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五百二十章 多謝你!納蘭德!

  小場地小縣城,群龍籠罩。

  人立在圓心,百龍圍我轉。

  一條一條粗大之極的龍軀轉動。

  陸元右手握劍,劍在手,輪回之力在劍上纏繞,控制著這些龍,同時右手虛空探出,硬生生的把一條黑龍給硬生生的擒到了子底下。人只是七尺之軀,而龍足有幾十丈,身軀的大小差異是如此之大。

  龍的身軀是人的百倍左右,龍那充滿了力量健美之極的身軀,龍那充滿力量的龍爪可以輕易的捏破精鐵,便如同捏碎豆腐一般,龍的力量可以輕易的撞斷山脈。

  龍是強大的!完美的!巨大的!兇殘的!給力的!

  但是現在,這只黑龍給佳元左手成爪死死的抓住。

  陸元淡淡的看了一眼:“你都已經被煉成了傀儡,今日我便再抽你一魄。

  “人有三魂七魄,而龍只有一魂一魄,在練成傀儡的時候龍已經失了魂已經是死了,現在自己根本連殺生也算不上,只是把這餘下來的魄抽掉。

  左手運起了強大的法力,雲龍十變運轉,抽著這只黑龍的真龍魄,這只黑龍雖然已經是傀儡但是也知害怕,此時連連掙紮不已,只是在陸元的法力大掌之下它哪裡反撫得了,還沒有反抗過來,已經被陸元給抽掉了真龍魄。

  這個真龍魄,不算多大,只有一個桂圓般的大小,通體黑色閃現光澤,如同一個黑色的明珠一般。

  陸元隨手一丟,失去了最後一魄的黑龍已經軟倒在地面上,喪失了行動能力。

  陸元又是大手一抓,虛空當中把另一條赤龍給抓到了自己的虛空法力大掌下面,這只赤龍還想反抗但是卻是扔到了地上重重的撞擊了一番才把這只赤龍給撞老實了,功法運起硬生生的將這只赤龍的真龍魄給吸收了過來。

  這條真龍的真龍魄卻是一個赤紅的小珠,看上去晶瑩透明,如同琥珀。

  又扔了一條龍屍,再一轉手又把另一條紫龍給攝到了子中,抽取著這條紫龍的紫龍魄,良久之後出現了一枚紫色的小珠,紫色小珠充滿了神秘的感覺,似乎蘊藏著天地之間的神秘。

  一條一條的真龍到了陸元的手中,被抽掉了僅餘下來的一魄,一條接一條的真龍喪生。

  似乎強大之極的真龍,在陸元的手中便如同玩具一般。

  確實,現在最初級的真龍,在自己的手中還真的只如同玩具一般,陸元聳了聳肩,現在對自己來說龍並不是多強,初級真龍隨手可殺,至於把水鏡術前億萬觀眾給震驚到了,這關自己什麼事情。

  一枚一枚的真龍魄出現。

  兩枚白色的真龍魄,白色的真龍魄雪白透明,白得透淨,這是適合自己雲龍十變的真龍魄。

  四枚紅色的真龍魄,每一枚都是紅提鮮豔,如同琥珀,這種適合火系功法的真龍魄。

  八枚黑色的真龍魄,每一枚都如同黑珍珠一般,閃動著烏亮的光。

  十六枚綠色的真龍魄,綠光瑩瑩,這是適合精修法術的人的真龍魄。

  三十二枚紫色的真龍魄,高貴而典雅。

  六十四枚藍色的真龍魄,藍蔚一片,神秘無比。

  其實得了——兩枚的白色的真龍魄便可以讓自己修成雲龍十變,不過陸元到是知道,自己以後還要修成其它的功法,比如玄冥化龍訣等等,到達多龍之力,雲龍十變這功法乃是晉國最頂級的功法,但是本身也有其所限,最多到達一龍之力,後面要修行其它功法,都是要化龍之法,自然需要其它的真龍魄。

  而在陸元身邊,則躺著一百二十六個龍屍,這一百二十六具龍屍將小縣城塞滿了。

  陸元一咧嘴,露出森白的牙齒:“傅沖,多謝款待。”

  傅沖現在直接吐了一口血,他用出了天龍雕,催動全身法力,後面還用瘋壽丹,折損了五百年的壽命,結果到好,陸元居然是占盡了便宜,得到了許多好處,同時現在還在向著自己說多謝款待,真是叫他如何不吐血。

  “對了,還忘了向納蘭德二國主說,多謝款待。”陸元這一刻是面向著水鏡術方向說。

  卓淩雲這一刻看了看納蘭德,結果發現納蘭德一點表情都沒有,不由的在心中歎了一句,二國主果然是好涵養,卓淩雲可是知道便是以納蘭德在中央天朝當中的面子,要得到這麼多初級真龍,也需要花上相當的交情,費了這麼多交情,準備了這麼久,想狙擊陸元,莫子鶴只是納蘭德的一招棋罷了,傅沖這個納蘭德的真傳弟子才是納蘭德真正的殺手鐧,結果哪裡料得到,不但沒有狙擊到陸元,反而被陸元大賺了一筆

