這樣的存在,也是用處不小啊!」賈德勞砸舌說道,他雖然料到這些人會極力討好任天游,但也沒有料到,血無神一出手,就是血神丹這樣的至寶!

  血無神的這一出手,卻打亂了在場好幾名修士的計劃,連血神丹都送出了一瓶,自己的見面禮如果顯得太過寒酸,說不定就有可能給賈德勞或者他的弟子任天游留下一些不好的印象。

  萬一就是因為這些細節,導致需要借助任天游渡過大天劫之時,對方不肯傾盡全力,很可能就讓自己功虧一簣、萬年修行毀於一旦!

  不過這些大乘期修士,乃是此界人族最頂階的存在,手中的寶物自然不會太少,忍痛之下,幾乎人人都拿出了價值極高的寶物,送給這個修為與寶物極不匹配的少年。

  任天游則早已得到了師父的吩咐,當下毫不客氣的一一收下、謝過。

  嗜魂老魔,在拿出一塊頂階的珍惜材料後,還送給了任天游一對鬼奴,這兩隻鬼奴,都有煉虛期修為,但嗜魂老魔親自用十分特殊的方法祭煉過,只要任天游達到了魔嬰期修為,就能將操縱這兩隻鬼奴的魂珠煉化,隨意驅使,等於是讓他多了兩名忠心耿耿、十分好用的煉虛期護衛。

  可以擁有如此強大的鬼奴,任天游自然是十分高興,他畢竟還有一些少年習性,面對如此新奇的東西,不免對把玩了一番。至於那些奇珍異寶,他也不懂得真正的價值,只是謝過一番就一一收下。

  嗜魂老魔的這一手,讓其他修士都是暗讚高明。其他的寶物,說是送給任天游的,最終多半都要落入他師父的手中,畢竟以任天游的修為,根本用不上這些天材地寶。但那兩隻鬼奴,卻可以成為任天游自己的貼身護衛,想必此子若是喜歡這一對鬼奴,必定也會對相贈的嗜魂老魔,心存少許好感!

  但是,即便讓他們想到這一招,他們也沒有辦法,能否煉製出可以讓魔嬰期修士煉化的高階鬼奴。一般來說,鬼奴的等級不能高出主人太多,否則難以掌控,造成反噬。而嗜魂老魔煉製的鬼奴,卻可以高出主人兩個大境界,可謂是高明之極,此界恐怕也找不到第二個能做到這一點的修士!

  「各位道友,我等今日好不容易聚集一堂,不如就為人族的振興做點什麼,如今升元大陸的局勢,我等人族依然是處於劣勢啊!」賈德勞忽然話題一轉,神色一正的說道。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5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