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6
第八百三十三章 狹路相逢勇者勝



  趙地輕嘆一聲,身上魔氣陡現,眉頭一皺的說道:「不知在下的掩飾手段,究竟哪裡露出了破綻,以至於被閣下看穿。」
  
  「呵呵,你的手段玄妙之極,的的確確是至純天然的水靈氣息,本王也有幾分佩服!但是,別忘了,本王可是虛靈族的靈王,本族在神念氣息的追蹤上,可有不少獨到之處!既然本王與你交手過一次,自然就記住了你的氣息。縱然你掩飾的再巧妙,又豈能徹底瞞過本王!」青色人影似乎心情大好,並不急於出手。
  
  畢姓妖修大驚失色,從這對話之中,很容易推斷出,這虛靈王不但知道趙地的身份,而且還與趙地舊怨不少!
  
  「對了,趙魔使曾言,一名虛靈族高人潛入了跨界商盟,在除外執行任務時突然反目,差點將其滅殺,他也是僥倖逃脫,因此離開了跨界商盟。難道說,當時的那名虛靈族高人,就是眼前的這位虛靈王!」畢姓妖修心念急轉,暗道不妙。
  
  此時此刻,是該明哲保身,還是共同進退?趙地會不會揭露他的妖修身份?這虛靈王會不會也對他不利?畢姓妖修一時間拿捏不定。
  
  「原來如此!」趙地點了點頭,神色反而一鬆的輕笑說道:「閣下若是沒有認出在下、一走了之,也許才是最佳的結局!數百年不見,閣下已經是合體初期頂峰的修為,但與當初相比,並無本質差別。當年在下可以將閣下逼退,難道今日便無法故技重施麼!」
  
  「哼,這一次本王早有準備!無論是用處什麼手段,都只會是自尋死路!」青色人影臉色一沉,顯露出不少怒意,大概數百年前被趙地逼退,乃是他生平中的一件奇恥大辱!
  
  「趙魔使在數百年前面對這虛靈王,居然還佔據了上風!?」畢姓妖修心中一驚,雖然他更情願站在趙地這一邊,但也不敢向一名靈王動手!
  
  「你們兩個傢伙,如果不是這魔界人族修士的同夥,就老老實實的站在一旁一動不動,否則休怪本王手下不留情!」青色人影冷喝一聲,忽然間張口一噴,一道黑氣捲出,化為一名全身裹著淡淡黑色火焰的尺許大小人。小人神情僵硬,面無表情,像是一具被人操縱的傀儡。
  
  小人身上的這層火焰,冷冷清清,沒有釋放出一絲可怖的威能,卻讓趙地心中一凜。
  
  很顯然,這就是數百年前,被眼前的虛靈王收去的那團魔界異火。當年那團魔界異火,意外的初開靈智,便已展露出驚人天賦,引起多方覬覦。想不到今時今日,此火已經被虛靈王操控心神,成為了傀儡般的存在。
  
  但是眼前的這名小人,似乎還不足以與當年的那團魔火相提並論,大概只是那團魔火的一小部分。
  
  「魔火!」畢姓妖修臉色微變,心中詫異,虛靈族的靈王,不施展最為強大、又難以防禦的神識攻擊,而是祭出了一團明顯散發著魔氣的魔火,實在是有些匪夷所思,難道這團魔火,蘊含了極為不俗的神通?
  
  畢姓妖修悄悄退出了數百丈外,而夭夭也是如此,似乎有意讓趙地與虛靈王單獨相鬥。
  
  「如果沒有記錯,當初那團魔界異火的天賦神通,乃是化靈神通,克盡天下靈修!」趙地心中訝異的想到,然而他自己表露出來的,卻是一名魔修,不知對方為何要祭出此火來對付他,難道此火還有其他神通?
  
  既然動手,那就要速戰速決,以免走露風聲!趙地眼中厲色一閃,趁著對方還未發現他已經進階合體的事實,必須給與對方致命一擊!
  
  趙地不再猶豫,袖袍一抖,淺綠靈光一閃,冰風蛟再次被其祭出,而趙地自己,則和上次與對方交戰時一樣,祭出滅日魔槍,同時身上金光大閃,流動著一層鎏金護甲,腳下生出一片金色光圈,暗含無數魔紋,金罡甲和金罡神力神通全部祭出。
  
  「哼,又是這一套!」青色人影心中暗道,「豈不知這種刀劍槍棍的實體攻擊,對於我虛靈一族而言,意義不大!這一次,本王有魔火相助,即便是食夢蟲,也無法近身!倒是那蛟龍靈獸,十分不俗,但也只是煉虛初期修為,不足為慮!」
  
  青色人影在祭出魔火小人之後,大喝一聲,陡然間魔火小人「噗」的一聲自爆開來,化為了無數寸許大小的黑色火團,普天蓋地的向趙地襲來。
  
  冰風蛟張口一噴,大量的極寒白氣湧出,頓時周圍百里之內,溫度驟降,身下的山石樹木,頓時寒霜素裹,這股冰寒之力,乃是冰風蛟煉化冰龍本體之血後的神通,十分強勁,讓遠處的畢姓妖修,心中又是一陣驚駭。

