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2
第八百二十九章 劍靈
  



  趙地將水源珠吞入體內,同時將氣息一斂,化為了一名最普通不過的煉虛中期修士。
  
  水源珠在他的丹田之中,被混沌元嬰以精粹的水屬性靈氣激發,頓時射出一片徇麗的蔚藍光芒,滋潤趙地的肉身,使得趙地整個人,被一層淡淡的藍光籠罩,就連趙地的肌膚,也變得藍汪汪的,並彷彿海水一般有些晶瑩通透。
  
  這層藍光,散發著精粹的水源之力,渾然天成,此時此刻,他與水靈族人並無太大區別,如果沒有遇到神通手段極為特殊的高人,應該無法識破趙地的偽裝。
  
  加上還有夭夭這個「純正的」木靈族人在身邊掩護,想必任何人一眼望來,都會毫不猶豫的將趙地當成水靈族人。
  
  「希望水靈族與木靈族之間不要有什麼深仇大恨,否則我二人並肩而行,只怕會引人側目!」趙地微微一笑,與夭夭先後化作一藍一青兩道遁光,徐徐向北飛去。
  
  一路上,趙地又抓到了好幾隻智靈,都被他一一收入了玉瓶之中。
  
  雖然不知該如何使用,但畢竟也是難得的寶物,趙地自然不會輕易錯過。
  
  忽然間,一名全身銀光閃閃的異族人出現在趙地的神識之中,正是一名金靈族人,看其修為,應該也是煉虛期的靈將。
  
  趙地有意一試,大搖大擺的帶著夭夭,從此人的身邊不遠處飛過。
  
  果然,這名金靈族人,只是轉身看了一眼趙地等二人,點了點頭,就朝不同的方向飛去,並沒有發生任何多餘的糾纏,也沒有顯露出任何驚奇之色。
  
  趙地心中略微一鬆,看來他的掩飾還是十分成功。這水源珠,他原本打算用來給雲夢璃,助她煉成神通不俗的水源之體,幾乎堪比先天的水屬性天靈根,但眼下還缺少一些關鍵的水屬性寶物,無法開始煉製。沒想到,水源珠卻正好在此時派上了用場,助趙地偽裝成水靈族人。
  
  二人一路飛去,趙地始終將神識悄然探出遠處,一般總能提前發現那些靈族人的蹤跡。
  
  但也有少數靈族人,正好施展了隱匿手段,與周圍的環境融為一體,只有到了近處,才會發現。
  
  趙地發現,大多數靈族修士,都是單獨行動,偶爾也有幾人三三兩兩組成一隊,一起尋找智靈
  
  忽然間,趙地心中一凜,一股強大的氣息進入他的神識探測範圍,從感應到的靈氣熟悉來看,多半就是水靈族的合體期靈王!
  
  趙地立刻身形一晃,躲入了通天塔內,讓夭夭單獨在此處飛行,並儘量繞過那名靈王,從距其數千里的地方飛出。
  
  顯然這名靈王,也主意到了夭夭,但神念只是向此處一掃,發現不過是一名煉虛期木靈族人後,就失去了興趣,遁光不曾停頓的向遠處激射而去。
  
  此靈王飛走之後,趙地從通天塔內出來,眉頭微皺的說道:「這個方向直通那唯一的出入口,這一路上遇到的靈族修士不少,若是不小心被水靈族、木靈族之人撞見我二人,難免會被識破,還是從遠處繞行吧,這樣雖然要耽誤不少時間,但撞見其他修士的機會更低。」
  
  二人於是方向一變,折向西行。
  
  開始的時候,還遇到了三兩名靈族修士,正在草木山石之中,仔細搜尋智靈的下落,但隨著趙地二人越來越深入,便極少再遇到其他修士。
  
  因為無人打擾,這一路之中,趙地又抓到了數隻智靈,似乎此處的智靈密度,並不遜於靈族修士較為集中的那片區域。
  
  既然如此,為什麼許多靈族修士,都選擇在那片相對集中的區域附近尋找智靈,而不是更深入這智靈穀中?一般來說,選擇後者多半能得到更多的智靈。而且這智靈穀中,可並沒有什麼可怕的蠻荒異獸。
  
  趙地很快得到了答案,當他和夭夭二人,路過一片荒蕪石山、發現了一隻智靈,正欲將其抓捕之時,忽然趙地雙目微縮、眉頭一皺,轉身向不遠處的一塊巨石冷冷說道:「二位道友何必躲躲閃閃,不肯出來見人!」
  
