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華山仙門 第一卷︰ 第二百九十五章 血變劍仙

元國的天圓宗師,親自坐鎮在邊境上面。

雄雄戰火,看來要點燃了。

不過,這到不幹獨孤葉,楚飛等一行人的事情,天塌下來自然有高個子的頂著,在大晉國不知多少強大的人物,也輪不到他們一行人擔心,現在看來暫時的還沒有啟動五仙門會盟的準備,宗老會和五仙盟現在看來夠用了。

在晉國的歷史上,踫到特別緊急情況,會啟動五仙門會盟。

而一般的情況,則是由宗老會決定各種戰事。

現在,顯然沒有到緊急情況。

到是聽說,本來鎮壓地底的五仙盟,臨時抽調了不少人去兩國邊境,甚至連五仙盟的盟主祖千秋也親自去了,祖千秋的實力,應當和一劍斷天楚斷是一個檔次上的,是那種高深莫測,無法測度的實力。

好了,說完天下大事,大家還是該幹嗎幹嗎。

至於陸元,現在自去打酒。

北峰一行真傳弟子們還在這裡孌流,鬥劍,而陸元閑得無聊,酒又喝得差不多了,自然要去打酒。

而很不幸,昆侖山上也沒有酒賣,昆侖山到是和華山類似,到不禁你們喝酒,不過要喝酒到山下去買,這點到是沒有武陵仙門好,人武陵仙門耳是門派內部都有酒賣,據說還是武陵仙門第一代大夢真人留下來的。

好了,別抱怨了。

陸元禦劍下昆侖,一道白色的劍光在昆侖山的白雪當中,到是一點兒也不起眼,今日是個雪天,劍光之外盡是白茫茫的大雪,陸元心思早不在這上面了,昆侖地處西域,而在西域有著一種另類的美酒稱為葡萄酒,在中原地帶原來並沒有這種酒,雖然現在也引進了一些,但是哪裡有西域的正宗。

據說這種葡萄酒,其色如琥珀,其味甘甜,到是早就讒了。

有些人的雄心壯志是稱雄天下。

而陸元的雄心壯志是稱雄於天下美酒之間,酒林當中。

這邊在白茫茫的大雪當中飛行,已經出了昆侖沒多遠,繼續往前飛眼見便前方幾百里處有一個城池”正要過去,便在此時心中生起了警兆,當下橫移一翻,不過這橫移終究還是晚了些,長劍被一道血影擊中,只覺得氣血翻騰。

“什麼人?”陸堯不由的問道“哈哈哈哈,沒有想到會踫到你,有趣,有趣。”只見在虛空當中出現了一個紅袍的中年男子,這個紅袍的中年男子長相偏向於陰森森的,全身散發著濃鬱之極的血氣,似乎是血染的袍子一般,腰間配著一柄鮮血之劍。

“你是?”陸元喝問道。

“血劍門,血變劍仙司南。”紅袍的中年男子陰森森的說道”這個中年男子的臉上有著一道刀疤,笑起來的時候刀疤如同蜈蚣一般跟著動著,看起來份外的恐怖。

陸元聽得不由的心中一沉,血變劍仙司南,這人的名字自己也聽說過。

血劍門,其門主血劍老祖,笑傲一方,其實力只怕不在元元上人之下,而其惡名之盛,更在元淩上人之上,他素來嗜殺之極,所過之處,血流成河,曾引得燕蒼天出手,不過數招被擊敗,不過能在燕蒼天出手之後,還留得性命,使得他名聲大震。

而血劍門一向有血劍七子。

那血劍七子,每一個都是劍仙級別的。

當然,要說明的一點就是,在中等仙門當中,但是長生六重、七重也可以稱為劍仙。

而在上等仙門,至少要長生八重才能稱為劍仙。

沒法啊,人中等仙門的要求,不可能和你上等仙門一,自然要降些要求。

血劍門的血劍七子,每一個都凶名煞煞。

陸元萬萬沒有想到,這裡踫到了血劍七子當中的血變劍仙司南,聞說血變劍仙司南此人,擅長易容化妝,出手狠辣之極,有血雲七變大法。陸元以前便接觸過血劍門的人,知道血劍門的靈獸和北峰正好類似,一個是雲系靈獸,一個是血雲靈獸。如果真的能擊殺血劍門的一個大人物,可是大大的發上一筆。但是,那僅僅只是想像罷了,血劍門並不是好惹的,故而心底這個打算,也一直只是心底的打算罷了。

萬萬沒有想到,這裡居然踫到了血劍七子之一的血變劍仙,這一回有難了。

陸元在心中暗想著,那邊血變劍仙喋喋怪笑著︰“真是幸運啊,擒住了你陸元,可是有著相當大的好處。”他手一動血劍疾刺,他這血劍疾刺與之前踫到的血劍門道人可是完全不同,這一劍刺來,直如同一條血龍直卷而來一般,氣勢懾人,雄渾之極的血氣滾滾而來,那血腥味充塞了陸元的口鼻當中,難受得緊,而且那攝人之極的氣勢,陸元也知道這時候要逃只怕不易,手一拍養吾劍出手,一劍疾刺擋了這一擊。

