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7
第五百六十七章 技驚四座!
終於輪到陸元了。


  他的壓力應當很大吧,畢竟前面的上官駭,表現實在是太好了,而且還臨陣突破,悟出了九階劍譜《心電劍》的優點與缺點,那可是九階劍譜!


  旁邊的眾人望過去,發現陸元的臉上平平淡淡,看來此子的城府極深,到也不可小覷,其實陸元還真沒有太深的城府,只是完全沒有壓力罷了,但是其他人可不會這般的想。


  陸元問道:“對了,據說分析出劍譜的優劣點有積分,不知這場比試當中分析出劍譜的優缺點,有沒有積分?”在氣氛相當瞞緊張的情況下,居然還記得這個,讓周圍的人不由的啞然,都在奇怪陸元的神經構造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如此的粗神經。


  公孫越哭笑不得:“當然有積分。”【百度華山仙門吧手打更新】


  陸元點頭:“那我就放心了。”又可以勝過對手,頭可以賺積分,如此二合一的好事,自己如何能不喜歡。


  殷于雷站了出來,拿出了一本一階劍譜,陸元輕輕鬆松的瞬間分析出來。


  二階劍譜,瞬間分析完畢。


  三階劍譜,瞬間分析完畢。殷于雷微微的一怔,看來這個陸元還是有些實力的,前面三階劍譜一點時間也沒在消耗,直接瞬間分析出來,可惜,這一次上官駭是超水準發揮,陸元你無論如何只有失敗的份。


  四階劍譜,瞬間分析完畢,咦,上官駭分析四階劍譜也花了些時間,這個陸元居然一點時間未花,瞬間分析出來,到有些怪異了,殷于雷心中微驚。


  五階劍譜,陸元再度瞬間分析完畢,這下子把殷于雷給弄得一怔,心中暗道,莫非陸元這個小子之前看過這本劍譜,分析過嗎?既然如此,那我也要找偏一些的。六階劍譜拿了出來,陸元再度瞬間分析完畢,之前上官駭分析六階劍譜,也用了半柱香的功夫,這下子,眾多驚疑之聲,顯然旁邊的人也發現這一次的事情不太對勁,唯有陸元的表情相當的淡定,上官駭的面色也有些變了,剛才是滿面的得意,而現下已經發現不太對勁。


  七階劍譜,殷于雷挑的是一本叉電劍電字囔,這是一套有些古怪的劍法,以電之快電在虛空當中撲出種種具有神秘力量的文字,以此對敵,這一套七階劍譜,應當可以難住陸元一會兒吧,殷于雷挑出了這套劍譜之後,準備坐在那休息一會兒,結果陸元馬上筆刷刷的在紙上寫,很快就寫完了。


  這麼快就寫完了?殷于雷,公孫越等人一起看著陸元寫的這套父電劍電字》劍法的優缺點,殷于雷本來以為陸元胡寫一氣,但是沒有想到看到的時候不由的一怔,這居然寫對了。


  至此時,殷于雷面色微微一變,而上官駭也是壓力大增,七階劍譜都瞬間找出優點,缺點。


  八階劍譜,殷于雷這一回挑的乃是父雲電風燈穿梭如電劍》,這一套劍法乃是八階的劍法,便是叫上官駭來,要分析出這套劍法的優缺點,只怕也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殷于雷還不信難不住陸元了。


  結果,只見陸元快速的翻完一本劍譜,然後刷刷刷的寫起來,似乎沒有思考一般。妖孽啊,八階劍譜,居然瞬間就分析出了優缺點。


  這也太妖孽了,一眾劍閣的人都是目瞪口呆。


  如果這是公孫越找劍譜,大家只怕會懷疑其中有詐,只是殷于雷乃是上官駭找來的人,軒轅至尊的人,斷斷不可能相助陸元作弊,也即是說,此事還是真的。


  八階劍譜,一瞬間分析出來,這還是人類嗎?


  氣氛,一下子怪異了起來。


  八階劍譜完了,殷于雷終於挑出了一套劍法九階劍譜叉無電劍蚤,上官駭分析的那套定心電劍》,心動即是電動,心行即是電行,而這套《無電劍》,無形無影,無虛無構,捉摸不透,同時,劍速快到絕倫。


  殷于雷還真不信了,陸元還能一瞬間就分析出這套九階劍譜來


  然後,他只見陸元先是刷刷的翻完了這本《無電劍》,翻的速度相當的快,然後再刷刷的在紙上寫出了這套《無電劍》的優點與缺點,這套《無電劍》的優點即是無形無影,難以捉摸,快速無比,但是缺點弱點也很明顯,其弱點便是攻擊力不足,一旦碰到敵人用防禦型的法寶擋住,借此反擊的話,也會很受傷,同時,在紙上寫出了這套尺無電劍》的七個破綻之處,只要去對應的話,全部找得太準確了。

  此時的氣氛,相當的緊張,以及怪異。


  眾人都有些不相信陸元可以一瞬間找出九階劍譜的優缺點,各處破綻。


  所有的人都看向殷手雷,公孫越等幾位堂主,好半晌,殷于雷終於點了點頭:“九階劍普通過。”


  果然,陸元做到了。


  一瞬間分析出了九階劍譜《無電劍》的破綻,優點,缺點,這些。


  太牛了!


