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五百七十二章 以一敵十六!
一條若隱若現的符文法術的 隔離線。


  隔離線當中的軒轅至尊一脈的勢力都是喜悅無比,便是軒轅令等人,也是心中湧起了淡淡的喜悅,看這個金龍巢穴的規模, 只怕怎麼也有著七、八十條金龍,之前便說過金龍稀少,金龍魄的價格很高,一下子得到這麼多金龍,可以大賺上一筆。


  當然,軒轅 令還有其它想法。


  今日,可以立威!


  在現在的劍門,基本分為三派,其中最大最強的一派自然是軒轅 至尊,上官至尊,端木至尊這一派,中立的是公羊至尊,東野至尊這一派,而反面的則是太史至尊,夏侯至尊,百里至尊這一派。


  今 日,重傷了百里冰,夏侯憂,把反派大道境十重的兩人都打成重傷,自然是大大的立威。


  軒轅令心中微有幾番的小得意,今天真的太 成功了,既得了好處又立了威,結果聽到旁邊一陣子的驚呼。


  這些驚呼,有隔離線當中也有隔離線外的。


   “那是誰?居然敢闖入隔離線當中。”


  “是啊,剛才百里冰,夏侯憂都被打成了重傷,在這時節還有人敢闖入隔離線當中。”


   “咦,那不是陸元嗎?”


  “是陸元嗎?最近陸元的名氣很大,據說被水雅然稱為了劍門復興之希望,還在一個時辰內破了星辰級的 劍法。”


  “確實是很了不起的人物,但是,他闖進隔離線幹嗎?在找死嗎?”


  “聽說他上一次在獵龍 海的時候,曾經敗在百里冰,獨孤昊的手下,未獲得什麼金龍便失敗的離開了獵龍海。”


  “他離開也就是幾個月罷了,不可能有多大 的提升,這一回敢闖入隔離線,只怕要被狠狠的重創。”各種各樣的議論聲響起來,而軒轅令聽到有人敢闖入隔離線便冷笑一聲,驀然回首,正好看到了那個青衣的 年輕人。


  果然是他,陸元。


  軒轅令這一刻隻想狂笑。


  打擊百里冰,打 擊夏侯憂自然很有意思,算是立了威。


  而打擊陸元,更有意思,陸元此子,年紀極輕,潛力極大,可以說是一個極大的威脅,以前處 處為難他,結果都沒有為難到他,反而如端木從容這樣的去找他,反而被他借機立威。在劍門反派勢力那邊,混洞境之下最厲害的應當是百里冰,夏侯憂,但是最出 名的反而是陸元。


  還在想著如何打擊陸元,結果此時,陸元居然自己送上門來,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送上門來。軒轅 令的心中閃過了冷笑,他可不僅僅只是要擊敗陸元,不僅僅要重創陸元,還要用特殊的藥物來毀了陸元。


  軒轅令本來便是心思歹毒的 人物,做大事的人心不毒一點,如何算定天下。


  軒轅令心中轉過了無數的毒計,但是臉上還帶著笑容:“陸師弟,咱們又見面了,以 陸師弟的劍道天份,做師兄的也覺得師弟以後前程遠大,實在不想為難師弟,但是很可惜,這條隔離線早就直下了規矩,陸師弟也怪不得我手辣了。”


   軒轅令一揚手,其它的人立即停止了攻打金龍巢穴,金龍巢穴也移不走,教訓陸元比得到金龍巢穴還重要。


  一下子十多人把陸元給 團團的圍在了其中,這其中有著大道境十重的軒轅令,上官煞,葉姬發,獨孤昊,其它大道境八重,九重的人物也有十二個之多,其中端木從容,劍文豪兩人盡皆在 場,劍文豪和端木從容,此時只有著說不出來的痛快,他們是恨極了陸元,但是一直拿陸元沒有辦法,都沒有想到在此刻陸元送上門來找踩,端木從容已經盤算著怎 麼來弄一個十五修來毀陸元的名聲,以報當時的十三修之仇。


  瞬間陸元已經被十六人包圍。


  十六人當 中,個子高高瘦瘦,下巴胡著些鬍鬚的獨孤昊說道:“這一次,由我來動手,上一次在獵龍海與陸元對敵過一次,不過那一次,陸元這廝的逃命本事厲害,只是輕傷 了他便被逃掉,這一次總算逃不掉了,也要讓我打他打得個痛快。”
  面如冠玉,宛如帝王皇族的葉姬發冷笑一聲:“你上一次動了手,便由我來,劍門復興之希望,我且瞧一瞧劍門復興之希望有多強。”葉姬發冷哼一聲,他一直 也是天才,但是從來沒有人評價過他是劍門復興之希望,而陸元這個新入門的居然被如此的評價,他不爽到極點,不把陸元打成重傷,如何出這口氣。


