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華山仙門 第一卷︰ 第一百章一劍破聯盟(中)

李家山莊中種了很多梅綠竹,此竹其稈似湘妃而細,皮無旋紋,色亦暗。

青青的竹葉,輕輕的飄落。

落在少年的青裳上面。

青衣的少年,臉上掛著不羈的笑容,手一動把酒葫蘆給甩進修羅袋中,同時,手已經搭在了養吾劍的劍柄上面︰“好了,你們是要一個一個上,還是要一群一群的上,無論是一個一個的上,還是一群一群的上,我都無所謂。”

如果說剛才眾人還沒有聽清的話,那麼現在在場的這麼多人,都聽得清清楚楚。

這個青衣少年,還真的要挑戰在場的二百修仙者。

這可是二百修仙者

此時,王家的家主王宏圖,皇家的家主皇風波,錢家的家主錢冷三人都沉思起來,孫天剛已經被陸元給打壓得差不多了,根本沒有絲毫的銳氣,現在自然是他們三人做決定,三人對視一眼,終於有了決斷。

先讓手底下的人去試一試這青衣少年的身手,至少也可以消耗青衣少年的法力。

這三位一揚手,他們的手下立即沖了出去,幾十個修仙者各自執著手中的長劍向著陸元攻過去,各式各樣的劍法展開,或三或五,有序的攻向陸元,這些修仙者訓練有素,並不一昧的胡亂圍攻,重重圍疊,把陸元給包在其中。

陸元唇角不由的往上一揚,如果說這些練氣二重,三重,四重為主的修仙者,可以奈何得了自己的話,那就真邪門了。

手一滑,明亮的養吾劍身已經出鞘。

養吾劍這一滑出鞘,精妙的劍招已經施展開來。

狂風過境為起手招式,這一起手的招式立即掀起了一陣子狂風,陸元的雲系法力從來不以霸道而聞名,但是,自身是練氣期九重境,要對付這些練氣二重,三重,四重,便是五重的人物,相差如此巨大,法力也堪稱得上霸道。

一式狂風過境,打亂了周圍修仙者的一切佈置。

如此一來,節奏已經操在了自己的手中,再不猶豫,手中的長劍出手。

剛才的狂風過境,使得周圍的修仙者都亂了,本來這些修仙者的劍術修為就不怎麼樣,現在一亂更是完蛋,陸元手中的長劍刺出,隨意一劍便指向幾個修仙者的破綻,這些修仙者避無可避,擋無可擋。

在陸元的長劍之下,一個接一個的修仙者倒地,便是偶有練氣六重的修仙者出手,也不是陸元的一合之將。

陸元的腳下不停的移著位,移到哪兒,長劍刺到哪兒,哪兒便有人倒下。

……

地面上,已經躺了一地人。

而陸元已經將養吾劍歸了鞘。

這……

這不是開玩笑吧,好歹也有幾十個修仙者,大都是練氣三重四重的修為,結果在陸元的手底下,沒有一合之將,不停的潰敗,不停的倒地,雖然都沒有死亡,但是都被切開了手上的筋脈,喪失戰鬥力。

王宏圖,皇風波,錢冷三人,都是面色微微一變,他們也算是見識過大場面的,這一次派手下的幾十個修仙者出擊,是這樣打算的,第一,讓他們去試試陸元的身手,看看陸元的劍術到底是怎麼樣,第二,盡量的多消耗些陸元的法力。

結果現在,手底下的那些人,根本沒有陸元的一合之將,只能看出陸元的劍術很高,至於高在哪妙在哪,缺點在哪,根本就試不出來,第二個目的想消耗陸元的法力,不過現在看陸元站在那裡,輕松之極的樣子,哪裡像消耗了多少法力。

等於說,自己三人,派了幾十個手下,結果這幾十個手下一點作用也沒有發揮。

不對,也發揮了作用。

從一個側面,映襯了陸元的實力強勁,打擊了自己這方的士氣,這是絕對的反作用,王宏圖,皇風波,錢冷這三位家主都感覺自己三人太悲劇了,派手下出去要手下實現的作用沒有實現到,反而打擊了自己這邊的士氣。

——————

全場寂靜,只有沉重之極的呼吸聲,以及吱的一聲長劍歸鞘的聲音。

養吾劍歸入鞘中,陸元輕輕的搖了搖頭︰“這些實力不濟的手下就不用拿出來了,根本對我沒有任何的用處,現在還是你們三個自己上吧。”話說到這個份上,王宏圖,皇風波,錢冷三人再不上也不行了。

錢冷站了出來︰“我先上試一試他的身手。”錢冷到了陸元的身前大約三丈處,手指連動捏動法訣︰“暴雨箭”瞬間幾百柄雨之箭出現,直射向陸元,暴雨箭這種法術射術快,枝數多以難擋出名,錢冷乃是錢家的家主,也是位心機深沉之輩,他剛才看陸元對付那些實力弱些的修仙者立即發現陸元的劍術精絕,劍術精絕的話便用法術對付說不定能收到奇效,而錢冷的專長確實是水系法術,一出手便是暴雨箭。

