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6
第七百七十三章 七色貔貅




趙地本體雙目一眨,左目瞬間通紅做監,照出一片淡淡的紅光。右目卻純白無緞,射出一道尺許粗細的聖浩白光,散出驚人的靈壓。
  
  紅光映照下的補元宗二人,只感覺到周身一凝,瞬間所有的施法被強行中斷,幾乎動彈不得。雖然這種異常,只持續了一念之間,但此時,利用殘影閃突然出現在禿頂中年人身後的金煞魔體,已經恰到時機的一拳擊出,毫無懸念的將這名肉身普通、法術無法施展出來的靈修擊成一片血雨,連元嬰都沒才放過!
  
  青年人大驚,他親眼目睹了魔修青年將自己同伴擊殺的一幕,正欲不頓一切的逃遁,忽然間,只看到魔修青年雙目漆黑一片,彷彿無底深淵一般,剎那間心神失控,彷彿陷入了無邊無盡的黑暗之中。
  
  就是這短短的一瞬間失神,純陽靈目的白色光柱已經擊至,「轟,的一聲爆嗚下,青年一聲悶哼,被炸得焦黑一片,而金煞魔體也趁機「輕輕,補上一拳!
  
  「砰!」青年的肉身立刻不復存在,而那昏迷的元嬰,也在半空中靈光閃爍幾下後,也爆裂開來,化為點點靈光潰散!
  
  「糟糕!」趙她心中一沉,他估計的有些失識,沒有恰到好處的將對方肉身擊碎,元嬰擊昏而不滅,出手稍重了一分,還是讓對方形神懼滅!
  
  靈修的肉身,比起魔族而言,太過虛弱,若是完全沒有煉體的情況下,煉虛期的靈修和元嬰期的靈修,在肉身上並沒才太大差別,只是受到靈力的滋潤更多,在肉身恢真上更強一些,吸收靈力的能力,也更高。
  
  這也是青年表現出來的手段不俗,趙地不敢小覰的緣故,害帕萬一出手稍輕,對方躲過一劫,然後施展什麼詭異的私術逃走,那他的身份恐怕就要物底暴露無遺!
  
  「此人巳滅,無法搜魂,恐怕難以如道,此人究竟是如何識破這天外分身之術!」趙地眉頭一皺,將補元宗二人留下的儲物鐲、靈獸環等一一收起,至於那十幾柄飛金飛刀,對別的煉虛期修士而言,絕對是難以想像的至寶,但對於趙她而言,卻雞肋之極,難有用武之她。
  
  趙地立刻將魔體等手段收回,然後繼續借助於雪晶蠶的隱匿,向遠處遁去。
  
  半空中,趙地將神識探查這二人留下的各種玉簡寶物,看看是否有什麼詭異秘術,可以破解他的天外分身之術。
  
  二人的身家果然不俗,儲物鐲中的寶物當真不少,有些連趙地都沒有,乃是極為罕見的珍品,在各大坊市都沒有出售!這讓趙地大大的驚喜了一把。
  
  至於那些玉簡,多半是二人所修的功法和煉器玉簡,也才一些私術私法的記載,但與識破隱匿幻化的神通,毫不相關。
  
  趙地又轉而將注意力放在靈獸環中,這一次,他發現了一隻三四尺大小的奇獸,無自昏迷不醒,長著甜磷般的觸角,獅首獅身,滿頭金色獅鬃,卻渾身披著殉麗的七色龍鱗。
  
  趙地楞了片刻,恍然驚呼道:「七色貔貅!神獸痕釉!難怪難怪!」
  
  歌釉乃是傳聞中天生喜好吞食各種寶物的神獸,蘊含著幾種真靈血脈,極為罕見。傳聞中,上古時期的靈界,還有這種神獸的記載,但早在數萬年前,就巳徑徹底在靈界消失不見。只有傳聞中的仙界,或者還有這種神獸的蹤跡!
  
  這只七彩貔貅,顯煞還只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幼獸,為何會出現在那名補元宗青年修士的靈獸環中?
  
  至於青年為何能發現趙她的蹤跡,那就很好解釋,因為貉釉乃是具有識寶天賦神通,一定是感應到了趙她體內的強烈寶氣,所以才能識破趙她的隱匿和真身。
  
  趙地身上,懷有的高階寶物可不是一種兩種,自然讓這狼蛛極為興森,雪晶蠶的隱匿,足以將絕大部分氣息格藏,但只耍流露出一絲寶氣,都能讓這貔貅察覺。
  
  上古時期的修仙界,之所以將貔貅視為神獸,也與此才關。因為在上古時期,修仙界的高人們,都以旋蛛為至寶,因由一旦才一隻貌躲在手,就等於是才能力源源不斷的找列天她間隱藏的各種至寶,對於修行而言,簡直是如虎添翼!
  
  「此獸絕跡多年,居然被此人得到!難怪他身家如此富有!」趙她心中暗道!
  
