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七百五十章 巧戰合體




趙地輕嘆一聲,脆然被合體期修士盯上,以對方的遁速,已經是無法逃脫。

  趙地心中不禁暗道一聲可惜,靈族的陰謀陷阱,對他而言,原本恰好是極佳的一次逃跑機會,但那畢姓妖修還沒有拿到金脈銀桑,他的靈蟲雪晶蠶也沒有徹底進化成雪晶蠶王。否則剛才若是祭出雪晶蠶王,以雪晶蠶王的隱匿神通,連氣息都可以隱藏的乾乾淨淨,這名合體初期的虛靈族人,恐怕是無法察覺他的存在!

  現在的雪晶蠶,在隱匿神通上,比這件隱身斗篷還差了少許,所以趙地沒有用出。

  既然無法擺脫,那就只有一戰!

  於是趙地索性將消耗法力不少的隱身斗篷捎去,並張口噴出一道金光,立即提入手中,化為了一柄金燦燦的魔槍,然後停在半空中,冷冷的看著對方。

  虛靈族人不多久便飛至此處,見到趙地手中的滅日魔槍後,青色人影閃出一絲略微驚訝和十分貪婪的神色。

  趙地二話不說,大喝一聲,體內魔氣真元調動,血脈中的神力湧出,不但全身金光流動、形成一層凝厚的金罡甲,足下也生出一片兩丈來寬的金色光圈,正是金罡神力!

  趙地手中金槍一抖,帶著驚人之極的威勢,劈頭蓋臉的向虛靈族人砸來,轟隆隆的破空之聲,刺目耀眼的金光,金槍劃過時虛空一陣換糊的顫動,金槍帶起的壓迫力極大的罡風,無不顯示這金槍一劈下蘊舍的極大神力。

  虛靈族人微微一驚,他雖然看不出金罡甲和金罡神力的來歷,但也能認出趙地手中的乃是一件通天魔寶,而非普通魔寶,並且趙地這一砸的巨力,也讓他大為驚嘆!

  「傳聞魔修在煉體上遠勝於靈界修士,果然如此!這小子不過是煉虛中期的魔修,居然有如此神力!」虛靈族人心中暗道,他並不知道,其實趙地的強悍肉身,在魔修之中也屬於鳳毛麟角的存在!

  縱然他有合體初期修為,也不敢正面承受這金槍一砸。青色人影冷哼一聲,「砰」的一聲自爆開來,化為無數淡淡的青影,金槍的攻擊自然就落在空處。

  這些青影極為淡薄,若不是趙地神識過人,只怕也難以察覺。

  「哼,我虛靈族人,無形無體,這和刀槍劍棍類的實體攻擊,根本沒有絲毫作用!」青影中傳出了虛靈族人的聲音「倒是你這具肉身似乎不俗,就送給本靈王玩玩吧!」

  話音剛落,無數淡淡的青光便從青影中激射而出,覆蓋趙地魔體周身。

  「噗!」青光輕易的穿透了金罡甲護體神通,而後者根本沒有任何阻攔!

  「是一和持殊的神識攻擊!魔光和肉身等防鄂手段根本無效!」趙地心中一凜,急忙將神識凝結,化為一層淡淡的乳白色光罩,護住全身。

  「噗噗噗!」無數輕響傳出,這些青光擊在乳白色光罩上,紛紛潰散消失,但趙地的神識中也傳來一陣陣刺痛,剎那之間,乳白色光罩已經是千瘡百孔!

  「咦,你的神識倒是不錯。才煉虛中期,居然就能擋住本靈王的虛靈一擊!」,青影驚訝的說道,不禁對趙地又高看了幾分。

  肉身強悍,對這名虛靈族人而言,只是不屑一顧,虛靈族根本無需肉身修行!但神念遠超同階,讓虛靈族人卻十分在意,甚至頗有些心動。

  「唔,你若是煉虛後期修為,神識再強一些,或者就能擋下本靈王下一次的全力一擊,但是如今,你只好在此隕落!」,虛靈族人冷冷的說道,那些青色虛影再次凝聚成尺許小人的形態。

  青色小人張口一噴,一道淡淡的、寸許粗細的青色光柱噴出,並眨眼間化為了一片青朦朦的雨點,密不透風的向趙地落去。每一個雨點,都是虛靈一擊這和持殊的神識攻擊,無視普通防鄂手段!

  「來得正好!如果你不是無形無體的虛靈族人,恐怕別的合體期修士,還真的難以對付!畢竟煉虛期和合體期修士的實力,有如天壤之別、只怕是根本無法踰越!」趙地心中暗道,在青色雨點射來的同時,袖袍一抖,也是一片青光飛出,只是這片青光,要凝厚實在的多,誰都能看出,乃是精粹的木屬性靈光。

  青光一凝,化為了一名七八歲大的碧眼靈童,正面色凝重之極的口中唸唸有詞的施法,讓虛靈族人又是微微一愣。

  忽然之間,靈童袖袍狂舞,一片片青霞捲出,而青霞之中,更有無數米粒大小的黑\色小蟲,嗡嗡一片化為一團團裹著青霞的黑雲,迎向那此淡淡的青色雨點。

  「咦,這些黑蟲是?」虛靈族人一驚,隱隱間想到了本族中一些極為可怕的傳說!