  上官駭面如死灰,到了此時,他已經明白,他已經輸了,就算是同樣的分析出了九階劍譜,他用了將近一個時辰,而陸元是幾乎瞬間分析出來的,這點他就處於落勢,而且是混洞境,進入劍閣許久,而陸元只是大道境,進入劍閣不久。


  上官駭現在只想吐血,他想暗算陸元,請來了這麼多人,劍閣的七位堂主便來了四個,想當著這些人的面狠狠的勝過陸元,也讓公孫越有個識人不明的評價,哪裡料得到,他請這麼多人是為了陸元的精彩表演,完全是白費力了。


  到現在為止,大家都明白上官駭是輸定了,不過現在大家的興趣不是在上官駭與陸元這場比武上面,而是想看陸元能創造多少奇跡了。一階劍譜到九階劍譜,陸元都是瞬間的分析出了劍招當中的破綻,優點這些,而接下來,陸元還會創造多少奇跡。


  殷于雷挑到了一本星辰級的劍譜《萬命雷池劍》,【百度華山仙門吧手打更新】這一套劍法,可以轟擊的範圍到達了小半個星辰,而如果把這些攻擊給匯合起來,集中在一定的區域內,那會如何的恐怖,單只是想一想便可怕到極點。


  陸元接過了《萬命雷池劍》,這還是陸元第一次見到星辰級的劍法,當下也來了興趣,慢慢的看著,到也翻得不快,《萬命雷池劍》這種劍式,果然不凡,陸元細細的看著,無數的雷電浮過腦海當中。


  而旁邊的人也終於舒了一口氣,終於,陸元不再是一瞬間看出劍法的優缺點,各處弱點,如果星辰級的劍法也是瞬間被破解,只怕這些人都會吐血,這好歹也是星辰級的劍法,好在陸元終於慢慢的看。


  周圍相當的安靜,大家都在等待著,星辰級的劍法到底能不能難住陸元。


  過了片刻,大約一柱香的時間,陸元終於刷刷的在白紙上寫起來。


  這才不過是一柱香的功夫?


  難不成,陸元僅僅只是一柱香的功夫便看破出了這套劍法的弱點,這也太奪張了,這可僅僅只是一柱香的時間,這可是星辰級的劍法。


  殷于雷,公別越等人一齊在那裡圍觀著,好半晌,幾位審核的人齊齊的點了點頭。


  果然,旁邊的人盡皆面色大變,一柱香的時間分析出了一套星辰級劍法的優劣點,這叫人如何置信。


  上官駭也是面色大變,覺得自己有病,惹上了這樣的人物。


  瞬間看破一階到九階的劍譜中的破綻,現在,一柱香的時間看出星辰級劍法的破綻,陸無太妖孽了,譁然之後大家重新的靜了下來,想看看陸元能否繼續創造奇跡,一個更大的奇跡。


  殷于雷也不知現在是什麼感覺,做為陸元的敵對方,應當很鬱悶才對,但是現在又是親眼看到一個奇跡的誕生,於是乎心理矛盾了,他在挑選著滅星級的劍法,其實便是在劍閣當中,滅星的劍法也沒有多少套。


  殷于雷挑好了,就這套了。


  《雷星劍法》,這套劍法是把雷電滲入了星辰當中,最後把星辰整個的硬生生的雷電話,這需要至尊級的實力才能施展出來,便是殷于雷,要想破這套劍法也是相當困難,他還真不信陸元短時間可以破得了。


  《雷星劍法》交到了陸元的眼中,陸元的雙眼閃出了狂熱,對於陸元來說,這確實是一場比試,但是同時也是一種享受,和劍有關的東西對於陸元便是享受,如果這是一套刀譜之類的,陸元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翻開了《雷星劍法》,陸元再度的震撼了,這裡面的劍招,每一招都巧妙之極,而且,需要相當大的能量,現在的自己,便是法力再提高十倍,百倍,只怕都難以做到劍招所需要的能量,這是一套何等大氣,磅薄的劍法。


  以劍斬破星辰!這就是雷星劍法,陸元發現,自己來到中央天朝,來到劍門果然是來對了。


  不來中央天朝,不來劍門,哪裡見得到這樣的劍法。


  在華山懶懶洋洋的睡覺,自然是一種自在。但是,在劍門當中,見識到如此可以劍破星辰的劍法,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人生當中,有許多不同的風景。


  而自己要做的,便是享受這些人生不同的風景。

[BOOK: 005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