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第四百九十章 萬個天才!

陸元進入了大庸國後,第一個要去的地方便是大庸國皇宮前的中庸廣場。

中庸二字,到不平凡。

中庸之道,乃是君子之道,中庸之道,天人合一,而達至善、至仁、至誠、至道、至德、至聖合外內之道。

中庸廣場,也出奇的廣大。

陸元到達了中庸廣場的時候,發現這裡只怕有著足足的幾千人,甚至幾近萬人,如果單是這些人數還沒有什麼,偏生的這些人還是誇張得要死,幾乎沒有大道境三重以下的人物,一個個的氣勢昂揚上天。

近萬人的氣勢,更是到達了極點,這股氣勢,幾乎可以讓天崩,讓地裂。

這是……

南方的一萬個有資格參加百國考核的上人們,大多都在這裡集合了嗎?

陸元等十四人來的時候,也有不少人望了過來。

“只有十四人嗎?是哪一個國家的。”

“不認識。”

“不認識。”

“不過看樣子,沒有什麼人法力有多高的樣子。”晉國實在是太偏了,在南境的二百四十九個國家,到是基本不認識晉國的人,陸元在晉國是一個仙教至尊,但是在這裡,但是在這近萬個上人面前,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氣勢,名滿晉國的陸元,在此處根本就沒有人認識。

陸元也是哭笑不得,不過自己在南境的名氣不大,也很正常。

過了片刻,幾十駕的雲輦前來,卻是慕容皇複一行人來了,慕容皇複這一行人來之後,認識的人就瞞多的。

“那不是慕容皇複嗎?”

“對,就是慕容皇複,慕容國的絕世天才,聽說前不久到達了宗師之境。”

“宗師之境,太了得了,是啊,在我們這些人當中,也算是相當了得的了。”

“他是一個強有力的競爭者。”

陸元聳了聳肩,這慕容皇複果然到達了宗師境,而且名氣比起自己要大得許多,不過陸元也馬上很安慰了,因為大秦國的人來了也幾乎沒有什麼人認識,連大秦國的人來此,都沒有多少人認識,咱只是晉國出身,不必在意。

慕容皇複後達之後,又是一隊修仙者前來,這隊修仙者與一般修仙者都不同,這些人穿得破破爛爛的,而為首的是一個豪氣無比的大漢,那大漢身量極高幾近兩米,國字型的臉龐,天生有一股豪視幹雲的氣度,這樣的人物,陸元在晉國從來沒有見過。

這一位是……

“那不是百貧國的蕭峰雄嗎?”

“那就是蕭峰雄,這也是一個絕世天才,到達了宗師境。”

“確實,此人和慕容皇複齊名,而且為人豪氣之極,他也是一個極可能進入中央天朝的人物。”

這種到達了宗師境的絕世天才,名氣便大得許多,許多人認識。

陸元手一動拿出了酒葫蘆才要喝酒,又有一撥人馬來了,這一撥人馬為首的是個長得英俊的年輕人,這年輕人只怕不比陸元要大上太多,身後一班子的人馬顯然也以這個年輕人為尊,而且這個年輕人身上的氣勢似乎也是……宗師境。

“這一位又是哪一位?這麼年輕的宗師境?”

“據說是倚天國的殷無忌,這位練的乃是天下陽功之極的九陽早早到達了宗師境,也是絕世天才,極可能進入中央天朝的人物。”

顯然來人還沒有齊,過得片刻又來了一位看起來忠厚老實,一副看起來就是笨蛋的樣子,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把敢這人視成笨蛋,這人身上的氣勢相當之強大,隱隱的似乎是……宗師境,又是一個宗師境。

開什麼玩笑!宗師境什麼時候這麼多了?

陸元是震驚得無法言語了。

在晉國極少見到宗師境,而這地方是怎麼回事?居然這麼多的宗師境,叫人咋舌。

而在震驚的時候,陸元到也聽到了這個看起來忠厚老實人的名字以及來歷射雕國郭侃,這個射雕國據說也大有來歷,據說這個國家最多的便是雕,沒有普通的鳥,都是雕在天空當中飛來飛去,故而有了射雕國的稱法。

“看起來就是笨蛋一個,這麼笨的人居然修到了宗師境,叫我這個絕世美少女怎麼辦。”陸元回過頭來,發現一個黃衫嬌柔的少女,正插著腰兒說道,這少女肌膚如雪,嬌美無比,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陸元一怔,居然是女子而且是如此嬌柔如雪的嬌俏少女,黃衫少女到也不怕陸元看:“怎麼,你對本姑娘不滿意嗎?本姑娘站不改名,坐不改姓,桃花國黃蓉蓉是也。”

由於離得相當近,幽幽的香氣襲入了陸元的鼻中,陸元不由的吸了一口,黃衫少女臉上一紅:“登徒子。”

正在此當,一道幾乎絕世的氣勢由著天空當中降下來,這股氣勢不會在昔年的燕祖師之下,陸元不由的望了過去,自己也算是見識了許多場面,但是從來沒有見過和燕祖師氣勢相當的人物,不由的望了過去。

一個雪白鬚髮的老者,由著天空當中直降而下。

天地之間的大威勢抖然散發!

