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6
sqwer84318 發表於 2012-9-6 23:14
仙界篇 第四十一章 幻神仙境的規則

趙地將自己進入幻神仙境的神念之體,稱為“幻神之體”。
仙界篇第四十二章積分

趙地與這名中年修士對望一眼後,各自提高了警惕。

但片刻之後,二人都不約而同的向後退去,直到相隔數千里。

自始至終,二人都沒有交談一句,只是在遠離之後,象徵性的拱手一禮。

趙地心中一松,此人和他心照不宣,都是相同的想法。

雖然在此處被滅殺之後,只是損失一些神念,代價並不高,但誰都不想一開始就貿貿然與其他修士動手,萬一在此處隕落,早早的離開幻神仙境,那就十分可惜。

因此,這二人一個照面之後,都是默契的互相遠離,表示沒有興趣和對方jiāo手。

那隔離每一名修士的大殿石壁,陡然間同時消失後,萬名修士瞬間同時出現在這片廣袤無垠的山脈之中。

修士出現的地點似乎非常隨機,並沒有明確規律。有的修士周圍毫無人影,有的修士周圍,則有不少其他修士。

絕大部分修士,都與趙地的情況類似,遇到其他修士後,雙方默契的離開;當然也有少數修士,十分好勝鬥勇,同時也對自己的實力頗為自信,因此一見面就要展開廝殺。

結果,短短的半個時辰之後,居然就有數十名修士被滅殺,遺憾之極的離開了幻神仙境。

而此時,趙地正在一座山谷深處,獨自力戰一隻獨角龍蜥。

這只披著厚厚皮甲的獨角龍蜥,體型長達百丈,是具有一點真龍血脈的旁系後裔;若是放在靈界,必定是為禍一方的可怕凶獸,但在仙界,也僅僅與渡劫初期的修士修為相當,並且早已經所剩無幾,陷入了滅絕的境地。

這幻神仙境中的獨角龍蜥,十分真實,無論形態還是神通,都與典籍中記載的一模一樣,讓趙地驚訝之餘,也頗為感歎太白仙宮的修士,一定為這幻神仙境huā費了不少心血。

事實上趙地也沒有猜錯,數名仙人級別的存在,正在葉仙子的指揮下,不住的灌入仙靈之氣於幻神圖中。

此時的幻神圖上,浮現出一座宏偉綿延的山脈全景,其中還閃爍著各種各樣顏sè繽紛的光點。

那些白sè光點,就是一名名進入幻神仙境的修士,而黑sè、紅sè、紫sè、黃sè等光點,卻代表著不同等級修為的各種上古凶獸。

這些上古凶獸,都是他們事先jī發了一枚枚特意為此煉製的仙家yù符,並引入這幻神仙境後產生的,目的正是為了測試幻神仙境中,修士究竟能發揮幾成的實力,究竟有哪些限制,能施展出哪些神通。

一旦有上古凶獸被滅殺,這些負責cào縱幻神圖的修士,就會再次jī發一枚刻印有凶獸圖案的仙家yù符,chōu出其中的仙靈之氣,注入幻神圖中。

這樣,在這片巨大的山脈某處,就會憑空又出現一隻凶獸。

為了不至於讓大部分修士都被這些凶獸所圍攻至死,這些太白仙宮仙人放出凶獸的順序和數量,也十分講究。

剛開始,都是獨角龍蜥這樣的低階古獸,而且數量也不甚多,到了後來,自然古獸的等階和數量,都會有所提升。

面對一隻獨角龍蜥的趙地,眼下倒是頗為尷尬。

換做現實中,如果讓趙地遇到這只獨角龍蜥,他在祭出地級仙藤纏住此獸後,憑藉星辰印或者滅日神槍,定可以一擊滅殺此獸!

但是在這幻神仙境,失去得力法寶的趙地,手中只有一柄玄天五行劍,頓時手段少了許多。

而這獨角龍蜥雖然神通一般,偏偏皮糙ròu厚的緊,趙地握著這不算鋒利的五行劍,一劍斬在獨角龍蜥身上,卻只是留下了一道淺淺的血口,並不能滅殺此獸。

並且此獸的恢復能力驚人,血口更是瞬間癒合。

然後此獸便挑起銳利的獨角,兇猛的向趙地不斷衝刺,威力十分驚人,速度也堪稱追風趕電。

同時,此獸吼叫出的層層音bō,也是一種不俗的攻擊神通。

趙地不禁感歎道,以往自己的修煉,太注重寶物和ròu身,如今在這幻神仙境之中,寶物沒有,“ròu身”的威力也十分有限,實力頓時下降了許多!

好在還有一柄玄天五行劍,好在他還修煉過劍訣!