“當!”陸元只覺得對方的法力淩厲之極,而且有股侵略性,對方法力一進自己的身體便瘋狂破壞。

雲龍心法一運轉把對方的法力排出體外,心中一定,對方看來法力應當是長生六重或者長生七重,踫到這樣的對手自己打不過,不過要逃掉應當不算多難,才這般的想著變血劍仙司南又是一動,他的血袍化成了一道巨大的血影朝著陸元罩來,陸元正要閃避,那血袍突然變得不知多寬多廣,同時一股血腥味傳入鼻中,這血腥味一傳入鼻中自己的法力一頓,唰的一聲,那血袍子已經將陸元給擒住。

“小子雖然實力不錯,不過還是沒有經驗,中了我的血影飄香,還不乖乖的倒。”司南喋喋怪笑,他全身都是血腥味,可不是故意要嚇人的,而是用來藏著他血影飄香奇毒的,血影飄香這種毒藥在空氣當中傳播,與血腥味類似,一旦血袍張開,隨著血腥味一起散溢出去,對方很容易著了道。

陸元悠悠的醒轉了過來,只見這是一處雪穀當中,周圍盡是積雪,自己被華血變劍仙給擒了,當下想運起體內的法力,只覺得一股奇毒,已經深入自己的讓自己的法力動彈也動彈不得,該死,毒!

在修仙界,用毒的並不多。

畢竟,修仙者的第二大境界練體期,人可以控制身體內的任何器官,若是有毒素進入其中,修仙者可以自動把這些毒素給排在體外去,一般的毒素根本奈何不得修仙界。而修仙界如果有人用毒只說明一件事,這種毒相當的可怕,可怕得練體期練就的仙體,也無法將那奇毒排在體外。

顯然,自己中的便是一種奇毒。

大紅的血袍子映入了眼簾,接著是血變劍仙司南那張臉,司南喋喋的怪笑著︰“不用努力了,你中了我的血影飄香奇毒,不可能運得起法力。好了,可以來正確的談話了。”

陸元到也不急,不知為何份外的冷靜,仔細的檢查了一下身體,發現自己煉入右臂的小須彌袋還在,不由的舒了一口氣,原來跟隨著燕祖師修行的時候,燕祖師教過陸元一種小法門,把空間類法器封入自己的雙臂當中,一直把好東西藏在小須彌袋當中,故而陸元把小須彌袋化得極小極小,封入了自己的右臂當中,再看看自己的修羅袋,顯然裡面被翻過,不過由於內中盡是酒,估計這一位司南劍仙並不看中。

檢查了一番身體後,陸元看向司南︰“你為何要擒我?”

“我為何要擒你,呃呃,讓我想想。”司南面上的刀疤在跳動著,如同蜈蚣一般︰“在數年之前,也便是在燕蒼天飛升的前半年,我曾經看過你跟隨在燕蒼天的身邊,後面想想,你在北峰消失一年,燕蒼天也消失一年,一年後飛升,再加上你是華山的天才,想也不用想,燕蒼天應當把他一身的驚世絕世教給了你。”

司南看向陸元,觀察著陸元的面色︰“我說得可對?”

陸元面色不變,不過心中微微起了波瀾,原來在跟著燕祖師修行的時候,也曾被人給觀看過,不過燕祖師化了妝易了容,不知這百變劍仙如何知道,卻不知百變劍仙司南天生一雙看破偽裝的雙眼,當時見得了燕蒼天的面容,嚇得立即連逃了一千里才罷休,到後面燕蒼天飛升之後的消息傳來,再結合他所看的,當下得出了陸元跟隨燕蒼天修行的結論。

這一次本來他只是經過此地,結果正好看到陸元,不由的心中一喜,自擒了陸元下來。

“交出燕蒼天留給你的絕世秘笈功法,我可以饒你一命。”司南哈哈一笑。

陸元啞然失笑︰“我若交了給你,你再讓我逃生,我活著回去一說你捉過我的事,華山還不是滿晉國的通緝你,你可還有何活命,明顯我只要交了給你,只怕我便要死於非命。”

“錯,這天下可不僅僅只有晉國,華山的影響力也只是晉國。”司南說道︰“只要你肯交給我秘笈,我自放了你。”

陸元自然不可能把五帝五皇輪回劍道傳給司南,司毒也用盡了百般辦法想陸元吐出口舌來,但是陸元堅持不說。

自然如此一來,司南自然不會讓陸元好過。

其中的苦楚,不知多少般。

陸元自小到大,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苦楚,不過就算受再多的苦楚也不肯把五帝五皇輪回劍道交出,心中也暗道,他日若是有機會,定要殺死這司南,同時把他身上的血雲靈獸給搶過來,一個劍仙身上的靈獸便多得驚人,更不要說血劍門的人,靈獸會比其它門派的更多。

自己這當真是苦中做樂,被人給捉了還想這麼多。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