  「啊……」沒等他想的清楚明白,忽然間一陣劇痛傳來,青色小人也一陣顫動換糊,差點就此崩潰!

  無數的奇蟲,竟然將那些淡淡的青色雨點,幾乎盡數吞入腹中!

  「金夢蟲!你竟然擁有食夢蟲!本族縱然是追殺萬里,也絕不可能放過你!」青色人影激動而憤恨之極的拋下一句,然後立刻化為一道若有若無的青虹,朝遠處激射而去!

  「此人居然認得金夢蟲!」趙地心中一凜,但對方畢竟是合體期修士,雖然吃了一個大虧,但依然飛遁的速度極快,自己根本不可能追上。

  「將食夢蟲收回,我等還是盡快離開此處。」趙地吩咐道。

  靈童夭夭應承一聲,青色霞光再次捲出,將那些黑色蟲雲一卷,統統的收入了袖袍之中。

  「主人,那虛靈族人似乎極為懼怕食夢蟲。才剛剛祭出,他就嚇的落荒而逃,難道這食夢蟲,正是虛靈族人的剋星?」靈童夭夭心念一動的說道。

  「很有可能!畢竟虛靈族人無形無體,只是一團神念,而食夢蟲恰恰以神念為食,的確十分克制虛靈族的種種手段。」趙地點頭說道。

  趙地向東面再飛出了萬餘里,神識中仍然監測不到任何動靜後,悄然的將本體祭出,並將魔體收入了通魔戒中。

  「呵呵,此處的天地靈氣雖然差了少許,但比起人界,還是要強上很多。」趙地帶著神識面具,一路向東北方向疾飛。

  這神識面具,雖然已經不能給他的神識帶來多明顯的增加,但卻能拖蓋真容,以他如今的神識強度,配合這面具,縱然是合體期的修士,也無法識破他的真容。

  同時,佩戴這神識面具所消耗的神識,對現在的趙地而言,也是可以忽略不計了。

  趙地不敢原路返回,以免遇到前來支援的跨界育盟之人,所以一路忽而向東、忽而向北方向飛遁,從其他海域,進入真元大陸。

  為了保險起見,趙地還將雪晶蠶祭出,讓其隱匿自己的身形,寧可略微放慢些許飛遁速度,也不要在半路上倒楣的被路過的靈族修士發現。

  幸虧趙地有一對雪晶蠶,可以輪流使用,否則也無法一直將身形隱匿下去。

  雖說從放出魔界異火的消失、到鼓動人族從魔界派來專人收取魔火,再趁機打劫、奪取魔火,都是虛靈族人花費了千年時間布下的一局,但跨界商盟也不是完全沒有防備。

  就在馮長老等二人被一群虛靈族纏住之際,人族又有不少修士趕到,不但救出了馮長老等二人,而且還重創了幾名虛靈族高階修士。

  但是,那魔葫及其中的魔火,還是被虛靈族人奪走。

  「什麼,食夢蟲!而且有數萬隻之多!早在數萬年前,本族的強盛之極時,數名大能前輩聯手之下,不是早已經將此界的食夢蟲連根剷除了麼?」靈元大陸某處,一間富麗堂皇但形式怪異的殿堂之中,一名淡淡的紫色人影飄在主位之上,勃然大怒的說道。

  「此事千真萬確,那人不是靈界修士,而是從魔界而來的跨界商盟魔使,那些奇蟲,多半也是從魔界帶來的!若不是屬下見機不妙立刻逃走,恐怕已經葬身於蟲口之下,饒是如此,屬下還是吃了一個大虧,千餘年的功力毀於一旦。」下方一名淡淡的青色人影,畢恭畢敬的答道。

  「嗯,你這件事情辦的不錯,那魔界異火的化靈天賦神通,幾乎可以克盡一切靈修,若是好好栽培一番,定可以為本族所用!並且,你能打探到食夢蟲的事情,更是大功一件!本靈祖只會論功行賞,大大的獎勵你一番。」

  「想不到這跨界商盟,居然對本族唸唸不忘,處心積慮的安排人手從魔界帶來了食夢蟲!」紫色人影目中凶光一閃,聲音一提的吩咐道:

  「傳令下去,派出大量人手,潛入跨界商盟和真元大陸,不惜一切代價,將這名魔修找出。他身為魔修,在這靈界之中,身份不容易隱藏多半還會返回跨界商盟。一旦有此人的準確消息,娜怕是殺上仙木島,本族也要徹底剷除此人及其手中的食夢蟲。」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