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4
第七百五十一章 仙緣島




巨大的一輪銀月,掛在天空中,灑出淡淡的銀輝,映照在波濤粼粼的無邊海面上,折射出漂浮不定的月影.
  
  銀月的光輝,將其周圍的空中映照出一層銀色光圈,將星辰的光芒掩蓋.這層光圈,被靈界修士稱為月華.月華的強弱變化,代表著陰月之力的變化,對靈界很多修士、族類而言,陰月之力的變化,與他們的功法、神通,息息相關!
  
  此時的月華,寬而凝厚,正是陰月之力較為強盛之時!
  
  夜空中其他地方,則有無數的星辰點綴其中,璀璨閃爍,有明有暗.若是仔細查看,可以發現,其中較為明亮的有二十八顆.
  
  這二十八顆星辰,與各自周圍的其他微弱星辰一起,形成了所謂的二十八星宿.而這二十八星宿,也是隨著天象的不同,而各自變化.
  
  其中有好幾種星宿的變化,與陰月之力的強弱密切相關,因此在這月華強盛之際,顯得尤為閃耀.二十八星宿之一的畢月烏星,就是其中一顆.
  
  "想必那畢姓妖修早已經展開行動了吧,也不知他能否弄到金脈銀桑,可惜,只怕是無法和他完成交易!."趙地駐足在一個只有數十文大小的礁石島上,仰頭望天,輕聲說道.
  
  他在這片無邊無際的海域,已經飛行了整整一年,路上也遇到了修為不等的不少靈族或人、妖二族修士,但因為有雪晶蠶的隱匿,以及自己的格外小心,未曾露出破綻.
  
  起先,他是日夜兼程的趕路,但卻多次在夜間趕路時,被天上的妖禽或海中的海獸攻擊,其中甚至有一次引來了合體期的海獸一隻體型足有百丈大小觸手超過千文的巨大烏賊.
  
  幸虧趙地及時命天天和雪晶蠶聯手施展"天外分堊身"秘術,造出一具一模一樣的分堊身.騙過了這靈智不高的海獸耳目,然後趁機逃走.否則,以此海獸展示的驚人水屬性神通和一聲蠻力,趙地只怕也佔不到任何便宜.
  
  而在白天趕路,則極少遇到海獸等妖獸攻擊,因此,最近這月華特別強盛的時候,趙地夜間都不再趕路,而是找個相對安全的地方靜靜休整.等待天明.
  
  根據他一路飛過的路程,算起來,早已經脫離了靈族的勢力範圍,也許再有兩三月.就能緩緩飛至人、妖二族控制的真元大陸.
  
  而且此處,離跨界商盟所在的仙木島,也有極遠的距離,一般而言,並不容易被發現,更何況,他還更換了身份,從一名煉虛中期魔修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名煉虛初期頂峰的靈修,這只怕是其他人難以料到的.
  
  一夜波瀾不驚,金色的霞光緩緩在天際出現.不多久,金日便閃耀而出,而銀月和星辰,則因為天地間閃耀的金日光茫,變得黯淡而不可見.
  
  與魔界不同的是,魔界的血日永不落下,只是有明暗之別;而靈界的金日,每日都有升落,一如趙地所經歷過的下界.至於每一日的長短,也大致相當.
  
  趙地迎著金日,緩緩向東飛去.數日後,竟然讓他遇到了一名人族的化神期中年修士,一問之下,原來是來此處獵殺海獸的修士,於是趙地便向他打聽起附近的情況.
  
  這裡還是真元大陸西部的海域,但因為地勢險惡、資源貧乏等原因,此處極少有靈族和人、妖二族的戰事發生.所以形成了一處相對太平的海域,成為附近修士獵殺海獸的集中場所.
  
  "前輩只須向東飛出半月,應該就能見到那仙緣島!仙緣島是附近最大的、人族修士控制的島嶼;除此之外,東偏北數十萬里處,還有一個妖族控制的島嶼,前輩要想交易妖獸材料,還是去仙緣島比較方便;如果想找一些稀奇古怪的寶物.或者可以去妖族島嶼碰碰運氣,畢竟有些妖族.在尋寶上的天賦,比我等人族修士要高出不少!."中年人恭敬的回道.
  
  "哦.附近海域中都常有哪些寶物出現?."趙地微微一笑的問道.
  
  "這個晚輩就難以說的清楚明白,不過前輩若走到了仙緣島上,可以詢問琴畫雙絕!."中年人先是搖搖頭,說到琴畫雙絕時,不禁露出了一絲笑意.
  
  "琴畫雙絕?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修為如何?."趙地一愣.

  "琴畫雙絕是兩名化神期的修士,脾氣古怪了些,但見識可當真不淺.前輩若有什麼問題,只須誇讚這兩人的琴畫技藝,就可以從這二人口中得到滿意的答覆."中年人會意一笑,顯然是想到了什麼好笑的事情.
  
  趙地點了點頭,化神期修士,脾氣再古怪,也總不會將他這名煉虛期高人不放在眼中!
  
