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4
第七百八十一章 生死戰(中)百龍圖現




趙地的虛形,原本是煉化了風、冰、雷三種異屬性的提純蛟龍靈血、集齊了五行屬性而成,但卻因為煉化了幾滴冰龍本體之血,而進化成真龍虛形,在冰屬性神通上,極為不俗。

  尤其是在飲用葉公的「冰心釀」、進階煉虛中期後,真龍虛形的冰屬性神通又強大了幾分,看起來更像是真龍中的冰龍虛形!

  此時,只見這真龍虛形,化作一道無形遁光飛出了劍陣之外,面對著赤紅靈鳳施展的滔天烈焰,神情倨傲的雙目中,流露出極為厭惡的擬人神色,然後立刻張口一噴,一股冰寒之極的氣息化為股股白氣,將真龍虛形包裹在內。

  冰火互克,一寒一熱的兩股強大氣息,在劍陣附近相遇,點燃一切的漫天火海,頓時被真龍虛形噴出的寒氣所阻,在半空中一時僵持下來,遠遠望去,彷彿一紅一白兩朵翻滾的云團,互相抗衡,但火焰紅云的大小,顯然要大出十倍以上!

  中年人心中一驚,雖然眼下似乎火海還要佔據上風,但他心如明鏡,他之所以能壓過趙地的真龍虛形一籌,完全是因為在法力上佔據極大的優勢,否則以對方真龍虛形的冰寒之力,恐怕要將自己引以為傲、四靈虛形之一的燃天火鳳完全克制住!

  「雖然傳聞中化龍族人神通不小,但也不至於這麼變態!難道此子的確是大有來歷,是化龍族罕見的奇才?」中年人隱隱想到,但他已經殺心大起,根本不顧慮這些。

  畢竟他的師尊,也是大乘期修士;如果沒有師尊撐腰,恐怕趙地這一手真龍虛形亮出,中年人心中就要有所忌憚,不敢痛下殺手。

  趙地心中暗嘆,自己的法力終究與對方差距太遠,縱然神通不俗,依然落入下風,眼見冰龍虛形長牙舞爪的不斷施展冰寒之力、仍然呈現不支之色,趙地便張口一噴,一團拳頭大小的紫火飛出,化作一隻離弦之箭,前去援助冰龍虛形。

  紫火在飛出劍陣後,立刻也在「砰」的一聲輕響後爆裂開來,化為了一片冰焰之海,正是混元真火在混沌谷煉化的冰龍寒焰神通。

  頓時,冰焰將周圍的一切都凍結起來,形成一片數十丈寬闊的冰寒區域,並向火海蔓延而去。

  滋滋聲中,不是火海被寒氣撲滅,就是寒冰被烈焰融化,有了混元真火相助,冰寒之氣甚至逐漸處於優勢!

  「彫蟲小技!」中年人鼻中輕哼一聲,嘴角一翹,露出一絲輕蔑之意,同時他猛然間狂催法力,將大量的靈力通過四靈玉碗,注入這燃天火鳳之中。

  猛然之間,火鳳的威勢大漲,雙翅一扇之間,便有無窮火焰洶湧而出。

  中年人就是要用法力上的極大優勢,強行破去對方來頭不小的兩種冰寒神通!這種頗有些「以大欺小」的方式,讓不死真人也難以找到合適的言語稱頌幾句。

  然而,就在此時,混元真火所化的冰焰中靈光猛然一閃,同一時間,中年人只覺得大量的靈力從火鳳中狂瀉而去!

  靈力狂瀉,突然之極,導致火鳳的火海威能大減,在這一瞬之間,冰寒之氣將火海徹底撲滅,並且還捲到了中年人的身上,讓其身上的護體靈光外,也凝結出一層透明寒冰!

  中年人一時大意,居然在鬥法上敗下一陣,頓時臉上通紅,雙目中儘是憤怒之極的神色。

  不死真人自然是識趣的閉口不言,而另一名補元宗修士,則是心驚膽顫,大長老喜怒無常,萬一怕這糗事宣揚出去,而將他和不死老頭滅口,那他就死的極為冤枉!

  中年人重新注入大量靈力,火鳳雙翅一振,無數的火焰從其羽翅間落下,片刻間將周圍的冰封化解,並再次匯聚成一片滔天火海。

  不僅如此,中年人還對著玉碗狂點法訣,一聲龍吟、一聲雷鳴和一聲沉悶的獸吼聲中,青龍虛影、金麒麟虛影已經玄龜虛影,紛紛脫離了玉碗,各自漲大至數十丈。

  四靈齊出,中年人在面對低了自己整整一個大境界的趙地時,竟然也必須拿出真正的實力作戰。

  青龍虛影,神力驚人,長牙舞爪之間,便有無窮巨力產生;金麒麟則是施展出無數金光閃閃的刀刃,覆蓋了大半天空,如狂風暴雨般傾洩而下;玄龜擅守,護住中年人的同時,一張口就是一道極粗的、水柱般的靈光,威力驚人!

