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5
第九百八十章 大戰血無神之天下第一奇毒


  
  「好,既然你執迷不悟,就讓這飲仙劍,吸乾你的精血!此劍已經有千年沒有沾過高階修士的精血,今日正好以你來祭劍!」血無神珍愛之極的看著手中血光閃閃的寶劍,此時的飲仙劍,散發著濃厚刺鼻的血腥氣息,同時這股氣息卻讓血無神顯得格外興奮。
  
  「去!」血無神忽然手中血劍一揮,飲仙劍再次化為了一片血霧,消失不見。
  
  這一次,趙地雖然已經有所準備,身形儘量向左一偏,但還在是電光火石的瞬間,被突然出現的飲仙劍,刺破了胳膊,又留下了一道血口。
  
  頓時,又有不少鮮血被飲仙劍吞噬,飲仙劍上的血光,愈發的凝厚。
  
  「好血,好血!你這種頂階煉體士的精血,果然非同尋常,老夫許久未曾見過,飲仙劍有如此大的變化。」血無神再次將飲仙劍握在手中,興奮的打量此劍劍身上泛出的血光。隱隱之間,那嗜血的法則之力,感應著血無神體內的精血,讓他血脈賁張,變得愈發的興奮、好戰和嗜血。
  
  趙地運轉法力止住胳膊上的血口,不動聲色的向血無神說道:「在下還沒死,再來!」
  
  「好,老夫成全你!」血無神長嘯一聲,手中飲仙劍再次化為一片血霧消失。
  
  「噗!」飲仙劍出現在趙地身後,向其背心疾刺,卻遇到了一縷清風,刺了一空。
  
  血無神一驚,不知何時,趙地腳下多了一隻栩栩如生的仙鶴,剛才的一剎那,正是這只仙鶴雙翅一閃之下,捲起一股清風,憑空帶著趙地,消失在原處,避開了飲仙劍勢在必得的一斬。
  
  「哼,倒是一件不俗的飛行法寶,自身蘊含著一絲風屬性的天地法則,看來這只仙鶴,在靈魔二界的飛行寶物中,至少能排進前三!」血無神雙目一縮,打量了趙地腳下的千羽鶴後,辜中輕哼一聲的說道。
  
  如果讓血無神知道,這千羽鶴中,還摻入了一塊品質絕佳的真龍之鰭,恐怕評價還會更高。
  
  血無神心念一動,飲仙劍,便血光一閃的消失,下一刻又出現在趙地身旁,向他疾刺而來
  
  千羽鶴雙翅輕扇,一道清風捲起,趙地便消失在飲仙劍劍鋒之前,又瞬移出數十丈外。
  
  血無神冷笑一聲,十指連彈,全身真元之力化為一道道法訣,貫入飲仙劍中。剎那間,飲仙劍血光大放,激射出一道道血色劍光,向方圓數百丈內,盡數包裹。
  
  而飲仙劍的本體,則在劍光之中,忽隱忽現,神出鬼沒,令人防不勝防。
  
  金夔聖祖又是一驚,面對如此詭異鋒利而無處不在的攻擊,要想完好無損的閃避或防禦住,極為困難,而飲仙劍偏偏又有強大的嗜血法則之力,一旦刺傷少許,都有可能就此喪命!
  
  「劍鋒如此神出鬼沒、鋒利無匹,法則之力如此霸道兇殘、難以克制,這飲仙劍果然不愧為天下第一神兵!遇上此劍,恐怕靈、魔二界中,沒有人能討得便宜!」金夔聖祖心中暗道,情不自禁的流露出少許駭然之色。
  
