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6
第九百五十二章 保衛仙木島(十五)無邪出手



  夢迴仙子話音剛落,靈族大軍的戰船,在此時恰到好處的一輪齊射,巨大的轟鳴之中,連環法陣終於不支,那些籠罩在一個個小島上的防護光幕,寸寸的碎裂開來,崩潰成點點靈光。
  
  葉好龍急忙揮手下令,隨即「嗚~」一聲急促的號角聲響起,命令人、妖二族撤退。
  
  外層島鏈的連環法陣被攻破,這種情形人、妖二族的大乘期存在等自然早有考慮,如何有序的撤回內層島鏈中繼續防禦,事先已經演練多次,此時雖然命在旦夕,但人、妖二族的修士,在高階修士的指揮下,依然整齊有序,一部分人向島內疾飛,一部分人則繼續施展神通手段,斷後防禦。
  
  同時,人、妖二族的戰船,也將攻擊力展現到極致,大小炮口,不斷的噴出一道道光柱,掩護撤退的人、妖二族修士。
  
  參水猿族妖修並非第一批撤退的修士,一眾妖修,雖然心驚膽顫,但都還在嚴守命令,施法祭煉著灑水大陣,並且沒有了法陣的守護,這些妖修更加瘋狂的將法力傾注於灑水大陣之中,一片片藍霞湧入千丈高的巨浪水牆之中,讓這堵防禦水牆,顯得更加凝hòu。
  
  巨浪水牆掩護著附近的三五座小島,除了參水猿族外,附近的其他修士,正在有序的疾速撤退。
  
  雲夢璃將祝由之術施展的更加如火純青,而趙地也來到了雲夢璃身邊,將雲夢璃擋在自己身後。
  
  趙地張口一噴,數柄顏色各異的靈光飛出,化為一柄柄通天靈寶級飛劍,這些飛劍盤旋片刻後,便落在他和夢璃的周圍,激射出一道道絢麗的劍光。
  
  趙地將大五行混元劍陣布下,遇到強大而混亂的攻擊時,劍陣也許是個不錯的防禦手段。
  
  靈族大軍一邊疾速靠近,一邊施展著可怕的攻擊,轟鳴聲中,無數的靈光彈如流星雨般向小島墜落,悉數被水牆所阻,在其中爆裂開來,雖然有水牆的限制,這些靈光彈暫時無法傷害到參水猿族的一眾妖修,但水牆卻在轟炸中不斷的減弱,隨時都有崩潰的跡象。
  
  小島中,「無色無相」均是臉色大變,無相將月娘擋在身後,一催法訣,身上冒出一層淡淡的無形梵光,將他和月娘都護在其中。這層梵光雖肉眼難見,但威能卻十分驚人。
  
  這是他修煉的無相梵光,也是此界最高明的佛門神通之一。
  
  前方不遠處,靈族大軍正冒著人妖二族的攻擊瘋狂殺至,而身後,人、妖二族還未完全撤退,頓時情勢十分危急。
  
  「月娘,待會撤退時,你先走,為夫殿後。」無相悄聲說道。
  
  「要走就一起走!」月娘搖了搖頭。
  
  無相慎重說道:「難道月娘忘了,為夫有護身法寶!讓為夫掩護你,萬一遇到攻擊,你一個合體初期存在難以承受。」
  
  月娘點了點頭答應下來,但還是有些擔心,問道:「你的護身法寶究竟是什麼,能擋住這可怕的靈光彈麼?」
  
  無相神秘一笑,故作輕鬆:「呵呵,說出來就不靈了!月娘不必擔心,接到撤退命令後,立刻全力返回島內。」
  
  仙木島的外層島鏈上,大量的修士正在全速向島內回撤,還有少數修士,和參水猿族妖修一樣,仍在兢兢業業的施法,以自身法力築起堅固防護,守護自己的同時,也保護著那些撤退的修士。
  
  這一批修士,就是一些精通防禦手段的宗族勢力,負責斷後,與他們並肩作戰的,還有十餘名大乘期存在和數百名合體期高階修士。
  
  正是這些高階修士以身作則,那些斷後的修士,才不至於在危急關頭自亂陣腳,冒著極大的危險,繼續施展著拿手神通。
  
  遠處,無邪靈祖和數名大乘期修士,則在仙辰舟旁,一邊冷冷的關注著戰局,一邊繼續施法,似乎又要讓仙辰舟發起一輪攻勢!
  
  忽然間,當靈祖無邪的雙目掃過參水猿族所在的小島時,竟發出「咦」的一聲驚呼,下一刻,靈祖無邪居然毫無預兆的打斷了施法,化作一道若有若無的青影遁光,向參水猿族激射而來。

  趙地頓時全身一寒,他分明感覺到,一股可怕的神念在自己身上掃過,彷彿全身被看透一般,正是被修為相差極遠的高階修士用神識掃探的跡象。
  
  趙地的神念,直逼普通的大乘初期存在,但在這股神念面前,居然無反抗之力,除了靈祖無邪,趙地實在想不到,還有誰能有如此可怕的神念!
  
