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2
第一千零七章 王者歸來



  「什麼?非趙道友莫屬?為何不是劍神問天道友,他才是此界第一人!而且據老夫所知,趙道友卻剛剛進階大乘不久!」御風神君聞言大驚,一千多年前,趙地還是一個可以被他隨意擺佈囚禁的煉虛期修士,如今卻要擔負起整個靈魔二界的安危,他豈能信任趙地!
  
  「不錯,夢迴仙子請慎重斟酌,還是問天道友最有機會!他手中的仙劍,連無邪也要忌憚幾分!」魔界的一名獸祖老者也隨聲附和,雖然他早已猜到趙地的實力非同一般,但也絕對不會認為,趙地還能超過當世第一人劍神問天。
  
  除了知道內情的寥寥數人外,大半的修士,都對夢迴仙子的選擇,十分驚奇。
  
  賈姓修士身邊的金雷臂青年任天游,也以好奇而複雜的目光,打量著趙地。
  
  「諸位道友錯了!」問天搖了搖頭,正色說道:「趙道友,才是真正的仙劍之主!只有他,才能勝過仙使無邪!」
  
  「什麼?他是仙劍之主!仙家寶物,竟然被他認主了?!」御風神君脫口驚呼,滿臉不敢置信的驚駭之色。
  
  「問天道友,這不是說笑吧,仙家寶物,也會被我等下界修士認主?」賈姓修士也是大驚,眉頭一皺的露出狐疑之色。
  
  夢迴仙子神情凝重,盡顯莊嚴之色,她以不可辯駁的語氣朗聲說道:「事關重大,我等豈會用此事亂開玩笑!事不宜遲我等須盡快聯手,送趙道友離開異閉空間!趙道友,出去之後,你就要孤軍奮戰,我等的生死、這一界的安危、仙劍的命運,都掌握在道友的手中!」
  
  趙地眉頭微皺,開始一直默然不語聽到夢迴仙子這段懇切的言辭後,他只是平靜的說道:「在下會盡力而為!」
  
  「趙道友,不到萬不得已,不可動用仙劍!仙劍一出,即便能斬殺無邪,多半也會破開空間蟲界就會降臨,此界億萬生靈不保!」問天特意傳音叮囑了一番。
  
  趙地點了點頭,甚至還朝眾人微微一笑,顯得異常平靜。
  
  這份鎮定,似乎給了諸位大乘一點信心,當即在問天和夢迴仙子的主持下,諸往大乘集齊真元之力,開始準備破開異閉空間。
  
  趙地將九宮混元劍陣祭出,問天也祭出了玄天盤龍劍本體二者再次將劍光融合,匯聚成一柄玄天光劍。
  
  夢迴仙子等一眾靈修,將自己的真元之力紛紛注入這劍陣之中,讓光劍蘊含的威能,愈發的可怕;
  
  數名聖祖魔梟也在施展聯手之術,合力打出一道漆黑的魔光光柱,指向白茫茫的空間某處。
  
  玄天光劍也斬在此處,兩種神通疊加之下,這片白茫茫的空間終於顫動起來。
  
  眾人持續施法,魔光光柱和玄天劍光的威能越來越強,空間的震顫也越來越劇烈。
  
  操縱那柄玄天劍光的問天,也逐漸接近了自己的法力極限越來越吃力,但虛空始終未能斬破出一道缺口。
  
  「趙道友該你出手了!」夢迴仙子忽然輕聲說道,她此時顯然也正在極力的催動著體內真元。
  
  趙地聞言放棄了九宮混元劍陣的操縱,身形一晃,衝向劍光所斬之處。
  
  同時,他雙手一搓,一片閃耀的灰色螢光在其手中出現,化為一道雖然只有尺許粗細、卻蘊含磅礴氣勢的灰光光柱,擊向虛空,正是混沌神光!
  
  「噼啪!」一聲脆響,在眾人聯手攻擊下,這異閉空間原本就搖搖欲墜,加上這混沌神光,頓時裂開了一道數尺寬闊的缺口,兇猛的空間風暴,從缺口中肆虐而出。
  
  趙地腳下千羽鶴雙翅微微一扇,頓時一股清風捲起,裹著趙地消失在原處,下一刻就及時的出現在那風暴之中,趙地毫不猶豫的閃身沒入那道裂縫,旋即,裂縫出刺目的白光一閃,裂縫便消失不見。
  
  眾人心中微微一鬆,不約而同的停止了施法,紛紛打坐起來。魔修也吞服著一些丹藥補充真元。
  
  剛剛的聯手,耗費的真元之力驚人,即便是這些大乘期存在,也有些吃不消。

  「咦!沒有動用仙劍,也竟然能從本仙使的異閉空間中出來!」正在全力操縱六芒星陣的無邪,忽然間見到陣法星光籠罩的虛空中劃開了一條裂縫,一道金色人影從中閃出,頓時頗為驚奇。
  
  趙地體表金光閃閃,肉身的強悍,讓他在空間風暴中並沒有受到多少傷害,他神識一掃之下,看清了此時的局勢。
  
  血無神和無邪,正在操縱著身下的六芒星陣,而六芒星陣之中,懸浮著那面已經化作數百丈大小的破界幡,後者正閃耀著刺目之極的白光,很顯然,異閉空間就是通過此番和六芒星陣聯合施展出來的。
    
  趙地心中暗道僥倖,幸虧他們沒有動用仙劍破開異閉空間,否則這空間與六芒星陣相連,動用仙劍之後,異閉空間可以輕易斬碎,但此處空間法則也會徹底破壞,天空之眼,將完全打開,後果無法預料。
  
  趙地甚至暗暗猜到,無邪處心積慮的設置這個空間陷阱,目的就是為了引誘他們使出仙劍,以徹底打開蟲界!
  
