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7
第八百五十四章 破陣



亢金龍族大長老心中一動,已經在盤算著如何將冰風蛟據為己有。

  擁有類似想法的人不在少數,其餘的幾名金蛟,看向冰風蛟的雙目之中,或多或少的也流露出一些複雜的神色。

  這些都是合體期的蛟王,自然明白施展出「真龍之爪」的神通意味著什麼,那不僅僅是極為強大逆天的手段,更要求有極為精粹的真龍血脈為依託,而這血脈,對於這些蛟王而言,正是最佳的補品!

  冰風蛟幻化而出的第五爪,也就是「真龍之爪」神通,趁機向劍意斬出的那道纖細的裂縫抓去,頓時一股空間之力湧動,伴隨著狂風肆虐,這道裂縫不但沒有在五龍降魔陣的驅動下立刻癒合,反而又拉寬了少許,達到寸許粗細。

  冰風蛟仰頭發出一聲龍吟,正欲一鼓作氣,在此處打開一道缺口逃出,但這五龍降魔陣非同小可,難以打開,儘管有了一道裂縫,卻依然找不到明顯的破綻。

  趙地也是狂催真元之力,施展出一道道劍意,向此處斬來,同時還傳音劍靈王若缺,讓其也盡快出手,攻擊此處!

  「原來竟是撕裂虛空的神通!不愧為真龍之爪!」亢金龍族大長老,認出了冰風蛟此時施展的神通,心中的貪婪之意更甚。

  在他的示意下,五名妖修同時眼中閃過一絲血光,然後各自噴出一團拳頭大小的精血,融入了五龍降魔陣激發的光罩之中。

  光罩之上的五條金龍,頓時光芒更盛,那道裂縫不但陡然間金光一閃的再次癒合而且在原處還突然凝聚出一隻金燦燦的龍爪。

  這只龍爪,散發的氣息非同尋常它直接迎向了冰風蛟的真龍之爪二者相遇後,在半空中發出「砰」的一聲巨響頓時金光四濺,狂風肆虐,一股強烈的氣息波動從此處蕩漾開來,伴隨著濃烈的真龍氣息。

  「昂!」冰風蛟發出一聲痛苦的龍吟,第五爪與那金色龍爪同歸於盡,真龍之爪的神通,居然在五龍降魔陣的一擊之下,就此被破去!

  趙地心中一沉如此良機都錯過,要想再破陣,那就十分不易!

  他也沒有想到對方的五龍降魔陣居然如此滴水不漏,即便是被撕裂了一個缺口依然流轉順暢,更能在飽含真龍血脈的精血刺激下,演化出如此可怕的神通直接破去了冰風蛟的撕裂虛空之術。

  在大長老的帶動下,五名妖修的法力正源源不斷的急速向五龍降魔陣中湧去,此陣的威能,明顯更提高了一層,看來這大長老,有意速戰速決,盡快滅殺趙地等二人。

  五龍陣中,到處是鋒利無比的金光肆虐激射,偶爾還有數條張牙舞爪的金龍橫衝直撞,一股股越來越強大的靈壓,向趙地等二人身上捲來,給二人施展更大的壓力!

  正在此時,劍靈王若缺似乎是終於準備好了秘術,銀色的寶劍本體,忽然間靈光一閃,散出一片月色般的銀輝,將周圍丈許出籠罩其中,讓寶劍看起來分外的絢麗朦朧。金色光刃、金龍爪影,都無法攻破這層銀月般的光華。

  「趙道友,快走!」趙地的神識中,忽然傳來了若缺的聲音,話音剛落,銀色寶劍便帶著這層月華,一劍劈下!

  這一劍劈出,直有開天闢地之勢,一層極薄的劍意籠罩著寶劍本體,當空劃,下,所過之處,發出刺耳的破空聲,並有一道黑色裂縫在劍鋒下誕生,正是虛空被生生破開的跡象!

  這是劍靈特有的神通,靈劍合一,蓄全部法力為一劍之中,必可一劍劃破虛空,也是將劍意的威能,徹底釋放的結果!

  「劍破虛空!」趙地心中一凜,剎那間響起了人界時,在天空之城中看到的那一道劃破大半個天空的裂縫,從形態來看,正像是被一劍劃開!

  那道裂縫,與眼前劍靈王若缺施展的全力一擊所劈開的空間裂縫,似乎有些相似,只是更大了許多倍。

  「根據墨遊子所說,當年那劍神問天,也曾參與了九州仙人之戰,而那天空之城,多半正是當年仙人大戰的遺蹟,難道那驚天一劍,正是當年劍神問天施展的手段?」

  趙地心中閃過了一個念頭,劍靈王若缺正是問天的親傳弟子,這種推測,不無可能。

  但此時根本不是追查此事的時機,在若缺的全力一斬下,五龍光罩上的一條金龍,居然被生生劈成兩半,而光罩之中,剎那間裂開了一道數寸來寬,丈許長短的黑色裂縫!