  幸運的是,那人得到此獸時,此獸想必已經出生了一段時間,無法對這種神獸認主,只能施加禁制,柞為靈獸培養。
  
  否則,那青年死於趙地的失識之下,會連累被認主的靈獸,一同形神俱滅。
  
  如今這貔貅雖然也受到了一些連累,但卻只是昏迷不醒,趙地熙顆將那青年留在這貉豺體內的禁制解除,自己再設下禁制,就能將這只貌躲據為己有!
  
  「幸虧最後出手突然,否則稍稍給那人喘息的機會,他都有可能激發禁制,滅殺了這只貉釉幼獸。」
  
  「那一聲獸吼,應該就是此獸發出的,居然能讓冰風蚊也為之一震,看來這神獸的真靈血脈,凝厚之極!」
  
  「想,這兩人來到葬月之湖,一定是自認為才痕謝在手,找到寶物的機會極大,對了,他二人一路向那處飛去,不知是否也是痕躲感應到那個方向有寶物!」
  
  趙地心念急轉的分析道,心恃頗為激動和興奮。
  
  這可是傳聞中巳經絕跡的神獸,而且天賦神通還是尋找寶物,對於趙地而言,簡直是可遇不可求的至寶!
  
  「這只貔貅幼獸,顯然出生不久的樣手,難道這真元大陸之中,還有成年貌釉存在!」趙地忽煞心中一凜。
  
  成年的貔貅,絕對是真靈級別的存在,實力之可怕,不是趙地等可以想像!
  
  萬一這只貔貅幼獸的父母找上門來,那趙她就肯定死於葬身之地!
  
  但是,轉念一想,這貔貅幼獸的父母,一定是出了什麼大的變故,否則不會讓一名人類修士,得到這只幼獸,並柞為靈獸拳養。
  
  雖然知道收下這只貌蛛,肯定會給自己帶來一些隱患,但好處可能更大,趙地幾番痕量後,還是決定培育其戍為自己的靈獸!
  
  自從有了冰風蚊後,趙地對其他的靈獸,巳經看不上眼,未曾動心,但這只神獸貔貅,卻大不一樣!
  
  雖然幼獸的攻擊實力一般,但尋寶天賦,絕對是自己修行的一大助力,更何況,此獸靠吞食天地異寶增加修為、緩緩成長,而趙地手中的寶物也不少,足以培育此獸。
  
  趙地心意巳決,當耶偵停在半空中,立刻施法,驅除旋躲幼獸體內的禁制。
  
  因為巳經看到了這設下禁制的補元宗青年所留下的功法玉簡,知逍這些禁制大楓是如何佈置的,所以趙地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短短的數個時辰後,就將這些禁制悉數化解。
  
  歌釉幼獸緩緩醒來,這個小東西,雖然感覺到自己身上少了許多牽連,但又看到眼前的人類修士,又驚又俱,縮在趙地布下的光罩角落中,低聲哀嗚,一副甚是可憐的棋樣。
  
  趙她微微一笑,眼下的幼獸,大約是化神期的修士,自然不敢反抗逃脫。
  
  趙地袖袍一揮,一片赤紅的美玉飛出,落在貔貅身前,周圍的環境立刻溫度驟升,變得熾熱無比。
  
  這塊美玉,正是萬年炎玉,足才一個手掌那麼大,恐怕整個靈界之中,沒有幾人能拿出這麼天的一塊萬年炎玉!
  
  「吃吧!」趙地舍笑說道,這小東西畢竟是天她神獸,雖然靈智不開,應該也能聽懂一些人言。
  
  小貔貅楞了片刻,在萬年失玉周圍盤旋了幾圈,流露出渴望的神色,但又不敢動,眨巴著巨天的眼睛,看向趙她。
  
  趙地則投以鼓勵的柔和目光,小貔貅猶豫一會後,終究沒有擋住美食的誘感,大口一張,舌頭一卷,將萬年炎玉吞入了腹中,歡快的咀嚼起來。
  
  不一會兒,貔貅就將這塊萬年炎玉盡數吞入腹中,又眼巴巴的望向趙地。
  
  趙地輕輕一笑,又拋出了一塊更大的萬年炎玉!
  
  這次小貔貅沒有猶豫,直接張口接住這塊炎玉,更為放肆的大口吞食。
  
  在連吃兩井價值不菲的美玉後,小貔貅滿意的打個一個飽隔,對待趙她的神情,也親近了許多。
  
  趙地心中卻直搖頭,這兩塊寶物下去,小貔貅的氣息居然沒有太明顯的變化,這種神獸要想培育長大,且不知要吃進多少天材地寶!
  
  趙地也不急於在貔貅身上設下禁制,他向貔貅說道:「你且隨我修行,只耍能助我尋寶,自然有好東西源源不斷的送入你口中!」
  
  小貔貅似乎是聽懂了趙她的言語,在趙地身邊來回走動,沒有流露出不安之色。
  
  趙地將通天塔輕輕一擦,一道淡淡金光裹著貔貅,將其送入通天塔內。
  
  忽然間,一枚傳音玉符有了變化,竟然是那補元宗修士的遺物。
  
  趙地眉頭一皺,將傳音符輕輕捏碎,後者化為點點靈光的同時,也傳出來一個青年的聲音,讓趙地臉色大變!

[BOOK: 007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