   上官煞冷哼一聲:“一個時辰破掉了星辰級倒法的絕世劍道天才,今日,由我來出手,好好的教訓一下這位一個時辰破掉星辰級劍法的劍道天才。”當時與陸元賭 輸的上官駭是他的親兄 長,他是要替親兄長報這個仇,上官駭經過與陸元一賭賭輸,自此之後在劍閣當中基本前功盡棄,沒有掌握劍閣的希望,多年心血白費。


   這些人,無論哪一個都想對付陸元,陸元實在是太吸引仇恨了。


  獨孤昊,葉姬發,上官煞三人都是煞氣沖天,三人齊齊的看向了軒 轅令,想看軒轅令怎麼決定,畢竟諸人之首乃是軒轅令,軒轅令淡淡的說道:“我也想把陸元打成重傷瀕死的狀態,故而不會讓你們,故而這一次我們一起出手,想 怎麼打便怎麼,群毆他一個,只要給他留一口氣便算了。”劍門劍主畢竟在,他們也不敢真正的殺人,這是劍門的規矩,如果在劍門外面無人知道,殺人到是可以 的。


  聽得軒轅令最後的決定,十六人都大爽,是啊,想怎麼打就怎麼打,十六人打陸元一個,一定要把他打成殘廢,劍文豪的臉上掛 起了獰笑,端木從容的森白牙齒亮起,如同惡狼一般。


  這一次,往無完蛋定了。


  而只見在十六人包圍 當中的陸元,只是淡淡的一笑:“很好,我也在想著怎麼打,你們十六個要一起上來送死,也省得我一番手腳,到是方便許多,不過,你們真是好生了得,連到我劍 下來送死,也是這樣的爭先恐後,真是有趣。”


  大膽!


  不知死活!


  現 在的陸元,明明應當求饒,告饒,哪裡料得到,他居然還敢狂妄的說話。十六人心中都是大怒,這一次不把陸元給弄得生不如死,還真是對不住上蒼。


   在十六人怒氣勃發的時候,陸元手一動,瞬間在十六人的腳下出現了淡白色的劍氣圈子,陸元淡淡的說道:“你們之前弄出了一條隔離線,號稱敢闖進隔離線的人 都要被打成了重傷,那麼我也立下一個規矩吧,你們今日,凡是敢踏出這個圈子半步的人,便要被我斬斷雙臂。”


  囂張!


   什麼叫囂張!


  這就叫囂張!


  現在明明是軒轅令等十六人圍位了陸元,一個個喊打喊殺的要對付他陸 元,軒轅令等四個大道境十重的人物,無論上哪一個,都可以輕易的把他打敗,結果在此時,他不但沒有求饒,反而囂張之極的立下了自己的規矩。


   可以說,在場的人,這一輩子都沒有無過這麼囂張的人,囂張得令人髮指。


  劍文豪當下怒火燃燒起來,他本來就是易急易怒的性 子,而且他還真不信在十六人的圍攻之下,陸元能奈何得了他,他瞬間沖出了陸元所劃,在他腳下的白色劍氣圈子:“陸元,你給我去死吧。”劍文豪用出的是天人 劍法當中“天下獨夫”這一招。


  陸元看也不看劍文豪一眼,只是輕描淡寫的發出了一招,迎向了劍文豪,劍文豪見得陸元輕描淡寫的 一招攻來,開始還不以為意,直到劍氣臨體的時候,才驚覺得了這一劍招的可怕,他立即接連變化了十六招,但是都擋不了這一招,嘩的一聲,劍文豪的雙臂已經被 一道劍氣齊生生的斬了下來,同時無窮的劍氣湧入了劍文豪的體內,劍文豪慘叫一聲,全身爆血,砰的一聲已經昏迷了過去,顯然受了可怕的重傷。


   好快!


  想不到劍文豪被他隨意的一施展劍氣便打成了重傷狀態,丟了雙臂。


  陸元好強的實力!出好 大的膽子,現在被十六人合圍了還敢行兇!


  所有目光再度看向了陸元,只見陸元渾不在意,看向了上官煞:“你踏出我設的劍氣圈子 了,你是第二個了。”說完踏前一步,一劍擊去,這一劍帶著無盡的玄奧變化,上官煞乃是大道境十重的人物,是混洞境十重之下的八大高手之一,也不是易惹的, 見得陸元襲來,立即打出月魔劍!他的月魔劍乃是以月為主,以月氣吸入化成無盡的魔氣的劍招,一劍而動,帶著滾滾的魔氣,一劍當中便有數條魔龍盤旋,這些魔 龍滾動無邊無際,天地為之俱黑。


  他對自己的月魔劍有著相當大的信心,雖然不是星辰級的劍術,但是也算是九階劍術,而且以月為 主,已經接近星辰級的劍術了,擊出了月魔劍的時候,他滿是信心,但是他還沒有反應過來,陸元的劍法已經刹那間破掉了他的劍法,他急忙變招,但是哪裡還來得 及,左右雙臂已經被陸元刷的一下子斬斷。


  不僅僅如此,陸元用無窮劍氣湧入了他的體內,瞬間他全身血爆,重傷昏迷,落了個和劍 文豪一樣的結局。


  陸元淡淡的一揚手:“第二個。”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3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