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7
第九百六十三章 保衛仙木島(二十六)融合


 
  「說話之人,可是跨界商盟的長老、陰陽魔君道友座下的大弟子?」夢迴仙子一愣,向黑氣深淵中大聲問道。
  
  黑淵中的聲音頓了一頓,隨即答道:「正是晚輩!前輩可是金葉仙子前輩?這是怎麼回事,為何靈魔二界的界面之力如此薄弱,是否要提前融合…」
  
  夢迴仙子打斷對方的話語,急道:「此事說來話長,還請通知魔界跨界商盟的太上長老賈道友等人,本盟正在被靈族大軍強攻,請魔界商盟速助一臂之力!」
  
  「啊!原來如此!可是這界面之力,還未完全消融,我等難以跨界!」黑洞中再次傳聲說道。
  
  「讓晚輩去魔界求援!」趙地心中一動,向夢迴仙子傳音說道。
  
  「不錯,你的混沌法體,在靈魔二界都不被排斥,靈魔二界的界面反斥之力對你而言,最為薄弱,的確可以率先往返兩界!」夢迴仙子心中一喜,手中捆仙索一揮,一道無形繩索將趙地一捲,送入了半空中的黑洞深淵之內。
  
  兩名靈祖正欲追殺趙地,但卻被深淵中的一股反斥之力所阻,不能寸進,倒是趙地,在身上魔光一閃後,便輕易的融入了黑淵之中,消失不見。
  
  趙地沒入黑洞後,只覺得眼前一暗,魔界血日那種熟悉的黯淡血光出現在眼前,同時身上重力倍增,的確來到了魔界無疑。「是你!」一個飽含震驚之意的聲音響起,正是剛才那個通過黑洞與夢迴仙子對話的魔界修士。
  
  「是我,師兄,別來無恙!」趙地微微一笑,他正飄在半空中,頭頂上是一道絢麗的空間裂縫,大量的靈氣,從裂縫中湧出。
  
  他的身下,則是十分熟悉的飛聖城一角,而不遠處的一名滿臉驚駭之色的老者,正是他的掛名師兄陰陽真人。
  
  「趙…趙師弟,居然進階合體,而且已經是合體後期大修士,這....這怎麼可能!」陰陽真人喃喃說道。
  
  當年,他是親自送趙地進入靈界的魔界跨界商盟長老之一,如今分隔不足千年,對方居然從一名煉虛中期的魔修,變成一名合體後期的大修士,這其中的變化,實在讓他難以接受!
  
  「呵呵,師兄也進階了合體中期,可喜可賀!」趙地淡淡一笑,「看來當年師尊留下的《望氣訣》,師兄修行的極為順利!」
  
  「趙道友切勿再用舊稱呼,如今道友修為遠在老朽之上,應該是老朽的師兄才對,如果不嫌棄,就稱呼老朽為師弟吧!」老者收起了驚駭之色,陪笑說道。
  
  「師兄不必客氣,入門有先後,當年師尊一世英名,年只留下我二人兩名弟子,理當互相關照,何必分的這麼清楚!」趙地灑然一笑,面色可親,彷彿將以往過節,都在這一笑之中盡數化解。
  
  陰陽真人心中稍安,既然趙地示好,他自然就趁機附和,當即連聲讚道:「師尊果然好眼光,一眼就看出師弟與眾不同、仙緣深厚,果然才千年時間,師弟就已經成為了大修士,只怕日後進階大乘、修為超過師尊生前,也是大有機會!」
  
  趙地擺手笑道:「師兄過譽了!師弟這一次來魔界,有兩件事情要求助師兄,還請師兄不嫌麻煩。」
  
  「師弟有事,儘管吩咐!」陰陽真人豪爽的說道。
  
  趙地神色一正,傳音說道:「第一,師弟要求見賈前輩等幾位太上長老,交代靈界發生的大事!」
  
  「第二,師弟有要事要去陷靈島一趟,還請師兄代為安排傳送法陣。兩件事情都十分機密,請師兄一定要保密。此事之後,師弟必有重謝!師弟在靈界多年,一些對我等魔修也十分有用的珍惜寶物,倒是收穫了一些!」
  
  說著,趙地袖袍一揮,幾隻木盒向陰陽真人飛去。
  
  「萬年玄玉花,極品淬血晶!果然都是修煉魔體的好東西,在魔界可是價值連城!」陰陽真人接過寶物,頓時大喜過望,急忙將寶物收起。雖然這些東西,他自己可能不會用到,但拿出去交易,必能換回不少至寶。

  「這只是一小部分,事成之後,還有珍寶相贈!」趙地淡淡一笑的說道,「不過,若是此事千萬不可洩漏,實不相瞞,師弟在靈界可惹下了不少麻煩,連大乘期的靈祖,都滅殺了兩名!」
  
