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第七百四十二章 傳送靈界



袁坤一等跨界商盟七名長老,各自朝手中的魔星盤點去,剎那間魔星盤再次被激發,化作丈許大小,漆黑如墨的背景下,閃爍著無數星辰之光。

  天地間也再次風雲變幻,方圓百里之內,日月之輝被掩蓋,天空中反而出現了無數星辰。

  魔星盤上的星辰之光陡然間變得刺目耀眼,並激射而出,形成七股丈許大小的星辰光柱,一齊向血無名射去。

  在這一擊之下,天空中的星辰似乎也有所感應,剎那之間猛然閃耀了一番,灑落下無數星光,但隨即恢復正常。

  「哼!」血無名鼻中一哼,心念一動,身形陡然間化為了一片血霧!

  「糟糕!」趙地心中一驚,在血無名身形變幻的瞬間,他也立刻激發了體內的血魄丸,身形也在噗的一聲輕響中,化為一片血霧。

  然而,在血影族大聖王血無名面前使用殘影閃,無異於班門弄斧,也不知那血無名使用了何種秘術,只聽見半空中傳來趙地的一聲悶哼,隨即身形趔趄的再次出現在原處!

  「咦!」而點在下一刻,血無名也是驚呼一聲,他也是身形一晃,仍然留在了原處,並且他的周圍,被七道星光籠罩。

  「這只是七絕殺陣的第一招--七星定月!看你如何破解!」袁坤一冷哼一聲,雙目厲色一閃,加急催促手中的魔星盤。

  這七絕殺陣,雖由七件魔星盤和七名合體期修士共同完成,但其陣眼,卻是袁坤一手中的那一隻魔星盤,在袁坤一狂催法訣之下,其餘幾人哪怕心中有些許不願意與血無名結下生死大仇,但也被陣法所牽制,不得不灌注大量的法力在魔星盤中。

  星辰光柱,威力大增籠罩之下,空間刮禁。血無名已經在短時間內試過了包括殘影閃在內的數和神通,都無法衝出這星辰之光的束縛。

  不僅如此血無名還明顯的感覺到,這星辰之光蘊含的威能越來越強,讓他感覺到一股極大的壓力連體內的魔氣真元,都難以調動自如。

  血無名大怒,正欲抽出自己的本命法寶飲血劍,與這幾人鬥個兩敗俱傷,忽然耳中聽到陰陽真人的傳音:「血兄,不要亂來。這七絕殺陣,一共只有三招,第一招七星定月,定人身法!第二招七星破月,取人性命!第三招鬥轉星移,毀天滅地!血兄越是反抗,恐怕就危險!」

  「袁長老,這空間孔洞,隨時都將消失,我等還是先將魔使靈使傳送入靈界,再來對付此人。此人有星辰之光籠罩,只怕短時間內也無法破解,足夠我等施法!」陰陽真人望向天空,眉頭一皺的輕聲說道。

  對陰陽真人而言,反正他已經得到了全套《望氣訣》,目的達到,最好讓失去價值的趙地盡快消失,以免將他的把戲拆穿,如果被人知道他與血無名達成協議,恐怕也無法在跨界商盟繼續待下去。

  然而這種情況下,只怕也不便出手滅殺了趙地,所以將其送出魔界也是一種選擇。

  這種選擇,正合趙地心意,趙地朝其投以微微一笑,看來自己送出的一套口訣,果然起到了作用。

  「不錯,傳送事大,對付此人有的是機會!諸位道友施法的同時,也要分出一股星光,不可讓此人逃出、破壞施法。」袁坤一向眾人傳音說道,並吩咐趙地等三人,站到指定的位置。

  「七星聚,萬空破!」袁坤一輕喝一聲,手中的魔星盤上,星光變得璀璨無比,那散發出來的星光,有若實質,淡淡的散在周圍,如同銀輝一般。

  大部分的星光,都向空間漸漸飛去,而也有小部分的星光,依舊射向那血無名,將其困住。

  這些星光射入空中後,天上的萬般星辰,也跟著發生相應的變化。在眾人頭頂某處,有一片星光異常的璀璨閃耀,而其餘各處的星光,則顯得黯淡了許多。

  這片異常璀璨的星空,圍成一圈,中間卻漆黑無底,趙地猜測,那空間孔洞,多半就在此處!

  包括袁坤一在內,眾人的表情,都立竟變得慎重起來。

  時間急迫,袁坤一狂催體內真元,其他各人也無法偷懶,七名合體期修士,將法力運用到極致後,其散發出的可怕威能,讓血無名也臉色微變,嘴角抽動。

  這跨界商盟七名長老,居然可以憑藉手中魔星盤而聯手作戰,實力倍增,雖然論單打獨鬥甚至以一敵眾,他血無名也不懼怕這其中的任何人,但這聯手的威力,卻讓他血無名難以承受!

  天上的那一小片星辰,散發的星光越來越閃耀,周圍天地間的氣息,也變得越來越凝固,就連趙地等人,也感覺到周身真元被束縛,幾乎難以調動分毫!