  趙地於走向此人討要了附近的海域圖,稱謝一聲,付給了對方幾塊高階靈石,然後繼續向遠處飛去.
  
  趙地離開之時,明顯感覺到這名化神期修士長舒了一口氣,顯然,在靈界之中,高階修士仗著修為實力高超,在無人之處動輒取人性命的事情,也時有發生!
  
  因此,在茫茫海域中,遇到一名煉虛期高人,對這名化神期中年人而言,實在不是什麼好事.趙地的離去,讓他心中一鬆.
  
  趙地依照海域圖飛行,果然一路上看到了不少人類修士,大多是化神期修為,在飛一段路程後,也逐漸看到有一些組團的元嬰期修士.
  
  這些人感應到趙地身上的強大氣息,無不是臉色大變,緊張的停下一切動作,知道趙地絲毫不停留的從他們身邊飛掠而過、並消失在眼界中,這才各自一鬆.
  
  十餘日後,趙地果然看到了一座倒也算是十分寬綽、鬱鬱蔥蔥的島嶼,正是仙緣島無疑.
  
  趙地從高空俯瞰,發列這島嶼的景色倒是極美!島中心有一個不算太大的坊市,島上的秀麗山峰中,雲霧繚繞,無數洞府若隱若現的藏匿其中.
  
  趙地遁光一斂,徑直落在了坊市之中.
  
  一名煉虛期的高人,而且表情如此冷漠僵硬,頓時讓所有發現趙地的修士,都是心中一凜.
  
  趙地三步兩半,身形一晃,走入了一間茶鋪之中.
  
  "前輩大駕光臨,小店有失遠迎,還請恕罪!."店舖中的掌櫃,是一名五六十歲的禿頭老者,見到趙地後,立究恭敬的出來行禮迎接.
  
  "掌櫃,有上等的靈茶,來上一壺!."趙地一擺手,示意對方不必多禮,然後在掌櫃的引領下,大大咧咧的坐在其中一張精雕細琢的太師椅上.
  
  在這個位置,一眼掃過,整個寬闊的茶鋪一覽無餘.
  
  這裡已經有十多名茶客,或是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或是單獨品茶,大都是元嬰期和化神期修為,見到趙地後都是不敢多看.煉虛期的倒也有一人,也是一名煉虛初期的修士,身材微胖,趙地向他看來時,他朝趙地善意的一笑.
  
  趙地也朝此人遠遠的拱手行了一禮,這時已經有一名美貌茶女將靈茶端來,由掌櫃親自呈上.
  
  趙地抿了一口靈茶,點點頭,淡淡的說道:"還不錯,只是海茶特有的鹹味略重了一些."比起趙地在跨界商盟時品過的一些靈界極品靈茶,還是要差了不少檔次.
  
  掌櫃賠笑幾句,趙地便話題一開,直接了當的問道:"掌櫃,從這裡去大陸,可有傳送陣?.,
  
  掌櫃老頭神情頓時黯淡下來,微微搖頭的嘆道:"唉,傳送陣原本是有一個,但是就在月許前,發生了一些意外,已經損壞!."
  
  "損壞!這是何故,最近不是獵殺海獸的高峰期麼,為何法陣會損壞?.,趙地頓時眉頭一皺.
  
  "正是因為是獵殺海獸的高峰期,所以法陣才會被破壞!",掌櫃輕聲說道,"這個時間段,來此島附近獵妖的修士特別多,反而是更難獵殺到海獸.所以傳聞便有人故意破壞了傳送陣,以免太多修士從大陸來到島上."
  
  "那這傳送陣要多久才能修復?"趙地追問道.
  
  "這個晚輩也不清楚.不過每隔十餘年,傳送陣總會壞上一次,沒有三五個月甚至大半年,只怕是無法恢復."這掌櫃顯然在此處呆的時間不短,他說完這句後,又悄悄的向趙地傳音一句道:"島上的人都不希望有更多的修士來到此處,所以不會急於將傳送陣修好!."
  
  "那若是直接飛到大陸,大概有多少路程?一路可太平?."趙地點了點頭,沉吟片煎後問道.
  
  掌櫃老頭露出一絲難色,搖頭說道:"這個晚輩就不甚清楚了,前輩可以向琴畫雙絕打聽一下,他二人應該知道此事."
  
  "琴畫雙絕!",趙地不由得略微驚訝,看來這兩人的名頭,在附近的修士之中,還當真不小.
  
  "不錯,不過這二人的脾氣十分古怪,吃軟不吃硬,前輩儘量遷就這二人.若不是覺得前輩待人和氣,晚輩也不敢介紹前輩與找這二人.."掌櫃老頭呵呵一笑的說道.
  
  "這位道友是應該去會會琴畫雙絕!來仙緣島而不見雙絕,簡直是白來一趟!哈哈!",那微胖的煉虛期修士,結接過話茬,輕笑幾聲的說道.
  

[BOOK: 007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