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五百六十九章 劍道八極!
在這甲,是劍招的海洋。
 
  在這裡,是劍招的世界。
 
  陸元身在此間,如進入天堂,星辰級的劍術,滅星級的劍術,這 些都令陸元大開眼界,而且不僅僅只是雷系劍法研究室,陸元最近也會去其它的劍法研究室,學習其它的內容,觀看其它的劍招。
 
  而其它的 劍道研究室,見得陸元來會幫忙解決問題,分析出劍法的破綻,自然也歡迎之極。
 
  畢竟,劍閣只是一個研究機爾構,其實除了軒轅至尊想插 手進劍閣之外,本身是沒有多少紛爭,陸元是雷系劍法研究室的副堂主,但是來其它閣幫忙,其它閣自然歡迎。
 
  陸元現在正在看著一本《風 龍怒天劍》,這風龍怒天劍法,是星辰級的劍法,一旦施展開來,便如同風龍天旋,大面積大面積的掃過去,那招風龍怒旋,簡直就是狂風過境的超級升級版,自己 喜歡用狂風過境,也一定會喜歡用風龍怒旋這一招。
 
  在看著手頭的這本星辰削法的時候,陸元也在輕輕的比劃著什麼。
 
   手中劍指微動,無數招式在劍指之間,隱而未發。
 
  一時旬,沉浸入了劍道的天堂當中。
 
  不過不知為何,似乎周圍 的空間一亮,一時間,似乎進入了仙境一般。
 
  陸元睜開眼來,只見自己的前方站立著一位穿著淡紅色曲裾深衣的少爾女,這少爾女臉上蒙著 輕紗,不能看清其容貌,背上背著一柄靈劍,風輕輕的吹著這這少爾女的青絲,由於風向原因,陸元的鼻中盡是好聞之極的清香。
 
  雖然蒙著 面紗,但是隱隱可以見到其的面部輪廓,還是優美得似乎鐘天地靈氣而生,而且還有一種難以言明的高貴,高雅氣質。
 
  劍靈帝姬!
 
   陸元當下一揚手:“原來是劍靈帝姬,不知找我陸某人有何事?”
 
  “找你比一比劍。”劍靈帝姬檀口微啟,她的聲音清悅得似乎如同九天 上的鈴爾聲,動人這極。
 
  陸元當下忘掉一切,既然是來比劍的便比一比劍術。
 
  劍靈帝姬的纖手相當的修爾長,只見 她右手在虛空當中一轉,肩膀上的靈劍已經到了手中,整個動作相當簡練,沒有過多的修飾,陸元見過不少爾女修,都喜歡劍勢繁瑣以及美觀化,這樣在實戰當中相 當不實用,但是毫無疑問,劍靈帝姬沒有這個毛病。
 
  一道雪白的靈劍直刺刺來,這是一道沒有任何瑕疵的靈劍,雪白的如同天上的白雪一般 的靈劍,而這一劍也大見功爾力,一劍平平刺出,並不花哨,但是這一劍當中似乎隱藏著相當犬的奧妙,無窮的變化。
 
  這是一套相當難纏的 劍術!
 
  陸元瞬間便明白過來,而陸元也毫不客氣,反手回擊,養吾靈劍一劍弄出,以劍對劍,以招破招。在破招的同時,也不停的想反擊出 劍,反攻對手。
 
  劍靈帝姬那一雙清澈的雙目當中,閃過了微微有興趣的笑容,其靈劍在虛空當中爆出了一團一團的劍光,而陸元也以招破 招,以劍對劍。
 
  交手,還在繼續。
 
  兩人已經交手幾十招。
 
  劍靈帝姬發現對手的劍術比起自 己要高明不少,而同時陸元發現對手的法爾力遠比自己高明,應當到達了大道境十重的法爾力,不過這僅僅只是劍道切磋,到是不必要分個勝負。
 
   “當當當當當當當當”靈劍交擊之聲,直如大珠小珠落玉盤。而這樣一戰的最後,自然是劍靈帝姬獲勝,畢竟她是大道境十重的法爾力,法爾力上占了絕對優勢, 在交手分出了勝負之後,劍靈帝姬一招手,那柄雪白無瑕的靈劍已經收歸了鞘中,她淡淡的立在那裡,便如同洛水洛神一般:“其實,我很好奇,你是誰?”
 
