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六十八章 萬血咒




「在下找不到信不過仙子的理由,請仙子立刻施法!」趙地毫不猶豫的說道,此時的情形,已經頗為危急。

  「好!那妾身就施展萬血咒!」蘇月痕神色一凝,口中的法訣氣息一變,瞬間變得淒厲陰森,頗有些讓人不寒而慄。

  少女手中法杖散出的霞光中,漸漸凝聚出一隻隻寸許大小的血色小蟲,似蠶非蠶、似蛐非蛐,這些小蟲越來越多,竟有上萬,在半空中湧動不停,讓人見了只覺得毛骨悚然。

  隨著少女的一聲嬌叱,這些血蟲竟然一窩蜂的向趙地撲來。

  見到這些蠱蟲,趙地也是忍不住頭皮發麻,他心中一橫,任由這些蠱蟲進入自己體內。

  奇怪的是,這些蠱蟲進入體內之後,彷彿徹底消失一般,沒有讓趙地感覺到任何不妥之處。

  忽然間,趙地只感覺到體內的血液一陣沸騰,彷彿被什麼東西點燃一般,剎那間損失了不少精血,但因此也法力激增,一道道靈光,打入劍陣之中。

  劍陣陡然之間又變得運轉流暢、穩固無比,六極真人等二人的攻擊,雖然手段豐富,寶物、虛形、各種法術等極為絢麗,但卻缺少一種一擊制敵的強大攻擊,一時間並不能攻破劍陣。

  每當劍陣有點靈光不濟時,少女都會秀眉微蹙的激發一些萬血咒,點燃趙地的一些精血,化為澎湃法力,苦苦支撐。

  同時,祝由之術也在不斷的施加,少女的法力也在飛速的消耗著。

  這種做法,無疑不是長久之計,但也別無他法。

  終於,不多久後,幽若姐妹倆將法陣佈置完畢,大喜的告訴趙地。

  趙地袖袍一揮,一片霞光捲出,裹著近百顆屬性各異的極品靈石!

  幽若二人立刻將靈石嵌入法陣各處,片刻間就可以開始激發法陣。

  激發這須彌仙陣,一次就要消耗九九八十一顆極品靈石,算是成本極高。

  仙家陣法,威力奇大,需要的能量也巨大,原本都以一種叫做「仙石」的特殊寶物作為能量提供源泉,這種寶物趙地自然沒有,改良的仙家法陣,以極品靈石提供靈力,一次消耗的數量,就很多。

  「這麼多極品靈石!這小子的身家當真豐厚之極!」六極真人的眼中,流露出的貪婪神色更加明顯,同時施展的攻擊也更為猛烈。

  「嘿,佈置法陣又如何,我二人圍攻之下,攻破劍陣法陣也是遲早的問題,早點束手就擒,不要徒勞掙扎!」七寶真人大聲說道,不知是否捨不得那些極品靈石就這樣被用掉。

  蘇月痕又是微微一驚,一個法陣居然要這麼多極品靈石佈置,看來威力定然不可小視。

  此時,幽若已經將須彌仙陣激發,這片有百餘丈大小的方形法陣上,有八十一枚陣旗,在激發的瞬間,法陣中八十一道顏色各異的靈光流動,在上空交織一片,形成了一層絢麗的方形光幕,籠罩在法陣上。

  這片方形光幕之中,極為複雜的符文忽隱忽現的不斷變化,其中有一些玄奧的金色文字,讓趙地怦然心動,多半就是傳聞中的仙罡文!

  隨著這光幕的出現,一股強大之極的靈壓擴散開來,同時,也給人一種極為強烈的上古氣息。

  突然間,這些符文一陣暴閃,方形光幕在瞬間凝聚成球形,周圍的空間,劇烈的變化、震盪起來。

  這種變化,合體期的修士自然能明察秋毫,剎那間兩人都是臉色大變。

  空間震盪之中,趙地的劍陣也終於支撐不住,他隨即心念一動,劍陣立刻中止,化為了九柄飛劍,靈光一閃的沒入體內。

  「噼啪!」一聲輕響傳出,絢麗的球形靈光之中,竟然隱隱出現了一條閃爍著五色靈光的裂縫。

  「糟糕,竟然撕裂了空間!快走!」七寶真人大急,轉身化作一道驚虹急退,他的七件本命寶物在他心念一動下收回,其餘的寶物也化作一道道靈光緊隨他飛走。

  「砰!」就在此時,球形光幕猛然間爆裂開來,一層五色靈光將小島覆蓋,隨即半空中一道巨大的空間裂縫撕裂劃過,將小島吞沒。

  僅僅是眨眼之間,靈光、裂縫,就消失不見,以往平靜的湖水,在此時波濤洶湧,被法陣包裹的小島,也從湖面上消失、徹底沒了蹤影!原本在小島上的趙地等人,自然也是毫無信息。

  「這是什麼法陣,竟然可將整座小島隔空傳走!」六極真人一臉驚駭的說道,若不是他閃避及時,差點就要被那可怕的空間裂縫吞併,這陣法可是由對方操縱,萬一在傳送時做點手腳,那他多半就直接死於非命了!

