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8
第四百三十六章 第四輪考核

  第二日,天陰,微雨。

  帝京,五輪殿前。

  昨日聚集在一起的四十五位大道境的上人,這一回再聚集在五輪殿前。

  這是第四輪考核了。

  而大家也到了為了一分,爭執不下的時刻。

  為了進入百國考核而努力。

  中央天朝天使葉紫須看向底下的請多之人:「現在,第四輪考核便要開始,而第四輪考核,考的乃是一一姒一防禦,基本上就是考核你們的防禦能力,這一次你們不再是單獨的一個一個接受考核,而是一起考核,到時候你們可以進入五輪宮中,而在五輪宮中,早就布好了重重的攻擊,你們所要做的便是防禦,防禦再防禦,看能撐多久,所有的攻擊都不是實態,如果擊中人只會在人身上留下一個紅點,一旦被留下十個紅點便被淘汰出局,一個時辰分為四狂香的時間,支持到第二狂香時間基礎分有二分,支持到第三狂香時間基礎分有四分,支持到第四狂香時間基礎分有六分,而具體的分數計算則依據支撐的時間,以及身上的紅點琮合而計。」

  這規則,看起來複雜,其實也不算多複雜。

  便是比誰的防禦能力更強。

  這一回到是也有好處,可以用法寶,崑崙仙門的人到是一喜,防禦的話用法寶自然是最方便,崑崙仙門的人認為可是自己等人撈分的時候到了。

  葉紫須講完了規則之後,便不再多講,雙目微闔。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一個值得他多注意的人物。

  自然,如果陸元還能再得兩個十分估計便值得他注意了。

  中央天朝的天使自然有天使的架子。

  而自有副天使帶著一行四十五人,進入了五輪宮中。

  在五輪宮的正殿,那個紫袍的副天使說道:「你們這一回的考核,便是五輪宮這個正殿,不能超出正殿的範圍,我們已經畫了一張白線在這正殿周圍不能踏入其中,你們在正殿當中,無論做什麼都可以。」

  「接下來會中間休息一柱香時間,你們便要接受考核,不允許合作完全要靠個人防禦。」接下來,四十五位大道境的人物,各自安坐而下。

  陸元坐在其中的一個角落當豐,這時相當的安靜,大家都在調整自己的狀態,迎接著即將到來的考核。

  氣氛,不知不覺,變得相當的緊張。

  「考核開始。」那紫袍的副天使說完考核開始之後並沒有離去而是在旁邊立著負手在身後觀看,這位紫袍副天使便是昨日裡被陸元劍術破了劍道無量術的那位副天使,他駭然的發現一個偏僻地方的年輕人劍術居然在他之上,為此昨日裡他還找了一些資料看看這個晉國偏僻地方年輕人的貨料,現在已經確定了這年輕人叫陸元,其師傅據說還是長生境的劍仙,而且其師教導他還只是十年左右便仙逝了,然後這今年輕人,憑著自己的才能在崛起。

  紫袍的副天使已經確定了,陸元此子,便是放在中央天朝去,應當是天才,或者還有可能是往超級天才衝擊。

  當然,和氣運七子沒得比。

  紫袍副天使也想看看,這今年輕人,這一回,還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瞬間,無數的針影刺向了正殿。

  這是!

  先天元磁微塵針,據說這種先天元磁微塵針,乃是先天元磁,參加白庚金氣,結合甲子神木而成,每一針細如微塵一般,故而稱先天元磁微塵針,乃是一種可怕極點的暗器,據說在大瑞國旁邊的大唐國當中,相當流行。

  一出手便是先天元磁微塵針!

  而且速度如電,麻麻密密,不知多少。據說這先天元磁微塵針,上有劇毒一旦中了不知多狠。但是馬上眾人便發現,這種先天元磁微塵針,明顯不是原版,只是取了其神罷了,簡單的來說,這先天元磁微塵針什麼都和原版一模一樣,只是沒有威力,會刺中人便是刺中人沒有傷害,大家才鬆了一口氣,但是馬上發現,這也不簡單,這刺中了你在你身上留下了一個紅點,便失了一分,十個紅點十分。

  這下子,大家都積極起來。

  各自亮出了各自的拿手本事,用劍的高手化出了劍影披出了劍風斬出了劍罡,法道高手用法術化出了一個一個的防禦罩,打算硬扛,而崑崙仙門的修仙者最是放心,他們法寶一祭,這樣的暗器根本就奈何不得他們,當然,其中還有陸元,也頗是自在。

  陸元可真沒有把這個放在眼中,自己的赤帝劍道,專克暗器,這先天元磁微塵針的圭體乃是白庚金氣,甲子神木,被自己的赤帝劍道完克,當下盤坐不動,靠近的先天元磁微小陣便被一一消失在了赤帝劍道當中。

