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6-02
仙界篇 第一百三十七章 末世仙庭(五)

趙地雙目一眨,頓時有一片凝厚的黃霞捲出,正是陰陽神目神通。

繼承來自圭仙人的陰陽神目並與自身陰陽吒目融合大成後,這還是趙地首次施展這種神目神通。

沒有讓趙地失望,這黃霞之中的空間,頓時被封印的固若金湯,一瞬之間,似乎其他一切法則之力都被打斷,只剩下精粹無比的土屬性法則之力。

玉麒老祖的麒麟雙翅一展,身形原本就要模糊起來並消失不見,卻在黃霞之中,又現出原形。

大挪移術被生生打斷,玉麒老祖心中大驚之餘,也不慌亂,他強行催動大量真元,體表的鱗片頓時閃耀出一片刺目的金光,化為凝厚無比的金之領域,護在他周圍。

裹著玉麒老祖的萬道金芒,既堅固無比,也鋒利無匹,竟將黃霞刺的七零八落,排斥在金之領域外。

但同時,一股特殊的仙家氣息,已經被趙地祭出,並以吞噬一切的驚人氣勢,迅速向四周蔓延,眨眼間將小半個仙宮天空,都形成一片法則領域。

“混沌領域!”冰風少年心中一凜,知道這玉麒老祖,恐怕是兇多吉少了。

趙地在祭出混沌領域的同時,張口一噴,一團灰色火焰飛出,一邊狂吸周圍的混沌仙氣,一邊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向玉麒老祖激射而來。

這是趙地煉成的混沌仙火,主要的來源,出來他原本就煉化的混沌之火外,還有逍遙劍仙留給他的昊陽仙火,以及金羽給他的羅剎魔火。

無論是昊陽仙火,還是羅剎魔火,在仙界都是大名鼎鼎的火焰神通,在趙地以包涵萬物的混沌法則之力將兩種仙火與混沌之火融合成一團後,所得到的混沌仙火。已經具備了幾位可怕的威能。

果然,這團不過拳頭大小、有些不起眼的混沌仙火,剛剛接觸到玉麒老祖的金之領域,就讓後者臉色大變。

玉麒老祖只覺得周身的真元之力。被這團詭異的灰色火焰吞噬的無影無踪,金之領域的光芒,在混沌仙火中迅速消融,眨眼間消失不見。

“啊!”一絲混沌仙火接觸到了玉麒老祖的體表,後者只發出一聲慘叫,就在火焰中化為一縷青煙,就此形神俱滅。

即便是真靈之軀。即便是仙王境界,在這混沌仙火的燃燒之下,片刻間便化為烏有。

“嗚,這混沌​​仙火果然霸道,難怪金煞兄花費數十年的功夫,煉化此火。”金羽讚歎道,如果不是他無法修煉,他肯定也想擁有如此強大的神通。

而冰風少年的臉色。則變得有些駭然了,他能猜到,趙地的實力十分強大。但怎麼也無法想到,一個大名鼎鼎、成名已久的仙王級真靈,竟然不敵他一招之威,就徹底隕落,完全沒有還手之力!

要知道,仙王級別的存在之間,一般很難分出勝負!一招滅敵,這說明趙地此時的實力,肯定不只是仙王層次!

輕描淡寫的就滅殺玉麒老祖後,趙地並不收手。反而一點混沌仙火,後者立刻點燃整個虛空,在整個紫霞仙宮上,瘋狂的燃燒起來。

洶湧的火海,燃燒著一座又一座山脈,吞噬著一個又一個生靈。片刻之間,大半座紫霞仙宮,已經面目全非,數以千計的麒麟族修士,也喪命在此。

在這附近目睹這一切的天鳳族仙王,心中早已是不寒而慄,他很清楚,如果這混沌仙火燒到自己身上,自己也將和玉麒老祖一樣,毫無懸念的被滅殺。

趙地並沒有趕盡殺絕,他將混沌仙火一收,剩餘的修士,早已經逃之夭夭,哪裡還有絲毫猶豫。

“天鳳族仙友!”趙地收起功法後,忽然向天鳳仙王說道。

“趙仙尊還有何吩咐?”天鳳仙王頓時一凜。

“帝釋天,趙某殺定了!”趙地肅然說道:“如果真靈域中,有修士願意加入我等,推翻仙庭,趙某感激不盡。”

