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第五百四十四章 步出劍卷!
,四十八張上古符咒了!

  不過看下自己的中品靈石也沒有多少了,估量著最多是幾百個,再用五、六次生死輪回之盤的樣子,平時少收集中品靈石,關鍵時刻沒有中品靈石,很久以來陸元都沒有體會過這種幾乎彈盡糧絕的感覺。

  現在自己可是連給雲系靈獸吃的丹藥也沒有了,真是悲劇。

  不過現下,可是不顧得了這些的時候。

  現在劍意怪物的身上,被自己一共抽了五種劍意,還有九十六種劍意之多。

  養吾劍靈與鎮嶽靈劍集體狂飆起來,就是為了逼得劍意怪物認真出招,用出蘊含劍意的招式,然後抽掉其中的劍意,陸元是一招快似一招,面對著陸元這樣的進攻,劍意怪物也不得不停的回招,而一般的招式顯然面對著陸元精妙的攻招沒用,不得已再用了一次劍意級的劍招。

  陸元自然是毫不客氣,生死輪回之盤再度撐了起來,把這一道劍意給接收了,這接收過來一看,在自己的頭頂第皿十九張上古符咒升起來,這第四十九張上古符咒上面寫的是“霜”字,霜之劍意嗎?也是一個可以助得自己悟道的劍意,實戰中的作用較少。

  隨手一劍施展而出,直如秋季寒霜。

  交手,仍然在繼續。

  要逼得這劍意怪物真正的用出劍意級的劍招不容易啊,陸元在心中暗想,不過也難怪,自己本身實力是不及劍意怪物的。

  劍擊來劍擊去,劍不停的在空中交擊著。

  如此追追逃逃,又是小半個時辰過去了,終於劍意怪物被逼到無奈的地步,用出了劍意級的劍招,陸元哈哈一笑,再度燃燒起一百個中品靈石,生死輪回之盤再度打出來,又是一道劍意進入了自身當中,同時,頭頂上已經升起了第五十張符咒,第五十張上古符咒上面寫的是“虹”。

  虹?

  陸元一劍施展而出,場中只見無盡的七彩虹光,相當的豔麗。

  這就是虹之劍意!

  隱隱的此時,陸元感覺到這一道劍意,和光之劍意有些聯繫,而光之劍意乃是九陽劍意之一,是自己必然要悟通的劍意之一,這算是為悟通光之劍意打下一定的基礎。

  所謂的十大最難劍意,現在陸元知道的八個,分別是天之劍意!地之劍意!生之劍意!死之劍意!善之劍意!惡之劍意!光之劍意!暗之劍意!

  而此時才抖然發現,所謂九陰劍意,九陽劍意,需要十大最難劍意當中的天、地、光、暗、生、死、善、惡這八種,怎麼九陰九陽專指最難劍意,不過反回來一想,也確實有些道理,九陰乃陰之極,九陽也是陽之極,九陰九陽皆極端,而十大最難劍意也相當的極端。

  簡單的來說,現在便是極端碰極端。

  故而,會有這樣的重疊,也太過於正常。

  陰陽鐵則要求的劍意委實不多,比輪回要得少得多,但是相對應的,每一種劍意的難度便要高上許多。

  而現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天、地、光、暗、善、惡這六種,生死二種劍意已經悟通了。

  這六種劍意,都相當難悟通。

  而陰陽所需的其它十多種劍意,相對就不是那麼難悟通,自己差的也只是日之劍意、電之劍意、動之劍意、靜之劍意這四種罷了。

  稍稍一總結即發現,到現在自己離悟通九陰九陽,一共差十種劍意。

  成就了第五十種劍意,陸元的心下大喜,看向劍意怪物,現在的劍意怪物嗷嗷怪叫著,他被陸元活生生的練走了七種劍意,現在已經只有九十四種劍意,比起他初出生的那會兒還要脆弱許多,不過他剛才可是一路追殺著自己,要殺死自己。

  對於想要殺死自己的劍意怪物,陸元可沒有打算手軟。

  便在此時,一股強烈的大力襲來,陸元一驚,二十四個時辰已經到了嗎?由於追擊著劍意怪物的時候委實是太激烈了,便是時間流逝也沒有注意到,結果現在已經到了二十四個時辰,要離開劍卷世界了。

  太可惜了!

