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7
第八百一十四章 合力滅殺



  碎空拳,乃是比碎金拳更為高明的一種肉身攻擊神通,傳聞中,只有修為極高的金罡魔體修士,才能將此拳的威力,真正的發揮出來!
  
  金乃堅硬之物,一拳碎金,只要力道足夠,就能做到,因此,碎金拳講究的是神力驚人,神力越大,威力越大.
  
  而碎空拳則不盡相同,虛空原本就是虛無一片,根本毫無受力,要想拳碎虛空,不僅僅是要神力驚人,更要在拳勁的運用上,精確玄妙的掌握仔細,且速度驚人,做到一拳擊出時,連虛空都無法閃避,無法化解拳勁威力,最後被一拳擊碎!
  
  碎空拳一拳祭出時,不但速度極快,而且拳勁的釋放,也只在眨眼之間,可謂是心念一動間,便釋放出無窮神力,這樣一來,即便是空無一物的虛空,也會被這突如其來的巨力,直接震碎!
  
  碎空拳的功法口訣,在金夔族高階的嫡系族人中,並不是什麼秘密,但也只有合體期的金罡魔體修士,才能將此拳勉強施展出來.
  
  其餘的修士施展此拳,都是有其形而無其實,威力普通,並不能算是真正的碎空拳!
  
  當年,金羽吞下魔氣本源後、法力狂增,在自爆前曾經揮出幾拳,蘊含的威力極大,正像是傳聞中的碎空拳!
  
  除此之外,趙地再也沒有見過,碎空拳的出現.
  
  趙地靈魔融合、進階合體之後,雖然金罡魔體的神通還在,但根本沒有機會參悟新的功法,就被迫與御風神君大戰,隨後掉落境界,一直也無法嘗試碎空拳.
  
  但是,此拳的功法口訣,趙地早已爛熟於胸,也參悟多年如今在大祭司施展的祝由之術輔助下,趙地的法力激增,似乎不弱於合體期!
  
  而趙地被水幕束縛之中,左衝右突之際,隱隱中對拳勁的操縱,又有了新的領悟!
  
  此時此刻,趙地似乎達到了使用碎空等的基本條件!
  
  連虛空都可以震碎,更何況是這層水幕!
  
  找到了一線生機的趙地,心念一動不再有任何掩飾,陡然間體內魔氣狂湧,一層淡淡的流金光甲在其體表生成,閃爍著奇異的魔紋;而趙地的足下更是生出一個數文大小的金色光圈,光圈之中,也有各種玄奧魔紋忽隱忽現!
  
  "這小子的肉身還真夠強悍,居然在老夫的千層浪之下支撐這麼久!.,人面獸心中暗道,不停的狂催法力,悄然通過漫天暴雨,湧入束縛趙地的那層被稱為"'千層浪."神通的水幕之中!
  
  忽然間,趙地突然祭出魔氣光圈的舉動,讓人面獸大吃一驚!
  
  雖然不明白這魔氣神通的具體來歷,但單從其散發的氣勢來看明顯非同小可!
  
  而且對方在生死關頭,才將這神通祭出,看來也是最為拿手的壓軸手段!
  
  "又是魔氣、又是靈氣;又是通天靈寶、又是強悍肉身,這小子究竟是何來歷!",人面獸心中怒道,隱隱間,居然有了一絲不妙的念頭!
  
  桀苦大師、落凡神尼,都是驚訝之極,就連大祭司,也是嚇了一跳!
  
  ".怎麼可能!靈氣和魔體互相牴觸,怎麼會同時施展?難道此人一體雙嬰,擁有靈嬰和魔嬰兩具元嬰?"桀苦大師手中法訣不停,但腦中卻心念急轉的分析著趙地的來歷.
  
  饒是這桀苦大師,也算見多識廣之輩,但依然難以猜透:"'不對,即便是一體雙嬰,也無法讓一具身體同時施展出靈魔二氣,而且看其肉身居然對靈魔二氣,都絲毫沒有牴觸,全都運用自如!."
  
  ".啊,難道是……..""桀苦大師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了一絲亮光一部極為古老的典籍中,曾經提到許多年以前,也許是十幾萬年、甚至數十萬年前的上古時期那時靈魔二界,近半的時間融合一體而且天地初開時的混沌之氣,還偶爾存於此界之中,曾經有一和極為強大的修士,擁有十分特殊的天賦,可以同時修行靈氣、魔氣,更以混沌之氣為主要修煉手段!
  
  這種強大的天賦,被稱為混沌之體,難道眼前的青年,竟然是一名混沌之體修士!
  
  桀苦大師眼中精光一閃,露出極為複雜的神色,火熱、貪婪、羨慕、嫉妒,無數的慾望流出,此時的他,哪裡還像是一名斷根絕欲的得道高僧!

  但這神色也就是一閃異逝,桀苦大師暗中嚥下一口唾液,立刻又變得從容淡定,在七色梵光光圈的映照下,顯得格外莊嚴肅穆.
  
  "呵!."趙地此時陡然間大喝一聲,激發體內全部神力,匯聚於右手拳端,奮力擊出一拳.
  
