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2
仙界篇 第六十八章 冰風少年




茫茫的無邊煉獄中,除了誕生於其中的各種小鬼殘魂外,偶爾也有來自各個仙域、各個種族的修士,進入其中。

一片暗紅色的死亡沙漠上空,兩名少年修士正在破空飛遁。

這兩名少年,都是劍眉長眼,十分俊秀,神色間也有一股傲氣流露,他們的額頭上,都有半尺來長的真龍犄角,標誌著他們都是真龍一族的修士。

其中一名藍衣少年,向另一名白衣少年說道:「冰風兄,根據我等剛才抓獲的那隻小鬼吐露的信息,這一片範圍極廣的無邊煉獄,都是鬼劍宮的範圍,被一名叫做鬼劍客的修士統治,也不知這鬼劍客是何方神聖,實力如何?」

「晶藍老弟無需多慮,這無邊煉獄十分特殊,受法則之力的影響,其中的惡鬼殘魂,不可能達到太高的修為,那傢伙自稱鬼劍客,多半也是一隻惡鬼,又能強到哪去!」冰風少年略顯不屑的回道。

這名叫晶藍的少年點了點頭,說道:「嗯,在下也是這麼想的。這一次我等四大真靈家族,派出有潛力的一批晚輩進入這無邊煉獄歷練,去爭奪僅有的幾個進入真靈池的名額,在下以為,最可怕的敵人,還是來自天鳳、麒麟和玄龜這三支的修士。」

冰風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晶藍似乎屬於話較多的那種類型,他又滔滔不絕的說道:「唉,說起來,那些前輩大人為何要限制我等晚輩進階真靈之身,為何不讓我等都進入真靈池一試,而是只能選定有限的幾個名額,最早幾個離開這無邊煉獄的後輩,才有機會得到名額。難道我等後起之秀進階真靈之身,成為家族的新鮮血液•不是對家族的發展十分有利麼、為何大加限制?」

冰風眉頭一皺,頗為鬱悶的說道:「這一點冰風也早有想到,不過據說這規矩已經制定了十萬年以上,每一次進階真靈的名額都十分有限想必各位龍祖大人自然有所考慮,我等修為等階太低,還無法接觸到真正的真相。」

「冰風兄說的極是,若是我等進階真靈之身,真真正正的成為一名真龍修士,也許就能知道其中的緣故。」晶藍點了點了頭,然後不忘趁機阿諛幾句:「冰風兄乃是我等後輩中最出類拔萃的一員•別人是否能進階真龍不好說,但冰風兄肯定能得到一個名額。日後冰風兄在族中地位日益漸高,還要多多提拔老弟。」

「晶藍老弟客氣了。」冰風少年淡淡一笑的說道,「其實晶藍老弟的血脈,也是十分凝厚,同樣是機會不小。」

晶藍搖了搖頭,說道:「與其他幾名兄弟相比晶藍還有幾分實力,但在冰風兄面前,晶藍是甘拜下風、欽佩之至。想當初冰風兄在族中的考核中,以默默無聞的身份,一鳴驚人、脫穎而出、獨站鰲頭,連族中的一些長輩,都十分看好冰風兄••••」

兩人一來一往的說話之間,已經飛過了數十萬里,來到了死亡沙漠中心。

死亡沙漠中,每年誕生、隕落的各種惡鬼殘魂不計其數,而沙漠中心據說有一些魂之精華演化成的精魂果,深藏於這無盡血沙之中。

這精魂果對於增長神念魂力,十分有益,也是這二人此行的目的

二人身形一緩,降落至低空處,用神念仔細掃探著沙漠底下的一

忽然間,冰風眉頭一皺他竟然發現,不遠處有三股不弱的氣息,正向此處飛來。

晶藍也陡然間抬起頭來,凝望遠處天際,顯然也發現了這一點。

「是麒麟一族的三名修士。他們多半也是來此處尋覓精魂果的。」冰風鎮定的說道,「不必驚慌,你我二人聯手,不懼這三人。」

晶藍聞言點了點頭,與冰風相距百丈,並肩而立。

不多久後,果然有三名麒麟族修士來到了此處,並直接落在了二人面前。

「呵呵,想不到居然在這裡遇到了真龍族的兩位靈兄。」其中一名金發中年人朗聲笑道,「不知二位靈兄是否已經尋到了精魂果?」

冰風淡淡的說道:「此事與麒麟族的三位靈兄無關。我二人只是打算碰碰運氣,不願與其他修士為難,不知三位靈兄是何打算?」

「在這無邊煉獄中,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這位靈兄怎麼會說出無關的話語。」中年人冷笑一聲道。