  「啊!」卻有一個大道境一重的上人,一個沒注意,已經被刺中了十個紅點,當下退出了這一次的考核。

  不過大多數人都沒有事,最多倒楣的被刺出了幾個紅點,但是離退出這一次考核還差得極遠。

  那個被刺中了十個紅點的被毫不留情的打了一個零分,讓餘下來的四十四人,心中一凜。

  接下來出現的有各式各樣的暗器,比如九天十地一千九百神針,,各式各樣的暗器一一出現,而隨著這麼多暗器的連環進攻,被刺了十個紅點的人已經越來越到,到了一柱香的時間,又有十一個退出了這一回的考核。

  等於說,現在只有三十三人還在撐著。

  這時候輪到崑崙仙門的人得意了,他們由於有法寶護身,現在一人未折,而武當仙門的人也走了得,他們用劍在虛空當中劃出一個一個的圓,而在這樣的圓之下,任何靠近的暗器都要收歸了其中去,一個不剩。

  南海仙門講究的是敵我拚命,不注重防禦,這下子於是乎悲劇了,現在便折了一半的人手。

  華山仙門這邊,到是沒有那麼慘,五峰峰圭當中最弱的玉真上人在這一關悲劇了,其它人都挺了過去,看樣子五峰峰圭當中唯一的女性玉真上人很難進百國考核。

  第一柱香考的是暗器,而第二狂香一祭起便發現考核的是心靈方面。

  在這正殿周圍,祭起了幾樁大陣。

  天魔陣,在這陣中,有天魔起,那天魔來無蹤影,去無痕跡,相隨心生,魔由念至,不可捉摸,不可端倪,隨機幻變,如電感應。

  又有人祭出了五淫神魔陣,這五淫神魔陣一旦祭起,馬上每個陣中的人身邊,出現了五今年輕的異性,男子身邊出現女性,女子身邊出現男性,在陸元身邊便出現了五個女性,那五個女子,一個清靜優雅,一個性感誘人,一個小巧可愛,一個溫柔嫻慧,一個外慧內媚,不同的女子出現在陸元身邊。

  除此之外,還有那阿修羅秘魔秘音,在自己的耳邊響起了陣陣的淫艷樂歌之聲。

  陸元只覺得自己此時,似乎已經進入了天堂一般。

  那淫艷樂歌一變,變成了清幽幽雅。

  那些女子全部消失,化成了一個嫻靜而自在的瓜子臉女修,手撫瑤琴而動。

  「陸郎,且聽我撫上一曲鳳求凰。」那個臉蛋完美的女修,著湖翠丹鳳裳,坐在一方溪水之旁,看向頭頂的微微明月,爾後十指微動,悅耳好聽的琴聲由著她的指尖流出,充盈在陸元的耳中,而那一方,方邊有著一方案幾,上面有著溫好之酒。

  似乎無意之間,自己到了一個類似於長春居又比長春居還要美麗得多的所在一般,還出現了一個如此的女子。

  陸元長喝一聲:「哈哈哈哈,魔道果然有些本事。」陸元馬上醒悟過來,這只是魔道陣法玩弄心靈罷了,開始出現各式女子,出淫艷樂歌,結果自己不為所動,結果這個魔陣似乎有些本事,馬上按著自己最喜歡的心意來,出現了現在這副場景。

  可惜,自己一向清心寡慾,再加上身佩著養吾靈劍這樣的正氣靈劍,又修成了劍王之境,三者結合,這樣的魔道之法想要玩弄自己的心靈,談何容易。

  其實一開始井現淫歌艷舞,以及出現了這人間天堂,幽靜之景的時候,養吾靈劍都震了一下。

  「且自破去,不然休怪我辣手。」陸元喝了一口案上的酒。

  酒是魔道攻心之酒。

  只是我本清淨,又何懼你攻心之術。

  心無所求,便難引誘。

  陸元睜開眼來,這魔道之法困住自己的時間很短,自己身上一個紅點也沒有,只是陸元看到在旁邊,又多了十多個被淘汰之人,顯然是這魔道之法起了作用,一狂香的時間也終於過去了,這一狂香時間又淘汰了十六人,現在餘下的只有十七人罷了。

  崑崙仙門的人剛才還在笑,而現在已經笑不出來了,如果說抵擋暗器他們法寶還可以發揮極大作用,剛才擋各種魔頭心魔便沒有太多作用,他們也被淘汰了不少。

  現在,具餘下十七人了,時間要進入第柱狂香了。

  此時還留下的十七人,每人都有四分的基礎分了。

  至於最後能有多少分,還真不定。

[BOOK: 004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