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4
第八百六十一章 龍心現
  


  趙地與若缺也算是相處時間不短,一個大有深意的眼神,趙地立刻就明白了若缺的意思。
  
  如今連化龍族大長老都一副一籌莫展的樣子,他趙地若是不將手段徹底用出來,也無法向器靈族交差。
  
  「看來此處,多半並沒有那真龍之心,我等還是分開去其他地方尋覓,若是有了線索,再及時聯繫!」葉大長老頗為失望的輕嘆一聲,向眾人說道,意欲收回陣法.
  
  「且慢!」趙地朗聲說道,同時袖袍一抖,一道淺綠光芒飛出,旋即化為了一條神情倨傲的淺綠蛟龍,正是煉虛期的冰風蛟。
  
  「蛟龍靈獸!居然尚未幻化人形!」葉大長老等人都是微微一驚,無論是化龍族人還是角木蛟族,自然都明白尚未幻化人形的煉虛期蛟龍,意味著什麼。
  
  在真元大陸,有一處被稱為惡龍穀的險境,也是真元大陸六大險境之一,與葬月之湖等齊麼。
  
  在這惡龍穀中,據說有無數蠻荒惡蛟,繼承的真龍血脈濃厚,但靈智卻難以開啟,遲遲無法化為人形,因此無法融入妖族,反而是聚集於惡龍穀中,被視為兇殘殘忍的蠻荒古獸。
  
   區分角木蛟族等蛟龍妖族和惡蛟等蠻荒古獸,最大的區別就是看其是否能開啟靈智、幻化人形。一般說來,妖族修士在元嬰期或者化神期時,就能徹底開啟靈智, 幻化人形。而蠻荒惡蛟,則一般終生無法幻化人形,它們根本無需經歷這一步,當修為足夠高後,便可蛻蛟成龍,化為真龍之軀,成就真靈之身,飛昇仙界。
  
  一般說來,惡龍穀中的蠻荒異蛟所繼承的真龍血脈,要比蛟龍妖族凝厚的多,但卻難以開啟靈智、主觀的選擇其他的修行方式,與蛟龍妖修相比,也算是有得有失。
  
  而這冰風蛟,已經有煉虛期修為,卻依然沒有幻化人形,顯然是屬於真龍血脈凝厚的蠻荒異蛟一類,或者是產生異變的蛟龍。
  
  「趙道友居然能尋得這樣的一條異蛟作為靈獸,可謂是難得之極!但此蛟畢竟是煉虛期修為,恐怕也無能為力。」葉大長老眉頭一皺的說道,雖然他不太相信這條綠蛟能做些什麼,但心中尚存著一絲希望,並沒有將陣法收去。
  
  其餘的修士,也和葉大長老的看法類似,但既然趙地已經開口,他們也不便將真龍之氣撤去。
  
  如果冰風蛟只是普通的煉虛期蠻荒異蛟,其真龍血脈自然不會比這些合體期的存在更加凝厚。畢竟這些人、妖二族修士,能有如今修為,無一不是各自族中真龍血脈最為凝厚的天才,比起普通蠻荒異蛟,只會更高出一截。
  
  但冰風蛟卻不一樣,此蛟不僅僅是天生血脈就凝厚異常,更是煉化了大量的冰龍之血,遠超趙地,自然其真龍血脈之凝厚,也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正在眾人困惑之極,張牙舞爪飛出的冰風蛟,感受到周圍天地靈氣中蘊含的強烈真龍氣息,頓時興奮的仰天一聲龍吟。
  
  一聲龍吟之後,冰風蛟己經飛至了那真龍之氣所化的白龍旁,突然間張口一吸,這條白龍居然不由自主的化為一道白氣,被冰風蛟吞入了腹中!
  
  「住手!」角木蛟族的一位長老大驚,連聲喝止。
  
  「道友莫急!」葉大長老卻心中一凜,隱然間想到了什麼,看向冰風蛟的神色,居然有幾分期許。
  
  這一條白龍,乃是各人激發了真龍血脈才凝聚出的寶物,如今被冰風蛟吞下,要想再製造出一條這樣的白龍,眾人不休整數年,難以做到!
  
  「趙道友,這是……」器靈族大靈王頗為困惑,正欲詢問,但話到一半就擱然而止。
  
  原來,劍靈王若缺正向他密語傳音著什麼,幾句之後,大靈王就面現驚喜之色的喃喃說道:「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冰風蛟在吞下那白龍之後,頓時散發的氣息強大了許多,冰風蛟也變得更加活躍,巨大的雙目閃耀出陣陣興奮的靈光。

  這白龍乃是純粹的真龍之氣,對於冰風蛟而言,實在是大補之物。吞下這條白龍,讓冰風蛟的修為,幾乎在瞬間增長了一大截!
  
  冰風蛟仰天又是一聲龍吟,這一聲龍吟,上通雲霄,下徹深淵,讓包括趙地在內的眾人,都是血液一熱.
  
