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2
第十一卷 仙使之亂
第八百一十九章 萬磁源
  


  此時的趙地,已經是合體期修為,操縱著混沌之氣,裹著一層灰濛蒙的光芒,飄在極淨佛蓮邊的絕壁上,面帶微笑,神色輕 松自如。
  
  高空處,兩隻足有合體期修為的高階妖禽,一形似青鵬,一狀若雪鳩,正在來回盤旋,不住的發出聲聲充滿怒意的清啼,顯然是衝著身下的趙地。
  
  然而,這妖禽縱然平日在高空處為所欲非,但此時卻不敢靠近絕壁。妖禽當然不是怕了趙地,而是一旦靠近,靈力就會被封印,而且重力極大,讓妖禽也無法保持飛行。
  
  而且有一次,那雪鳩意欲一舉衝下趕走趙地,卻在靠近絕壁後,身形不穩,差點被趙地趁機滅殺,幸虧它離絕壁尚有些許距離,掙紮著使出一絲靈力,施展玄妙的遁術逃開。
  
  這樣一來,縱然這兩隻妖禽對趙地恨之入骨,也無濟於事。
  
  但這兩隻妖禽卻一直在高空中盤旋,不願就此離去,若是趙地摘下極淨佛蓮,離開這絕壁封印範圍,妖禽多半就會毫不客氣的殺向趙地。
  
  「果然是天地間至純至淨之寶!」趙地仔細的查看了極淨佛蓮一番,眉頭一皺的喃喃說道:「此寶並沒有任何危險,為何那小貔貅,卻是一副又愛又怕的樣子!」
  
  以小貔貅的天性,遇到這種有百益而無一害的天地靈物,那簡直應該垂涎欲滴,哪裡會產生害怕的情緒。而且趙地也仔細查探過了,這株極淨佛蓮上,並沒有任何異常。
  
  趙地又凝神看了片刻,搖了搖頭,暫且不理心中的疑惑,取出滅日魔槍,將極淨佛蓮附近的岩石一點點的挖下。
  
  高空處的兩隻妖禽不斷的發出清啼,萬一引來了更為可怕的古獸或者更多的妖禽,那就十分不妙,所以趙地也不敢耽擱太長時間。
  
  岩石雖然堅硬,但以趙地的神力,又是混沌之體,可以不受這封印影響的施展法力,所以不多久後,趙地就將極淨佛蓮連同其根本週圍十餘丈內的岩石,一齊挖下,然後植入了通天塔內。
  
  這等寶物,恐怕此界也不會有第二株出現,趙地自然在其周圍設下了層層禁制。否則萬一被那小貔貅吃了,趙地也後悔莫及。
  
  小貔貅在通天塔內,依然是坐立不安,沒有因為極淨佛蓮的遷移,產生任何變化。
  
  「難道這小貔貅感應到的寶物,不是這極淨佛蓮!」正欲離開此處的趙地,突然間心中一凜。
  
  「難道此處另有寶物,比極淨佛蓮更讓小貔貅在意?」趙地心中念頭一起,細緻的打量著這座絕壁,可惜此處連神識都不能及遠,難以查探究竟。
  
  「這座山峰,越到高處重力越大,頗為奇特!」趙地忽然間想起了魔界金夔族的極限魔淵中,也有一座類似的山峰,要費很大的氣力,才能登上頂峰。
  
  「對了,那極限魔淵,又稱絕魔凶地,在那一處,魔氣被徹底封印而靈氣幾乎不受影響,和這裡既有類似之處,又恰恰相反!不知二者之間,是否有什麼聯 系!」
  
  趙地陡然間閃過一絲奇異的念頭,忍不住繼續向絕壁上探去,一直來到了絕壁之頂。
  
  小貔貅的感應,越來越強烈,趙地索性順著小貔貅的感應,來到了山峰頂上的某處巨石前。
  
  從小貔貅的反應來看,這塊巨石中,或許就有讓小貔貅關注的寶物。
  
  趙地仔細查探一番後,金槍一揮,砸向這塊巨石。
  
  「砰」的一聲悶響,巨石上冒出一陣刺目的金色火星,巨石僅僅是被削去了一些石屑,留下了一道寸許深的痕印。
  
  趙地頓時臉色大變,滅日魔槍的威能,他最為清楚不過,此槍的份量極重,就是不借助任何法力,單純金槍一砸,普通的巨石就會立刻粉碎。
  
  此處岩石堅硬,所以趙地還施展了三分神力,沒想到居然只是留下如此淺的痕跡。
  
  看來這巨石之中,必定大有文章!

  趙地心中大喜,大喝一聲,周 身魔氣湧動,腳下閃出魔紋光圈,祭出了金罡神力,雙手握槍,奮力一揮。
  
  滅日魔槍重重的砸下,轟的一聲巨響中,巨石被砸開了一道小口,無數石屑四濺,大的有拳頭大小,小的如同粉末。
  
  趙地眉頭一皺,這點損傷對於這塊十餘丈大的巨石而言,幾乎是微不足道。從這石屑材質來看,巨石的材質普通,和絕壁上的岩石一般無二,為何會變得如此堅硬!
  