  巨石中發出「咦」的一聲驚呼,隨即火光一閃的冒出了兩名一頭鮮豔怒發的青年,渾身裹著一層靈動的火焰光芒,一赤一黃,都是火靈族人。
  
  「呵呵,想必這智靈,也只不過是諸位道友設下的圈套!」夭夭一驚,但隨即恍然大悟,鼻中一哼的冷笑說道。
  
  「你是怎麼發現我二人的蹤跡?」裹著黃色火焰的青年驚詫的打量著趙地,他的化元斂息功,可謂是最為得意的本領之一,想不到居然被一各中級靈將的水靈族人識破。
  
  「問那麼多幹嘛,他又不會說!不過是一名初級和一名中級靈將,我二人都是高級靈將,滅之綽綽有餘!」另一名赤髮青年,身上的火焰閃爍不定,似乎隨時都要出擊,顯然性格較為暴躁。

  「唉,烈兄莫急!這二位道友既然能識破我等,也算是有緣之人。只要你二人將智靈全部奉上,便可放你二人一馬!」黃焰青年含笑說道。
  
  「二位道友早已開啟靈智,取再多智靈,也只是上交族中,為此而以性命相搏,未免得不償失!」趙地皺眉勸道,他可不想在這智靈穀中與這兩隻火靈糾纏不清。
  
  「哼,多說無益,說不定過一會還會有人路過此處,熾老弟,動手吧!這二人一路飛來,說不定已經抓到了不少智靈,足夠讓你我得到族中的一筆重大賞賜!」赤髮青年向同伴傳音說道,同時身上陡然間火光大放,整個人化為了一片火海,帶著一股炙熱之極的熱浪,呼嘯著向趙地等二人捲來。
  
  黃焰青年也隨即出手,他的身軀「噗」的一聲自爆開來,化為了無數拳頭大小的黃色火焰,後者紛紛化作一隻隻利箭,形成漫天火箭,向趙地等二人激射而來,覆蓋的範圍極廣。
  
  二人施展功法之際,周圍天地間的火靈氣頓時一空,盡數沒入了二人的神通之中。
  
  夭夭十指連彈,一道道碧綠光芒激射而出,眨眼間在其身前化為了一顆顆參天巨木,而夭夭自己,卻隱藏在這些巨木之中。
  
  「咦,此人不過是初級靈將,居然有如此神妙的幻化神通,看來在木靈族人,也不是泛泛之輩!」黃焰青年心中暗驚,這片巨木綿延不絕,他根本看不穿真偽,不知那木靈族靈童,隱身何處。
  
  趙地無奈之下,只好張口噴出了一團藍汪汪的焰團,正是以弱水流焰形式展現出來的混元真火,與此同時,趙地又將水源劍祭出,這兩種手段,可是他僅有的水屬性神通。
  
  在沒有足夠的把握之前,趙地不敢輕易暴露身份。
  
  「法寶!他居然煉製了法寶!難道他不是水靈族人,而是水屬性的器靈族人!」
  
  兩名火靈族人,見到此景都是大吃一驚,頓時不約而同的將法力一收,紛紛反而退後了百餘丈。
  
  「原來閣下是器靈族人,而且還是大名鼎鼎的劍靈!失敬失敬,我二人有眼不識泰山,多有冒犯,還請劍靈兄寬宏大量!」黃焰青年惶恐的說道,似乎對劍靈和器靈族,十分畏懼。
  
  「是啊,劍靈兄身為十八靈首領一一器靈族的核心成員,何必扮成一名普通的水靈族人,否則我二人也不敢對劍靈兄無禮!」赤髮青年嘟囔著說道,正欲表達心中的不滿,卻被同伴狠狠的瞪了一眼,頓時不敢多說什麼。
  
  「看來器靈族在十八靈族中的威信極高,而且劍靈在器靈族之中,也是地位超然,否則這二人不會態度急轉!」趙地心中一動,既然對方誤會,那他索性順水推舟,含笑說道:「怎麼,二位道友不打算繼續與我切搓?」
  
  「劍靈兄說笑了,我二人即使聯手,也肯定不是劍靈兄的敵手!聽說這次貴族派出的人手中,有號稱天絕七劍的七名劍靈,雖然都是靈將級別,卻實力超然,聯手之下,連靈王都能滅殺!想必劍靈兄也是其中之一,不知該如何稱呼?」黃焰青年苦笑一聲,施禮說道。
  
  「既然你二人識相,這一次便饒過你等,滾吧!」趙地怒喝一聲,雙眉一豎,目中厲色一閃。
  
  二人急忙稱謝辭別而去,向南飛遁。
  
  一直飛出了萬餘裡,二人才心中一鬆,長吐一口氣。
  
  「倒楣,居然撞到了劍靈!不但一無所獲,反而白白損失了一個智靈!」赤髮青年不滿的說道,「剛才為何不戰,我二人聯手之下,未必會輸給那低我二人一階的劍靈!」
  
  「與同階劍靈交手,簡直是找死!更何況,剛才那人祭出的寶劍本體,散發的靈壓極強,根本不像是中級靈將應有的實力,說不定,此人還是隱藏了修為的靈王,否則也不會輕易放過我等!對劍靈王而言,我等性命根本微不足道,不值得動手!」黃焰青年連連搖頭,臉色兀自惶恐不安,似乎心有餘悸。

[BOOK: 008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4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