  「快走!」這一劍之後,若缺的氣息陡然間虛弱了許多,他正蕉急的傳音趙地,催促其逃走!

  趙地立刻一個命令傳給冰風蛟,後者一擺蛟尾,一道清風捲出,將趙地和若缺的銀劍本體雙雙裹住,然後就要從這道裂縫中瞬移而出!

  然而就在此時,亢金龍族的大長老發出一聲怒吼,他的一隻蛟爪,竟然不知何時被斬落下來,大量的精血噴湧而出,盡數落在了五龍降魔陣上。

  他正是五龍降魔陣的陣眼,其餘四名妖修,在他的牽連下,各自也是臉色慘白,紛紛在一瞬間,迫不得已的再次噴出大量精血,補充入五龍降魔陣中。

  五龍陣上,五條金龍再次栩栩如生,並各自張口發出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龍吟,在這龍吟聲中,剎那間,冰風蛟只覺得全身血脈一凝,風遁術的法力被生生打斷!

  不僅是冰風蛟,就連真龍血脈不弱的趙地,也感覺到了體內精血噴張翻滾,不得不急催真元法力將其鎮壓!

  就是這麼一瞬間的變故,冰風蛟錯過了施展風遁術、帶著趙地等二人逃出五龍降魔陣的最佳時機,被若缺一剛斬出的空間裂楚,壬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極快的縫合,五龍金光罩上,閃耀出一片刺目耀眼的金光,大量的靈力縱橫鋪展,很快就要將五龍降魔陣徹底修復。

  劍靈王若缺心中一沉,這五龍降魔陣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其威力之可怕,還在他的想像之中,即便是不惜損耗精元的全力一劍,也無法破解此劍!

  「劍靈的致命一擊,果然厲害!」亢金龍族大長大驚,剛才劍靈王的那一劍,威力之強大,足以用開天闢地四個字來形容,即便是他這樣的合體後期大修士,面對這一劍之威,也只能自愧不如!

  「幸虧此子只是合體中期修為,如果他也是合體後期大修士,只怕剛才的那一劍,就可以破去了五龍降魔陣!陣法一破,非但我等難以將其滅殺,反而有可能被各個擊破,損傷一些人手!」大長老暗道僥倖,更加奮力的催促法力。

  連續用出了大量的精血,其餘的四名妖修,頓時也顯現出少許不支之色!

  如果被亢金龍族等人將五龍降魔陣再次完整運轉,其後果便不堪設想,劍靈王若缺此時氣息衰弱,絕對無法再施展第二劍!

  眼見那道裂縫,正在一點點的收縮,生死彼關之際,趙地也無法再顧忌許多!

  忽然,趙地大喝一聲,全身毫無預兆的在一剎那間魔氣騰騰,體表頓時金光閃閃,流動著一層鎏金光罩,而足下也是金光大放,生出一個數丈大小的金色光圈,閃爍著玄奧的複雜魔紋。

  而趙地的眼中,閃過一絲興奮若狂的血色,體內的嗜血蜂后之毒等等被趙地悉數激發,一股神力在其體內蕩漾開來,並盡數匯聚與雙臂之中。

  「破!」趙地雙拳先後祭出,無聲無息,擊在了那僅剩下兩寸來員的裂縫上。

  「轟!轟!」兩聲巨響突然傳出,趙地的拳端,也在瞬間突然湧出一股無法阻擋的可怕神力,金光大放的同時,虛空處一陣狂顫,剎那間令人眼花繚亂,如同天旋地轉!

  連綿的噼啪脆響聲中,五龍金光罩上,從拳端和裂縫處,崩碎了數十道縫隙,頓時裂開了一大片。

  「噗!」趙地的身軀,在此時自爆開來,化為了一片血霧,下一刻,他已經藉機逃出了五龍降魔陣,並血光一閃的出現在一名合體初期的蛟王身邊!

  此時的趙地,左目通紅似血,一眨之間,射出一片淡淡的紅光,將身前的金蛟籠罩其中。

  這只合體初期金蛟,頓時只感覺到身形一固、法力一凝,然後卻見到趙地一拳向其擊來,拳勢依然平淡,看似普通之極!

  這只金蛟大驚,體內血脈一熱,陡然間衝破了紅光的束縛,並蛟爪一揮,擋下趙地的一拳!

  妖修原本就身體強悍,更何況是身為合體期的金蛟王!

  這蛟爪一擋,要阻住一名人類同階修士的一拳,似乎本該是輕鬆之極的事情。

  但是,趙地的拳端,在接觸到對方蛟爪的一瞬間,忽然再次爆發出一股無法形容的神力,直接送入了金蛟的體內!

  金蛟只覺得一股神力從蛟爪處傳來,並在自己體內肆虐,頓時血液翻滾,失去控制,他還來不及將這股外力鎮壓,身軀突然「砰」的一聲爆裂開來,就此化為了一片血霧!

[BOOK: 008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