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2
第八百四十九章 龍域



虛靈族與器靈族一戰,事發突然,其餘靈族得到此事回報之時,大戰卻已經結束。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實力似乎佔據上風的器靈一族,居然潰敗而逃,將所有族人幾乎都撤出了靈元大陸,通過幾處秘密的傳送法陣,來到了位於靈元大陸和真元大陸之間的茫茫海域,並借助人族勢力的輔助,這才有了臨時安身之處。
  
  而甚至有傳聞,器靈族的靈祖墨遊子,在這一戰之中,不敵虛靈族的大乘期修士,身受重傷,僥倖逃脫、保住了一條性命。
  
  事關兩個大族,而且還有大乘期修士親自出手捲入其中,這一場大戰,自然很快傳遍了整個靈元大陸,就連真元大陸人、妖二族中一些消息靈通的修士,也得知了前後大概的經過。
  
  經此一戰,虛靈族名聲鵲起,而虛靈族數萬年前的第一修士,以仙使的身份重歸此界,此事也漸漸在靈元大陸的高階修士中傳播開來。
  
  有了器靈族作為血淋淋的「榜樣」,其餘的靈族,且不說木、火靈族等沒有大乘期修士坐鎮的中小靈族分支,就是巨靈族等族人有大乘期靈祖坐守的大支,也紛紛向虛靈族示好或結盟,甘居虛靈族之下!
  
  虛靈族再強大,修士數量也十分有限,原本根本不足以統治整個靈元大陸,但靈族無邪的凶名,卻在數萬年前已經傳播開來,此時此人作為仙使下界,更是無人可擋、無人可敵!
  
  那些靈族的大乘期靈祖,縱然心有不甘,也不敢違抗此人!
  
  藉著仙使無邪的威名,虛靈族在靈元大陸叱咤風雲,罕見的再次一統大靈族。
  
  虛靈族統治靈元大陸後,立刻頒佈一道道命令,首先將一切靈元大陸通往真元大陸的通道封鎖,其次在整個靈元大陸中,搜索每一名人族修士。
  
  雖然靈元大陸乃是靈族聚集之地,但依然也有不少膽子較大的人、妖二族修士,在其中遊歷或修行,有些還是人、妖二族派出的密探,偽裝在靈族之中。
  
  但經過靈界各族的這一次翻天覆地的搜索,不少人族修士被發覺,被押送至虛靈族中,由虛靈族處置,後果如何,卻也不得而知。
  
  虛靈族的這一番動作,讓整個靈元大陸,一時間頗為混亂,但各大靈族的核心利益,卻沒有受到多少侵犯,所以各大靈族,對於虛靈族的命令要求,也是執行不誤。
  
  短短的數十年功夫,虛靈族就從一個普通的靈族大支,成為統治整個靈元大陸的此界第一大族,而靈元大陸的成千上萬人族修士,幾乎被蕩之一空!這其中的血雨腥風,對於從來都不曾安寧過的修仙界而言,也不過是漫漫長河中的一粒流沙。
  
  但是,虛靈族似乎並沒有找到讓自己滿意的人族修士,開始統領各大靈族、做出更大的準備,一番即將在此界引發的大劫難,正在悄悄的埋下隱患。
  
  「呵呵,趙道友,此處的環境倒是不錯!本族沒有讓道友來錯地方吧!」一片青山之上,劍靈王若缺含笑向趙地說道。
  
  眾人來到這龍域空間後,便各自三三兩兩的分散開來,四處尋寶,已經有數日的功夫。
  
  若缺自然是寸步不離趙地,而趙地也並不介意有這個高階「護衛」守護,反正此界中的寶物,也不可能比真龍之心更賈寶貴,連真龍之心都要交出,其餘的寶物,縱然讓趙地得到,想必器靈族也不會收回。
  
  來到這龍域之後,趙地立刻發現了兩點十分特殊的地方。
  
  一是這龍域之中,天地靈氣異常的濃密,簡直堪稱靈界的極品靈脈,而整個龍域空間不知有多麼寬廣,若都是如此靈氣密度,簡直是駭人聽聞。
  
  其二,趙地通天塔內的小貔貅,頓時變的興奮不已,顯然,這小傢伙已經感應到,此處龍域,有不少重寶!
  
