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1
主題推薦
第一千零六章 玄天劍陣
  
  
  
  「即便不祭出仙劍,我等聯手之下,未必不能戰勝無邪!」夢迴仙子點了點頭,向趙地等遞了一個眼神。
  
  忽然之間,數人同時發起了攻擊。
  
  趙地雙目一眨,頓時左目血紅,照出淡淡的紅光;右目純白,泛著靈光,射出一道潔白無瑕的純陽光柱,同時他單臂奮力一擲,滅日神槍化作一道金色流星,向無邪激射而來。
  
  夢迴仙子也趁機向神情的捆仙索一點,後者靈光一耀,一個閃爍之間就來到無邪身邊,並向他捲來。
  
  劍神問天更是顯露本體,劍身合一,當空劈出一道強勁可怕的劍意之光,橫貫天際,懶腰斬向無邪。
  
  墨遊子也在此時,幻化出鐵琴本體,十指連彈之下,琴音音波如同驚濤駭果,一層層的向無邪湧來。
  
  其餘各位大乘,也各有動作,面對仙使無邪,各人都祭出自己最拿手的神通,不敢有所保留。
  
  然而,縱有萬般神通,無邪卻只是輕輕一抖手中的破界幡,就立刻擺脫血目紅光的束縛,在各種攻擊臨身之前,就在破界幡的包裹下,化為一縷清風,消失在原處。
  
  「噗!」一道速度奇快的七色靈光,在半空中憑空出現,並以不可恩議的速度,向不遠處的墨遊子擊來。
  
  各人心中一凜,這正是無邪的玄天之寶一七星飛梭,但無邪的人影,似乎徹底消失不見。
  
  「小心!」問天一聲大喝」心念一動之下,一道劍意之光激射而出,從側面迎向那七星飛梭。
  
  趙地也是隔空一拳擊出,無聲無息的拳勁,也從側面迎向了七星飛梭。
  
  可是,七星飛梭號稱天下速度最快的法寶,墨遊子想要閃避,已經來不及了,眾人的支援,也顯然慢了少許,墨遊子猛然一拍跌琴,一聲沉悶琴音中,周圍的虛空頓時一陣扭曲,肉眼可見的音波,形成一面扭曲的音盾,擋在七星飛梭之前。
  
  「錚錚」聲中,七星飛梭擊破音盾,並一舉斬斷了數根跌琴琴絃,旋即,趙地的拳勁也已經來到此處,轟然爆發出一股驚天神力,問天的劍意之光也斬在了七星飛梭之上。
  
  一片絢麗的靈光閃爍之下,七星飛梭被震出了數十丈外,墨遊子也得以施展琴音遁,逃出數十里外。
  
  雖然墨遊子逃出了一劫,但琴絃被斷,本體受損,戰力大減。
  
  下一刻,無邪的身形再次一閃而現,將七星飛梭招入手中。
  
  不等眾人對他施展神通,無邪再次一眨眼的消失不見,七星飛梭,又憑空在數十里外出現,斬向附近的夢迴仙子。
  
  夢迴仙子一抖手中的捆仙索,在半空中化為一道靈動游蛇,向七星飛梭捲來,藉著捆仙索的延阻,在七星飛梭刺來的一瞬間,夢迴仙子驚險之極的閃避開來,嚇出一身冷汗。
  
  七星飛梭速度奇快,而無邪的行蹤又飄忽不定,神出鬼沒,十分棘手。
  
  而無邪的修為超群,眾人雖然有不少打斷瞬移的秘術神通,但面對無邪時,都難以發揮出有效的感能。
  
  好在眾人互相靠近,聯手之下,無邪的偷襲或強攻,也都能被一一化解。
  
  遠處,血無神面對幾大聖祖魔梟,只逃不戰,倒也一時未陷入絕境。
  
  但是,在這樣的糾纏下,天空之眼,也越來越大。
  
  眾大乘的神通手段,都蘊含著一絲法則之力,感力奇大,難免會波及周圍的空間法則之力,一拳一劍之間,劃破虛空,也是常事。打鬥之間,周圍的虛空不斷承受著越來越強大的壓力,因此,天空之眼,也在逐漸擴增。
  