  血色劍光之中,趙地乘著千羽鶴,徹底化為了一縷清風,無蹤無跡,忽閃忽現,避開一道又一道的劍光。
  
  短短的幾個呼吸之間,血無神已經操縱著飲仙劍」刺出了數十劍,但都被趙地瞬移閃開,雖然二人不再直接交鋒,但戰局顯然是更加驚心動魄,生死往往就在毫釐之間。
  
  這一番令人眼花繚亂的亂劍狂刺,足足持續了半柱香的功夫,血無神不知刺出了多少劍,卻僅僅是將一些劍氣刺到趙地身上,卻根本不足以傷及趙地的肉身。
  
  反而是趙地,他的肉身恢復力之強,匪夷所思,經過這段時間的閃躲,似乎體內虧損的精血,又有少許恢復。

反倒是血無神,大概是因為極力操縱飲仙劍的緣故,面色越來越暗,神情越來越凝重。
  
  「差不多了!」趙地心中冷笑一聲。
  
  就在此時,血無神忽然間感覺到胸口一困,竟「哇」的一聲,吐出一口暗褐色的血液,頓時一股詭異之極的甜香之氣,傳播開來
  
  「有毒!」血無神一驚,雖然他不是以煉體出名,但一身肉體經過了大乘期的法力滋潤,早已經脫胎換骨、百毒不侵,等閒的劇毒,又豈能對他產生絲毫影響。
  
  但是如今,他突然發現,自己的血脈之中,真的有一絲絲詭異的劇毒蔓延,那象徵著毒性的黑線,已經從手臂中向上湧入,胸前,差點就要進入心口。
  
  一旦進入心口,毒性勢必就會發作,那個時候,他堂堂一名大乘期的存在,也要出現中毒症狀。
  
  血無神大驚之餘,並沒有慌亂,急忙十指連彈,幾道法訣想向自己身體打入,封住了毒氣通往心口的經脈。
  
  「你的精血有毒!」血無神這才注意到,飲仙劍吞噬趙地精血後,泛出的光芒,的確與以往有些極細微的差別。
  
  「現在知道,已經晚了!在下勸血兄不要輕舉妄動,否則毒性入心,也許血兄的這具肉身,就要不保!」趙地冷冷說道。
  
  當初為了將肉身修煉到極限,趙地幾乎嘗便了靈、魔二界所有的劇毒之物,用這些毒物煉體之後,他的肉身固然極強,但血液之中,也積澱了極為可怕的複雜劇毒。
  
  這些劇毒,遇血發作,對趙地自己無害,對其他修士而言,無疑是此界獨一無二、堪稱天下第一的奇毒!
  
  血無神沒有料到,趙地的精血,並不是那麼好吞噬的,飲仙劍雖然不怕毒,但心神相連的他,卻在剛才一頓瘋狂操縱飲仙劍的過程中,吸入了不少毒性。
  
  趙地手掌當作寶劍般凌空一劈,一道凝厚的劍意之光凝聚而出,如同一輪巨大的彎月,狠狠的向血無神劈來!
  
  血無神避無可避,劍意之光速度極快,而他又不敢施展需要激發精血之力的殘影閃來躲避,於是他單手一招,將飲仙劍握在手中,輕輕一揮之下,一道血色劍光斬出,輕易的擋住了趙地斬來的劍意之光。
  
  但是,就是這樣動用了真元之力一會,胸口處的黑色毒線,似乎又向心口處蔓延了半寸。
  
  對血無神這種大乘期存在而言,這種劇毒即便再可怕,只要有足夠的時間,也能用法力逼出體外或者用其他的手段煉化驅除,但是,如此正在生死大戰之際,趙地顯然不會給他這個機會。
  
  趙地雙手如電,一道道劍意之光瘋狂劈出,這劍意之光的威力,在平常時候的血無神看來,也只是普通大乘期修士的一擊水準,根本不入法眼,但在此時,他也無法閃避或反擊,只能揮動飲仙劍,劈出一道道血色劍光,護住自己。
  
  剎那間,攻防逆轉,局勢堪稱是瞬息萬變!
  
  遠處的金夔聖祖,看到這一幕,心中的駭然更甚。
  
  他和血無神一樣,也沒有料到,趙地沒有一開始就祭出飛行寶物閃避,並不是一時大意,而是另有深意!
  
  如此隱忍,如此大膽,如此險中求勝、絕境求生,金夔聖祖再看向趙地時,心中不禁泛起了一層寒意。
  
  看來,此人離開魔界短短千餘年,便聲名遠颺,也不僅僅是機緣好、天賦高這麼簡單。
  
  面對這種可怕的對手,最好永遠不要成為他的敵人!
  
  「哼,難道你以為區區一點劇毒,就能難住老夫麼!」面對趙地狂風暴雨般的襲擊,血無神冷哼一聲,身上陡然間氣息一變。
  
  忽然之間,趙地只覺得一股極為可怕的魔壓從血無神身上傳出,天地間的靈氣,彷彿遇到剋星一般,紛紛向四周潰散,而他斬出的劍意之光,也在這強大的魔壓之中,被碾碎一般寸寸崩裂,最終化為無形。
  
  一道淡淡的、但是玄妙之極、氣息十分古怪的烏光,裹在血無神的身上,只是一閃即逝。
  
  隨著這道烏光閃過之後,血無神體內的毒性,竟然在一瞬間化為了幾道黑氣,被他張口一噴、排出了體外。
  
  「仙魔之氣!血兄,你竟然有這種仙家之氣……」金夔聖祖臉色大變,脫口驚呼。
  
  「仙魔之氣?仙界魔仙域才有的仙家氣息,你是如何得到的!」趙地也是心中一凜,滿臉詫異的問道。
  
  「哼,老夫何必向一名將死之人,多費口舌解釋!你讓老夫浪費了一縷仙魔之氣,那就用自己的性命和身家寶物償還!」血無神勃然大怒,手掌一拍,還有一道殘留的「薄弱」烏光,向飲仙劍打入。
  
  頓時,飲仙劍上的毒血,立刻被蕩之一空,同時,飲仙劍在這一絲仙魔之氣的激發下,竟然閃爍著妖異的血光,材質也變得半透明起來,一股可怕的魔壓,從飲仙劍的劍身上,緩緩散開。
  
  「他果然擁有仙家氣息!」趙地心中一沉,如此一來,他的壓軸寶物滅日神槍,就難以起到克敵制勝、出其不意的效果。
  

[BOOK: 009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5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