趙地張口一噴,一道jīng粹的仙靈之氣湧出,直接沒入身前的五行劍中,並立刻十指連彈,打入幾道法訣。

五行劍在半空中微微震顫,刹那間靈光一閃的化為了數以千記的各sè劍光,在半空中佈置成一個五光十sè的劍光之陣,迎向獨角龍蜥。

劍光閃爍,若有若無,顯然離“去劍形”的層次,還有一點距離。

去劍形是劍意中最高的境界,施展之際,無劍無光,只有淩厲的劍意縱橫無敵,將寶劍的威力與神念結合起來,發揮到極致。

而趙地目前施展的,只是萬劍歸宗,乃是第八層的劍意,將寶劍化為萬道劍意之光,而不見寶劍本體。

獨角龍蜥橫衝直撞下,頓時將無數劍光震的粉碎,但是這些劍光,片刻間又自行凝聚成形,並從四面八方,斬在獨角龍蜥的身上。

頓時這獨角龍蜥的體表,傷痕累累,劍網覆蓋極廣,無論獨角龍蜥如何衝撞,都無法擺脫。

即便獨角龍蜥不斷的擊毀那一道道劍意之光,但後者卻能不斷的再次生出,只要趙地的法力不息、劍意不停,這些萬道劍光,就不會停止攻擊。

山谷的半空中,只見一隻體型巨大、渾身血跡斑斑的獨角龍蜥,在無數劍光的包圍下,左沖右突,卻始終無法擺脫萬劍歸宗的攻擊,一番消耗之後,獨角龍蜥已經被劍光傷的體無完膚,氣息也越來越弱。

最終,那萬道劍光突然間凝聚一團,化為了一柄五sè巨劍,狠狠的斬在了這只虛弱的獨角龍蜥頸部。

一片鮮血四濺中,獨角龍蜥就此被滅殺。

那些鮮血,已經獨角龍蜥的屍身,立刻在一股無形清風中,化為了點點仙靈之氣潰散消失,無影無形,沒有留下半點痕跡。

而與此同時,趙地的身側,居然靈光一閃的冒出了一個數字——“三”。

“大概是滅殺一隻獨角龍蜥,可以獲得三個積分吧。”趙地立刻猜到了這數字的意思,然後隨手一抓,一股巨力湧向這片靈光的數字,要將它涅的粉碎。

然而,讓趙地大為驚訝的是,這團巴掌大小的數字靈光,竟然毫不受力,他一掌抓下,卻如同抓在了虛空中,對那數字靈光完全沒有影響。

趙地眉頭一皺,又嘗試了幾種攻擊,甚至還將玄天五行劍也斬出,都無法破壞這團數字靈光。

趙地心中一沉:“看來,每個人的積分,都將明確的通過這團數位靈光出來,無法掩飾。”

這樣一來,每個人的積分多少,一目了然。

幾分越多的修士,一般說來實力也越強勁,但是同樣也最容易成為他人攻擊的目標。

因為一旦有人將他滅殺,他的一半積分就要歸此人所有,積分越多,對方的收益越大,過早的擁有大量積分,未必是一件好事。

正在此時,數千裡外正好有一名少年修士踏著寶劍飛掠而過,趙地與他各自都是謹慎的互相一視。

“此人居然已經有二十多積分!”趙地一眼掃過此人身邊的那團數字靈光,頓時微微一驚,自己費了好大功夫才滅殺了一隻獨角龍蜥,獲得三個積分;而對方,居然已經趁著這段時間,獲得了數倍之多的積分。

而那名踏劍少年,顯然也看到了趙地的積分,嘴角不經意lù出一絲略顯嘲諷的笑容,然後頭也不轉的直接飛掠而過。

顯然,此人對趙地沒有任何興趣。

而趙地,也不願與這樣一名強者對敵。二人雖然想法各異,但都是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擦肩而過”。

此人飛遠後,趙地輕歎一聲,繼續在山谷中緩緩飛行,同時放出神念查探。

不多久,他居然又遇到了兩名修士,而且似乎還是結伴而來。這二人看了一眼趙地的積分,就微笑著搖頭離去。

趙地不知是該慶倖還是沮喪,因為這兩人的積分,更是高出了許多,都有三十以上。

而趙地可憐的三個積分,完全不能引起這二人的興趣。

一方面趙地積分極少,避免了其他修士的覬覦;另一方面,也足以說明,趙地此時的實力,在幻神仙境中,十分一般。

“不過這樣也無妨。”趙地自我安慰道,“反正積分也不過能換得一些仙石。而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卻是為了能得到鍛煉的機會。積分少一些,也許還能不引起注意,反而可能在這幻神仙境中存活的更久。”

抱著這種想法,趙地並不急於去尋找、滅殺那一隻只看似比獨角龍蜥更加可怕的凶獸,也更不敢與其他修士jiāo手切磋。

但讓他沒有料到的是,不多久後,雲真人代表太白仙宮又發佈了一個規則:三日之後,積分尚不足一百的修士,將會自行被淘汰出局,會被強行離開這幻神仙境。

[BOOK: 01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2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