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8
clt.libra 發表於 2012-7-7 11:02
第九百六十三章 保衛仙木島(二十六)融合
第九百六十四章 重返混沌穀

當魔界跨界商盟還在組建大軍之際,趙地便隨著陰陽真人,悄悄的來到了一處隱秘的大型傳送陣前。

“師弟,這個傳送陣,還是當年爆發蝕日魔劫前修建的。萬一我等當時未能守住天塹城,就會通過數個類似的傳送法陣,將人族精英送入陷靈島內。”

“如今千年過去了,此法陣的看守並不嚴密。師兄已經打點好一切,操縱法陣的,都是師兄的心腹弟子,絕不會讓外人知道此事!”陰陽真人指著法陣和周邊的幾名煉虛期修士,頗為得意的說道。

“多謝師兄!”趙地拱手一禮,隨即手中霞光一閃,多出了兩株一黑一白的四葉奇花。

趙地含笑說道:“這是一對罕見的萬年陰陽草,各自都蘊含奇毒,藥性也難以煉化,但若是陰陽合璧,卻能毒性互克,藥性相輔相成,傳聞中的仙丹九轉陰陽散,就是以這兩株奇草煉製而成。”

陰陽真人大驚:“九轉陰陽散?那可是療傷聖藥!傳聞中無論受了多嚴重的傷勢,只要不當場魂飛魄散,服下九轉陰陽散後,都能起死回生,所以此藥得了仙丹之名。”

趙地淡淡一笑:“那是傳言有些誇張罷了,但此藥的確是極為不俗。對我等高階修士而言,九轉陰陽散毫無疑問是靈、魔兩界排名第一的療傷聖藥。”

趙地頓了一頓,又說道:“這株萬年純陽草先交給師兄,等師弟平安從陷靈島返回時,再將萬年玄陰草也贈給師兄。”

說著,趙地收起了黑色的那株奇草。而將白色的那株,交給了陰陽真人。

陰陽真人自然明白趙地的意思,當下連聲稱謝,妥善收起了萬年純陽草。

有了這九轉陰陽散的誘惑,陰陽真人便不會輕易的出賣趙地,雖然這不是萬全之策。但趙地也沒有更好的方法。

數十枚極品魔晶,鑲嵌在法陣四周,趙地站在法陣中心,激發傳送權杖,並暗中將大量的法力,護住通天塔。

隨著一陣烏霞騰起,趙地消失在法陣之中。

陰陽真人得意的暗道:“九轉陰陽散!嘿嘿,好大的手筆。好吧,看在這仙丹的份上,你去陷靈島的消息。就暫且不告知血影族人。不過,你重返魔界之事,很快就會傳出,不如讓師兄我揀個便宜,率先通知血影族人。哼,血影族的那些傢伙,未必有這麼大方!”

“說起來,師尊也真是偏心。不知傳授此子何等奇妙功法,居然讓他這麼短的時間就進階合體後期,而且還是在靈界修行!難道此子不受靈界天地法則的排斥麼?”

“看來,必須找個機會,從此子口中。套出其修行的奇妙功法!”

就在陰陽真人心中盤算之際,趙地已經在烏霞之中,被傳送出千萬裡外。

雖然是超遠距離的傳送,但以趙地如今的強大肉身,卻沒有絲毫的不適。烏霞一閃後,他便從法陣的另一端走出,並雙手連拍,幾隻紫色大手幻化而出。將法陣邊看守的四五名煉虛期和化神期修士,在一瞬之間統統擊倒。

這些修士,突然間發現法陣有了反應,正覺得驚奇之際,尚未來得及看清法陣中傳送了何人到此,就已經中招昏迷。

趙地神念一掃,確定周圍再無其他修士。於是隨手布下了一個隔絕光罩,然後祭出控夢蟲。

他用這只控夢蟲,將這些低階修士的神念吞噬一縷,讓他們根本不記得今日之事。高階修士對付低階修士的神念,方法不少。但論精密程度和不留痕跡,沒有任何一種手段。能與控夢蟲相提並論。