  小貉琳的眼界頗高,不是非同尋常的至寶,不會產生多大反應,如今雀躍不已,恨不得飛出那通天塔,說明這裡的寶物,絕對品質極高。
  
  其實,趙地根據小貔貅的感應,早己經發現了一座不起眼的青山中,可能蘊含著極為不俗的寶物,但卻不敢徑直前去一探,以免引起劍靈王若缺的懷疑,所以便以感應真龍之氣為由,在四處遊蕩、尋覓。

  反正劍靈王是肯定感應不到什麼真龍之氣的,當然是聽趙地的指引,緊隨其後。
  
  「是啊,此處靈氣茂盛異常,若不是百年的時間,並不寬裕,否則在下真想在此處布下洞府,打坐修行,參悟劍術,以此處的靈氣之盛,說不定百年之內,在下便有機會突破瓶頸,進階合體中期!而若缺道友,更有可能進階合體後期,成為一名大修士!」趙地深吸一口天地靈氣,感慨的說道。
  
  雖然他的混沌之體修行,最好是靈氣和魔氣都十分充足,但若是其中一種極為凝厚精粹時,也能大大提高修煉速度。
  
  若缺搖了搖頭,苦笑道:「進階後期!呵呵,若缺何嘗不想!只是合體期的瓶頸突破,無不需要逆天的寶物相助,或者是幾乎不可完成的功法大成,每一個合體期修士,都是此界百萬中無一的天才,而進階合體後期大修士,更需要常人不能及的機緣,若缺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我輩修士,原本就是逆天修仙,又豈能靠天意行事!事在人為,在下相信,不久後若缺道友定能突破瓶頸,成為大修士!」趙地正色說道,似乎對若缺極有信心。
  
  「多謝趙道友吉言!」若欣拱手客氣一句,忽然間神色一變,露出驚喜之極的神色,身形一晃,向下方的一座青山激射而去。
  
  趙地嘴角一翹,緊隨其後。
  
  若缺在青山中一陣尋覓,很快的來到了一塊巨石前。
  
  這塊巨石,與周圍散落的其他石塊,似乎沒有多大區別,但細看之下,巨石表面,竟布下了一絲絲纖細難辨的裂痕。
  
  若缺彈指一揮,一道劍氣激射而出,剎那間將巨石輕巧的斬碎,露出了一朵舍苞欲放的五彩靈花。
  
  「石中花!」若缺驚喜之極的脫口而出:「這竟是靈界早已經絕跡的石中花!而且此花五色俱全,顯然是年份極高!」
  
  「呵呵,若缺到有好眼力,居然尋覓到了如此重寶,見者有份,若是道友用此花煉製出傳聞中的化元仙丹,可要分給在下一顆!」趙地微微一笑的說道。
  
  「化元仙丹?可惜若缺並不善於煉丹之道,恐怕難以煉製出來!」劍靈王眉頭一皺,期許的看向趙地。
  
  趙地頓時大笑道:「哈哈,說來也巧,在下剛好在古籍中查到過此丹的煉製方法,如果若缺道友信得過在下,便將此花交給在下煉製,得到的化元仙丹,一人一半!」
  
  「如此甚妙!化元仙丹,對於突破瓶頸極為有用,但一顆足矣,多服無甚效果,只是浪費!」劍靈王不假思索的答應下來,示意趙地親自摘取此靈花。
  
  這等天地靈物的摘取,也不是等閒之事,一不小心,就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傷,使得靈草靈藥藥性大失。一般說來,善於煉丹之人,也善於摘取靈藥。
  
  趙地的丹道只是平常,但此時也無需他親自出手,他袖袍一抖,一道碧光閃過,靈童夭夭從中飛出。
  
  「嘖嘖,這等天地靈物,用來煉丹,真是有些可惜!」夭夭看著這株五彩繽紛的石中花,頗為惋惜的說道,但他也不得不按照趙地的要求,施展出一片片精粹的木靈之氣,將此花安然無損的收起。
  
  在趙地等人取花之時,龍域空間內,化龍族、角木蛟族、亢金龍族等修士,也各自分散開來,各有奇遇。
  
  某處峽谷之中,化龍族的大長老、一名合體後期大修士,正帶著兩名族人,與角木蛟族的三名修士對峙。
  
  在這兩幫人的中間,有一塊閃閃發亮的血紅玉石,表面流動著異樣的凝厚光華,此光華在玉石表面凝聚成形,近似一條迷你血龍的圖案,正是傳聞中的龍血石!
  
  「呵呵,區區一塊龍血石,縱然珍惜,還不值得我等因此而大打出手!將他讓給角木蛟族的各位道友,又有何妨!」明顯在修為上佔據上風的化龍族大長老,忽然呵呵一笑,化解了雙方之間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
  
  「葉大長老如此好心?」角木蛟族的首領,一名合體中期頂峰的蛟王,聞言心中一動,但卻有幾分狐疑。
  
  「嘿嘿,比起那真龍之心,這龍血石又算得了什麼!」這名禿頂清瘦的化龍族大長老,冷笑一聲,雙目一縮的說道:
  
  「只要角木蛟族的各位道友,若是得到那真龍之心後,將其交給本族,老夫自然捨得將這塊龍血石拱手相讓!」
  
  「原來化龍族竟有將真龍之心據為己有的打算,呵呵,本座還奇怪,化龍族與器靈族實力相當,平起平坐,為何會為了器靈族如此盡心盡力!」角木蛟王先是一愣,但隨即仰天大笑起來。

[BOOK: 008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