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6
第八百五十三章 五龍降魔陣



這亢金龍族五人,除了有一名合體後期大長老坐鎮外,還有一名與劍靈王若缺同階的合體中期修士,另外三人則是合體初期修為。
  
  從修為和人數來看,這五人對上趙地和劍靈王二人,佔據著壓倒性的優勢!
  
  劍靈王若缺心中有數,他冷冷一笑,隨即面色一凝的厲聲質問:「亢金龍族不但不去尋覓那真龍之心,反而趁機設下埋伏,意欲殺人奪寶,難怪就不怕我器靈族追究!難道亢金龍族,就打算一輩子呆在這龍域空間不出?」
  
  「嘿嘿,當然不會!不過若是將你們滅殺乾淨,就不會有人知道我等今日之事!」亢金龍族大長老胖老者獰笑著說道,在他的眼神示意下,其餘幾名妖修,緩緩的移動身形,隱隱將趙地等二人包圍在石洞之中。
  
  「貴族雖然人多勢眾,但未必就能將我二人滅殺,一旦走露風聲,貴族就只有慘遭滅族的大禍!趁著大禍尚未釀成,本王勸各位道友及時收手,只要貴族能助我等得到那真龍之心,必可戴罪立功,本族不但不會追究今日之事,之前的承諾,也依然有效!」劍靈王若缺顯然也是忌憚對方的實力,言語之中,給了對方一條退路。
  
  趙地也是這般想法,這幾人的修為都很高,想必實力不俗,而除此之外,這些人的隱匿手段,也十分了得,居然能在趙地眼皮底下矇混過去,不知是何種秘術!
  
  因此,趙地也不願意與這五人交手,正欲說出類似的話語,忽然神識中傳來了若缺的密語傳音:
  
  「趙道友,傳聞這亢金龍族的五大長老,修煉有一種五龍降魔陣的秘術,聯手之下,連合體後期的存在都可以滅殺!若是動起手來,若缺會拚死一擊,趙道友尋覓機會,獨自逃去!復活問天師尊的大事,就有勞趙道友盡力而為!」
  
  「五龍降魔陣!」趙地聞言一驚,這種傳聞中的高階聯手之術,他也略有耳聞,原來竟是亢金龍族的不傳秘術!
  
  胖老者鼻中一哼,冷笑道:「哼,若是你二人都是合體後期的存在,老夫或者會顧忌幾分!一個初期加一個中期修士,也想從老夫等五人手中逃出生天,那本族赫赫威名的五龍降魔陣,豈不是浪得虛名!不僅僅是你等二人,就是其餘的修士,也都將被這具渡劫失敗而隕落的蛟龍骸骨所吸引,最終落入老夫的圈套!哈哈!」
  
  老者說話之間,不知使用了何等暗語,這五名妖修忽然間同時出手,各自身形劇變,化為了金蛟本體。
  
  五條全身鱗片金光閃閃的蛟龍,俱是百餘丈之巨,彼此間頭尾相連,四爪虛抓,盤旋環繞,將趙地等二人圍在其中。
  
  亢金龍族的五條金蛟,同時噴出了一道金色的真龍虛影,彼此間連成一片,形成一層五龍盤踞而成的、金光閃閃的光罩,將趙地等包圍在內。
  
  「這些人野心不小,趙道友小心!」若缺雙眉一豎,也在此時靈光一閃的化為了一柄十餘丈之巨的寶劍,劍身寬闊、銀光閃閃、符文流動,劍氣縱橫激盪。
  
  劍靈王居然以本體作戰,趙地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顯然,眼下的情勢,必須要全力而為。
  
  趙地也是立刻張口一噴,一道尺許來長的紫色靈光一閃,並隨即被趙地攝入手中,化為了一柄三尺來長的紫劍,劍身表面閃爍著絢麗的各色靈光,自行幻化出麒麟、蛟龍、雷鳳等數種形態。
  
  這正是趙地用九劍合一之術煉製的九宮劍,也是趙地第一次在實戰中用出此劍。
  
  趙地心念一轉,劍隨心動,意隨劍走,手中紫劍一揮,頓時便有一道精粹的劍意從劍身上激射而出,化為了一道紫色弧形劍光,無聲無息的向一名合體初期的金蛟斬來!
  
  面對紫色劍意的一斬,包括被攻擊的那名合體初期金蛟在內的五名亢金龍族長老,根本不為所動,各自按照一定的玄妙身法,在五龍金光罩外疾速盤旋,時不時的噴出一道道金龍虛影,沒入這五龍金光罩之中。
  
  「嚓」的一聲輕響,紫色劍意斬在了金光之上,陡然間爆發出一陣強大的威力,頓時劍氣縱懶,但絕大部分的威能,都集中釋放在一層極薄的劍光上,令得此劍光鋒利無比,幾乎無物不斬!

