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1
主題推薦
第九百二十七章三傑戰大乘(上)半山印
  
  若缺聞言一驚,隨即,他的神識中也發現了異常。
  
  一股有意收斂、但深不可測的氣息,從西面遠處向這裡激射而來,多半是大乘期的存在。
  
  三人一驚,第一個念頭,幾乎都是轉身飛遁避開。
  
  但讓三人料想不到的是,那股強大氣息,顯然也發現了趙地等三人的存在,飛行的方向略為更改,似乎要與三人擦肩而過!
  
  「看來這大乘期存在,不是特意來找我三人的麻煩!」沫玄子判斷道,「我三人乾脆靜靜不動,以免徒惹是非。」
  
  趙地點了點頭,三人靜靜的漂浮在半空中,隱隱間形成聯手之勢,神識放開,高度關注那神秘氣息的移動。
  
  大乘期的氣息,先是越來越近,在與三人相距千餘里外掠過。然後逐漸遠離。
  
  趙地等三人的神色,也由十分緊張,到逐漸的放鬆開來。
  
  若缺感應到這股氣息的確要擦肩而過。正欲心中一鬆,忽然間心念一轉,臉色大變,脫口驚呼一聲。
  
  趙地和沫玄子都是一愣,不待他們問出,若缺就急不可待的說道:「是他,是虛靈族的靈祖虛無形!若缺早年曾遠遠的見過此人一眼,記住了這位靈祖的氣息!」
  
  「靈祖虛無形!他不是在靈元大陸呼風喚雨、不可一世麼,為何會隻身來到真元大陸的惡龍谷?」趙地心中一凜。
  
  若缺正驚駭間,那道可怕的氣息已經忽然間折回並直奔趙地三人而來。
  
  「趙兄,沫兄,根據靈祖大人所言,問天師尊的本體殘片被雷靈族大靈王雷嘯親手交給了虛靈族靈祖虛無形,眼下正是難得的機會纏住此人,將問天師尊救出!」若缺傳音向二人說道,心中激蕩不已彷彿看到了一絲希望。
  
  「不必我們主動糾纏,此人多半也不想放過我等!」沫玄子心中一沉神色愈發的凝重。
  
  即便三人實力都非同小可,但面對一名實實在在的大乘期高人依然毫無勝算!
  
  遠處天邊,一道淡淡的驚虹一閃即逝,下一刻三人身前干餘丈處,淡淡的虹光一斂,露出了一道若有若無的三尺大小紫色人影。
  
  「是你!還有你!」紫影掃向趙地等三人,發出兩聲怒哼。
  
  紫影居然認出三人中的兩人,讓三人心中各自一驚。
  
  「你就是器靈族的劍靈王若缺吧,嘖嘖,區區數百年,竟然進階為合體後期大靈王。還有你,滅殺了本族的一位虛靈王,你究竟是魔修,還是靈修,竟然也已經成了大修士!」紫影鼻中輕哼之後,冷笑說道。
  
  趙地心中一驚,自己在智靈谷滅殺虛靈王的事情,這虛無形倒是知道的十分清楚,甚至還知道自己曾是一名「魔修」!
  
  「本族最痛恨的食夢蟲,你手中不少吧!還有一個人族,居然也是大修士!三名大修士來到這兇惡之地,必有所圖!既然讓本尊遇到你三人,就順便取你三人性命,以免暴露了本尊行蹤!」紫影繼續冷笑說道。
  
  居然在人跡罕至的惡龍谷,遇到三名大修士,紫影心中暗道一聲奇怪,甚至懷疑對方是埋伏自己。但用三名合體期修士對付自己,未免有些自不量力。無論如何,他打算滅殺三人之後,盡快將那件事情完成,然後迅速離開惡龍谷。
  
  雙方都有滅殺對方之意,這一戰,勢不可免!
  
  紫影身形一晃,忽然間消失在原處,就在下一刻,虛空中忽然出現一個耀眼的數尺大白色光團,並砰然爆裂,向趙地等三人,激射出數十道刺目的白色光柱。
  
  「神念之光!」沫玄子心中暗喝一聲,急忙將大量神識從眉心處逼出,眨眼間形成一面泛著閃耀白光的圓盾,護在身前。
  
  趙地幾乎和沫玄子的動作一模一樣,同樣修習了《夢神訣》的他,眉心處白光一閃,立刻神念化盾,比沫玄子凝聚的圓盾,還要凝厚一些。
  
  若缺則是雙手一搓,一道銀色劍意之光產生,在其身前疾速旋轉,形成一層劍意屏障,將自己護住。
  
  虛靈族乃是神念之體,施展出的神念之光,乃是一種可怕的神識攻擊,威力驚人,更何況是有一名大乘初期的靈祖親自施展。
  
  三人的護體靈光,彷彿紙糊一般被白色光柱洞穿,噗噗噗數聲,白色光柱擊在趙地和沫玄子身前的神識光盾之上,頓時迸射出無數耀眼白色光點,同時,趙地只覺得胸口被重錘連續敲擊一般,腦中一陣刺痛,身軀一震,向後蹬蹬的退出了數步,腳下的虛空,都被他踩出了一道道一閃即逝的裂縫。
  
