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四百一十二章 不死樹下群雄聚!

《博物志》卷八,有員丘山,上有不死樹,食點乃壽,赤有赤泉,飲之不老。

而不死地的第二層正中心處,有著一株參天巨樹。

這種不死樹,一千年才能發芽,一萬年才集長成一株樹,一千年才能結一次果,稀有異常。

陸元很遠的便看到了這株樹,這株樹委實是太大了,只怕有幾百丈之高,而且發著淡淡的赤色的光芒,故而遠遠的也看得清楚,陸元以瞭望法術看去,只見這株樹通體赤色,樹皮破裂,凹凸不平,遠遠的望去,樹冠如同偃仰的車蓋,那裡面似乎有東西,如同赤色的狗,有的像赤色的人,不一而足。

不死樹。

這就是不死樹,在傳說當中西王母種在昆侖的不死樹。

陸元以瞭望法術看過去,現在不死藥快要結成成功,也想看看不死藥到底長什麼模樣,不過左看右看都看不真切,被太多赤色的枝葉給擋了,也罷,看來要近拼了。別看現在看得到不死樹的樣子,但是實則還有一段頗長的距離要走。

看來要先趕過去再說其它。

陸元發現自己現在也心急了,確實,事關著成就大道境的關鍵事物,如何能不心急。

陸元禦劍直飛,離那不死樹越來越近,不過這時候卻發現自己無法靠近不死樹,在離不死樹有著千丈之處便有著一個黑色的磨石這種磨石,異是天下奇石之一,高大約百丈左右,完全黑色且呈圓形,每一個磨石有著兩間屋子那般大,而且不停的轉動著,發出風雨聲,這種磨石也是相當堅硬的石頭之一,而且組成的磨石連著磨石便是飛到高空也會被磨石帶起的風給吹走,根本沖不進內中去。

不對啊,這應當有進入其中的辦法,如果全是磨石的話,根本就進不去。

陸元很快的發現了一個空曠處,那是一扇類似如門一般。

不過,那裡早就立了一群人。

昆侖仙門的一群人。

為首的正是那數度挑畔自己的焰光劍仙聶晨風。

正好在旁邊也正站著一今天機仙門的人,陸元施了禮問起這到底怎麼回事,那天機仙門的人說道︰“這裡去不死樹,一共有四扇門可以進去,而這四扇門,現在已經被堵住了,分別是武當仙門的人,昆侖仙門的這群人青城仙門的一群人,以及華山仙門劍宗的一群人。”,“這群人,已經把四個門給封住了。”,這天機仙門的人聳了聳肩︰“至於原由嗎,太簡單了,不死藥數量有限甚至可能只有一個,少些人競爭,自然很好。”,陸元瞬間便聽懂子,原來是這麼回事。

進入不死地的四個主力,本來就是四個上等仙門的,只是華山有些另類劍宗的人獨霸罷了,為了不死藥這個晉升大道境關鍵這物,大打出手各種爭奪,都再正常不過。

其實在不死地的第二層,折損的人並不算多。

並不是說不死地第二層便不困難,基本是這樣的。

不死地第一層,妖獸的單個實力並不算多強,但是成群結隊,妖獸數量極眾,這一關考驗的是團隊合作。

不死地第二層,妖獸的單個實力變強了不少,經常有長生十重的妖獸出現,不過數量不多,基本都是單個的出現,這一關考驗的是個人實力。

簡單的來說,只要實力到達了長生十重,要進入不死地第二層的中心區域,便不算難,而有些運氣好的長生九重,也有機會進入不死地第二層的中心區域。準確的來說,第一層的難度在過程當中,在過程當中淘汰很多人,而第二層的難度則是在爭搶不死藥中,反而在過程當中,難度沒有第一層高。

昆侖仙門的人,無疑是幸運的。

當時能進入不死地第一層終點墮地崖的,有七個。

而到達了不死樹外圍的,在這裡堵門的,足有棄個之多。當然,有運氣是一部分,實力了得也是一部分。

聶晨風負手在身後,其它的五位昆侖仙門的修仙者,也大多如此。

昆侖仙門,雖然排名第三,但是一直想沖擊五個上等仙門第一,第二的位置,故而一直以來,都在積蓄實力,長生境的了得人物相當多。聶晨風負手而立,現在便等著不死樹不死藥結成的時候,到時候便可以搶不死藥。

不死藥!不死藥!據說不死藥可以讓沖擊大道境的成功率,提升二成。

這可是二成!

