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3
dickoochen 發表於 2012-8-23 13:02
仙界篇 第九章 金剛羅漢

“銅鐵之軀,也可以再生?”趙地心中十分驚訝,肉身強悍的修士,自身的癒合 ...
仙界篇 第十章 鎮魂石

萬土歸元,凝聚不散,這正是十分不俗的土屬性法則之力形成的領域,在這法則領域之中,大地自然而然的生出萬千石龍,將趙地緊緊困住。

趙地奮力一掙,以他變身後的驚天神力,雙腿被無數石龍束縛後,居然紋絲不動。

雙腿被土石巨龍牢牢纏住,但趙地變身後的神通,可不止這麼一點。

趙地大手一抓,正好將星辰印上端雕刻的黃龍握在手中,然後他便如此手握星辰印,狠狠的向下砸去。

星辰印原本就以破壞力著稱,如今更有變聲金剛羅漢後的趙地的巨力加持,頓時在轟隆隆的破空聲中,仿佛一座從天而降的巨山,重重的砸下!

蜘蛛傀儡也感應到這一擊的威力非同小可,不敢再正面抵抗,當即收回插入地底的八隻巨腿,就要閃避一旁。

然而,就在此時,混沌之火中突然黃光一閃,其中蘊含的凝土元火的威能被盡數激發,附近的山石地面,陡然間凝固如鐵,固若金湯。

與此同時,趙地巨大的左目變的通紅似血,並閃耀出一片淡淡的紅光,紅光之下,蜘蛛傀儡的身形一頓,施法被生生打斷。

但是也就是片刻功夫,蜘蛛傀儡身上黃光一閃的就掙脫了紅光的束縛,只是這片刻的耽擱,趙地已經抓著星辰印重重砸下。

“轟!”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傳出,此處大地為之一顫,震動的餘威波及遠處,無數碎石化為粉末,方圓萬里內的亂石堆,頓時面目全非。

肉眼可見的衝擊波以星辰印為中心蕩漾開來,兩隻正靠近的銅甲傀儡,被這衝擊波一卷,仿佛斷線的風箏,倒飛出數百丈外。

而那最可怕的蜘蛛傀儡,其大半身體,也被星辰印砸中,頓時化為粉碎。

雖然蜘蛛傀儡頭部並沒有被砸中,但卻在這一擊之後,徹底一動不動,氣息也微弱之極。

趙地微微一齊,但他不敢大意,再次調動金剛神力,舉起星辰印,又是重重一砸。

又是一聲巨響,蜘蛛傀儡徹底化為粉末,而其餘的傀儡,則紛紛落在遠處的亂石堆上,呆了片刻後,繼續慢悠悠的在亂石中勘探,繼續它們採礦的使命,仿佛剛才的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趙地心中一松,突然間感到一陣筋疲力盡,身形陡然間縮小至原來大小,剛才用星辰印連續砸下,其法力和肉身的消耗,都極為嚴重。

趙地在靈界中幾乎是無人能敵,渡劫飛仙後,實力更是大漲了許多,但如今面對一具略開靈智的傀儡,就已經動用了除了仙劍之外的幾乎所有看家神通本領,而且消耗了大量的氣力,才終於勝出。

趙地將星辰印等收起,星辰印下的亂石堆,自然是化為了平整之極、異常堅固的粉末,而卻有一顆丈許大小的深黃色奇石嵌在這片平地之中,沒有一點破損的痕跡。

趙地大驚,以他變身後施展星辰印的全力兩次砸擊,居然都未能損傷這顆奇石,足見此石的非同尋常。

趙地手指如電,激射出一道道劍意之光,切割這塊奇石附近的地面,將奇石挖出。

這是一塊酷似人形的深黃玉石,有手有腳,有頭有身,只是五官模糊不清,體型比趙地還高出一大截,散發出驚人之極的仙靈之氣,其中土屬性靈氣精粹之極,除此之外,似乎還有特別的氣息。

“鎮魂石!”

趙地心中一動,立刻想到了一種名氣不小的仙家寶物。

這是一種土屬性的仙家奇石,除了蘊含的土屬性法則之力不俗外,還有安魂靜神,寧心養氣的不俗神通。

那蜘蛛傀儡意外的開啟了一些靈智,多半就是因為吞噬了這塊鎮魂石。

“嘖嘖,真是好東西!”趙地欣喜之極的將這塊鎮魂石收入了儲物戒空間內。

如果他能煉化這塊鎮魂石,就可以輕易煉成後天的土靈之體,掌控十分不俗的土屬性法則之力,實力和神通種類,都會增加不少。

不過,趙地已經是罕見的混沌之體,倒是不太稀罕那土靈之體的玄妙,更何況,對於這塊鎮魂石的用途,趙地已經有所打算,將會把它用在更合適的地方。

“咦,這陰陽族人,倒是運氣不錯。”趙地看了遠處亂石廢墟中的巨人老者一眼,略顯驚奇之色。

這名老者,已經昏死過去,身上傷痕累累,壓著無數亂石,卻依然還有少許微弱的氣息,顯然並沒有完全隕落。

剛才的一番大戰,趙地必須全力而為,根本無瑕顧忌這位陰陽族人的安危,一番短暫的大戰,驚天動地,仙山落地、宮殿坍塌,周圍萬里面目全非,而老者居然還能倖存下來,可謂是機緣不淺。