  長此下去,若是天空之眼徹底打開,放出無數奇蟲,顯然不是問天等願意看到的局面。
  
  「趙道友,看來只有祭出玄天劍陣那一招,才可能限制住無邪!」問天眉頭一皺的向趙地傳音說道。
  
  「儘管一試!」趙地點了點頭,將金槍一收,張口一噴,頓時數道顏色各異的靈光魚貫而出,化為了九栩飛劍。

  九柄飛劍在半空中激射出數道劍光,然後一閃的向四面八方射去,並沒入虛空不見。
  
  片刻間,萬道劍光憑空出現,將方圓百里籠罩其中,劍陣已成。
  
  有了問天的指點,加上修為日益高深,如今的趙地,佈置出九宮混元劍陣,只是心念一動之間的功夫。
  
  而問天也在此時化為了玄天盤龍劍的本體,懸在劍陣之中,周身散發的劍意之光,竟與劍陣劍光不分彼此、融為一體。
  
  二人聯手施展出玄天劍陣,這正是近些年問天與趙地花費了不少時間煉成的神通。
  
  趙地與問天,基本上已經是靈魔二界實力最強勁的修士,能讓二人聯手施展神通,也只有仙使無邪可以做到。
  
  這套玄天劍陣一出,頓時猛然間劍光如鏡,虛空一凝。
  
  劍陣某處,一道青影一閃的出現,正是被打斷施法、暴露身形的仙使無邪。無邪雙目一縮,驚駭之色一閃即逝,隨即手中風幡一展,化為一縷清風,再次消失不見。
  
  「破!」趙地輕喝一聲,狂催劍陣之力,劍陣的劍光光幕靈光大閃,而問天的本體,也閃耀出一陣絢麗的靈光,盤在玄天劍上的青龍,也突然間從劍上飛出,並沒入劍陣光幕中消失不見。
  
  「咦!」無邪一聲驚呼,身形一個踉蹌,再次出現在原地。
  
  「出劍!」趙地的耳中,傳來問天的一聲大喝,同時他也感覺到,問天正將洶湧如海的巨大真元之力,瘋狂的注入劍陣之中。
  
  趙地立刻雙手掐訣,周身射出萬道紫色靈光,與劍陣融為一體。
  
  劍陣之中,立刻幻化出九柄顏色各異的光劍,正是金木水火土等五行屬性光劍和風、雷、冰三劍,以及一柄紫光閃爍的混元之劍。
  
  這九柄光劍,雖然只是虛幻之體,卻是催發了劍陣的強大感能聚集而成,在問天的全力協助下,更是發揮了最精粹的感力,九劍的靈光,也暴露出幾柄飛劍最本質的形態。
  
  「咦,那不是…」

「混賬!」遠處的血無神,也注意到了這一幕,他掃了一眼那九柄光劍,立刻就被其中一柄金光閃閃的金麟劍所吸引,頓時驚駭之餘,心中大怒!
  
  也不奇怪,如果有人知道對方用自己的本體材料煉器,而且用來對付自己,肯定也會暴跳如雷。
  
  九劍並沒有急於向無邪斬來,而是附在問天的玄天盤龍劍本體之中,與其融為一體!
  
  片刻之間,一柄極為可怕的玄天光劍形成,此劍劍身透明似無物,但卻泛出一層耀眼的各色劍芒,散發的靈壓,驚人之極!
  
  玄天劍光帶著縱橫無敵的劍氣,向無邪當頭斬來,尚未接近,便有一股無形劍意,將劍陣內的虛空一斬為二。
  
  劍陣之內的無邪,似乎避無可避,只能硬戰。
  
  這一劍的感力,雖然強大無比,卻將全部感能封印在劍陣之內,所以反而對天空之眼,沒有太大的影響。
  
  這干鈞一發之際,無邪眼中厲色一閃,已經有了決定。
  
  也不知他施展了何等神通,他手中的破界幡在他輕輕一抖之下,竟然在一瞬之間砰然爆裂開來,頓時閃耀出一片強烈之極的白光。
  
  「啊!」即便是早有準備的趙地等大乘期存在,在這一片刺目的白光照耀之下,也下意識的間上了雙目。
  
  等他們再睜開雙目時,卻發現,自己已經處於一片白茫茫的特殊空間。
  
  「這是哪裡,怎麼回事?」墨遊子大驚,不僅僅是他們這些圍攻無邪的大乘期修士,就是那些魔界聖祖魔梟,也在這片詭異的空間之中。
  
  當下便有人施展神通,向四周狂轟濫炸,卻不了他們施展的那些攻擊,都莫名其妙的被轉移至他處,險些互相誤傷。
  
  「大家小心!」夢迴仙子心中一凜,驚呼道:「這是無邪用仙家之氣激發破空幡,形成的異閉空間!這等仙家手段,十分玄妙,不可胡亂攻擊。」
  
  「異閉空間,仙家手段!怎麼辦,難道我等都要被封印在此?」一位魔界獸祖大急,在這片空間中,他感受不到一點魔氣存在,十分壓抑。
  
  「諸位莫急,讓夢迴仔細查探一番。」夢迴仙子與問天和趙地等小聲商議了幾句,二者便施展各自的玄天之寶,向四面八方嘗試著劈出一道道劍意之光或刺出一道道金色槍影。
  
  然而,這些攻擊,也如同泥牛入海,片刻間便消失在周圍虛空中。
  
  「這異閉空間非同尋常,必有仙家陣法支持,看來那無邪是早有準備!」夢迴仙子秀眉微蹙的說道。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集齊我等眾人之力,輔助趙道友和問天道友的玄天劍陣,或許能斬開一道缺口,但恐怕只能送出一人!」
  
  「此人不但要能承受缺口中鋒利無匹的空間風暴之力,而且必須實力超群,能夠破壞無邪的施法,擊破異閉空間,放我等出來。趙道友,這一人,非你莫屬!」
  

[BOOK: 010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3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