他暴雨箭才出手,陸元卻已經手一動長虹劍出手,將暴雨箭完全的擋掉。

這一出手,全場一驚。

暴雨箭這樣密集而射術快的法術也可以完美的截擋,太可怕了一點吧,這樣的劍有多快,錢冷確實也是精專於水系法術,瞬間便換了一個水系法術“水龍瀑”水龍瀑這一招與原來接過的水之怒濤這一招相當接近,也是那種全方位攻擊的大招,根本無從抵擋。

錢冷才打出了“水龍瀑”這個法術,便認為陸元怎麼也要受傷,結果才用出了片刻,卻見一道寒光斬破了自己的水龍瀑向著自己快劍斬來,錢冷這下子完全的楞住了,自己的水龍瀑這樣全方位攻擊的法術都會被破?而且被這麼快的破

開什麼玩笑。

不過錢冷好歹也是錢家家主,身經百戰,雖然不敢置信自己的絕招水龍瀑被這麼簡單是的破掉,但是在臨時也反應過來,身子一側,長虹劍斬開了他的右肋,一道略長些不過並不深的傷口出現在右肋處。

這麼快的時間便把錢冷的水系法術給破掉,好生厲害在場的有見識的也都知道錢冷的水系法術有多難纏,想不到這麼快被陸元給破掉,心中不由的都是一驚。

其實陸元能這麼快破掉錢冷的水系法術,是因為在元元上人五百大壽那場陰謀當中,對付過刀姓中年,那人用的也是水系法術,與錢冷的水系法術類似,而自己又掌握了破水系法術的辦法才輕易的破去。

如果現在是一對一的話,陸元便可以趁勢追擊,擊殺錢冷,但是現在是三對一。

“我來。”皇家家主皇風波大袖一飄,他這一出手便是他的風術法術疾風利刃,疾風利刃這法術可以凝空氣成刀刃攻向對手,這種法術無形無質,幾乎是無法抵擋,又來了一位,是風系法術嗎?

陸元沉思著,自己用長劍破過木系法術,水系法術,卻沒有破過風系法術,這一次到可以見識到風系法術,不由的大覺有趣,這時候感覺到前方似乎隱隱有法術波動,這是風系法術嗎?閃身避了過去。

閃過了?皇家家主皇風波不由的一怔,自己的風系法術向來以無形無質無法偵查到出名,怎麼被陸元給輕易的閃過了,一定是意外。皇風波這般的想著,又是出手一記疾風利刃,借著飄飄大袖的掩映,把那疾風利刃攻向陸元。

這一記攻擊,在即將攻到陸元身前的時候又閃過了。

怎麼回事?如果說一次是意外,兩次便不太可能是意外了,皇風波這時候不由的一怔,怎麼又被對方給閃避過去了。

沒法,皇風波這時候深吸一口氣,只有用出自己的絕招百風刃陣法術,百風刃陣這一記法術乃是皇風波的絕學,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彈出百道疾風利刃布在空中,讓對手基本無法閃避,這一招百道疾風利刃,便不信陸元還可以閃避得了,如果這都閃避得了的話,那就真的邪門了。

皇風波打出了自己的最強絕學百風刃陣法術,如果陸元可以閃避得了,自己便不姓皇了。

皇風波打出這一招後自信非常,結果發現陸元輕易之極的閃避著,似乎可以看得見百風刃陣一般,完美的閃避了百風刃陣。

這……

這……

這……

百風刃陣這種級別的絕學也閃避得了皇風波無法相信自己的眼楮,他雙眼瞪得不知多大,錢冷,王宏圖也都瞪大眼楮,這是東道府眾多修仙者當中,公認最難躲的法術,結果現在居然被陸元給躲開了,他是怎麼做到的?

“哦,你的風系法術就這麼回事嗎?有沒有更強一些的。”陸元輕松的躲避過了百風刃陣之後問道,陸元是有些小鬱悶,自己滿心期待著很強大的風系法術,結果只是這個水準,讓自己好生的失望。

而這下子皇風波心中都快吐血了,自己的百風刃陣乃是出名的絕學,結果這樣的絕學都被陸元認為太容易閃開了,這叫人情何以堪,皇風波現在只想吐血外加躲在牆角默默的流淚,陸元這句話太令人傷心了。

此時陸元也想明白了,原來自己不知不覺中學會了破風系法術。

練就了風之劍意,周圍風有一絲波動自己都可以發覺,所謂風系法術在自己面前便成了一個笑話。

以劍破法,自己可以破的法術除了木系法術,水系法術外,還多了一個風系法術。

什麼時候,自己才可以真正的一劍破萬法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