趙地飛至巨人老者身邊,神念在老者身上一掃,便知老者雖然傷勢不輕,卻性命無憂。

趙地無意滅殺這名老者,也並不急於救醒此人,他飛至半空中,目光擊中在那幾隻採礦傀儡身上。

很快,趙地就確定,這些傀儡的一舉一動,十分僵硬,步驟固定,顯然是靈智很低。

不過他們的身體堅硬無比,噴出的黃色光出,也是威力驚人,若是開啟了靈智,也是實力十分可怕。

那只被趙地滅殺的蜘蛛傀儡,多半就是其中的一名採礦傀儡,只是偶然間吞噬了一塊鎮魂石,所以漸漸有了一絲靈智。

“連採礦用的仙家傀儡,都如此可怕,那若是用來戰鬥的傀儡,豈不是連我等飛升修士都無法面對!”趙地心中頓時又生起了莫名的驚駭,他在下界已經是最頂尖的存在,然而到了仙界,僅僅是真仙煉製的一具非戰鬥型的傀儡,就足以讓他十分難纏。

真仙的手段,果然非同尋常。趙地不禁遙想著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為真仙般的存在,舉手投足之間,莫不神通廣大。

但是,趙地對仙界的一切,還所知甚少,要想修行成仙,第一步就是要離開這片偏僻的區域,進入仙靈域的核心區域,進一步瞭解整個仙界。

“如果那些陰陽族人沒有說錯,這些仙傀在此採礦至少已有萬年,即便是廢棄的礦場中仙石所剩無幾,但這麼多年,總應該有些積累!”趙地望著這些仙傀,輕聲說道。

很快,他就將目標選在了離自己最近的一具仙傀上,他想看看,這仙傀的腹中,是否有他想要的仙石。

這些仙傀雖然是仙家傀儡,身體強硬,法力強大,但附著的魂力恐怕是十分一般,所以靈智不高,讓趙地有機可趁。

“可惜,若是能帶上幾隻控夢蟲,就可以在正面吸引這些仙傀的注意,讓控夢蟲暗中偷襲傀儡的魂念,說不定還能控制這些仙傀。”趙地輕歎一聲,頗有些惋惜的神色。

不過,就算沒有控夢蟲,趙地也一樣有辦法對付這些靈智不高的傀儡。

趙地張口一噴,一道白光一閃,卻是一柄通體潔白的寶劍,落在趙地腳下。

這是風龍劍,九柄九宮混元劍之一,千羽鶴很早就被趙地留給了雲夢璃,如今他便用此劍來破空飛行。

禦劍飛行的趙地,忽然間心念一動,頓時一片清風般的劍光一閃,趙地連人帶劍靈光一晃的消失在遠處,下一刻,突然出現在一隻仙傀面前。

仙傀一愣,然後才想到張口噴出黃色光柱,攻擊眼前不認識的“敵人”。

但是就在此時,趙地的雙目突然間漆黑如墨,仿佛無底黑洞般,吸引著傀儡的全部注意力。

同時,趙地的神念之力也在一瞬間施展出來,一層白濛濛的靈光,籠罩在趙地周身,使之看起來格外的朦朧。

刹那間,仿佛陷入了無比的夢境,這具傀儡原本就不甚靈動的身體,此時更呆呆的一動不動。

這源於《夢神訣》的引夢術,將傀儡控制住了片刻,而這點功夫,足夠趙地做出手腳。

趙地身形一晃,原處只留下一個虛影,而他的本體,卻不知不覺間悄然潛至傀儡身旁,並靈光一閃的沒入其中。

片刻後,趙地再次靈光一閃的離開這具傀儡,只是臉上又多了一絲滿意的微笑。

那傀儡腹中,果然寶物不少,靈氣盎然之極的極品靈石,數量極為驚人,其中更有十餘顆與眾不同的玉石,蘊含著精粹的仙靈之氣,正是趙地想要的仙石!

趙地當然不會錯過寶物,他大袖一揮,將這些靈石仙石,統統收入了儲物空間之中。

“看來極品靈石,在仙界也有一定的價值,否則這些傀儡也不會收集。”趙地心中一動,然後離開了這具傀儡,將目標轉向另一隻傀儡。

這只中了引夢術的傀儡,片刻後恢復了清醒,它張口噴出一道黃色光柱,擊向正飛向遠處的趙地。

被黃色光柱命中的趙地,刹那間凍結成一個石人,被層層巨石包裹在內,但是這些巨石突然間砰的爆裂開來,趙地繼續安然無恙的飛遁,並眨眼間消失在天際。

傀儡看了遠去的趙地一眼,然後繼續開始自己的採礦使命,仿佛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BOOK: 01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