  「嘿嘿,只有你一人逃出,也無關痛癢。除非你能祭出仙劍,否則只有死路一條!」無邪雙目一縮的盯著趙地,冷笑一聲說道。
  
  「哼,就算不動用仙劍,在下也未必會輸!」趙地毫不猶豫的取出滅日神槍,同時回敬了一句。
  
  「哈哈哈,就憑你一人,還在不動用仙劍,的情況下,也想戰勝本仙使?簡直是痴人說夢!」無邪仰天大笑數聲,一臉的不屑之色。
  
  「戰勝你,的確很難!」趙地冷冷而平靜的說道,「但是,要與你同歸於盡,在下卻有幾分把握!」
  
  趙地說著,忽然間大口狂吸,形成一股旋風,將周圍虛空中的氣息,盡數捲入口中。
  
  「這不是找死麼?」遠處的血無神,見到這一幕,頓時驚訝不已。
  
  平時用這種方法吸收天地元氣,實屬正常,但此時此處的虛空中,可是有大量的荒蕪死氣,如此做法,簡直是自尋死路。
  
  果然,趙地的體表,金光逐漸黯淡,膚色也有原先的光澤如玉,變得一片死灰,正是生機斷絕的跡象!
  
  無邪也是眉頭一皺,搞不清趙地這是在玩弄什麼花樣。
  
  忽然間,趙地的口中竟然噴出了一口四方玉印,而著玉印之中,顯然蘊含著極為濃烈的荒蕪死氣。
  
  而趙地自己,則突然間散發出萬道金茫,一下子又變得生龍活虎起來,哪裡有半點死氣沉沉的模樣。
  
  四方玉印,迎風便漲,眨眼間化為數十丈之巨,巨印上盤旋的黃龍,也在吞噬著周圍的荒蕪死氣,更為奇特的是,周圍天地間的靈氣,彷彿受到莫名的感召,紛紛向玉印中湧進。
  
  這件星辰印,融合了虛無形的半山印,而半山印,就是用此處神壇峰的上半截山峰煉製而成,與這裡的靈脈原本就是一體。
  
  雖然靈脈被毀,但星辰印依然與此處的天地靈氣,有一種十分特殊的感應,讓星辰印能發揮出更強大的威力!
  
  眨眼之間,星辰印已經化為了半截山峰大小,懸在六芒星陣之上,大有一砸而下之勢。
  
  「操縱陣法,本仙使來對付此子!」無邪向血無神吩咐一句,隨即周身青芒大盛,激射出萬道神念之光,向趙地密集刺來。
  
  這些青芒之中,蘊含著強大的神唸法則之力,尚未接近,趙地的神識中,已經如萬針穿刺般劇痛難耐。
  
  趙地袖袍一抖,頓時嗡嗡聲中,飛出了數十隻黑色光點,化為一隻隻拳頭大小的黑色甲蟲。
  
  甲蟲一飛出後,就歡快的迎著青芒而去。
  
  「這麼多控夢蟲!」無邪大驚,恨恨說道:「你根本不可能操縱這些控夢蟲,如今放出,也不怕遭到反噬!」
  
  「怕什麼,你的神念之體,足夠喂飽它們!」趙地咬牙冷笑一聲,他操縱星辰印的神念,也被放出的控夢蟲瞬間吞噬一空,他索性直接以雙掌托舉星辰印,通過肉身,直接將大量的真元,注入星辰印中。
  
  遠遠望去,一個不過數尺大小的金色人影,在半空中托起一座巨大的山峰,十分不成比例。
  
  無邪祭出的青芒,也被數十隻控夢蟲爭搶著吞噬一空,而他的神念之體,正如溢出芬芳的花蜜吸引蜂蝶一般,引誘著這些控夢蟲,向他撲來。
  
  無邪臉色大變,陡然之間,青芒一斂,盡數收入他的靈體之中,然後化為一道凝聚的青光,向趙地激射而來。
  
  趙地極力護住心神,神識中依然一陣麻木,他心中一凜,這是神念領域的凝聚一擊,無視神識外的一切防禦,當年沫玄子,就是死在這神通之下!
  
  控夢蟲紛紛向這道青光撲去,狂啃一番,然而,這道青光顯然非同尋常,竟然如金似玉,控夢蟲也難以下嚥!
  
  忽然間,一道黑光憑空出現,擋住了這道青光,並在砰的一聲後,同歸於盡的潰散開來。
  
  「什麼人!」無邪大駭,「竟然憑藉一縷魔氣就能擋住本仙使的神念領域一擊!」
  
  半空中金影一閃,同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趙地耳中:「金煞兄,別來無恙!」
  

[BOOK: 010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