  趙地這一聲大喝,驚天動地;但這一拳祭出,居然沒有半點反應,水幕之上,甚至沒有蕩漾起半點波瀾!
  
  人面獸一愣,正在驚疑之間,不知是否該嘲笑一番,突然,趙地拳端金光大放,極為刺目耀眼,讓眾人下意識的都是閉上雙目!
  
  "轟"的一聲巨響旋即傳出,水幕在這金光中一寸寸的碎裂開來,並立即被巨力一震,潰散成天地靈氣、生生化為無形!
  
  趙地的拳端處的虛空,更是以拳端為中心,向四周衍射、裂開了一道道纖細的黑色裂縫,但在一瞬間,又彌合如初!
  
  金光一閃即逝,這一切,都發生在眾人的一眨眼之間!
  
  當他們再次睜開雙目時,金光已經消失不見,伴隨著金光一起消失的,還有那層極為凝厚的水幕!
  
  "嗷!."半字中傳來了人面獸的一聲慘叫!隨即,某處雨點之中,浮現出人面獸踉蹌的虛影.
  
  這千層浪,威力之所以如此強大,就因為這是人面獸水神之體真牙,中核心的水源之力所化,此時被毀,人面獸頓時受傷不輕,猶如本命法寶被毀!
  
  桀苦大師等人,都是經驗豐富之輩,此時見人面獸吃了大虧,立刻落井下石,紛紛將神通運用到極致!
  
  "破!",桀苦大師大吼一聲,身上的七色梵光光圈,陡然間暴漲百倍,將方圓數百文,盡數籠罩其中,光圈掃過之處,一切水霧皆片刻間化為無形!
  
  落凡神尼蓮影上的青色梵火,也在此時猛然爆裂開來,化為一片百餘丈廣闊青朦朦的火海,將周圍水汽蕩之一空.
  
  大祭司施展的烈焰咒,也在此時恰到好處的激發,無數火焰包裹的盅蟲,在瞬間自爆開來,化為了一片密不透風的火雨,漫天都是!
  
  我那間,四人聯手之下,周圍的水汽頓時消失了十之八、九,僅有趙地周圍,還殘留少許!
  
  但人面獸已經元氣大損,身受重傷,顯然已經不是四人聯手之敵!
  
  趙地周圍的水汽,在瞬間凝聚一團,並化為一道藍光,就要向高空處逃遁!
  
  高空處,漫天暴雨還在狂降,只是因為桀苦大師的佛光普照,未能落在眾人身邊,只要接應到這些雨水,人面獸水神之體便可再生!
  
  遇水則生,遇水可遁,這是人面獸的強大天賦,也是被稱為"水神之體.,的原因.
  
  然而,眼看就要逃出升天,忽然間趙地化為一團血霧,憑空出現在水珠前方,並張口噴出一道紫火,向水珠襲來.紫火"砰"的一聲自爆開來,化為一片藍焰,將人面獸最後依仗的一團水珠一裹.
  
  "難道是水屬性的靈焰?.,重傷之餘的人面獸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水團化為利劍,試圖衝破這層藍焰的束縛.
  
  但剛一接觸到藍焰,藍焰居然陡然間化為了一片洶湧的火海,炙熱之極的氣浪撲面蓋來,更為可怕的是,人面獸感覺到自己所剩無幾的法力,也盡數通過水團,向火海中狂瀉而去!
  
  ".噗噗."幾聲輕響,人面獸來不及發出一聲慘叫,就在混元真火之中,徹底化為了無形!
  
  水團蒸發乾淨,露出了一隻拳頭大小的湛藍晶珠,一枚巴掌大小的藍色鱗片,和一個不起眼的儲物戒.
  
  趙地沒有絲毫停留,滅殺了人面獸之後,將混元真火一卷,帶著這些寶物,收回了袖中.
  
  "水源珠!",桀苦大師心中一沉的輕聲說道.
  
  那本命鱗片絕對是罕見的水屬性至寶,那也就罷了,但那顆晶瑩湛藍的圓珠,正是傳聞中水神之體特有的晶核一水源珠,此珠暗含一絲水屬性天地法則,連大乘期高人,都不會輕易錯過此寶!
  
  如今這桀苦大師,居然眼睜睜的看著寶物,落入了一名煉虛期修士的手中,當然是又急又怒!
  
  落凡神尼也是雙目如火,差點沒沖上去爭搶此等至寶!
  
  但桀苦大師畢竟修煉有成,氣度非同牟人,他將火熱神色一斂,微微一笑的說道:"呵呵,原來趙師侄實力如此驚人,雖然是煉虛後期修為,實力居然不在我等之下!這一次能滅殺此獸,趙師侄出力不少!."
  
  "這樣吧,老僧只要那顆水源珠,那儲物戒中的所有寶物,都歸趙師侄等人所有,然後我等一起去那上古修士遺留洞府,所有寶物均分,如何?.,
  
  趙地冷笑一聲,搖搖頭,淡淡的說道:".此時此刻,若是在下答應與大師二人聯手,簡直就是愚不可救!."
  

[BOOK: 008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