  混元真火和冰龍虛形雖然不俗,但在中年人略一增強法力、施展出四靈之下,立刻曾不支之色。

  趙地立刻將冰龍虛形等收回,同時劍陣大開,任由這四靈各展神通,進入劍陣之內!

  中年人輕輕冷笑一聲,也不猶豫,操縱著青龍虛影等三靈向趙地廝殺而去,只有玄龜留在自己身邊,以防萬一!他雖然仍然是滿懷勝算,但也不敢小覷大意。

  三靈飛入劍陣的一剎那,劍陣再次激發,頓時無數的劍光,不停向三靈斬落。一隻刻印著奇異金色符文的紫色玉傘,激發出淡淡的一層紫光將趙地和蘇月痕護在其內,趙地隨後更是一甩手的祭出了二十來張高階符籙,化作一隻隻蠻荒異獸,與劍陣一起,迎在三靈。

  「祭靈符!將高階妖獸之魂和精血,封印在符籙之中,使用之時,可以召喚出此妖獸的靈光形態,具有一定的神通。此人居然能一下子祭出二十餘張祭靈符,手筆極大且不說,在符籙的運用上,也是熟練之極!難怪有符真人的稱號!」那煉虛中期的補元宗青年,臉色不由得微微一變,用低不可聞的聲音喃喃說道。

  不死真人,卻雙目精光一閃的掃向了趙地上方的那隻玉傘,似乎對玉傘上的金色符文,十分有興趣。

  「轟轟!」玄龜噴出的光柱,重重的擊在劍陣之上,每次一擊,都足以讓整個劍陣一震,被擊中的部位,更是劍氣四濺,劍光暗淡不少。

  劍陣之中,則是繽紛之極的打鬥場面,雖然對方只有三靈,但個個以深厚的法力為依託,神通也是不俗,趙地雖有不少神通變化和劍陣的掩護,竟然一時間也難以佔據上風。

  蘇月痕在以祝由之術協助趙地之餘,也施展出各種蠱咒,儘量限制三靈的威能,但效果甚微。

  冰風蛟、冰龍虛形、混元真火,三者聯手之下,勉強能應付那隻火鳳的焚天烈焰;金麒麟的漫天金光刀刃,也與劍陣的無數劍光鬥得不相上下;玄龜的噴出光柱,劍陣也能抵擋一陣;只有那青龍虛形,神力驚人,縱然有二十多張祭靈符幻化出的妖獸合圍,也無法阻攔這只青龍。

  青龍長牙舞爪,一撕一抓之下,立刻便將一隻高階妖獸滅殺、擊潰為點點靈光,眨眼間,二十多只妖獸就被滅殺了小半!

  這青龍不愧為四靈之首,實力之強勁,比其他三靈要明顯高出一大截!

  趙地心念急轉,忽然想起了一物。

  他袖袍一揮,一道靈光從中閃出,然後立刻被趙地攝入手中,化為了一隻長形玉盒。趙地急忙將玉盒打開,順勢一抖,一副巨大的畫軸在他身前展開,雖然只有數尺寬,卻又數十丈長。

  青龍感應到一股熟悉的氣息,向此處望來,卻見到這幅畫卷之上,竟然繪製了各形各色的真龍圖案,栩栩如生、生態各異,共有近百條之多!

  「真龍圖!傳聞中化龍族的獨家寶物,你果然是化龍族人!」中年人臉色不禁一變,忍不住驚呼一聲。

  真龍圖的傳聞,流傳並不廣,其他人或許不知,但他卻曾經聽師尊提起,這是化龍族的獨家秘術,個別真龍血脈異常凝厚的化龍族修士,可以將真龍之力借助自己的真龍血脈,封印在畫卷之中,臨敵之際便可祭出攻敵,但輕易不會使用!

  真龍圖,對真龍血脈的要求十分苛刻,化龍族中,也不會有幾人能製作出來,因此此物極少出現,名氣並不大,也只有很少的修士知道。

  一般而言,即便是真龍血脈異常濃厚,煉虛期的化龍族人,最多能畫出三龍圖;合體期的高人,最多也是十龍、二十龍;而眼前的百龍圖,難道是化龍族那名赫赫有名的大乘期修士、同時也是跨界商盟第一太上長老的葉好龍之作!

  中年人幾乎可以肯定,眼前的青年,與那葉大乘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換做是其他合體期修士,心存顧忌,多半會就此罷手;然而,這補元宗大長老,卻是天不怕地不怕之人,驕橫慣了,一心要將趙地滅殺,將其寶物奪來!

  至於日後是否會遭到化龍族的報復,只要自己把知情之人悉數滅口,不留下任何證據,就問題不大;就算萬一風聲洩漏出去,他只要儀仗著師尊的庇護,也可以躲過一劫。想必為了一名煉虛期修士,化龍族也不可能真與有大乘期修士坐鎮的補元宗展開不死不休的大戰!

[BOOK: 007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