  這是陸元在劍卷中最後的念頭,確實是捨不得離去。

  而劍意怪物不由然的抹了抹自己的汗珠,終於撐過去了,十年後自己一定要找個安全的地方,劍門當中的怪物太多了,一個大道境六重法力的人物居然如此的怪物,真是叫自己如何能當怪物。

  劍卷外。

  現在都在討論戰果的時候。

  留在劍卷外的人!都是未到達三個劍意標準的,到是沒有什麼可討論的,而留在劍卷外的人當中,了得的人也非常之多,比如上官至尊門下的上官煞,百里至尊門下的百里冰,軒轅至尊門下的軒轅令,這三人都是大道境十重的人物。

  到不是說這三人的實力便差了,劍道天賦便差了,而是他們實在是來到劍卷的次數太多,來劍卷的次數越多劍卷的效用便越低,故而現在他們能領悟一個劍意都不錯了,自然無法領悟得了三個劍意,得到劍卷的認可。

  其實不止是他們,九大至尊門下所有領頭人都在劍卷之外。

  而這其中,太史至尊門下由二十三弟子秦霜城到第三十弟子,這八個核心弟子一個不缺的全部在外面,沒有一個進入劍卷當中。

  咻的一聲,九大至尊門下登時的望過去了,發現這是一個真傳弟子,這個真傳弟子顯然是第一次進入劍卷當中,他興奮無比的說道:“我領悟了四種劍意,四種劍意!”他太興奮了,包括在劍卷外,他一共領悟了四種劍意,這對於他這種真傳弟子來說,是巨大無比的成就。

  第一次參觀劍卷,可以領悟四種,對於真傳弟子來說確實很多,對於太史至尊門下也說也是極多,但是對於其它八大至尊門下來說,也不算多,其它八大至尊門下一流的人物,比如上官煞,百里冰這些人,當時第一次參觀劍卷的時候,可是領悟了五、六種的劍意,相比起來,四種也僅僅算不錯罷了。

  咻的一聲,這一回是軒轅至尊門下的人物出來,這人葉做軒轅淡,他出來之後,軒轅令問了一聲:“你領悟了多少種夕意?”【百度華山仙門吧手打更新】

  “六種。”軒轅淡淡淡的說道。

  而軒轅令也是毫不驚訝的說道:“哦,還可以。”六種,這對於其它至尊門下來說,已經是相當好的成績,便是對於軒轅至尊門下的人來說,也不算什麼,軒轅至尊,乃是九大至尊當中的為首者。

  軒轅至尊門下,本來就是最傲氣,最了得的一門。

  故而,軒轅至尊門下,也自有軒轅至尊門下的強者心態。

  又咻咻咻的出現了數聲響聲,不停的有人被拋出來,有真傳弟子,也有核心弟子,基本是四種劍意,到達五種劍意的都少,到達六種劍意的更少,軒轅淡這個成績算是相當不錯了。

  咻的一聲,劍之星劍文豪出現在場中。

  “多少種了?”軒轅令問道。

  “八種。”劍文豪語氣相當淡的說道,其實現在他心中已經爽翻了天,八種!這可是八種!本來以劍文豪的天賦,基本也就是三、四種的水準,但是,這一次他在來之前,兄長劍之子可是給了一樁至寶,悟道仙脂,這種悟道仙脂可不平凡,乃是殺死混洞境以上的人物,抽取了最精華的一部分,化成了這種悟道仙脂,這種悟道仙脂一旦開始點燃,比起什麼悟道寶閣好用了一百倍,不過因為作用巨大,價格也相當昂貴,要的可是混洞境的人物做為材料。

  這種東西只能黑市流通,正規的是不可能有賣的,而且在黑市價格高得死人,普通的混洞境根本就買不起。

  不過劍之子是典型的富可敵國,這樣的到還買得起,買了給劍文豪用。

  而憑著悟道仙脂,劍文豪這一次居然硬生生的領悟了八種劍意之多。

  “八種。”

  “八種!!!”

   “居然是八種,有個劍之子當兄長真是好啊。”

  “確實,劍之子真是富可敵門的存在,居然讓劍之星得了八種。”

  “這劍之星的未來,也是不可限量,必成我們劍門的大人物,以後至尊的位置是跑不了的。”修成至尊,是難之又難,但是劍之星這種後臺戶絕對可以修成至尊,畢竟劍之子乃是中央天朝,億億山乙億億生靈當中,劍道天賦的最強者。

  咻子一聲,陸元出現了。

  “哈哈哈哈,陸元,你敢罵我死狗,這一次,我便看看誰更加死狗。”劍之星得意倡狂的大笑著:“一次暴漲劍意八種之多,你比得上嗎?”他丙才確實被陸元打得太屈辱了,被打成死狗,現在終於揚眉吐氣一次。

  他站在陸元的面前,趾高氣揚的說道:“這一次,陸元,你這個外域來的卑賤之人,又領悟了多少種劍意呢?”

  “白癡果然是白癡。”陸元淡淡的說道。

  劍之星當下要氣瘋了,以他脾氣本來要撲上去,但是想到自己不是陸元對手也只有強壓怒火:“你不敢說你悟得了多少劍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我的八種給嚇到了。”

  “十三!”陸元淡淡的說道。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2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