   陸元一怔,這是什麼問題?自己的身家應當算是瞞清白的,域外晉國出身,然後爾進入劍門,這有什麼好調爾查的。
 
  劍靈帝姬清澈而深邃 的目光看向陸元,似乎可以看穿一切:“你的年紀,應當才三十幾歲,然後出身外域,劍道修為便如此之高,我確實是相當好奇,所以萌生了你到底是誰的想法。”
“我的父親是法古文明之主,他曾經以上卦之法,測算千年氣運,千年之中,劍道氣運最強的人,毫無疑問,便是劍之爾子。”
 
  “而在劍之 爾子之下,又有劍道八極,即是劍道的八個偏狂執。”
 
  “其中,有劍魔,有劍貪,有劍慧,有劍獄,等等等等。”
 
   “這八人,是千年以來,劍道氣運最強者劍之爾子之下最強的八個劍道強者,分享劍道氣運。”
 
  “我便是其中的一個劍靈,而且,我年紀最 小,絕時實力是八位當中最強的一位,其它七人,都是混洞境的強者。”
 
  “你的潛力,你的劍道修為,都深沉而不可測度,如果你是劍道八 極當中的一位,我還可以理解,但是我卻知道,劍道八極都已經出現了,你不是八人當中的任何一人。”
 
  “所以,我在好奇,你到底是 誰?”劍靈帝姬看向陸元,雙目當中帶著好奇。
 
  在中爾央天爾朝,與在晉國的時候不同。
 
  在晉國,一切隨緣。但是 在中爾央天爾朝,可沒有一切隨緣的說法。
 
  在中爾央天爾朝,各種各樣的推算大爾法,天機被諸多文明之主掌控,諸多大能人爾士可以觀摩 天爾道的痕跡,身為法古文明之主的女兒,劍靈帝姬早就習慣了一切如掌中觀紋,便是劍之爾子也是掌中觀紋,不出意外,不過現下,明顯是出了一個意外,一個跳 出了天機的意外。
 
  當然,到不是劍靈帝姬一定要查探什麼,僅僅只是這位尊貴的天女好奇了,如此而已。
 
  而且,劍 靈帝姬現在的心情很放鬆,因為她發現陸元與自己的戰鬥,並沒有讓自己,完全是真正的在享受戰鬥,劍靈帝姬的身份,註定了她與人戰鬥,沒有什麼人敢真正的出 子,或者很多人的掩飾做得相當的高明,但是劍靈帝姬卻有著先天對劍的感覺,發現得了,畢竟,她也是劍道八極當中的劍靈,與劍魔等人性質類似。
 
   而與陸元交手的話,很有趣,陸元沒有讓一絲自己。
 
  “與你交手很有趣,以後可能會再來找你的。”劍靈帝姬露爾出了一個笑容,這屢笑 容如同是似乎了陰雲的陽光,燦爛之極。
 
  在劍靈帝姬走了之後,陸元也陷入了沉思。
 
  依劍靈帝姬所說,尊己應當沒 有多少氣運才對,真正的劍道氣運,是在劍之爾子的身上,是在劍道八極的身上,那麼自己是怎麼回事?不由然的記起了在劍卷當中,那個劍意怪物說自己身上的氣 息和他有些相似。
 
  伸出了手,怔怔的看向自己的手,自己的氣運,由何而來?
 
  其實現在,眼界大了,陸元也明白一 些之前不太清楚的,按正常的道理,晉國這樣偏安一隅的地方,不可能出現混洞境的人物,但是偏生的華山出現了掌握鐵則的燕蒼天,掌握鐵則的周清玄,燕蒼天的 實力,極有可能有至尊的實力,周清玄的實力,也深不可測。
 
  這樣的實力,根本不應當放在一個小國當中。
 
  不要說 當時大秦國第一人逍遙子也可以和燕蒼天比肩,當時自己是親眼看到那一戰,而現在再回顧那一戰,再回憶燕蒼天教自己的一年,那一戰似乎有些古怪的放水嫌疑。
 
   華山的氣運,到底又是什麼回事呢?
 
  無數的謎團,浮現在心中。
 
  在劍閣呆的這些日子,過得相當的舒坦自在,每 天有著成冊成冊以萬計的劍譜,也有著各式各樣的交手對手,可以與不同的用劍者交手,這對於陸元來說,是莫大的享受。與劍靈帝姬也很是交手了近十次,甚至在 劍閣當中都有一些特殊的風聲傳來,不過陸元到是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與劍靈帝姬的相處也是比較舒服的,這點陸元必須承認,不過也僅 此而已。
 
  只要有劍,有酒,便足夠。
 
  陸元懂劍,懂酒,可就是不懂女人,現下劍靈帝姬在陸元心中的印象,也就是 和淩玉珠師爾姐,柳葉兒師爾妹,越女小青,鐘大小爾姐差不多,沒有多大的差。
 
  而在劍閣的這些日子,陸元也在不停的賺著積分,在劍閣 當中的積分也比較容易賺一點。
 
  經過了三個來月的時間,陸元便在劍閣當中賺了三千二百的積分,配合原來自己的六百積分,已經有三千八 百積分。
 
  其實劍閣的積分開始好賺,後面也越來越難賺,畢竟星辰級,滅星級的劍法本來就不多,大家一分下來,可以分到的劍法更少,而 低階劍法是多,但是又不賺多少積分。
 
  陸元估摸爾著積分差不多夠了,也差不多去法相池了。
 
  畢竟,那裡是自己成 就天地法相,到達大道境第八重的關鍵。
 
  拜別了在劍閣當中相當照顧自己的公孫越等人,陸元離開了劍閣,尊然,因為公孫越的挽留,陸元 並沒有辭去雷系劍法研究室副堂主的位置,也即是說,劍閣的大門,還是會向陸元再度敞開。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2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