“是,趙仙尊的話,我等一定會銘記於心。”天鳳族仙王既不敢表態,也不敢得罪趙地。

趙地點了點頭,讓天鳳仙王施展空間神通,帶著剩餘的真靈修士,離開了此處。

趙地相信,經過這一次的教訓,真靈域中的各大勢力,就算不會加入推翻仙庭的行列,也絕不敢再替帝釋天賣命。

紫霞仙宮附近佈置多日的防禦,在沒有修士激發的情況下,自然也是形同虛設。

趙地傳令之下,魔修和鬼修兩路大軍很便來到了此處,可以繼續向仙靈域的核心區域挺進。

“冰風,你是否願意加入我等?”趙地向冰風問道。

這一次,如果沒有冰風的幫助,他也不能如此輕易的就破壞真靈修士的整個防禦體系,起碼,他不可能如此輕易的就進入紫霞仙宮,並在對方來不及防備的情況下,就出手攻擊。

冰風毫不猶豫的說道:“當然,從在天字一號通緝令上,見到你的信息後,冰風就已經在為這一天做好準備!冰風只是奇怪,為什麼你直到正式反抗的一日,都不來真靈域邀我加入?難道是認為冰風實力普通,難堪大用?”

趙地微微一笑:“不,趙某知道以你的天賦,一定會越來越強。只不過,趙某擔心以真龍族的高傲,難以勸動。”

“正是這份高傲,讓我真龍一族不敢置身事外!”冰風向遠處自己的一眾屬下大聲說道:“我真龍一族,乃天之驕,豈能任由他人決定自己的命運,我等應當肩負的責任,也絕不會推脫!”

“這數十名真龍弟,都是冰風的屬下心腹,我等都願追隨趙仙尊推翻仙庭!冰風還會向大龍王等說明此事,請他派出多的族中精英,對付帝釋天,我真龍一族不會袖手旁觀!”

趙地大喜:“很好,想不到趙某與你的一場緣分,竟然讓趙某在今日,得到一支強援!”

真靈域大軍的防守,非但未能阻擋趙地率領的反抗大軍,反而讓反抗大軍增添了一股不小的助力,這件事情,很便通過那些真靈修士,以及趙地的刻意宣傳,傳遍整個仙界之中。

與此同時,趙地的大軍,還在不急不緩、井然有序的向仙靈域核心挺進。

帝釋天並沒有在沿路中布下任何防禦,大概是因為他也很清楚,如今的趙地和其大軍,根本不是一股仙家實力就能阻擋的。他必須在自己的仙宮中,糾集全部的心腹勢力,恐怕有把握。

如果繼續派出修士防禦攔截,只會白白損失人手,還會讓趙地的威望,在一次又一次的大戰中,漸漸樹立,這恐怕也是帝釋天不願見到的情形。

仙王級別的存在,都無法擋住趙地的一招,這樣的事情流傳出去後,仙靈域中的修士,即便不願加入反抗的行列,恐怕也不敢投靠帝釋天,多數都持觀望態度,有許多修士甚至不顧一切的遠遠飛離附近,在一些偏僻的、不​​易被大戰捲入波及的角落中修行,靜等這一場大戰的風波漸漸消​​去。

大軍行徑了三日,忽然遇到了一大股仙靈域修士,足有數萬人之多。

雖然這些修士,大多是渡劫期存在,趙地不太認得,但隊伍中的百餘名真仙,趙地大都見過,其中為首的幾人,正是酒仙梅老頭和樂仙等人。

他們正是當年反抗仙庭的殘餘,如今知道趙地大舉旗幟,公然反抗,自然是趁機集結,加入趙地的隊伍。

“趙道友,老朽早說過,你反抗仙庭之時,我等必定一呼百應!怎樣,這些年間,老朽的實力雖然沒什麼長進,卻募集了大量的同道!”梅老頭見到趙地後,便大笑的說道。

“的確,仙庭掌控力度高的仙靈域中,竟然有如此多的同道敢於挺身而出,的確超乎了趙某的意料!”趙地點了點頭,含笑說道。

仙靈域固然是帝釋天的地盤,但受到的壓迫限制,也是深,壓力越大、反抗越強,正是仙靈域中,誕生了四大仙王和趙地等一批志在推翻仙庭的強大真仙。

“痛快、痛快!”酒仙梅老頭大聲歡呼,“這一次,帝釋天已經龜縮在菩提仙宮防禦,而我等卻能光明正大、浩浩蕩蕩的領著反抗大軍,一路殺去,實在是痛快!”

逍遙劍仙,則望著仙靈域中的這些修士,頗為感嘆。

與上一次的仙靈之變相比,參與的數百真仙,如今只剩下了百餘名!

當年大多數同道,此時不是隕落就是閉關養傷,無法親眼目睹這次的大戰。

如今的反抗大軍,與當年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靈修、魔修、鬼修,竟然有三路大軍,雖然修士的來歷繁雜,修為也多是渡劫期存在,但場面之浩大,從未有過。

以前的兩次反抗,都只是數百人的規模,在暗中悄悄的進行,論在仙界的影響力,完全不能與這一次浩浩蕩蕩的從魔仙域一路挺軍殺入仙靈域相比。

[BOOK: 01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