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三十八章 復仇之戰


“不錯!蝕日魔劫一戰,獸族趁機攻掠我人族,造成傷亡無數。

晚輩親眼目睹大戰的慘烈,天塹城破之后,無數人族葬身于野獸口爪之下。求各位前輩出手,扭轉人族不利的局勢、一掃獸族的霸道殘虐!”任天游也躬身一拜的說道,他的話語誠懇至誠,說道激動處,甚至有些哽咽起來。

這些話,雖然有賈德勞的點撥,但少年也是發自真心,作為當年親自參加了天塹城史詩般一戰的低階修士,他雖然對戰局的演變并不甚清楚,但卻親身經歷了其中種種血腥殘忍的場面。

與他一起大戰數月的低階修士戰友們,幾乎都在這大戰中隕落,只有他因禍得福,得到一場天大機緣。

,“天游說的不錯!若不是本盟的陰陽魔君道友,突然之間將金雷天劫引動、打斷了獸族的攻勢,我等人族已徑損傷慘重,甚至被迫離開升元大陸!其后蝕日天象的忽然消失,說不定與這金雷天劫也有一些關聯!就連天游的金雷臂,也是拜魔君的天劫所賜!我等甚為此界人族的頂階存在,總不能只是坐享其成!光大人族,也算是魔君的一番心愿!”賈德勞大聲說道,他將陰陽魔君和金雷臂抬出,眾人自然不敢反駁什么。

這師徒二人說的如此明白直接,如果要出言反對,只怕會立刻給這二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對于這些無時無刻不在考慮大天劫該如何渡過的大乘期修士而言,絕不愿輕易得罪這師徒二人。

來自升元大陸的幾名大乘修士,自然也是紛紛贊同,但從陷靈島來的幾人,則顯得有些猶豫。

畢竟這升元大陸的人族興亡,對他們而言,意義不大,頗有些事不關己的味道。

,“賈道友的意思是我等出手對付升元大陸的獸族修士?據聞這獸族之中,也有幾名大乘期的存在。況且我等存在動手,是否有破壞約定之嫌疑?”血無神眉頭微皺的說道,他一心求道,對于光大種族之事根本沒有興趣,就連血影族的大小事務,也懶得理會,更何況這升元大陸的情形!若不是顧忌到日后將有求于這師徒二人,早已經拂袖離去。

金夔圣祖也附和道:,“是啊,我等若走動手,說不定會驚動其他幾大勢力!異元大陸的魔界異族聯盟,以及圣元大陸的四大真圣后裔部落,就連亂魔海的海魔族,說不定也會插手此事。”

,“金兄說的不錯,這幾大勢力都有不少大乘期的存在,實在還在我等之上。有些勢力與升元大陸的獸族頗有淵源,恐怕不會坐視不理!”嗜混老魔用他干澀冰冷、毫無生氣的聲音說道。

,“呵呵,諸位道友放心。賈某并不是要諸位道友將那獸族鏟除,只須出手坐鎮,助我等奪回一些因為蝕日魔劫被獸族占據的領地罷了。

這種小事,對我等而言,只不過是舉手之勞,更姜要的是,向獸族表明我人族的實力,讓他們知難而退,不敢再妄想一門獨大。”賈德勞大聲笑道,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這收服失地之事,斷然不會引起其他勢力的興趣。就算這些勢力有心摻合,相隔如此之遠,也無法做出太多舉動。我等出手,必定速戰速決,未等獸族反應過來,就耳以大功告成。”

,“既然如此,我等也可以略盡綿力!”金夔圣祖微微一笑的說道,

他早已料到,賈德勞以金雷臂的名義召集這些大乘期修士,必定也有所圖謀,被利用一番,也在情理之中。

,“老夫也自當出力!不過具體的細節,老夫早已經不問世事多年,賈道友可以派人與老夫族中的大長老血無名詳談,這次老夫也將他帶來,本族與跨界商盟合作的事宜,都由此人全權負責。”血無神淡淡一笑的說道,然后便不再參與討論。

賈姓修士點點頭,開始與諸人商量起如何打一場干凈利落的,“復仇之戰”!

他思慮多時,心中早有注意,如今有條有理的一一說出,省卻了不少討論的時間,畢竟這些大乘期存在,不少人雖然修為很高,實力強勁,但對于這戰術安排,以及獸族的形勢,知之甚少,無法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

少年任天游,在一旁默不作聲的聽著這些與他修為相差甚遠的人族頂階存在商議,有關復仇之戰的大事,他雖然不懂,但也頗感興趣。

雖然他自己無法參加這復仇之戰,但正是因為他的金雷臂,才能將這些平日誰也不賣賬的一方梟雄齊聚一團,共商大計!

