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第五百七十三章 震動劍門!
死靜以及死寂!


   不對,還有海浪拍打著海浪的聲音。


  這是如此的安靜,呼吸可聞,海浪聲如聞。


   嗷!金龍巢穴當中的金龍不知死活的叫了一聲,不過現下沒有誰有空去理會金龍巢穴當中的金龍。


  所有的目光,所有的精神,都已 經被吸引了。


  上官煞,乃是上官至尊門下的小領袖,有著大道境十重的法力,同時劍術不凡,練就月魔劍法,化月光為魔氣修成的不 凡劍法,這樣的人物,與陸元交手的時候,居然數招之間,便被斬斷雙臂,重傷昏迷。這叫人如何不驚!


  一開始的時候,陸元在被諸 人包圍當中,反而說出了自己的規矩,在十六人的腳下畫出白色劍氣圈子,號稱誰敢走出白色劍氣圈子,便要斬斷哪個雙臂的時候,所有人都覺得陸元在說笑話,絕 對是笑話。但是現在隨著上官煞的被擊敗,才發現這好像並不是什麼笑話。


  也從來沒有這樣冷的笑容。


   陸元隨隨意意的立在那裡:“這是第二個,你們哪個當第三個呢?我可是說做到做,安安份份的呆在白色劍圈當中,便沒事,要出來找死可不要怪我,這就是我的 規矩,和你們隔離線的規矩一樣。”


  軒轅令,葉姬發,獨孤昊都是一驚,這三人都是大道境十重的實力,除了軒轅令,其它二人也就 是和上官煞的實力相當,但就算是軒轅令,要能在數招之間重創上官煞,也絕無可能,這也即意味著,陸元的實力又有了極大的進步。


   這個劍道天才,一定要打壓!


  軒轅令等人互望一眼:“一起動手。”他長喝了一句,至此時餘下來的十四人,每一個人都打出了生 平的絕技,端木從容再度用出了陰凝四季劍法,他這套劍法比起上一次還有進境,一旦用出有四季如梭的感覺,春夏秋冬似乎一眼即去。


   與陸元在劍卷時碰過一次面的軒轅淡,用出了淡看生死劍法,這是一套相當兇險的劍法,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帶著絕對的殺氣,戾氣,如果不是軒轅淡用出了這招 劍法,都想不到他會用如此大凶大險的劍法。


  而葉姬發,這個正宗的大道境十重,用出來的是一套九階劍法,即是心電劍,心動即電 動,心行即電行,一劍快到了極點,而且在用心電劍的時候,他似乎手中掌著什麼法寶,使得他的速度又提升了幾分,比起單純的心電劍法還要可怕得多,他已經快 到了混洞境之下能到達的極限。


  獨孤昊用的乃是九階劍法帝皇劍法,每一劍如同至尊降臨,帝皇降世,令人不由的生出了膜拜的沖 動,他似乎就是萬古的帝,幹古的皇,天地之間一切崇拜之所,每一劍都有著絕大的氣勢,絕大的威能。


  而軒轅令用的更是不簡單, 他用的是星辰級的劍法火龍舞星劍法。


  這套火龍舞星劍法,一旦施展出來,如同無數條的火龍在星辰之上盤旋,沒錯,一旦攻擊便是 九百九十九條火龍的**,這九百無十九條火龍將天上地下變成俱如火之地獄,這火龍舞星劍法一施展出來,便如同到達了火之世界,便是附近百里之內的大海也被 蒸幹。


  這是火龍的世界,這是火龍的星辰,這是火龍的暴烈,這是火龍的可怕,這是火龍的強橫,他這已經是偽混洞空間的火龍空間 了,自信對於混洞境之下的人基本是絕殺。


  軒轅令不能把星辰級的劍法用得太完美,畢竟真正要用出星辰級的劍術需要混洞境的實 力,不過他用的比起比起傅沖當年用的末日降臨威力還要大上太多太多,畢竟軒轅令比傅沖當年要強上許多。


  十四個人每一個人的實 力都相當不凡,而且用出來的劍術更是不凡。


  陰凝四季劍法,淡看生死劍法,心電劍,帝皇劍法,火龍舞星劍法。


   九階劍法,九階劍法,九階劍法,九階劍法,星辰級劍法。


  十四人齊齊的出手,剛才陸元顯出來的實力確實很強,可以輕易的勝過 上官煞,但是現下十四人聯手顯現出來的實力更強,陸元已經被傾覆在一個高階劍法化成來的世界當中,無數如毒龍一般的劍意要把陸元給徹徹底底的吞噬掉。
 陸元,我們要你死!


  無數的要毀滅陸元的意志!


  在這一刻,陸元冷靜 無比,身軀無比的雄偉,養吾靈劍一揚,劍下虛空出現了一張陰陽之魚,生死輪回之盤現!