  這便是劍意的強大之處,結合高階修士的強大神識、法力,以及高超的劍術,將寶劍一擊的威能,儘可能的集中在劍意之刃上,這樣造成的斬殺效果,更加驚人。
  
  然而,這一道劍意的威能釋放出來後,五龍金光罩只是微微在晃,劍意似乎將光罩劃開了一道裂縫,但在眨眼間就恢復如初,而劍意的威能卻被五龍光罩化解,根本無法傷及那名合體初期的金蛟。
  
  反而在對方五人的操縱下,五龍光罩上,不斷的激射出一道道尺許大小的迷你金龍狀靈光,化為一柄柄金色光刃,頓時萬道金刃夾雜著刺耳風聲,向趙地等二人一頓激射。
  
  混元傘表面紫光一閃,頓時一層淡淡的紫芒散出,猶如日月光暈,將下方的趙地周身丈許內,掩映出一股淡淡的紫色。
  
  一道道金刃斬至,沒入這紫芒之中,但均是無聲無息的被紫芒吸收化解,看似防禦的十分輕鬆,但趙地卻神色凝重之極,他正單手高舉,將大量的法力真元,瘋狂的注入頭頂處的混元傘之內,這麼做雖然一時防禦無憂,但法力的消耗卻也極為驚人,難以持久!
  
  而劍靈王若缺的銀劍本體,也散發出一層耀眼的銀芒,彷彿無數根細密的銀色長針,同樣將萬道金刃阻擋在外。
  
  五龍降魔陣一出,亢金龍族五人互為攻守,彼此間法力連成一片,憲難以尋覓到任何破綻,而且更是源源不斷的施展著金龍光刃,讓趙地等二人一時間疲於防禦。
  
  長此下去,趙地等人肯定要法力消耗太多而吃虧不小,趙地立刻袖袍一揮,將冰風蛟祭出。
  
  一道淺綠靈光一閃,冰風蛟的身形剛剛現出,便立即輕擺蛟尾,捲起一陣微風。
  
  下一刻,微風將趙地和冰風蛟二人裹住,並消失在半空中,但眨眼間,一人一蛟身形一晃,再次出現在原處!
  
  「果然有些詭異!」趙地心中一驚,這五龍降魔陣果然是聲名在外,居然連風遁術這等瞬移之術,都能徹底屏蔽隔絕,讓被困其中的修士,難以逃出!
  
  怪不得亢金龍族的五人敢於得罪趙地和若缺二人,看來,對方認為他二人修為不高,有必殺的把握!
  
  劍靈王若缺,似乎在準備著某種秘術,在變化為本體之後,就只是祭出一層銀色劍芒護體,並沒有做出其他攻擊手段。
  
  冰風蛟如今的神通,可不止風遁術這麼簡單!趙地趁著自己法力還十分充沛,在操縱混元傘的同時,手中紫劍不斷揮擊,一道道劍意狂斬而出,要在五龍降魔陣上劃開一道缺口。
  
  「這小子的劍術倒也十分高明!才合體初期修為,居然就能對五龍降魔陣造成如此大的傷害,這劍意的攻擊力,恐怕不在合體中期修士的一擊之下。」合體中期的金蛟向本族的其他幾名修士傳音說道,他目睹趙地一劍劍的劈斬,那劍意看似無聲無息,但爆發的威力卻十分驚人,心中不免有幾分驚訝。
  
  「這小子也就罷了,他的靈獸居然是冰、風雙屬性的蛟龍,而且靈智未開,多半是惡蛟谷中的變異蛟龍,十分罕見。並且,傳聞器靈族的劍靈劍術奇高,我等更要小心那劍靈王!」亢金龍族大長老傳音提醒眾人一句,加緊施法,在五龍降魔陣中,演化出更多的迷你舍龍靈光,攻向趙地等二人。
  
  這些金光,忽而分散開來,化為無數鋒利的金刃,忽而聚集一團,化為一條五爪金龍,張牙舞爪。
  
  各種攻擊,雖然都不至於讓趙地等無法防禦,但也威力不容小覷,更勝在綿綿不斷、源源不絕,很顯然就是要大量消耗趙地等二人的法力!
  
  「嚓嚓嚓!」一聲聲輕響之中,連續幾道劍意斬出,對著光罩同一地方,終於在此處斬開了一道纖細的裂縫。
  
  但法陣之力一旦運轉,這裂縫片刻間就要消失!
  
  此時,冰風蛟恰到好處的飛至此處,並猛然間催動法力,全身靈光大盛,在其腹下凝聚出一隻丈許大小的龍爪虛影。
  
  「真龍之爪!」一名亢金龍族長老失聲喊道,語氣中儘是驚駭之意,可惜他法力早已融入陣法之中,即使突然大吃一驚,也對五龍降魔陣的運作,沒有絲毫影響。
  
  「這冰風雙屬性蛟龍,才煉虛期,居然就能施展出我等都無法領悟的真龍之爪神通,難道其真龍血脈之凝厚,居然到了匪夷所思的境界?」亢金龍族大長老也是驚訝不小,看向冰風蛟的目光中,不自覺的又流露出一絲貪婪神色。
  
  「嘿嘿,若是如此!直接將此蛟滅殺,奪其血脈煉化為己用,說不定能讓老夫再進一層,成為蛟祖級的存在!」

[BOOK: 008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