就在這些修士三言兩語的商談之間,日后影響深遠、造成的轟動簡百不下于天斬城一戰的人族復仇之戰,漸漸拉開了序幕!

趙地對這些事情,當然都一無所知,如今的他,正老老實實的呆在洞府中,不敢出門。

飛圣城說大也不大,對于合體后期和大乘期存在而言,若是將神識全開,只怕他趙地一出門、離開了禁制的保護,就立刻有可能被血影族人發現。

奚何況,那金夔圣祖交代的任務固然艱難無比、非同小可,但出手的獎勵,也是大方之極。

他一口氣給了趙地不少有助于修井的寶物,令他盡快修煉到煉虛后期,因為任務艱難,趙地的修為越高,實力越強勁,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

趙地目光火熱的打量著手中一只數寸大小的金色小瓶,神情頗為激動。他將小瓶緩緩將打開,頓時從中冒出一股金色霞光,并伴隨有刺鼻的氣味傳出。

趙地將瓶口一傾,從中流出了一縷傘光閃閃的粘稠液體,散發的氣味十分刺激,顯示此金色液體的腐蝕性極強!

“溶金水,天下腐蝕性最強的魔水,號稱無物不腐,常用來煉制一些毒液,專門毀人寶物!對金夔一族的高階修士而言,這溶金水卻是不可多得的煉體至寶!”趙地興奮的喃喃說道,1卜心翼翼的打出幾道法訣,將金色液體收回瓶中。

這小瓶乃是一種特殊的玉石所煉制而成,這中玉石本身沒有什么用途,只是特別堅固,卻恰好能抵御溶金水的腐蝕,正所謂一物降一物!

這一整瓶的溶金水,足夠趙地將肉身進一步淬煉,達到一個新的層次!連趙地自己也不敢想象,徹底煉化了這些溶金水后,肉身將會強悍到何種地步,只怕與傳聞中的金剛不壞體,也相差不遠,僅僅是修為還遠遠不到金剛不壞的要求!

趙地荷小瓶收起,能幫助他魔體肉身突飛猛進的寶物,已經太少,自然不舍得輕易動用,等他修為達到煉虛中期頂峰時,再涂抹、煉化這溶金水,說不定以他魔體的極佳天賦資質,借此機緣,一舉便能突破至煉虛后期。

趙地并沒有急于修煉,而是在自己的洞府中,開始布置一些陣法。

這些陣法,不是防御用,也不是輔助修煉,而是極為常見的小型傳送陣。

這兩三個傳送陣,都是單向傳送陣,傳送的距離有限,而且恨不精準,誤差較大。更為差勁的是,這些傳送陣品質太低,時不時的容易突然失效,中止傳送,所以趙地要多布置幾個,以防萬一。

以趙地對魔界陣法的初步領悟,也只能布置出如此粗糙的陣法,如果是鄭林在此,恐怕短短數日功夫,就能布置出一套精準可靠的高階傳送陣,傳送的距離要遠的多。

有幽若的指點,趙地倒是可以布置出高階的靈力傳送陣,但萬一因此暴露一些秘密,就得不償失。

在趙地花費不少時間,布置一個個粗糙法陣的同時,跨界商盟的長老陰陽真人,正與血影族大長老血無名,在某處大殿中,仔細商談。

“不可能!嗜血魔紋,乃是本族不傳之秘,絕不可能交出!況且也只有本族修士,才有天賦能力,繪制嗜血魔玟!本族能做的,只能是將煉制好的嗜血魔劍,轉讓一批,讓貴盟的魔嬰期、化神期修士裝備,建立一只血戰部隊,本族也可以派出修士,親自操練這只部隊,實力不會比本族的血衛軍差上很多。”血無名面色一沉的說道,語氣斬釘截鐵,不容商議。

“既然這樣,那就依血兄所言。不過這血戰部隊的數量,本盟希望能翻上一翻,畢竟以低階修士為主,如果數量上不去,就不能形成太大的威脅。”陰陽真人微微一笑的說道,他索要高階嗜血魔玟的繪制秘術,也是以進為退,早料到對方不可能交出。

“這個好說,血戰部隊,只是本族與貴盟合作的一小部分,只要你我雙方互相讓步,沒有什么是不能商量的!”血無名也是呵呵一笑,化解了一場僵局。

“對了,本王還想向貴盟打聽一個人,貴盟眼界最廣,與各處勢力都有來往,不知可聽說過一個叫金煞的金罡魔體修士,此人修為不高,化神后期或煉虛期修為。”血無神忽然含笑問道。

“金煞?沒有聽說!”陰陽真人心中一凜,但不動聲色的回道。

[BOOK: 007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