  「師弟滅殺了兩名大乘期靈祖?」間陽真人身軀一顫,這一次他可嚇的不輕。
  
  趙地點了點頭,說道:「此事靈界幾乎是人人皆知,師兄很快也會聽到一些風聲。事不宜遲,還請師兄盡快帶師弟去拜見幾位太上長老!」
  
  「是!」陰陽真人心中驚疑不定,但對趙地,卻愈發的恭敬了許多。
  
  片刻之後,又有許多遁光向此處飛來,仔細查探這一道正在慢慢擴大的裂縫。
  
  精粹的靈氣,從裂縫中逸出,伴隨著五顏六色的光芒,讓這道裂縫,顯得格外絢麗,與魔界黯淡的色彩,相差甚遠。這奇特的一幕,立刻引起了所有魔修的注意。
  
  趙地在見到跨界商盟太上長老賈德勞等人後,詳細交代了靈界仙木島大戰的情形,以夢迴仙子等人的名義,請求支援。
  
  這位「賈前輩」似乎與夢迴仙子、葉好龍等人的關係都不淺,很爽快的答應了趙地的請求,決定親自率領大軍相助。
  
  不多久後,靈、魔二界即將提前融合的消息,傳遍了飛聖城,隨著這消息同時傳開的,還有跨界商盟組織大軍、攻打靈界靈族的招募信息,因為跨界商盟開出的條件極為誘人,一時間吸引了不少散修的關注,加上跨界商盟的數名太上長老親自坐鎮指揮,一個龐大的魔族軍隊,幾乎在數日之間,便集結完畢。
  
  此時,空間裂縫已經將小半個飛聖城包裹在內,魔族大軍從空間裂縫處來到仙木島上,參與了這一場大戰。
  
  隨著大量的魔氣湧入仙木島,島上的靈修,頓時或多或少的都受到了一些影響。這其中,靈族修士受到的影響更大,畢竟他們大多都是純淨的靈體所形成的生命,一旦受到魔氣干擾,神通實力大打折扣。
  
  再加上這臨時組建魔族大軍,實力也不容小覷,令得大戰的形勢,發生了急劇變化,人、妖二族聯合魔族大軍,無論在整體修士的數量還是高階修士的戰力上,都明顯高出靈族大軍一籌。
  
  靈祖無邪,被那乾坤仙劍一斬後,實力大降,也無法憑一己之力扭轉乾坤,最後只能不甘心的率領靈族大軍,退回靈元大陸。
  
  所退的這一路,人、妖、魔三路大軍派出精銳窮追猛打,戰功赫赫。
  
  這場大戰後,許多魔修的名字,也被載入了靈界的典籍之中,其中威名最盛的,除了極為大乘期的魔界高人外,就屬一名合體期的、能施展金雷之力、綽號「神臂」的魔修。
  
  此人除了實力可怕、同階修士根本不敵之外,做派也極為霸道。傳聞中,幾乎整個雷靈族的高階修士,都被此人或者大乘期魔修生擒,並且統統被「神臂」將其本元煉化。讓雷靈族在一夜之間,淪為靈界小族,幾乎失去了立足之地!
  
  靈族主力最終退回了靈元大陸,不但整體元氣大傷,甚至有數名大乘期靈祖,都受了輕重不一的傷勢,靈族大軍短時間內,再無可能進犯人、妖二族。
  
  轟轟烈烈、戰況空前的仙木島保衛戰,就在靈、魔二界融合後的數月之內結束,人、妖二族在魔界跨界商盟的幫助下,不僅保住了仙木島,保住了人、妖二族的有生力量,更重創靈族,為今後萬餘年內靈界人族的興旺,埋下了伏筆。
  
  魔界人族與靈界妖族,向來不合。每次靈、魔二界融合之際,魔族都要大肆抓捕一些低階妖獸,帶到魔界用魔氣催化,使之變成能為魔修所用的低階魔獸。
  
  這一次大戰中,魔界人族與妖族雖然但不上聯手合作,也也算是相安無事。但是,大戰之後,當越來越多的空間裂縫出現在兩界之中,魔界人族與靈界妖族,以及魔界獸族與靈界人、妖二族之間,都爆發了不少大戰。
  
  靈族大軍退守靈元大陸,然而,被後世以大量篇章記載的仙使之亂,並沒有就此結束。相反,無論是靈族一統,還是仙木島之戰,僅僅都是仙使之亂其中色彩濃厚的一筆,真正的危局,那幾乎讓整個靈界、甚至魔界都毀於一旦的可怕災難,在仙木島大戰結束後,才剛剛開始種下隱患!
  
  而乾坤仙劍的橫空出世,更是引起了極大轟動。即使是跨界商盟極力隱瞞,但仙劍之名,還是遍傳靈、魔二界,一些實力非同尋常的修士,或多或少,或明或暗,也在暗暗凱覦著這件仙家至寶!
  
  對保管此劍的葉好龍、夢迴仙子和墨遊子等人而言,仙木島大戰之後,又迎來了更加危險的挑戰!
  

[BOOK: 009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0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