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4
第九百一十一章大靈王雷嘯
  
  原器靈族的神壇大殿,現在已經被雷靈族的大靈王雷嘯,視為自己的洞府,大殿內外,禁制重重,有十餘名煉虛期的雷靈族人和近百名靈兵靈將守護,皆是雷暴大靈王的心腹。
  
  當然,這種守衛強度,只是普普通通,平常之極。若是在各族最重視的核心領地,通常都有合體期修士專門坐鎮看守。此處不過是器靈族廢棄的神壇,如今被大靈王當作洞府,自然也不會有合體期修士專門負責守衛。
  
  這一日,入夜時分,忽然夜空天際出現三道淡淡的白光,直朝這神壇大殿而來。
  
  神壇大殿外的十餘名守衛,自然清清楚楚的發現了這一點。
  
  「哼,不過是虛靈族的三名煉虛期靈將,居然如此無禮,朝此處直飛,也不提前落下!」為首的一名煉虛後期白鬚老者,披著電光閃閃的銀色鎧甲,抬頭望了一眼後,心中冷哼一聲,臉上閃過一絲不悅之色。
  
  三道白光果然徑直落在了這幾名守衛面前,化為了三名虛靈族人,年紀都不算大,都是中年、青年的模樣,而且都是一副趾高氣昂的姿態。
  
  雷靈族老者壓抑住心中的憤怒,急忙迎上前,滿臉堆笑的拱手施禮道:「呵呵,原來是虛靈族三位道友大駕光臨,不知我等有何事可以效勞!」
  
  三名虛靈族人,隨意的擺手回了一禮,其中的一名劍眉青年隨即朗聲說道:「我三人奉本族大靈王之令,來此找雷靈族大靈王傳達訊息,不知貴族大靈王可在?」
  
  雷靈放老者頓時臉現難色,支支吾吾的說道:「大靈王正在此處閉關修行,吩咐我等不可打擾,這個……」
  
  「少廢話,耽誤了大事,你可擔當起這責任!」劍眉青年冷哼一聲有些不耐煩。
  
  三名虛靈族人中的另一名清秀青年則微微一笑,安撫同伴,說道:「無雲兄莫急,我等還有時間。既然大靈王在修煉,不如我等就在這殿中等待一段時間,若是一月之內,大靈王還不出關相見,我等再打擾他老人家不遲。」
  
  雷靈族老者聞言,頓時對這青年頗有好感,至少此人知道禮數低階修士求見高階夠士,等待一段時間那是必須的,豈能隨意打擾!
  
  老者笑道:「這位道友說的極是三位如不嫌棄,就在這大殿中的偏殿安住一段時日,一找到機會我等便會立刻通知大靈王。」
  
  「也好,我三人的任務,較為隱秘不可讓太多人知道我等來此。不如就由道友陪同我等三人。」青年點了點頭,含笑說道。
  
  「這是自然!請!」老者說著,親自帶著這三名虛靈族人,進入這片大殿之中。
  
  老者帶著三人,來到了一處偏殿,正欲開口客氣幾句,忽然間感到一股強大的靈壓從身邊的青年身上爆發出來,同時這青年伸手在他身上輕輕一柏,老者頓時眼前一黑,沒明白發生何事就此昏迷。
  
  動手之人便是趙地,他立刻又將氣息一斂,指著地上昏迷的老者說道:「將此人搜魂一番應該有更多的信息!」
  
  「不錯,不過動作要快,此偏殿雖暫時無人看守,但那老者遲遲不返,勢必會引起懷疑。」沫玄子贊同道。
  
  沫玄子與若缺護法,趙地立刻盤膝而坐,將掌心按在那雷靈族老者的頭頂百匯穴上,衝入一股強勁的神念。
  
  趙地隨即眉頭微皺,他一下子就發現,這老者神識中,有不少地方被設下了玄妙的禁制,無法搜獲信息,但這些受禁制封印的神識,多半與雷靈族的機密或功法等有關,趙地並不在意,他需要的信息,只是和此處大殿及那名雷靈族大靈王相關的簡單信息,應該不會被專門設下封印。
  
  「糟糕!」趙地突然間臉色大變,雙目一睜,停止了施法!
  