  如果這股冰寒之氣是對著他噴出,只怕他措手不及之下,護體靈光立刻破碎,整個人都要被凍成冰塊。
  
  然而,這極寒白氣,遇到那無數黑色火焰時,竟然如同遇到剋星一般,紛紛退避消散,眨眼之間,黑色火焰就衝入了白氣之中,繼續向趙地等激射而來,似乎沒有遇到任何延阻。
  
  「果然是化靈神通!十分霸道!」趙地心中暗道,他看得清清楚楚,冰風蛟噴出的冰寒之氣,一旦接觸那層黑火,立刻靈氣潰散瓦解,冰寒之力也隨即消失。
  
  而黑火之中,顯然還蘊含著不俗的神識之力,對方居然將虛靈族最擅長的、以神識攻擊為主的虛靈一擊,融合在魔火之中,二者的威力相加,更是可怕之極!難怪此人有極大的信心,可以滅殺趙地。
  
  實際上,這位虛靈王,在成功操縱這團魔火之後,與同階修士作戰,從未輸過,更何況是趙地這樣一名煉虛期修士!
  
  趙地奮力一擲,滅日魔槍如同一道金色流星,帶著驚人的氣勢、向虛靈王激射而來,並傳出刺耳之極的破空聲。
  
  這一槍的威力著實不凡,若是被其刺中,只怕以虛靈之體,都難以承受!
  
  「哼!」虛靈王一聲冷哼,身形一晃,陡然間化為了一片青色虛影,下一刻,卻在數十丈外出現,輕而易舉的避開了滅日魔槍的疾刺。
  
  然而,幾乎與此同時,冰風蛟輕擺蛟尾,一股無形清風捲起,帶著趙地,消失在無數魔火之前,然後出現在虛靈王身邊!
  
  「破!」趙地陡然間大喝一聲,身上的魔氣狂暴之極,一股巨大的魔壓,隨之擴散開來。
  
  「合體期魔修!」畢姓妖修臉色大變,雙目圓睜,怎麼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
  
  在趙地不再掩飾修為的同時,趙地心念一動,激發了體內的種種神力,霎那間右臂暴漲,一拳奮力祭出。
  
  這一拳看似樸實無華、無聲無息,但偏偏有一股極為壓抑的魔壓,從拳端處傳來,將周圍的虛空凝結,讓虛靈王只覺得周身一緊!
  
  同時趙地的左目一眨,頓時左瞳通紅似血,照出一片淡淡紅光。
  
  虛靈王大驚,感覺到自己身後的氣息在剎那間劇變,他眼力不俗,判斷出趙地這一拳看似平常,但蘊含的威勢,顯然還在那滅日魔槍的一擲之上!
  
  相隔如此之近,虛靈王感覺周圍虛空已經形同鐵鑄般凝固,再也難以閃避,但他居然能在紅光的照耀下再次激發出虛靈秘術,身形陡然一虛,化為了一片淡淡的虛影。
  
  同時,更有無數的青光,向趙地激射而出,正是他最為拿手的虛靈一擊!
  
  神識攻擊,由心而發,速度驚人,趙地同樣無法避過。
  
  但趙地心念一動,眉心處立刻湧出一片乳白色的靈光,化為了一片神識光罩,護住全身。
  
  「砰!」一聲巨響傳出,趙地的一拳,擊在了青色虛影之上,陡然間爆出一股驚人神力!頓時拳端處閃耀出極為刺目的金光,讓遠處的畢姓妖修,下意識的閉上雙目,同時更有數道黑色裂縫產生,周圍的虛空四分五裂,青色人影也立刻潰散於無形!
  
  這正是趙地在進階合體後才能施展的神通——碎空拳,連虛空可以震碎,何況只是一具虛影。
  
  巨響聲的同時,趙地體表的神識光罩上,也傳出了無數「噗噗噗」的輕響聲,一道道青色光點,如狂風暴雨般擊打在神識光罩之上,紛紛潰散消失、卻無一穿透!
  
  數十丈外的半空中某處,突然間傳出輕微的空間波動,隨即顯露出虛靈王踉蹌不穩的身形,他滿臉都是不敢置信的驚駭之色,心中叫苦連連:「不可能!就算他進階合體,就算他神力驚人,怎麼可能在神識上,還勝過我虛靈一族!」
  
  這一招交手,只在眨眼之間,縱然虛靈王藉由秘術,躲過了碎空拳的大半威能,但畢竟此拳的神通著實不小,即便是承受了小部分威力,也讓虛靈王氣息暴亂不堪。
  
  畢姓妖修睜開雙目時,虛靈王已經受傷不輕!
  
  「虛靈族的遁術,果然神妙,連陰陽吒目都無法封印!那虛若無物的身形,同樣也十分不受力!看來必須要祭出那件寶物,才能保證一擊必殺!」趙地心中暗道,雙目微縮,閃過一絲殺意!

[BOOK: 008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