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7
第九百八十二章 大戰血無神之血祭領域

血無神的雙目忽然間變得通紅似血,他的身體,則突然間“噗噗”的冒出了無數纖細的血柱,仿佛全身的毛孔都在向外噴射著精血,頓時形成一層血霧籠罩在他身上,顯得十分詭異又格外的猙獰可怖。

而這層血霧,很快在血無神的操縱下,蔓延開來,天地間以血無神為中心,形成了一片足有數裡大小的血霧,就連趙地也幾乎被捲入其中,幸虧他及時施展風遁術,乘著千羽鶴,逼開了一段距離。

“法則領域!”趙地雙目一縮的凝視著這片非同尋常的血霧,心中大驚,臉色也不由得陰沉起來。

一般而言,大乘期修士領悟的法則之力,都僅僅是一絲一毫,能施展出的威力,也十分有限。但是傳聞中,若是法則之力到了一定境界,就可以以法陣之力,形成一片領域,在這個領域之內,一切都遵循相應的法則,如果被對方的法則所克制,而又闖入了對方的法則領域之內,那就多半只有死路一條!

據傳聞,領域的範圍大小、威能強弱,與自身掌控的法則之力密切相關,掌控的法則之力越強、越多,就能施展出範圍越大、威力越霸道的法則領域,甚至有傳聞,頂階的大羅金仙,甚至可以用法則之力開闢出一個獨立的空間,空間內的一切運轉,都在施法人的操縱之下,而那也是一種範圍極大的法則領域。

眼前的這片血霧,範圍雖然十分有限,威能也不甚清楚,但也能勉強算是法則領域,一旦進入這個領域,就要受到血無神的法則之力影響,趙地頓時不敢輕舉妄動。

金夔聖祖更是遠遠的飄在了數百裡外,心中震驚之極,這血無神不愧為魔界第一修士,居然在耗費大量精血的情況下,可以佈置出法則領域,這樣一來,同階修士,恐怕根本無法近身,更何況,趙地只是一名剛剛進階不久的大乘期存在,縱然寶物強大、肉身驚人,但在法則之力的運用上,肯定不是血無神的對手。

其實何止是趙地,縱觀靈、魔二界,又有幾人能夠施展出法則領域!

趙地正小心翼翼的注視著血無神的一舉一動,忽然間,血無神的身軀,在血霧中血光一閃的消失不見,趙地心中暗道一聲不妙,正欲催動千羽鶴,忽然間眼前血光一閃,血無神已經出現在他數百丈外。

那一片法則領域形成的血霧,也瞬間將趙地包裹在內。

突然間,趙地只覺得周身血液沸騰,雙目刹那間通紅似血,一股嗜血的瘋狂之意湧入心頭,陡然間打斷了趙地的施法。

“嗷~”趙地出一聲有如野獸般的嘶吼,充滿了殺戮之意,幾近癲狂。

金夔聖祖遠遠的見到這番情景,心中不由得又是一寒,很明顯,趙地忽然間雙目充血、神情大變,一定是因為那個法則領域。

高階修士鬥法,瞬息萬變,生死都在呼吸毫釐之間,若是心智迷亂,肯定就凶多吉少。

由此可見,血無神的血霧領域,威能十分霸道。

血無神冷笑一聲,手中飲仙劍一抖,就要向趙地劈來,不過,他忌憚趙地的肉身不俗,不敢近身攻擊。

趙地只覺得自己的精血變得狂躁無比,想要通過身上的每一個毛孔滲出表面,受其影響,趙地也瞬間變得極為嗜血好殺。

這種情景,仿佛回到了若干年前,他一槍擊爆參水猿族袁大妖王的肉身時的狀態,當時的他,也是殺氣滿胸。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趙地的菩提心在此時格外劇烈的一陣跳動,泵出一股鮮血,仿佛甘泉一般流過趙地奇經八脈,刹那間,讓趙地如同醍醐灌頂,清醒了不少。

血無神見血霧中的趙地,先是變得瘋狂嗜血,但片刻間便雙目清澈、恢復正常,心中也是嚇了一跳,但他手中的飲仙劍,卻沒有耽擱,後者化為一道血光斬出,在血霧中忽閃忽現,隨後憑空出現在趙地身後,向趙地斬來。

及時清醒的趙地,心念一動,法力一催腳下的千羽鶴,後者雙翅微微一扇,一道清風將它和趙地裹住,並消失在血霧之中。

下一刻,趙地出現在數百丈外,逃出了血霧領域。

“嗯,老夫就不信,他真的不受血祭領域的影響!”血無神心中暗道,心中一橫之下,更多的精血從其身體表面散出,血霧領域頓時更加的寬廣凝厚,散的血腥氣息,連數百裡外的金夔聖祖,都能明顯的感覺到。