多二成的機會,這是何等的誘惑。

聶晨風不由的咋摸咋摸自己的舌頭,正在沉思當中的他突然發現前方已經站立著一人,卻正是君子劍仙方儒,他也沖到了不死樹的外圍,但是可惜,門卻被堵住了。四扇大門當中,武當仙門實力平均,而且有武當劍陣,極難對付,是最難沖的。

劍宗那裡也有多人在,其中的石沖天勝過方儒,故而不沖那邊。

最後便在青城守的門和昆侖守的門當中二選一,選中了這扇門。

聶晨風見得了方儒,不由的哈哈大笑︰“華山北峰之主方儒,很好,你居然沖到了這裡,今日,便讓我好好的敗你,讓你們北峰顏面無存。”,他是得意非凡,他對華山北峰是骨子裡的厭惡,恨不得華山北峰死。

而現在,華山北峰的峰主方儒居然出現在這裡,只要能狠狠的擊敗方儒,狠狠的折辱方儒,那可是爽到斃的事情,聶晨風哈哈一笑︰,“來吧,今日便讓我單對單,來對付你。”只見他手中的火焰珠一串向著方儒砸來,方儒手一轉以浩然靈劍反轉,以君子劍法對敵。

不過聶晨風手中的火焰珠,非是凡物,他這火焰珠染著劍氣也不停的燃燒,直燒向方儒握劍之手,這是什麼樣的火焰法寶,方儒不由的一退一避,手一松以遠禦劍但是那火焰居然也順著法力的操控在虛空燃燒,朝著方儒燃燒而來。

方儒正在閃避這種燃燒的時候,聶晨風身形一閃已經到了方儒的身前,他手一動一柄極短靈劍瞬間化成了極長,卻是另外一樁法寶伸縮靈劍,瞬間刺穿了方儒的肩膀︰“我說過,方儒這一回我要徹底的折辱你。”

“身為華山北峰的人,是你最大的不幸。”

“身為華山北峰的峰主,更是不幸中的不幸。”

“華山北峰,可笑的峰脈。”,“方儒,我今日便要狠狠的折辱於你,讓世人明白,北峰只是一個笑話。”,“我要你敗,敗得無比之狼狽之丟臉,哈哈,身為北峰的峰主的你丟臉,這臉只怕要丟得比其它劍仙更大,我要打得北峰的人寸臉也沒有。”,聶晨風這時候不知有多痛快能折辱北峰的人,這是何等快哉之事。

聶晨風正自痛快的追殺著方儒,他真想看到方儒四處逃跑,狼狽不堪的樣子,只可惜方儒是那種明知就算是死,仍然鎮定無比自若之極的人,君子劍仙之說不是假的,聶晨風越發的憤怒要狠狠的折辱方儒。

聶晨風有五樣法寶最出名,他也有個稱號叫五寶道人這第一樣自然是伸縮靈劍,劍身本身可伸可縮,比起劍氣更加靈活多變,讓人防不勝防,他的伸縮靈劍便自又疾快一伸的刺向了方儒,方儒現在受了傷,要想逃過此劫只怕難上加難。

這一剎那,一柄靈劍如天外降臨一般出現,一劍斬在了聶晨風的伸縮靈劍的劍身上,伸縮靈劍巧之又巧,但是全身劍身棄一處弱點,一旦被擊中便會無法伸縮,而且短時間無法恢復,伸縮靈劍與聶晨風心血相連,這一柄劍太巧了,聶晨風不由的一陣子的難受。

聶晨風反應也快,他除了焰光劍仙這個稱號外,還有一個外號,名為五寶劍仙,表示他有五樁法寶相當了得,他第二樁法寶即是一南明離火劍,只見一道劍光吞吐由著他袖中出現,直再向對手。

那對手也走了得,不閃不避,反手一劍,威威炎炎的火皇天威一劍斬出,卻將這南明離火劍的南明離火都反燒回來,這下子把聶晨風給嚇得,立即運出了第三樁法寶口九天十地破魔神稜,這九天十地破魔神稜,共有八十一根,這破魔神稜由著北極萬載寒冰為主材煉製成,不帶一點寒冰之氣,一旦施展出來,除非同時破掉,不然幾乎無法可破,乃是聶晨風的出名法寶,他用出這樁法寶心中頗是自得,結果那對手劍光一轉,只聽稜的一聲,連刺出八十一劍,這八十一劍卻正好刺中極快運氣的八十一根破魔神稜。

聶晨風第四件法寶白骨吹才拿出來,結果便被對手一劍斬掉。

這下子把聶晨風嚇得,毫不猶豫的用出了第五樁法寶一焰光雙輪,這是用來跑的,他現在已經嚇得膽顫心驚,這到底是什麼人,一出手便破了自己四樁得意法寶,長生境當中,真有如此大能之士?

結果,他焰光雙輪才想跑,一道黑色如水的色澤化出,他雖然避得快,但是劍光已經刺過他的右肩,卻是一劍穿肩。

好誇張!

這太不可思議了吧!

你道為何不可思議,聶晨風五寶道人之名也有些名頭,其中最了得的還是他焰光雙輪,號稱長生境當中最快的人,結果在剛才幾個剎那間,卻被對手一一破盡,連焰光雙輪都被破了,聶晨風被刺中了一劍。

這,出手的到底是何人?

居然如此厲害!破得如何之快!

盡在那一剎那之間~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