  卓淩雲這下子佩服納蘭德的涵養,結果再一看發現納蘭德的衣袖在抖動,哈,原來納蘭德也只是表面還不動怒,以他的心性涵養,會與得袖子抖動只怕快要與瘋了。

  小縣城中。

  陸元站在龍屍之側:“傅沖,現在是來解決最後戰鬥的時候了。”陸元人瞬間一動,到達了傅沖的前面,一拳往傅沖臉面上直奔而去,傅沖本來法力在控制真龍的時候也消耗得差不多了,現在根本無力閃避,被陸元一拳給正中,砰的一聲人飛了出去。

  陸元再一個肘擊,一個膝撞。

  拳頭肘擊膝撞三連擊,瞬間傅沖滿臉的鮮血。

  “我投降,我投降。”傅沖本來還不想投降的,他是大庸國的絕世天才,大庸國的絕世天才有大庸國的氣度,怎麼能投降給偏遠卑賤小國,但是感覺到陸元的攻擊當中的殺意,又想到了莫子鶴便是死在陸元手下,陸元是不惜扣一分也會殺人的人,也只有連聲叫投降。

  “停手。”這卻是納蘭德幹預了戰鬥,強令結束,他是大庸國的二國主在一人堅認了投降的情況下,確實可以結束戰鬥,他可不想自己這徒弟死,雖然沒有勝過陸元,但是終究進入前十名,可以進入文明當中,自己這徒弟以後可以和陸元再決高下。

  南境陸元勝。

  進入前五了。

  退出小場地的時候,陸元發現納蘭德用陰森的目光掃量著自己,陸元哈哈一笑:“納蘭德二國主,這一回還真要多謝了。”

  “小子,你有膽。”納蘭德喝道。

  “當然有膽,我這個人一向膽大包天,對了,納蘭二國主,希望你以後福壽安康,萬事如意。”陸元哈哈的笑著,拿著酒葫蘆哈哈笑著離開。

  在接下來的戰鬥當中,到是看到了飛劍客對李求歡之戰,這兩位都是來自北境,據說關係頗好,當然這一戰誰也沒有放水,其實飛劍客早就想向李求歡討教看看到底自己的生之劍意掌握得如何,當然很順利的他這一戰也敗了。

  傅鷹對王石頭之戰,王石頭終於用出了他背上一直未動用的刀與劍。

  刀名隔空相思,劍名淩空銷魂。

  刀劍合一,化成了相思銷魂刀劍法,再配上他的天外飛石,展露出了前十強的實力,但是可惜他碰到的人是傅鷹,傅鷹厚背刀又豈名有虛傳,厚背刀把王石頭的一切絕技破掉,乾淨俐落的勝了這一局。

  顧秋水對師妃仙一戰,兩人用的是都是劍,師妃仙雖然用出了相當的實力,展露出了這位來自東境的女劍手的不凡,但是可惜顧秋水的實力更強。

  所以,最後的五強是傅鷹,蕭峰雄,顧秋水,李求歡,陸元。

  五進前三的戰鬥,這一輪又有人會輪空,南境的人在想著陸元能不能輪空,如果一來進入前三的就有兩個南境人,那可是相當有面子的事,而陸元本人則想著能不能碰到北境的李求歡,真的很想接一接他的小李飛刀,想看看號稱北境把生之劍意與死之劍意練到最極端的人,到底有多強,更想用自己的生死輪回之盤把李求歡的生之劍意,死之劍意吸入一部分來,讓自己研究,說不定可以借機悟出生之劍意的秘密。

  但是想法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陸元沒有如同南境人所希望的輪空,也沒有如自己所期望的碰到生死兩大劍意的李求歡。

  而是碰到了顧秋水。

  西境顧秋水。

  這也許是命運吧,陸元在心中想著,原來從開戰以來,一直碰到的都是東境,北境,南境的人,甚至碰到了遺失之地的人,但是就是從來沒有碰到過西境的人,想不到在五進三的時候碰到了西境的人。

  西境顧秋水,這是自己這一輪的對手。

  而還有一對交手的則是傅鷹和李求歡。

  蕭峰雄輪空

  陸元進入了小場地,這一次的小場地是浣花溪,明顯比起上一次的小縣城還大,這是一條很美麗的河流。

  浣花溪水清流無比,而在一旁茅廬、小溪、竹林,樓閣、小橋、卵石。

  據說顧秋水年幼的時候便是在浣花溪長大。

  陸元看到那個劍眉星目,英氣勃發的年輕人正負手而立,見得陸元來,他笑了笑:“陸元請。”

  “顧兄請。”這是一路上的對手當中,最客氣的一個。

  北境的人殺氣勃勃,南境的莫子鶴和傅沖對自己沒啥好話說,都是想滅了自己的人,東境的碰到一個韓青柏是個小流氓的性格,也就是這位顧秋水最客氣。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