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7
第九百七十二章 營救 
  
  不多久後,一行數人果然來到了大聖王的宮殿前,侍衛等人自然不敢盤問阻攔,急忙打開禁制,讓這些人進入大殿。
  
  不過是數名合體期的聖王,即使行蹤被發現,也無關痛癢,所以隱匿了身形、氣息的趙地,也跟著混入其中。
  
  大殿內,金夔族大聖王、趙地見過數次的一名中年人,正在主座上等候眾人,他見到眾人押赴的金葉仙子後,頓時神色一鬆。
  
  「大聖王,我等巳經奉命將此女帶到。」神態輕鬆的二聖王拱手說道。
  
  「很好,辛苦各位了!」大聖王點了點頭,讚許道。
  
  「大聖王,究竟發生了何事,居然要我等親自出手,將一名才不過是煉虛後期的族人如此慎重的押赴此處?」說話之人,乃是一名身形魁梧的老者,正是趙地十分熟悉的七聖王。
  
  而一名美艷少婦打扮的十七聖王,則神色嚴肅的正色說道:「不錯,此女乃是本支的前任聖女,天賦不俗,資質絕佳,說不定千餘年後,還能再次進階,成為本族的又一聖王!她一向在族中守規守矩,為何千餘年前被大聖王囚禁了數百年,而如今又要莫名其妙的將其押赴此處,究竟她犯了本族哪一條族規?」
  
  「呵呵,十七妹莫急!」大聖王乾笑兩聲,說道:「一千多年前,本王囚禁此女,乃是為了不影響本族金煞聖子的混沌谷任務,此事早己過去,還請十七妹不要記掛在心。而這次要各位出手押赴此女,卻不是本王的意思,而是聖祖大人的親口吩咐!」
  
  「聖祖大人的命令?」美艷少婦聞言臉色微變,二聖王、七聖王等,都是大吃一驚。
  
  一個煉虛期的女修,為何會驚動本族聖祖大人,這其中未免也太過蹊蹺。
  
  大聖王神色一正,語氣更為威嚴的說道:「不錯,本王也不敢隨便抬出聖祖大人的名頭,而且聖祖大人也沒有更細緻的指示,只是命令我等,務必將此女抓住,千萬不要讓她跑了,似乎此女,對聖祖大人有些用處。」
  
  「呵呵,既然是聖祖大人的意恩,我等照辦就是,哪敢多問。十七妹,我等知道你十分賞識此女,當作心腹栽培,但既然是聖祖大人的意思,還是不要違逆。」七聖王老者陪笑幾句說道。
  
  美艷少婦秀眉微蹙,點了點頭,不再言語,而是神色複雜了打量了金葉仙子一眼,關切的同時,也有一些困惑狐疑之色。
  
  金葉仙子則是一臉驚慌和茫然,似乎是完全不理解,自己一個極為低調的煉虛期修士,為何會引起聖祖大人的注意。
  
  「既然人已經帶到,各位就可以離開了,本王會親自將其,交給聖祖大人。」大聖王微笑說道,巴經有逐客之意。
  
  數名聖王便告辭而去,美艷少婦在臨走之際,又回頭看了一眼金葉仙子,似乎有話想問,但最終也沒有說出口。
  
  待眾聖王走後,大聖王將大殿禁制重新開啟,並隨即朝著某處冷哼一聲的說道:「道友在此處聽了這麼久,為何還不願離去?」
  
  金葉仙子一愣,轉身望去,卻空無一人,此間大殿,似乎只有她和大聖王二人。
  
  但隨即在她身邊不遠處,一片金光微微一閃,一名樣貌清秀的青年現形而出,正朝她微微一笑。
  
  「是他!他果然沒有死!」金葉仙子頓時驚喜之極,渾然忘了自己正被封印、囚禁的不利局面。
  
  「大聖王,金葉仙子,別來無恙!」青年朝二人拱手一禮,正是趙地。
  
  大聖王微微一笑,說道:「呵呵,果然是金煞聖子!聽聞千餘年前,聖子就己經進階煉虛,以聖子的資質,如今只怕巴經是合體期聖王吧,不知聖子修煉了何種秘術,居然讓本王對聖子的修為難以看得透徹。金煞聖子既然回到族中,為何偷偷摸摸,以你的前任聖子身份和今日的修為,大可大搖大擺的進入族中,誰也不敢為難與你!」
  
  趙地隱匿了修為氣息,大聖王一時間竟沒有察覺出異常。
  
  這也難怪,任誰也想不到,趙地居然在短短的一千多年之內,就從煉虛期進階成大乘期修士,所以大聖王以為趙地只是擅長隱匿和掩飾神通,所以看不出他位於合體期的那個階段。不過,在大聖王看來,畢竟才過去了千餘年,即便資質再好,也頂多是合體初期。
  