血無神身形一晃,化為一道血光,半空中一個閃爍,又出現在趙地附近,血霧領域,將趙地包裹在內。

這一次趙地早有準備,大部分精血鎖定在菩提心中,雖然全身依然是一陣狂熱,但卻沒有迷失心智。

血無神手中飲仙劍化為數十道劍光,在血霧更加的神出鬼沒,從四面八方憑空出現,向趙地斬來。

趙地卻以渾天令激的萬千紫芒為掩護,仍然憑藉著千羽鶴,逃出了血霧之外。

二人一追一逃,均是玄妙無比的瞬移之術,頓時在半空中閃爍著一個一個的光點和一片片的血霧,眨眼間便飛出了數百裡外。

金夔聖祖自然也是極力閃避,始終與這二人保持一定的距離,深怕捲入這場大戰之中。

一開始,他原以為這只不過是一場一邊倒的戰鬥,血無神片刻之間便能滅殺趙地;到了如今,雖然大戰持續的時間並不長,但雙方卻鬥得異常激烈,而且手段神通之高,遠他的意料!

他甚至隱隱感覺,自己與這二人,明顯還存在著很大的距離。

血無神乃是公認的魔界第一修士,這多半是因為他手中飲仙劍的威名,金夔聖祖一直認為,自己與他的實力,縱然有些差距,但也有一戰之力,如今看來,實在相差甚遠!

而趙地這個剛進階的大乘期修士,居然有如此不俗的實力,這讓人絕難以想像,金夔聖祖心中對趙地的驚駭,更甚于成名已久的血無神。

“怎麼可能!他明明不過是一名下界修士,又不是真仙之軀,體內的精血,怎麼會不受血祭領域的控制?”血無神心中苦悶之極,他對眼前的這名青年,越來越有一種看不透的感覺。

他不惜耗費大量精血,祭出最為強大的血祭法則領域,但居然沒有限制住趙地,依然讓他一路狂逃。

“哼,仗著風遁術的神妙,就可以逃出生天麼!”血無神心中冷哼,陡然間法訣一變,他法則領域中的血霧,在一瞬之間竟然被飲仙劍盡數吸收,頓時在飲仙劍表面,亮起一層凝厚的血光,仿佛火焰一般閃動。

“噗!”血無神又朝飲仙劍噴出一口精血,頓時飲仙劍劍身上的血光火焰,更盛了幾分。

“燃血之祭!他可真是不惜代價!”趙地心中一凜,對血影族功法頗為熟悉的他,一眼就能認出血無神施展的法術,這可是以燃燒大量精血為代價,施展出血液中最強大的威力。

一旦施展這種招數,精血將徹底損失,需要大量時間的修養和輔助藥物的調理,才能緩緩恢復,在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會導致修為大跌。

“此人難道知道我有仙家之寶?否則怎麼會如此不惜代價的與我為敵!”趙地心中暗道,血無神何來仙家之氣,為何對趙地窮追不捨,這一切似乎另有玄機。

不過,此時並不是參悟這謎題的時候,趙地困惑驚奇之餘,暫且將其放在一邊,雙目死死的盯著那柄裹著血光火焰的飲仙劍,一眼不眨。

這柄飲仙劍,似乎已經被徹底激,劍身通透如玉,像是由一層血光凝聚一般,其散的魔壓,也越來越可怕。

趙地頓時心中一寒,他曾親眼見到,劍神問天施展乾坤仙劍一斬之下,連遁術極為高明、神念遁無影無形的靈祖無邪都無法完全閃避開來、受了重傷;他十分清楚,若是一劍的威力足夠強大,即使是瞬移之術,也難以完全閃避。

而眼前完全被激的飲仙劍,似乎就具有這種可怕的威力!

趙地心念一動,不停的催動著千羽鶴,不待血無神將這一劍斬出,就率先閃躲。

他和千羽鶴的身形,化為一道白光,始終被一縷無形清風所包圍,忽左忽右、忽前忽後,忽上忽下,趙地在半空中幾個飄忽不定的閃動,就逃出了數十裡外。

血無神對趙地的閃避卻視若無睹,他緩緩的將祭出的精血全部燃盡,將其中蘊含的威能,全部施加在飲仙劍中。

血影族最擅長在精血中大做文章,除了靈界的血靈族外,靈魔二界之中,不會有其他宗門種族,比血影族更善於用血之道;而飲仙劍,號稱可飲仙人之血,最喜好吞噬血液精華,將其吸收為己用!血影族聖祖血無神手握飲仙劍,這對最恰當的組合,無疑將揮出最可怕的威力!

[BOOK: 009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1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