  沫玄子還要糟糕一些,雖然神識盾牌擋住了虛無形神念之光的攻擊,但餘威卻將其震的在半空中翻了幾個跟頭,才勉強穩住身形,同時滿臉漲的通紅。
  
  至於若缺,劍意之光被一道道白色光柱連續攻擊,片刻間落了下風,劍意之光被生生擊碎,若不是若缺及時的施展化劍遁術、閃避一旁,只怕此時胸口出早已多出了幾個孔洞。
  
  半空中紫影一閃,虛無形的身形再次現出。剛才簡單的一次神念之光攻擊,就讓趙地等三名大修士手忙腳亂、落了下風,足見大乘期修士的絕對實力!
  
  但是,虛無形的心中也訝異無比,通過剛才的一擊,他已經大致瞭解到,趙地和沫玄子的神識之強,遠超同階的合體後期修士,虛靈族以神念見長,這二人的神念,應該不在虛靈族合體後期的靈王之下。
  
  尤其是趙地,神念之強,恐怕還要勝過他作為合體後期修士時一籌。
  
  「這三個傢伙,實力也都非同一般。萬一跑掉了一個,那就十分麻煩!」虛無形心中暗道,心念急轉的分析對方三人實力,是同時對付三人,還是各個擊破、逐一滅殺,先出手對付哪一位,使用何種招數,都要心中有數。
  
  一次神念之光的試探。讓趙地三人總算領教了大乘期高人的實力,當下哪裡還敢保留實力,紛紛祭出強大手段。
  
  若缺身形一晃,直接將銀劍本體祭出,狂催真元之下,劍意之光凝聚在本體之上,彷彿一輪明月,照在當空,連金日的光輝,都被掩蓋下去。
  
  沫玄子張口一噴,身上藍紅兩色靈光一閃,大極八卦鏡握在手中,太乙戰甲披裹在身。這件太乙戰甲,是沫玄子重新煉製的寶物,其中有兩三種材料,還是趙地贈予之物。
  
  而趙地也是身上裹著一層紫色戰甲,表面泛著五色靈光,戰甲上還若隱若現的閃爍著玄奧的金色符文。這件紫色混元甲,正是在沫玄子的指點下,由混元傘改煉而成。
  
  對於善於近身攻擊的趙地而言,混元甲比混元傘更加方便。
  
  除了這件混元甲外,數道顏色各異的靈光從趙地口中飛出,化為了九柄九宮混元劍,齊刷刷刺向紫影中的虛無形。
  
  虛無形冷笑一聲,這三人的手段,都是偏重於刀劍類的實體攻擊,對於他虛靈之體而言,並沒有太大威脅!
  
  虛無形袖袍一揮,一道深黃光芒一閃,一枚尺許大小、迷你山峰形態的黃色玉印現出。
  
  這玉印一出現,立刻散發出一股驚人之極的靈壓和荒蕪氣息,讓趙地等三人,都明顯的感覺到一絲異常,似乎連呼吸都變得有些困難。
  
  而玉印下方荒原上的青草,在感應到這玉、印中的荒蕪氣息後,竟然立刻枯萎死去,眨眼間,青綠的草原,以玉印之下為中心,向四周蔓延開來,逐漸變黃枯萎。
  
  「土屬性至寶半山印!」沫玄子心中一驚。這件半山印,上古時期就名氣極大,雖然不是玄天之寶,但卻是一件偽玄天寶物,比普通的通天靈寶,實在要強大太多。
  
  傳聞此玉印乃是用虛靈境極品靈脈的上半座山峰煉製而成,後半截則成為了虛靈族的神壇所在,此寶被視為虛靈族的鎮族之寶,傳到虛無形手中,也屬正常。
  
  虛靈境蘊含的荒蕪死氣,十分霸道,整個虛靈境內,靈氣盎然,但生機斷絕,寸草不生,用虛靈境半座山峰煉成的半山印,也蘊含了一絲荒蕪死氣,讓下方的青草枯死,讓趙地等人,也是感到壓抑無比,半空中的氣息,似乎也為之改變了不少。
  
  正是這一絲荒蕪死氣,讓此寶從通天靈寶中脫穎而出,凶名赫赫。
  
  但少量的荒蕪死氣,對於沒有實體的虛靈族而言,不構成太大的威脅,因此虛無形盡可以如意的操縱這件偽玄天寶物半山印。
  
  此印一出,天地間的靈氣,盡數匯聚於印中,玉印泛著深黃靈光,眨眼間膨大至數十丈。
  
  虛無形毫不理會趙地等三人的攻擊,十指連彈,半山印還在急速膨脹,片刻間變成了一座半截的高大山峰,浮在半空中,遮天蔽日,而陰影之下,方圓數十里內的青草,已經盡數枯萎,天地間一副彷彿末日到來的景象。
  
  (第二更)(未完待續。)

[BOOK: 009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