  趙地心中暗暗點頭,看來金夔一族與靈界勢力沒有打過什麼交道的傳言屬實,否則以他在靈界的名頭,他早已進階合體後期的風聲,應該已經傳入這大聖王耳中。
  
  金夔一族偏安陷靈島,出了陷靈島就沒有任何勢力可言,與魔界跨界商盟的合作也十分有限,更不用提靈界的勢力,金夔族尚不知道靈界的趙地是何許人,也是不無可能。
  
  「金煞一入族中,就發現一名故人被數名聖王押赴此處,奇怪之下,就尾隨而來,尚未來得及公開身份!」趙地眉頭一皺的說道,「不知金葉仙子,究竟如何得罪了聖祖大人?」
  
  「這個本王也不知道,似乎此女與靈界有關!」大聖王搖了搖頭,忽然輕歎一聲勸道:「本王知道金煞聖子與此女關係不淺,但既然是聖祖大人的意思,金煞聖子還是不要多管閒事。呵呵,以聖子的資質和修為,還怕找不到一名合適的雙修伴侶麼!」
  
  「這可不行!」趙地搖頭微笑,指著金葉仙子說道:「金煞與此人,關係的確不同尋常,就連金煞最珍貴的寶物和最大的秘密,也都與此人一起分享。」
  
  此言一出,不但是大聖王困惑萬分,就連金葉仙子也十分不解,她聽出趙地的言語中頗為暖昧,頓時滿臉羞的通紅。
  
  二人自然不會猜到,趙地的話語中,其實暗指的是靈界的金葉仙子,也就是雲夢璃的師尊夢迴仙子。
  
  「金煞聖子這是什麼意思,難道要違逆聖祖大人的命令?」大聖王語氣一沉的說道。
  
  「不一定是違逆,也許是協助!這要看聖祖大人是如何打算的。」趙地不置可否的笑道,隨即信步走到金葉仙子身前,說一句「得罪了」,便伸掌在其肩膀處輕輕一拍。
  
  「小心,不要亂來!」大聖王大驚,急忙喝止。
  
  一股柔和但韌性極強的勁力,從金葉仙子的肩膀處湧入,頓時讓金葉仙子全身一熱,那些束縛在體內的禁制封印,竟然在這一瞬之間全部瓦解消失。
  
  「多謝金煞兄!」金葉仙子脫口而出,禁制消失後,她終於可以開口說話。
  
  同時,趙地與她如此之近,金葉仙子輕易的感受到對方身上傳來的男子氣息,頓時又是滿臉通紅。
  
  「咦,怎麼可能!」大聖王滿臉震驚之色,這些禁制都是那些聖王級的存在留下的,即便是他親自出手,也要花上不少時間才能慢慢化解,而趙地居然只是信手拈來,就輕易的解開了這些禁制。
  
  大聖王不停的向二人打量著,忽然間向著趙地駭然變色的問道:「你,你究竟是什麼修為?」
  
  「呵呵,大聖王終於看出來了麼?」趙地似笑非笑的看著對方。
  
  剛才的一掌,為了化解金葉仙子體內的禁制,他動用了一些真元之力,難免就有些暴露了實力。雖然他現在仍然將氣息和法力內斂,聚而不散,凝而不發,但顯然與普通的合體期存在,相差甚遠。
  
  「難道閣下,巴經進階大乘!」大聖王喃喃的說道,不知是否因為過於驚駭,他蹬蹬的倒退幾步,一屁股坐在了座位上,茫然的看著趙地。
  
  「哼!」趙地鼻中忽然冷哼一聲,隨即抬手一拳,隔空擊向大聖王。
  
  這一拳祭出後,一股無邊神力在半空中蕩漾開來,將虛空生生震出數道裂縫,捲起無形罡風,氣勢驚人之極。
  
  「碎空拳!」大聖王臉色大變,急忙站起並運轉週身之力,擊出雙拳相迎。
  
  「轟!」拳風相交後,大聖王先是又一屁股坐下,將他身下的玉石椅,震成無數粉末,並然後連退了數步、在堅硬的地面上踩出數個極深的腳印。
  
  大聖王剛勉強站住身形,就哇的噴出了一大口鮮血,臉色也慘白如紙。
  
  與此同時,他手中的一枚傳音符,也在這無比巨力中受到波及,直接震成一縷飛煙。
  
  「傳音報訊?我要是你,就不會這麼做!須知剛才的這一拳,我只動用了三分真力!」趙地搖了搖頭,冷冷的說道。
  
  「三分!」大聖王一愣,這才終於明白,自己與對方的實力,相差的不是一點半點,對方如果起了殺心,只怕自己連通知聖祖大人的機會都沒有。
  
  「才一千多年,為何此人變得如此強大!他的肉身神力,甚至還在聖祖大人之上!」
  
  大聖王又是震驚,又是駭怕,又是困惑,又是感歎,頓時心情複雜之極。
  
  當年一名被他隨意驅使的聖子,如今居然成為不可侵犯的存在!
  
  (第一更)(未完待續。)

[BOOK: 009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