  這說明,靈祖無邪,多半就是衝著他趙地而來!「撤!」一直密切關注靈祖無邪一舉一動的葉好龍等人,立刻也向參水猿族所在的小島趕去,同時向趙地等發佈撤退的指令。
  
  面對靈祖無邪這等可怕的存在,參水猿族的修士根本不堪一擊,隨時都可能被大戰波及而發生傷亡。
  
  參水猿族修士得令,如聞大赦,猛然將一股法力傾入灑水大陣中,然後立刻紛紛化為一道道遁光,向島中回撤。
  
  無色無相反應極快,一前一後,率先向島中急退。
  
  趙地毫不猶豫袖袍一揮,一片金霞捲出,將雲夢璃收入通天塔內,同時還將灑水大陣收起。趙地心念一動之下,早已布下的大五行混元劍陣立刻激發,在他周圍形成一片絢麗的劍光光罩。
  
  藉著劍陣的守護,趙地轉身化為一道紫虹,就要破空而去。
  
  「小心!」趙地轉身之際,見到正朝自己這裡飛來的葉好龍、夢迴仙子、墨遊子等人,不約而同的一聲驚呼提醒。
  
  那靈祖無邪,不知使用了何等詭異遁術,居然在這短短的剎那之間,憑空跨越了百里距離,隨著一陣微弱的空間波動,青影一閃,出現在小島上空!
  
  背後一股可怕之極的氣息出現,讓趙地和一干參水猿族妖修等心中都是一寒!
  
  危急關頭,許多妖修飛遁的速度,突然又暴增了少許,還有不少妖修,猛然間扎入了深海之中,除了個別因為過於驚駭而不知所措的倒霉修士外,所有人都在施展各自神通,拚命逃離此處。
  
  趙地下意識的身形一晃,全身肌膚陡然間通紅如血,並「噗」的一聲,化為了一片血霧。
  
  正要借助「殘影閃」秘術,瞬移逃出數十里外的趙地,突然間腦中傳來一股萬陣穿刺般的劇痛,幾欲昏迷,瞬移秘術,因此被生生打斷!
  
  趙地身形一個踉蹌,又出現在原處,鼻孔和嘴角,都有鮮血流出。同樣有類似遭遇的,還有附近不少妖修,無色無相,也倒霉的被波及在內。
  
  這些修士有的抱頭痛呼,有的七孔流血、驚聲慘叫,離趙地越近、修為越低,後果越嚴重。甚至有數名低階妖修,已經一動不動的飄在半空中,顯然是在這神念攻擊中,已經神識被毀,心神已滅,淪為了一具行尸走肉。
  
  無須多猜,這一定身為虛靈族高人的靈祖無邪、所施展的神念攻擊手段,瞬間之內,他就溝通了天地法則之力,以無形神念之力直接攻擊了趙地及其附近修士的神識。
  
  類似的手段,趙地已經不是第一次領教,當年面對虛無形的種種經歷,他兀自記憶猶新!但顯然,靈祖無邪施展的手段,更加飄忽不定,威力也更加可怕!
  
  「咦!」靈祖無邪又是一聲輕咦驚呼,似乎在驚奇趙地居然沒死!一個合體期的修士,居然能承受他的無形神念一擊,絕對屬於意料之外。
  
  從靈祖無邪突然發起攻擊,到施展瞬移之術,憑空來到小島上空,再到施展神唸法則之力,留住了趙地等一干修士,前後不過是呼吸間的功夫,即便是葉好龍等人反應再快,此時也來不及出手制止。
  
  就在下一瞬間,靈祖無邪身上的青影,又陡然間光芒閃耀,如同發生爆炸一般,激射出數十道纖細的濛濛青光,向趙地附近疾刺而來。
  
  「神念之光!」趙地心中一沉。
  
  虛無形施展的神念之光,已經可以力敵他和若缺、沫玄子三人聯手,而靈祖無邪,顯然還要比虛無形高出許多!
  
  「噗!噗!噗!」數聲輕響之中,幾道青光輕易的就穿破了大五行混元劍陣的劍光光幕,那異常強大的劍光光幕,連合體後期的水靈族大靈王都無法破解,但在這幾道不起眼的青光之下,卻猶如紙糊一般!
  
  這些青光極快的刺向了趙地及其附近,根本不給他任何閃避的機會。剛剛瞬移被打斷的趙地,也無法再次施展瞬移術逃出生天!
  
  「啊!」不遠處的夢迴仙子驚呼一聲,靈祖無邪出手太快太猛,根本沒有給她救下趙地的時機!
  
  「乾坤仙劍已經不在趙道友手中,靈祖無邪為何還會直接找上他?難道他身上沾染的仙氣,還沒有完全消失?」夢迴仙子心中驚駭之餘,也是十分疑惑。
  
  她畢竟只是一個分身,為了激發五行涅槃陣,已經將全身僅有的仙氣全部用出,如今已經感應不到,趙地身上是否還有仙家氣息。
  

[BOOK: 009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