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3
第二十九章 大豐收


  
  趙地手中霞光一閃,頓時多出了一快巴掌大小的赤紅美玉。
  
  這正是一塊煞靈玉。
  
  此玉雖然是仙界獨有之物,但因為儲量頗為豐富,價格卻不算太高;同時,此玉也是煉製仙煞珠的必須之物。
  
  趙地和其他修士一樣,都備有一些煞靈玉。如今他剛剛滅殺了龐鳳,體內已經附著了一絲仙煞之氣,正是煉製仙煞珠的大好時機。
  
  仙煞珠的煉製難度,並不算太高,一般而言都有八成以上的幾率,但修為普通的渡劫初期修士第一次煉製時,卻往往僅有五成的成功率。
  
  趙地就在這寒冰之中,祭出一絲仙靈之氣,打入煞靈玉中。
  
  後者頓時靈光閃耀,發出絢麗的紅光,玉、質也逐漸的在紅光中溶解,彷彿化為了一團鮮血般的半透明液團。
  
  隨後,趙地便閉目打坐,口中不急不緩的吐出一個個晦澀的法訣。
  
  不多久後,隨著一股陰森森的無形清風憑空吹起,他身上那縷若有若無的仙煞之氣,漸漸的脫離而出,並融入了身前煞靈玉所化的赤紅液團之中。
  
  隨著無形仙煞之氣的湧入,赤紅液團的顏色,也在逐漸發生著變化,紅色逐漸褪去,不透明的乳白色逐漸增多,最後形成了一個寸許大小的乳白色圓珠,靜靜的飄在半空中一動不動。
  
  須臾趙地長舒一口氣,一顆一級仙煞珠,就此完成。
  
  正如典籍中所說那樣,只要修為足夠,煉製仙煞珠的難度並不大,以趙地的煉器經驗和此時的修為,自然是舉重若輕,一舉成功。
  
  趙地端詳了仙煞珠片刻,這顆仙煞珠是乳白色正是一級仙煞珠;若是二級仙煞珠,則呈粉紅色;三級仙煞珠,一般是淺黃色。
  
  「除了能將仙煞之氣保存在珠中外,實在看不出,此珠有何特殊作用。」趙地眉頭一皺的輕聲說道,他想不出為何仙界中如此重視仙煞珠。
  
  趙地將仙煞珠收入一隻玉盒之中,貼上兩張禁制符籙,再放回儲物戒中。
  
  這之後,趙地自然而然的將目標轉移到那隻仍在冰封中長眠的魅影獸。
  
  此時,透過厚厚的透明玄冰趙地才看清了這只魅影獸的身形。
  
  它身軀足有百餘丈大,像極了巨型蝠魚,三角形頭部只有數丈大小,細長的尾部也有數十丈長,並生有尾鰭。
  
  除此之外,它表面的暗灰色的皮膚十分特殊,上面有無數細如米粒大小的鱗片,正忽隱忽現的閃爍著淡淡的灰光。
  
  此時沉眠中的魅影獸並未能施展出隱匿神通,這層鱗片顯露的正是原形。
  
  而一旦施加一些仙靈之氣在這層鱗片中,鱗片就會激發出隱身的神效讓魅影獸的身形隱匿消失在空中。
  
  魅影獸材料的價值極高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它表面的皮膚。
  
  此外,魅影獸的體內,還有一顆二級仙獸心,乃是煉製數種仙丹的重要材料,價值也是不菲。
  
  此外滅殺魅影獸後,會產生較為濃烈的仙煞之氣可以煉製出一顆二級仙煞珠,相當於滅殺了一名渡劫中期的修士。
  
  一整隻魅影獸,其材料價值就在一千仙石以上!
  
  這等寶物放在眼前,趙地豈能輕易錯過。
  
  若是在平時,他還不敢冒險與一隻魅影獸正面交戰,但此時的魅影獸,被玄冰封印,正是他動手的好機會。
  
  趙地一邊休整,一邊思索滅殺這魅影獸並保存完好屍身的方法,不多久後,他便有了主意。
  
  趙地張口一噴,九柄九宮混元劍魚貫飛出,圍繞著魅影獸周圍的玄冰狂斬一通。
  
  劍光之下,周圍的玄冰逐漸被斬開,只留下包裹魅影獸的一個巨大冰塊。
  
  為了防止魅影獸突然驚醒逃脫,趙地在這個巨大冰塊周圍,將九宮混元劍陣佈置下來,並且將地級仙藤也祭出,後者不僅將這個巨大冰塊四周緊緊纏住,還幻化出一片青翠欲滴的林木,覆蓋冰塊表面。