  「這七星陣,果然厲害!可惜,蝕日天象之際,天地法則大變,七星陣無法借助天地星辰之力,否則魔劫之時,這七星陣,必定可以滅殺無數魔獸。」趙地身旁段天析,仰望星空之際,神色頗為激動,口中喃喃的說道。

  此時,袁坤一等七名合體期修士的施法,也變得越來越艱難,而星光中受束縛的血無名更是覺得周圍空間如同鐵鑄一般,難以動彈分毫,更不用提將其衝破,頓時臉色大變。

  魔星盤的星光,已經調動到極致,原本漆黑如墨的背景,竟然被星光映照的閃亮無比,而天空中環繞空間孔洞的那一片璀璨星光,也越來越凝厚,最後居然如同銀瀑一般落下,形成一圈銀色星輝。

  而趙地等三人,就站在這銀色星輝之中!

  隨著袁坤一等人的施法,趙地三人,竟然不由自主的被這銀色星揮一卷,緩緩的向上飛去。

  望著頭頂上那星光掩映中的無底黑洞,趙地心中頗為激動,在魔界闖蕩這二三百年,幾乎無時無竟不與高階存在為伴,那種隨時隨竟都有危機降臨的感覺,當真十分難受。

  這二三百年間,他也是收穫頗豐,魔體本體雙雙進階煉虛,魔體的實力大增與飛昇時有如天壤之別!

  與此同時,他在魔界也難得遇到了幾位關係不錯的同道,同為金罡魔體、彼此間頗有些惺惺相惜的金羽,身份神秘的金葉仙子,本出同源的九州族人,不打不相識的鄭林,以及在臨終前將一身功法傳給趙地的陰陽魔君!

  「多謝諸位前輩相救,睜輩感激不盡!」已經飛至高空處的趙地,向身下的一干跨界商盟長老,團團一拜的說道。

  「師兄,保重!」趙地忽而微微一笑,向陰陽真人說道。

  「師弟也要小心!」陰陽真人順口認下了這個便宜「師弟」但是給他一百次機會他也絕不可能猜到,下次他再見這名「師弟」時,竟是怎樣的一番景象!

  趙地等三人,已經飛至高空中化作三個小黑點,片刻後,連黑點都無法看清,但此時卻到了施法的關鍵!

  袁坤一等人都是極力而為,周圍的天地魔氣,盡數化為一絲絲威能,湧入這星光之中。

  忽然之間,天空中那片被璀璨星光包圍的無底黑洞,也閃爍出一些黯淡的點點星光!

  「大功告成!靈界那邊的道友,也已經激發了靈星盤,接三位使者進入靈界!」袁坤一頓時心中一鬆!

  就在此時「砰」,的一聲巨響中,血無名終於衝破了星辰之光的束縛,此時臉色蒼白的他手中正握著一柄三尺長的血紅寶劍,劍光如栩栩如生的血龍,纏繞劍身之上顯然是品質極高的通天魔寶!

  血無名手握寶劍,向高空處激射而去,但為時已晚!

  那片星空之中,忽然裂開一道缺口,並有一股明顯不是來自此界的靈光出現,這靈光和裂縫只是一閃,就消失不見,但趙地等三人,也隨即消失在魔界之中!

  「血無名,我等之間的這筆帳,還未算完!」袁坤一冷冷的喝道。

  「哼!」血無名冷哼一聲,頭也不回的身形急晃,在半空中化作幾段忽隱忽現的血光,片刻間消失在天際。

  趙地等三人,有驚無險的離開了魔界,離開了升元大陸。

  而升元大陸的局勢,正在轟轟烈烈的演變著。

  一場持續百年之久的「復仇之戰」,在人族與獸族間激烈的展開著,最終在一些大乘期修士的協商下,達成不為人知的協議。

  但是此番大戰,人族大戰上風,卻是肯定的,尤其是早期,在高階修士的親自率領下,人族大軍如同秋風掃落葉一般,很快將被獸族修士趁著蝕日魔劫之際蠶食的領地悉數收回,並且還一度攻至了獸族極大超級部落的地盤上。

  但獸族在生死存亡關頭,再次聯手,實力不落下風。

  其後斷斷續續的長時間交戰,雙方都沒有佔到很大的便宜,最終達成的協議,卻對人族較為有利。

  人族修士,不但繼續在升元大陸上佔據著主導地位,而且順利的將升元大陸上的獸族,分隔成幾片無法連接的勢力,這樣一來,獸族再難以形成聯手之勢,對人族也無法造成太大的威脅!

  風雲激變,人事蒼茫。天塹城的廢墟,迎來一批又一批因為追尋傳說而到此遊歷的過客。往事如煙雲,縱然是無比的轟轟烈烈,依然如曇花一現,只存在於傳聞之中。只有這些殘桓斷壁,亙古不變,向人述說著那不為人知的動人事蹟!

(魔界篇完)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4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