“砰!”這個老者落在地面上,似乎在空氣當中都有一道巨大的能量波在衝擊著,好在在場的都是大道境三重以及以上的人物,到是沒有被這道巨大強烈無比的衝擊波給擊倒,這個雪白鬚髮的老者點頭:“看來這一批的素質還不錯,老夫乃是大庸國的國主周中庸,這一次,便是你們的主考官,百國考核,從來都分成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南境考核,北境考核這樣的單獨考核,第二部分才是各地的精英匯在一起進行最終考核。”

“而南境考核,由老夫負責,這裡,一共有一萬個人,而能進入最終考核的是二百四十九人。”

“當然,在南境之中,排名越好的,老夫這裡也有相當的獎勵。”

“在南境考核後,會有一段時間的休息再去最終考核,而這段休息時間裡,你們可以在大庸國修行,而大庸國有諸多寶物,比如你們部分人用過的悟道寶閣,以及其它種種,排名在越前面的越是可以得到更多的悟道寶閣等的使用時間。”

“如果你是第一名,那麼,在南境考核到最終考核這段時間內,你可以一直在悟道寶閣當中不出來,其中產生的費用由老夫付帳。”毫無疑問,這個雪白鬚髮的老者在收買人心,不過收買這些能進入中央天朝的絕世天才,值!

這些年輕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前途是光明的,說不定以後哪一位便成了大能人士,混洞,甚至更高級的人物,文明之主自然不能奢望,但是能在一個文明踏上高位,也是了不得的好處回饋,故而大庸國的國主相當的捨得。

“明天,便開始南境考核。”大庸國的國主周中庸並沒有再說太多蠱惑人心的話,因為不需要。

百國考核,本來就容易激得人熱血沸騰,根本不需要什麼蠱惑人心的話。

在場的上人們,基本都是熱血沸騰了。

在場的人,基本都可以稱為天才。

天才,從來不害怕戰鬥,在即將來到的這麼精彩的戰鬥,怎麼可能會害怕呢。

而陸元也發現自己熱血沸騰,陸元對於戰鬥本身並沒有太多的興趣,只是,陸元也知道,自己可以見識到各式各樣的劍法,各式各樣的靈劍,太有趣了!陸元單是想到便要雙眼發亮,在晉國各路劍法早就看得膩了,現南境考核的時候,又可以看到多麼jīng彩的劍法呢?

真是叫人期待啊!

――――――――

待得大庸國的國主周中庸說完話,大家也基本可以散了,明天便是第一輪的考核,第一輪考核一萬人只能留下二百四十九人,不要以為四十比一的錄取率很高,這一萬人可全是大道境三重以上的人物,這樣的還四十比一,這個錄取率不是低,是低得可怕。

陸元拿著酒葫蘆,也打算去大庸國安排的小院落去住宿,正待喝上一口才發現被擋住了去路。

擋住去路的人很多。

齊刷刷的只怕有幾十人之多,不過看樣子,應當是一夥的。

為首的人表面看起來是個年青人,穿著金色的袍子,看起來如皇帝一般,他手中拿著一把扇子:“你就是九華山棄峰仙華峰那一脈的後人吧,據說你們去了一個偏僻的小地方晉國,在那創立了一個勞子派叫華山吧。”

“對了,忘了自我介紹,給我站定了,可別被嚇到了。”這個為首的年青人搖了搖扇子:“我乃是大華國九華仙門少掌門莫子鶴,天縱之材,這一回真別讓我碰到了你,不然的話我們九華山仙門再勝一次你們勞子華山,讓你們勞子華山一點希望也沒有,可就難辦了。”這位明顯是來耀武揚威的。

陸元輕描淡寫的說道:“也罷你是九華仙門的份上,到時候如果碰到了你,也就給你些面子,不要勝你太狠了。”

“你……”九華仙門的莫子鶴不由的大怒。

他只是來看九華仙門九峰之一的遺派,來耀武揚威一把,在他看來能和陸元這樣華山出身的人說話,已經很給陸元面子,結果陸元這樣的賤民居然敢反唇相譏,這個遺峰賤人,居然敢反駁回來,如果依他脾性如果在大華國便要動手殺人,不過他壓下一口氣,現在是大庸國在考核前不能動手殺人:“好,好,好,華山賤民,只望你在南境考核別對上我。”

“哦,希望你別對上我,不然,嘖嘖真難看了。”陸元輕描淡寫的說道。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0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