冰風雙目微眯,神色一凝的說道:「這麼說來,三位靈兄是要試試我等深淺了,哼,以二敵三,我等未必沒勝算!晶藍老弟……啊!」

冰風少年正欲提醒晶藍,忽然間卻感受道一股藍霞在自己身邊爆發出來,蘊含著極為強勁的神力。

儘管冰風少年心念一動之下,就化為一縷清風消失在遠處,並瞬移至數千丈外,但因為這次偷襲距離太近、他卻毫無準備,所以還是受到了一些衝擊。

「晶藍,你這是何意!」冰風少年大怒,他怎麼也想不到,偷襲他的,竟然是身邊這個與他向來交情不錯的同族修士。

「你怪不得我!」晶藍冷冷的說道:「誰讓你在我等後輩之中,最是出類拔萃,你若不死,我晶藍永遠都沒有出頭之日!」

「同族相殘,你就不怕族中前輩責罰!」冰風冷冷喝道。

「哈哈,在這只有惡鬼凶魂的無邊煉獄之中,即便將你滅殺,誰又能知曉?」陰謀得逞,晶藍忍不住得意的笑出聲來。

「呵呵,這位冰風靈兄,現在你可不是以二敵三,而是以一敵四了!」麒麟族的中年人也大笑起來,並向晶藍說道:「晶藍兄,本族暗中扶持你一路前行,若是將來有用到你的地方,你可不要推脫,否則本族會將今日的一切,公佈天下,將來仙界之大,只怕也沒有晶藍兄立足之地!」

「這是當然,晶藍既然與貴族達成協議,自當遵循。」晶藍畢恭畢敬的答道,完全沒有冰風那樣的真龍獨有的倨傲之氣。

「呸!你這幅低三下四的模樣,根本不配成為我真龍一族的修士!」冰風少年怒極,忍不住出言呵斥。

「哈哈,隨你怎麼說,反正今日要死的是你,而日後進階真龍的,卻是我晶藍!」晶藍絲毫沒有生氣的笑道,然後向三名麒麟族修士說道:「在這無邊煉獄中,這冰風無法施展出風之領域,正是我等將其滅殺的大好機會,否則若是這個傢伙撕裂虛空而逃,倒是十分棘手。」

麒麟族三名修士互相遞了一個眼神,身形一晃之間,各自相隔數十里的分散開來,隱隱形成包圍之勢,將冰風少年困在其中。

「好!冰風今日即便死在這裡,也要先替族中清理門戶,滅殺你這叛徒!」冰風仰天一聲龍吟,身上靈光一閃,化為了一條百丈之長的五爪真龍。

「嘖嘖,血脈氣息,已經如此接近了真龍之軀,若是今日放你一條生路,只怕日後又要成為一名真龍族的核心人物,對我麒麟族爭奪第一真靈家族的位置十分不利。」中年人淡淡的說道,三名麒麟修士幾乎在同時身形一變,也化為了麒麟真身。

晶藍同樣化為了五爪藍龍之形,只是他的第五爪,明顯比其他四爪要小上一些,與冰風龍相比,也有一定差距。

三麒麟、二真龍,這幾名真靈族修士之間的大戰,一觸即發。

冰風龍似乎實力最強,但他以一敵四,又因為受晶藍的偷襲,而先受了一點輕傷,情形十分不妙。

五名真靈修士正要開戰,忽然間一個鬼聲鬼氣的聲音,憑空傳出:

「唉,我早已經跟你說過,修仙界人心叵測,任何人都不可以輕信,即便自己沒有害人之心,也要隨時都保持防人之心!想不到今日,你還是落入他人精心謀劃的陷阱之中!」

此言一出,冰風龍等五名修士俱是渾身一震。

「什麼人在此裝神弄鬼!」為首的那隻麒麟大聲喝道,雙目中浮現出一層淡淡的金光,向四周打探。

半空中,一片淡淡的灰影閃動,隱隱約約的露出了一件灰色長衣的形態,緊接著,長衣揭開,露出了一名帶著惡鬼面具的人族修士身影。

「是你!」冰風少年大驚失色,但隱隱中,竟有一絲喜色。

「好高明的隱匿手段!不知閣下是何方神聖?」晶藍心中一凜,言語中十分客氣的拱手說道。

「鬼劍客!」鬼臉面具下,輕輕的吐出了這三個字,卻讓所有的修士,都是面色一變。

「閣下就是此處無邊煉獄之主,鬼劍宮宮主鬼劍客?」晶藍強作鎮定的說道,但不知不覺間,已經冷汗淋淋。

「正是!」鬼劍客冷冷的答道。

麒麟族中年人立刻陪笑說道:「原來是鬼劍客道友,失敬失敬!我等來此歷練,無意驚擾閣下,待我等除去這仇敵之後,一定儘量遠離此處,絕不會妨礙閣下統治此處。」

[BOOK: 01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