  不將這巨石徹底砸開,恐怕趙地也無法獲得答案。
  
  當下趙地近似瘋狂的揮舞著滅日魔槍,一槍又一槍的或刺或砸,將巨石一點點的劈 開。
  
  一聲聲巨響之中,巨石被一點點的砸開,忽然間,巨石中某處露 出了一塊巴掌大小的漆黑晶石表面,當滅日魔槍砸在這漆黑的晶石上時,竟然被反彈開來,晶石絲毫無損。
  
  趙地連敲帶打,終於將這塊黑色晶石從巨石中剝離出來。
  
  這塊晶石只有拳頭大小,黑漆漆的並不起眼,但小貔貅卻對其產生了極大的反應。
  
  趙地凝神望去,也沒有看出此物有何不同尋常,似乎只是特別堅硬,連滅日魔槍都無法損壞其分毫。剛才的一頓狂砸,這晶石表面居然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然而,在靠近晶石的剎那間,趙地就明顯的感覺到,一股更為強大的重力籠罩全身,措手不及之下,差點就此被巨力壓的趴下。
  
  趙地一提混沌法力,化解這股巨力,站穩身形,然後抓起了這枚漆黑晶石。
  
  「看來這裡的重力奇大,就是出在這枚晶石之上!」趙地心中一動,如果他的推測沒錯,那這塊晶石的來歷就大非尋常。
  
  能強烈的影響周圍環境,多半這晶石之中,暗含一絲天地法則,才能借助法則之力,產生如此大的威力。
  
  「蘊含法則之力,又使得重力增大極多,看來此石,多半就是傳聞中的萬磁之源!」
  
  「萬磁之源磁力極強,導致萬物重力狂增,若是能將磁石融入星辰印之中,那麼此印的威力,將會變得極為可怕!」趙地心中閃過一個念頭,頓時頗為興 奮。
  
  星辰印雖然被趙地重新煉製了一番,但也是靈寶級別,對於合體期的存在,並不能一擊必殺。落凡神尼也算是普通的合體初期修士,就能正面擋住星辰印的全力一擊。
  
  「這萬磁源也是難得的寶貝,唔,就是磁力太大了些,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讓小貔貅有些害怕吧。」趙地解 開了少許疑惑,他的強悍肉身,若是不調動混沌法力,在這萬磁源邊上,也感覺到壓力極大、甚至難以站立。若是普通的肉 身,又沒有法力保護,只怕尚未接近萬磁源,就被巨力碾壓成一團肉泥。
  
  趙地施展出一層層的灰色光芒,將磁石用混沌之氣捲起,然後收入一隻堅固的玉盒中,放入儲物鐲,小貔貅這才安分下來。
  
  「你做的很好,只要繼續為本人探尋寶物的線索,少不了你的獎勵!」趙地微微一笑的用神識向小貔貅說道,同時讓雲夢璃在通天塔內,給小貔貅餵食幾塊靈氣充足的天材地寶,好好的慰勞此獸。
  
  此絕壁一行,一下子收穫了兩件重寶,讓趙地滿意之極,打算就此離開。
  
  但是離開此處,同樣也要面對不少麻煩,趙地抬頭看了一眼高空處盤旋的妖禽,眉頭微皺。
  
  此處靈力封印,妖禽不敢衝下,一旦離開此處,妖禽就會大張旗鼓的攻擊趙地。
  
  但總不至於一輩子呆在這山峰之上!時間拖得越久,就可能引來越多的高階妖禽古獸,趙地略一沉吟,就化作一道灰光,向遠處激射而去。
  
  妖禽果然緊追不捨,不多久後,趙地感覺到靈力的封印漸漸減弱,索性取出了千羽鶴,踏鶴飛行。
  
  然而,妖禽的飛行速度,可遠比趙地更快,片刻之後,趙地不但未能甩開這兩隻妖禽,反而被其追近。
  
  既然跑不掉,那就只有一戰!
  
  趙地袖中、口中不斷噴 出各種寶光,滅日魔槍,混元真火悉數祭出;已經有煉虛期修為的靈童夭夭和冰風蛟,也各自從通天塔內飛出,飄在趙地身邊。
  
  白影一閃,雲夢璃也飄落在趙地身後,此時的她,不但修為盡復,而且在一些丹藥的幫助下,百餘年來修為略有進步,已經是煉虛初期頂峰的水準。
  
  雲夢璃手中絢麗的七彩霞光一閃,多出了一柄精緻異常的雕鳳法杖,法杖被一層七彩靈鳳寶光籠罩,正是巫靈神杖。
  
  此杖在手,讓雲夢璃的輔助能力,明顯提高了不少。
  
  此時,面對上古時期遺留下的兩隻高階妖禽,趙地不敢大意,一下子祭出了多種手段。
  
  這百餘年間,趙地不僅恢復了合體期修為,而且各種神通手段,也有了極大的進展!
  
  不僅僅是冰風蛟和靈童夭夭的進階,就連趙地噴出的九柄九宮混元劍中,又有兩柄,發生了極為明顯的變化!
  

[BOOK: 008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