  軒轅令這時候狂笑一聲:“輪回之力嗎? 真是可惜,我這一次早由著師尊那裡得到了亙古石,可以抵消你的輪回之力。”他得意洋洋的祭出了亙古石,但是馬上發現不對勁,他感覺自己的壽命在不停的消 融,亙古石抵消的只是陸元的輪回之力,卻並不是生死輪回之力。


  十四個人全部發覺自己的壽命在損消,不由的個個大驚,他們現下 壽命有限,而在生死輪回之盤前,壽命以十年為單位的被消磨著,一個個面色大變,心神大亂。


  陸元哈哈一笑,手一擒擒了軒轅令的 亙古石到手中,同時一踏步到了獨孤笑的面前,上一回在獵龍海此人輕傷自只,還想追殺自己,結果被自己逃掉,輪回之力引出,拉亂了獨孤昊的行動,劍光一動, 獨孤昊的左右雙臂已經被斬了下來:“第三個。”


  再一踏步到達了端木從容的身邊:“上一次饒過你,還和我做對,找死,第四 個。”端木從容還沒有反應過來,已經被陸元給暴斬斷了雙臂。


  正好葉姬發便在旁邊:“你這樣的人也想挑戰我,真是可笑,第五 個。


  ,,葉姬發還想掙扎,但是他還沒有掙扎過來,便已經被陸元重重的斬斷了雙臂,慘叫一聲,那張如冠玉一般的臉龐瞬間佈滿了 冷汗。


  解決了這幾個之後,發現軒轅令想逃跑,陸元曬然一笑,到達了軒轅令的身邊:“軒轅令,你數次想害我,由劍卷之時開始, 到了分發靈石的時候封殺我,派端木從容害我,在獵龍海想害我,既然如此,今日不好好的回報你不成。”軒轅令還想反抗,但是已經被陸元如死狗一般的抓在法力 大掌當中,嘩的一聲雙臂被爆,同時劍氣沖入了其體內,瞬間他體內爆出了血箭來,陸元這一刻毀的是他的根基,經此一役他是可以長回雙手,畢竟這對修仙者不 難,但是他被陸元毀了根基,法力大退是必然的。


  當然,其實這也是他一直想對陸元做的事,但是可惜他落在了陸元的手中。


   軒轅令當下慘葉一聲,同樣的昏迷了過去。


  “第六個。”


  “第七個。”


   “第八個。”


  “第十六個。”一路的連數,很快的便數到了第十六個。


  至此,十六個人全部失去了 雙臂,而想害陸元最甚的幾人還被陸元毀了根基,註定法力大退。


  陸元並不以為意,自己也不算多狠,如果自己落在他們手中,也是 一樣的結局,其實最爽的是重創獨孤昊和軒轅令兩人,獨孤昊上一次要重創自己,追殺自己幾幹裡,好不容易才甩脫,而軒轅令更是數次想害自己。


   至此,剛才兇猛到了極點的軒轅至尊那邊的人,全部已經失血昏迷過去,往下跌去 。


  陸元拍了拍手: “你們軒轅至尊門下有你們的隔離線規矩,我也有我的規矩,不尊守我的規矩便是這樣的下場,這是何苦來哉。”陸元輕輕的一歎,臉上的表情似乎相當的無辜: “唉,真是傷了同門的和氣,不好,不好。”那表情有多真誠便多真誠,這時劍文豪蘇醒了過來,他全身被劍之子灌了不知多少靈藥,故而蘇醒特別快,不過聽到陸 元如此真誠,坦誠的話語,又不由的嚇昏過去,這是惡魔啊,他再也不敢和陸元為敵了。


  “陸元好強。”


   “以一敵十六居然還取勝了。”


  “這一次的對手,可是有四個大道境十重的高手,軒轅令,葉姬發,獨孤昊,上官煞這四大高手都 在,他們四人是我們劍門混洞境之下最頂尖的一批人,這樣的十六人聯手,居然被陸元一人挫敗。”


  “現在看來,我們劍門混洞境之 下的第一高手,根本不是軒轅令,而是陸元。”


  “這陸元太兇殘了。”


  這一刻,兩道劍影直飛而至, 梭的一聲闖入了隔離線當中,正是周怒池和樂霜兩人,他們兩人本來在獵龍海獵龍,其實他們差的都是金龍魄,但是金龍被軒轅至尊門下給把持了,哪裡輪得到他 們,這一回他們聽說陸元去闖軒轅至尊門下隔離線的事情,立馬趕來,也許他們來也沒有多少作用,但是他們不由自主的來了,希望小師弟不要出事才好。


   “小師弟,你沒出事吧。”周怒池才停下了劍光來,便立即啞然。


  周怒池和樂霜同時看到,小師弟青衣被海風吹得獵獵作響,一人 一劍立在天空上,而十六個失血斷臂的軒轅至尊門下,正躺在海面上。


  這是什麼情況?周怒池和樂霜同時呆住了,腦子半天沒有反應 過來,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他們不由自主的揉了揉眼睛。


  他們想過種種情況,但是從來沒有想到過, 小師弟一人把軒轅至尊門下的十六人給打昏。


  太史至尊門下一直沒有什麼出色人物,秦霜城只能算是二流罷了。


   而現下,小師弟居然把混洞境之下最強的一批人通通給打倒了。


  小師弟好強!


  太史至尊門下,終於 出現了劍門混洞境之下的最強者!


  周怒池和樂霜,同時心情澎湃!難以自己!自豪!興奮!痛快!爽!


   種種興奮感揉合在一起,不由的痛快的笑出聲來:“哈哈哈哈。”卻不知為何,發現自己眼角也濕潤了,軒轅至尊門下欺壓了他們不知多少年,他們一直無可奈 何,不要說軒轅至尊門下所有人,便是一個葉姬發也可以讓他們無奈,現在這個仇終於被小師弟給一朝報了。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