花費了足足半個時辰,趙地才將這幾名修士的神念一一改動,讓他們根本不知道今日法陣曾被激發,也不知道自己曾被襲擊。

但是,法陣激發後的殘餘氣息,卻不是那麼容易掩蓋,趙地花費了不少氣力,動用了數個掩飾法陣,才將這一切做的天衣無縫。

陷靈島上,既有趙地衝擊大乘的最佳場所,也有趙地最害怕的敵人,為了行蹤不被暴露,多花費一番功法掩飾,也是十分值得。

做好這些掩飾後,趙地祭出雪晶蠶王將身形隱匿,然後猛然間催動多縷飛針般纖細的神念,同時刺激每一名修士。

這些修士便突然間同時驚醒,各自依然堅守崗位,神色自若,仿佛只是眨了一眨眼、或走了一會神般,有人曾經傳送至此的事情,如同一粒塵埃,被人乾乾淨淨的抹去。

趙地這才放心的離開,緩緩的飛出萬餘裡後,才速度激增,化為一道若有若無的驚虹,在高空中破空疾馳。

趙地的神念極強,覆蓋的範圍極遠,他更是戴上了神識面具,一旦發現有高階修士的氣息,立刻便遁光一斂,祭出雪晶蠶王,掩飾行蹤。

不過,陷靈島範圍不小,在荒郊野外遇到高階修士的機會,並不多。趙地也只是偶爾遇到了兩三人。

至於低階修士,根本無法發現趙地的疾速遁光,趙地都是直接掠過。

如此的小心翼翼,終於在一月之後,趙地來到了一片不起眼的荒山之中。

這裡位於一塊面積不小的蠻荒地段之中,四周景致平常,稀稀鬆松的雜草,灰不溜秋的山脈,毫無人煙,連低階魔獸都只有少數幾隻。

但這裡,趙地千餘年前曾經來過一次,而且留下了極深的印象,如今相隔千餘年,趙地仍有把握,不會找錯地方。

趙地探測到周圍並無修士氣息後,便立刻祭出九宮混元劍,向半空中劈出一道道凝厚的劍意之光。

縱橫交錯的劍光怒斬之下,半空中某處忽然浮現出一層灰色的光罩,淡淡的若隱若現,似乎並不凝厚,但劍光斬在此處,便被輕易的吸收化解。

“混沌穀就在這裡,果然沒有找錯!”趙地心中一喜,身形一晃的來到了光罩附近。

當年,陷靈島五大聖祖的合體後期大長老,合力之下,才趁著禁制最薄弱之時,擊破這層光罩,並只能讓化神期以下的少數幾名修士通過缺口、進入混沌穀。

因為這混沌穀的天地法則,有些特殊,混沌穀的禁制,就連大乘期的聖祖,也無法破解。

但是,趙地卻有信心,進入這混沌穀中。

他最大的倚仗,便是自己特殊的混沌發體,以及丹田內一直安睡的那團混沌之氣“小灰”。

趙地嘗試著祭出一片閃爍著灰色螢光的混沌之氣,將自己周身包裹,然後緩緩靠近那層灰色光罩。

果然,灰色光罩與趙地身上的混沌之氣,沒有任何排斥,二者一相遇,便很快的融合在一起,趙地的身體,也沒有受到什麼排斥,很容易就要進入混沌穀中。

但是,趙地袖中的通天塔,卻被混沌穀的法則之力排斥,無法隨著趙地一起,帶入這混沌穀中。

趙地眉頭一皺,通天塔中,混元子、雲夢璃,還有靈童夭夭,都不是混沌之體,而且也不像冰風蛟、雪晶蠶那樣,是趙地的認主靈獸靈蟲,不能隨著趙地進入混沌穀中。

混元子還好,修為還是化神期,受到的排斥較少,在趙地的幫助下,可以進入混沌穀中,但雲夢璃和靈童夭夭,卻受到了不少的限制。

趙地不知道自己要在混沌穀中呆上多長時間,而且地處魔界險境,趙地也不放心將雲夢璃留在混沌穀外。

斟酌一番後,趙地將法力一催,一團凝厚的混沌法力,將小灰托起,從丹田內飛出。

在趙地的幫助下,小灰被緩緩的送入了雲夢璃的身體之中,不知是否因為雲夢璃也是七大精粹靈體之一,小灰並沒有排斥雲夢璃的身體,而是乖乖留在了其丹田之中。

隨即,趙地祭出一片混沌之氣,將雲夢璃籠罩,這一次,雲夢璃受到的排斥之力少了許多,終於在趙地的幫助下,順利的進入了混沌穀中。

趙地在附近的荒山內深處,佈置了一個極為隱秘的洞府,命夭夭在那裡修行,隨後,趙地與混元子一起,進入了這混沌穀中。

“玄妙!真是玄妙!”混元子嘖嘖有聲的歎道,“想不到靈、魔兩界之中,真有混沌之氣的存在,這處地方,難道就是傳聞中的天地初始時的混沌界?這裡的混沌氣息,想必可以助道友衝擊大乘!”

“不錯,趙某正有此意!連五行涅槃陣都無法助我晉級大乘,恐怕這混沌谷,就是趙某唯一的機會!”

趙地輕歎一聲,心中十分複雜。

命運總是如此相似,當年在人界,他是最普通的五靈根資質,雖然實力超眾,但進階之路,遠比其他修士困難的多;

飛升魔界之後,他魔體的資質可謂是萬年不遇的極佳天賦,但因為是靈、魔合修,進階之路,也是驚險萬分;

如今他已經是合體後期頂峰的大修士,實力更是赫赫有名的大乘下第一人,而資質也是人人稱讚的混沌法體,但進階大乘,還是那麼艱難!

(第二更)

[BOOK: 009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