  冰封中的魅影獸始終未曾醒來,這讓趙地更加輕鬆。
  
  隨後,趙地慎垂的祭出了一枚四方玉印,同時,他自己的身形,也在一片金光閃耀中,發生著巨大的變化。
  
  這枚四四方方的深黃玉印,迎風便漲。盤踞在玉印上的黃龍,剛一祭出,便瘋狂的吸收著周圍的仙靈之氣。
  
  不多久後,玉印已經有百丈之巨,而黃龍也有百餘丈長,它五爪揮舞之下,竟形成一片土屬性的法則領域,將周圍的虛空凝固,如土石般堅硬。
  
  這是已經成為玄天之寶的星辰印,在融入了鎮魂石後,此印終於有了質的飛躍,能夠操控一絲土屬性的法則之力。
  
  除此之外,此印蘊含的荒蕪死氣,也是十分霸道,肉身不強的修士,難以面對。
  
  而趙地自己,體型也在急劇增大。他雙目微閉,體表金芒閃耀,射出萬丈佛光,肌膚更如純金打造般金光閃閃。
  
  趙地雙手合十,口稱佛號,盤膝坐在半空中,體型高達數百丈,猶如一尊金佛降臨。
  
  這正是趙地修行的《金剛伏魔訣》中的變身神通,變身成小金剛佛體,力大無窮,佛力無邊。
  
  百餘丈大小的星辰印,飄在此時的趙地身邊,卻顯得頗為小巧。
  
  不知是不是因為變身的動靜太大,還是魅影獸感覺到危險,竟然在此時甦醒過來,它陡然間見到比自己還大出數倍的金剛巨佛,頓時駭然失色,立刻極力掙扎。
  
  「砰砰」聲中,魅影獸身上的玄冰,頓時被一股巨力震出了數道裂縫,就要分崩離析。
  
  而忽然間魅影獸眼首綠光一閃,頓時彷彿陷入了一片鬱鬱蔥蔥、無邊無際的林木之中,而它的身上,也被一股丈許粗細的仙藤,緊緊纏繞,剎那間動彈不得。
  
  不等魅影獸將神通盡數展現出來,化身金剛巨佛的趙地,雙手捧著星辰印,向仙藤纏繞的魅影獸狠狠砸下!
  
  轟隆隆的破空聲中,星辰印帶著法則領域重重砸落,星辰印下方的虛空,頓時堅固如鐵。
  
  魅影獸在星辰印和地級仙藤雙重法則領域的席捲下,頓時身形一凝,它身形一晃之下,體表鱗片灰光一閃,竟然消失在仙藤之中。
  
  趙地根本沒有理會,這魅影獸縱然隱匿天賦極高,能在他眼皮底下消失,但身體被仙藤等束縛,位置卻無法改變,縱然隱匿,又有何用!
  
  而魅影獸的風屬性神通和空間法則之力,在此時,也是無用武之地。
  
  「轟!」一聲巨響之中,星辰印最終落在了纏繞的仙藤之上。仙藤下原本空空如也的地方,立刻出現了魅影獸的身影。
  
  這片虛空,也立刻四分五裂,虛空深淵,居然被震破了一個缺口,有淡淡的微弱星光,從缺口中透出。
  
  這股驚人的巨力,以及星辰印中的荒蕪死氣,讓魅影獸頓時陷入了昏死之中。
  
  這還是趙地有意留手的情況下,若是他持著星辰印全力一砸,只怕魅影獸的身軀再強悍,也要化為一攤肉泥!
  
  魅影獸昏死過去,它身上的玄冰也在星辰印下化為粉末,魅影獸頓時任由趙地宰割。
  
  趙地毫不猶豫的發動九宮混元劍陣,後者凝聚出一柄五色劍光,向魅影獸頭部斬落。
  
  「嚓!」的一聲輕響,魅影獸身首分離,其體內的二級仙獸心也很快被趙地取出,魅影獸頓時就此隕落。
  
  一股更加濃郁的無形仙煞之氣,纏繞在趙地周身,讓趙地心中微感煩躁不安,頓時眉頭一皺。
  
  趙地先將魅影獸較為完整的屍身收起,然後體型縮小,變回了原形。
  
  接下來,他又如法炮製的用這股仙煞之氣,煉製了一顆二級仙煞珠,將這顆粉紅色的仙煞珠妥善收起後,趙地便離開了這片萬里玄冰,繼續沿著虛空深淵,原路返回。
  
  一路上,趙地也分出一縷神念,查探他的收穫。
  
  魅影獸總價值在一千仙石左右,但趙地卻不願意將它拿出去兌換成仙石。
  
  趙地知道,仙石這種等價交換物,對與修為越高的修士,意義越是不大。倒是一些罕見的材料,反而是仙石也難以買到的。
  
  二級仙獸心,魅影獸隱匿性能十足的皮膚,二級仙煞珠,都是趙地自己可以用到的寶物,他都將留在手中。
  
  至於從龐鳳手中得到的幾枚儲物戒,倒是有不少寶物。
  
  亂七八糟的東西且不說,單是價值不俗的玄天之寶,就有好幾樣。
  
  龐龍的雙鉤,半人馬的巨斧,牛頭人的藏月刀,雀真人的七彩銅鏡,龐鳳的玄級仙藤,還有那首先發動偷襲、屬於半妖三雄的彌天網,都是玄天之寶。
  
  這些玄天之寶,雖然有些已經認主,但依然價值不菲,可以賣出一個好價錢。
  
  畢竟在仙界之中,在原主人已經隕落的情況下,要除去寶物中的認主痕跡,也有不少仙家方法,並不算特別艱難,只是要花費一番功夫。
  
  對於少數尚沒有玄天之寶的渡劫初期修士而言,購買一件玄天之寶,多半是最首要的選擇。

[BOOK: 01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