  「怎麼回事?難道這神識中另有陷阱?」沫玄子驚訝的問道口高階修士,可以在自身神識中設下一些禁制,遭到搜魂等神識攻擊破壞時,可以與入侵的神念同歸於盡,也算是一種寧死不屈的手段。
  
  但趙地的神識異常強大,與這煉虛後期的雷靈族老者相差甚遠,即便老者設下了這種後手,也不會對趙地產生太大威脅,只會對同階修士造成一定的影響。
  
  果然,趙地眉頭微皺,但氣息神色正常,並沒有吃虧,他搖了搖頭,歎道:「我等來晚了,早在數十年前,劍神問天前輩的本體殘片,就已經被那雷靈族大靈王雷嘯在無意中發現!」
  
  「被此人發現!」若缺眉頭一皺,隨即冷哼一聲道:「若是殘片在他手中,那樣更好!我三人只須將此人滅殺,便可奪回!」
  
  「如果是那樣,就最好不過了,在下擔心的是,那大靈王雷嘯雖然不知這殘片的來歷,但很可能已經將其轉移他處。」趙地略顯擔憂的說道。
  
  沫玄子也眉頭緊鎖的說道:「趙兄的擔心不無道理。看來我等這一次,不但要對付那大靈王雷嘯,還務必要生擒此人,以求在其神念中,查獲相關信息,否則這殘片就如同石沉大海,再也難以尋回!」
  
  「我兄弟三人聯手,要滅殺此賊不難口要生擒,就沒那麼容易,趙兄,你有何主意?」若缺焦急的問道。
  
  趙地輕輕的在雷靈族老者腦門上一拍,後者頓時「噗」的一聲潰散成絲絲電弧,就此形神俱滅。同時,趙地沉吟道:「要想生擒一名大靈王,必須出其不意,施展偷襲。如果二位兄長能夠正面吸引這大靈王的主意,讓在下有機會在雪晶蠶王的隱匿神通輔助下,潛入此人身邊十丈之內而不被發覺,那在下就有超過七成的把握,一舉制服此人!」
  
  「十丈之內?這麼做是否太過危險?雷靈王不同於其他靈王,最可怕的招術之一,就是雷靈之體自爆時的雷暴之光,百丈之內足以毀天滅地!那雷嘯若是發現不敵,多半會拚死祭出此招,自毀肉身以求讓元神逃脫。這是雷靈王最擅長的保命秘術。」若缺十分擔憂的說道。
  
  「此事在下也曾聽聞,但如果不靠近此人,難以將其生擒制服!在下的肉身,也許能擋住那雷暴之光的一擊!除此之外,也別無他法。稍有不慎,雷嘯便能輕易自盡或逃之夭夭。」趙地點了點頭,有些無奈的說道。
  
  「貧道的這身玄乙戰甲和太極八卦鏡,具有不俗的護體神通,也許不能和趙兄接近金剛不壞之體的肉身相提並論,但也能吸收部分傷害,減少趙兄受傷的可能!」沫玄子說著,將這兩件寶物取出,交給了趙地。
  
  「沫兄沒有這寶物,是否有些不妥?」趙地接過這兩件通天靈寶,這種鎧甲類的寶物,無需祭煉,只須穿在身上,便能發揮出護體神通,倒是那太極八卦鏡,最多只能發揮小半效果。
  
  「呵呵,貧道也是體法雙修的大修士,面對一名同階靈王,若是連自保都無法做到,豈不是讓人笑話!趙兄大可不必擔心。」沫玄子豪氣干雲的說道。
  
  「那在下就不客氣了!只是這一戰之後,這身鎧甲多半會受損嚴重,又要重新煉製一番!」趙地將鎧甲披在身上,微笑說道。
  
  沫玄子笑道:「這又何妨!經過千錘百煉出的戰甲,才是品質卓絕。貧道在煉製戰甲上,頗有心得,若是趙兄有興趣,日後可以切磋交流一二。」
  
  「一言為定!」趙地心念一動的說道:「在下有一件防禦法寶混元傘,品質不俗,也是通天靈寶級別,但不適合用來配合神力近身作戰,在下正想將其改造成混元戰甲,更加方便一些!」
  
  三人一邊通過神識傳音交談,一邊緩緩靠近大殿的核心那雷靈族大靈王雷嘯所在的主殿。
  
  這裡靈氣最為密集,吸入一口,便覺得受用無窮,也難怪雷嘯會將此處作為自己的洞府。
  
  趙地早已祭出雪晶蠶王,將自己的身形隱匿其中,而若缺和沫玄子,則大搖大擺的闖入此處。
  
  「什麼人,膽敢擅闖禁地!」殿門外守衛的七八名侍衛,都有煉虛期修為,頓時紛紛大聲斥喝,顯然對這兩名虛靈族人無禮闖入的行為十分憤怒。
  
  「整個靈元大陸都歸我虛靈族統治,這裡也是我虛靈族打下的地盤,要闖便闖,豈會輪到你來過問!」沫玄子大怒道,陡然間氣息一變,強盛了許多,並有一股強大的神念從其身上激射而出,化為數道白色光柱,片刻間便洞穿了三名雷靈族護衛的身軀。
  
  「虛靈族靈王!」其餘的護衛大驚,這可怕的神念攻擊,正像是傳聞中的合體期虛靈族靈王。
  
  「道友住手!」一個老邁的聲音從主殿中傳出,「不知是哪位虛靈王大駕光臨,這些小輩沒有見過世面,未能認出道友身份,還請道友不要和他們一般見識!」
  
  (第二更,求推薦票,月票!)(未完待續)

[BOOK: 009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