  趙地也是暗暗吃驚,冰風蛟如今的巔峰狀態,他也從未見過。
  
  這聲長吟之後,冰風蛟在這深淵中興奮若狂的盤旋飛舞,忽而捲起漫天狂風,忽而噴出股股極寒白氣,翻雲起霧,快活無比.
  
  「居然是冰風雙屬性的變異蛟龍!」葉大長老又是暗吃一驚,雖然冰風蛟的真龍血脈尚未盡數激發,他已經能明顯的感覺到,此蛟蘊含的真龍血脈,絕不在趙地之下!
  
  「這姓趙的究竟是什麼來歷!不僅自己真龍血脈異常驚人,就連這條蛟龍靈獸,也是如此逆天!」葉大長老不禁有幾分好奇,雙目微縮的打量著趙地。
  
  「哼,無論如何,若是此人可以利用,那就最好:如果此人意欲破壞老夫的計劃,那就直接剷除!趁著此人修為不算太高,還可以對付,如果此人達到合體後期,或者那蛟龍靈獸達到合體期境界,恐怕就不好對付了!」葉大長老心中暗道。
  
  其餘的修士,已經各自分散開來,看著冰風蛟的「表演」,目光神色複雜。
  
  「啊,此蛟生出了第五爪!」忽然間,一名妖族長老驚呼一聲,讓所有人都是心頭一顫。
  
  冰風蛟的腹部下方,不知何時多出了一條丈許大小的白色龍爪,覆蓋著透明龍鱗,散發著極為濃鬱的真龍氣息,顯得大非尋常。
  
  眾人皆是大驚,只有劍靈王若缺含笑不語,趙地則是神色凝重,頗有幾分無奈和擔憂之色。
  
  冰風蛟的逆天神通暴露在眾人眼目之下,勢必會引起各方覬覦,他趙地以後在這龍域空間,也必將成為眾矢之的,要更加的小心翼翼。
  
  「真龍之爪!此蛟居然能施展出這等神通!」葉大長老心中滴血的說道,一字一句,充滿了極深的嫉恨之意。
  
  他也算是天賦奇才,自小在化龍族就被當成天才培育,加上心智品性都極佳,自身也極為努力,才有了今日的成就,幾乎只差少許,就能進階大乘境界!然而,真龍之爪這種逆天神通,他尚無法施展出來,而這一條才煉虛期的蛟龍,居然能施展出真龍之爪,讓他實在是汗顏無比!
  
  有那麼一瞬間,他甚至覺得,上天未免太不公平!為何這姓趙的能擁有如此靈獸!
  
  「好!好!好!」葉大長老面帶喜色,連贊三聲!但他心中,也已經暗下決心,無論如何要將此蛟據為己有,若是無法認主,那就將其全身精血抽乾,煉化出真龍靈血,供自己修煉!
  
  雖然這麼做,損失極大,煉化出的靈血,肯定不足原來的一半,但冰風蛟的真龍血脈如此凝厚,即使是一小半,說不定也能讓他獲得一個大機緣,甚至助他在修行上更進一步!
  
  擁有類似想法的修士,不在少數,不管他們有沒有實力打這冰風蛟的主意,但看向此蛟的目光中,難免有幾分火熱之色。
  
  在冰風蛟緩緩激發全身的真龍血脈,施展出真龍之爪後,這處深淵,終於有了些許變化!
  
  周圍的真龍氣息,在悄然發生著變化,隨著冰風蛟的飛舞而緩緩移動。並且這變化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劇烈,最後竟然形成了一股狂暴的颶風,以冰風蛟為核心,在這個深淵中肆虐開來
  
  深淵的濃雲迷霧,也被這颶風漸漸的吹散,露出了深淵黑洞洞的底部。
  
  忽然間,一道亮光從深淵底部冒出,並向上衝來!
  
  這道亮光並不強,只能算是螢火之光,在漆黑的深淵背景下,也只是勉強可以辨認。
  
  然而,這道亮光在葉大長老等修士看來,卻是天下最美妙的場景!
  
  「真龍之心!果然在這裡!」趙地也是心頭一震,雖然他已經承諾要將真龍之心交給器靈族,但若是說他對此物沒有絲毫動心,那也絕不可能。
  
  「各自準備,千萬別讓這真龍之心逃走!」器靈族大靈王也猜到了這亮光的來歷,急忙小聲的吩咐下來。
  
  「是啊,各位道友,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份內之事!」葉大長老也補充說道,語氣既興奮,又有幾分冰冷,讓人聽了,頗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在此時此刻,也沒有人去細細追究這葉大長老話語中蘊舍的深意!
  
  趙地心中暗暗戒備,真龍之心出現之時,很可能就是大亂之際,他雖然不想趁機渾水摸魚,但也不得不提防,有人要趁亂打劫!
  
  亮光逐漸飛近,趙地已經看清,那是一團迷你五爪真龍狀靈光包裹著的、一塊的橢圓形血色肉團,散發著極為純淨的真龍氣息,不是真龍之心,又是何物!
  

[BOOK: 008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0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