  「五色靈光,倒有些像是大五行傳送陣!不過大五行傳送陣乃是早已失傳的上古陣法,而且傳聞中佈置此陣法,需要數十名陣法大師,花費不少心血佈置,怎麼可能讓那兩個鬼奴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佈置出來!」七寶真人也是一臉的震驚,然後頗為擔憂的說道:「這下怎麼辦,只怕無法向大長老交代!」

  「這小子雖然是煉虛期小輩,但手段如此豐富,還擁有這等匪夷所思的陣法,自然也怪不得我等。況且,這種傳送,多半不會太遠,應該還在這片蠻荒區域內,說不定很快就能找到!」六極真人眉頭一皺的說道,他口中說的容易,至於有幾分把握,卻是很難說。

  ……

  趙地看到眼見刺目之極的五色靈光一閃,不由自主的閉上雙目,再睜開時,只覺得一陣頭暈眼花。

  他略一運轉念神訣,神識便恢復了許多,眼前還是湛藍清澈、一望無際的湖水,腳下還是那個小島,身邊的少女蘇月痕也正眉頭緊皺的適應著剛才的撕裂空間傳送,只是七寶真人等二人的氣息,完全消失。

  「這是何處?」少女恢復過來後,打量著周圍,秀眉微凝的問道。

  幽若說道:「須彌仙陣佈置的倉促了些,威力應該沒有全部激發,我等應該還在這片號稱千湖之地的蠻荒地域。但與原先的地點,還是極遠,他們絕不可能輕易找到。」

  「原來如此,這陣法當真了不得!多謝道友的再次救命之恩!」蘇月痕向趙地拜謝後,玉手向趙地輕輕點去,頓時從趙地體內飛出不少血色蠱蟲,並紛紛發出輕微的爆鳴聲,化為點點靈光潰散。

  這些都是未曾激發的蠱咒,此時用不上,少女便將其收回。

  「趙道友,萬血咒乃是極為兇殘的一種蠱咒術,心念一動之間,便可讓對方暴血而亡,道友居然如此信得過妾身!不過,先前也激發了不少血蠱,此時道友想必精血、法力都極為虧空,需要找個地方靜養才行!」少女正色說道,腳下的這座小島太小,不適合佈置洞府,必須要另外尋覓一處。

  「仙子說的不錯,嘿嘿,在下的傷勢不輕,恐怕短時間內,無法動手!」摘下神識面罩的趙地,臉色極為蒼白,眼神都有些黯然無光,傷勢之重,還在少女的意料之上。

  這還是趙地法力遠超同階的結果,九宮混元劍陣,威力強大,但耗費的法力也是十分可怕,他能苦苦支撐那麼一段時間,也已經算是奇蹟!

  幽蘭、幽若將法陣收起,八十一顆靈力耗盡的極品靈石也沒有丟棄,然後回到趙地衣袖之中。

  「不知師尊現在如何?」少女忽然輕嘆一聲說道。

  「仙子放心,大祭司乃是合體期高人,又有巫靈神杖在手,縱然不敵對方聯手,想要遁走還是可以做到!」合體期修士不顧一切逃遁時的驚人速度,趙地可是見識過的,要想滅殺一名合體期存在,並不是那麼容易!

  「但願如此!」少女將思緒調回,頗為關切的說道:「道友現在的狀態,恐怕不適合催動法力飛行。不知是否有其他方法代替。」

  趙地眉頭一皺:「在下的靈獸冰風蛟,飛行速度極為可觀,但畢竟是罕見的高階蛟龍靈獸,過於招搖,萬一遇到其他修士,難免就暴露出來;飛行寶物在下也有一件,但是同樣需要大量法力操縱。」說著,趙地袖袍中白光一閃,一隻靈動的白色靈鶴飛出,化作數丈大小。

  「這個容易!道友若是不介意,就由妾身操縱這飛行靈寶!」少女嫣然一笑。

  「多謝仙子!」趙地也不客氣,二人共乘一鶴,向四周探去。

  蘇月痕踏在鶴頭上,而趙地遠遠的立在靠近鶴尾之處,相隔丈許,看著少女熟悉之極的背影,趙地恍然之間,如夢似幻。

  「道友的飛行靈寶當真不凡,速度竟然如此驚人!」少女稱讚一聲,操縱著千羽鶴在周圍數千里內盤旋,尋覓合適的落腳之處。

  數個時辰之後,二人的臉色越來越凝重,少女終於忍不住開口說道:「趙道友,你有沒有覺得,這片湖水有些古怪!」

  「仙子也看出來了,不錯,此處十分蹊蹺,倒像是傳聞中的葬月之湖!」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1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