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第二百七十四章 無相之龍!
劍門,無上劍堂。
 
   這無上劍堂,聳立在這個星辰最高山峰劍峰的峰頂。
 
  劍峰高聳入雲,如同刺破蒼穹的神劍。
 
  無上劍堂端嚴肅穆, 帶著劍道的威嚴,劍道的肅穆,劍道的沉寂,劍道的起源,劍道的巍峨,劍道的不凡。
 
  而在無上劍堂當中,九大至尊,正好也都在。
 
   軒轅至尊,上官至尊,端木至尊,東野至尊,公羊至尊,太史至尊,夏侯至尊,百里至尊,八位至尊,齊聚一堂,八位至尊齊刷刷的都到了,其實這到不是有什麼 大事商量,只是劍門的例會罷了。
 
  劍主閉關,說了大事婁由八位至尊掌管,而形成了例會。
 
  不過漸漸的,已經成了 軒轅至尊等三人的一言之堂。
 
  這樣的例會,基本在打著瞌睡。
 
  太史至尊拿著酒葫蘆,喝著酒,夏侯至尊躺在那裡, 似乎睡著了,百里至尊躺在椅子上面,一副懶洋洋的樣子,而素來不管事的中立派公羊至尊,東野至尊這兩位至尊佝僂著背,反正軒轅至尊等人想做什麼隨意。
 
   軒轅至尊淡淡的看著下面,現在的例會,早就自己一言而定,真是大權在握。
 
  可惜,上面還有一個劍主。
 
  便在此 時,太史至尊突然說道:“我認為,核心弟子現下這種按勞分靈石的辦法,極大的不妥匕”
 
  軒轅至尊淡淡的一笑:“太史師弟,這如何不 妥,按勞分配,很正常,這是打消了眾多核心弟子的懶隋性。
 
  太史空當下冷笑一聲:“軒轅望,別扯淡了行不,按勞分配表面公平,但是我 的弟子哪裡得到到什麼任務,這分任務可基本由著軒轅令來分的。”
 
  軒轅望仍然不激動,他大權在握,一切如在掌中,他激動個什麼:“我 們劍門要崛起,需要的是更多有才能的人,而由有才能的人主事,是劍主定下來的規矩,這樣吧,太史師弟,你門下的核心弟子,和我門下的核心弟子較技一番,如 果你門下的核心弟子得勝,這分任務的事情,便交給你門下的核心弟子如何。”軒轅望看著太史空,完全是在赤裸裸的打臉,眾所諸知,太史空門下秦霜城等人,也 就是二流人物,碰到了軒轅令,能支撐個三招就不錯了。
 
  而偏生的,由有才能的人主事,這是劍主定下來的規矩。
 
   太史空就算是再鬱悶,也只有無奈。
 
  順便說一聲,例會的表決權中,太史空只有半票,因為他還是被仙古文明制裁。
 
   這時候兩道神識傳訊傳進了無上劍堂當中,這種神識傳訊,完全是神識傳播,比起飛劍傳書還要發便,至於會不會被他人截取,這也很簡單,這種神訊傳識,會設 定一個神識頻率,還有神識鎖,只有接收的人才可以知道神識頻率,擁有神識鑰匙。
 
  兩道神識傳訊直傳向軒轅至尊和太史至尊兩人,兩人幾 乎同時接到了神識,讀取神識之後,兩人的面色都不由的微微一變。
 
  這讓其它六位至尊都不由的一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在這麼想的 時候,六道神識又傳進了無上劍堂當中,六位至尊分別接收著神識,讀取了這些神識之後,無論哪一個,都是面色大變。
 
  任是六位至尊計智 高深,見多識廣,久曆風雨。
 
  但是,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
 
  太史至尊門下的新人楗元,以一對十六,其中 包栝軒轅令,葉姬發,獨孤昊,上官煞四位大道境十重的好手,這樣的戰鬥,居然是陸元取勝。
 
  在場的諸位至尊,其實都知道陸元的潛力深 厚,但是從來沒有想到過,他的進步會如此之快。
 
  這麼快,就把軒轅令,葉姬發,獨孤昊,上官煞等人的聯手擊潰,此子的劍道天賦,只怕 比起原來料想的還要快得許多。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現下劍門混洞境之下的第一高手,不再是軒轅令,而是陸元。
 
   便在幾位至尊都楞住的時候,太史空哈哈一笑:“軒轅望,你剛才說你門下要和我門下的核心弟子較技一番,哪一個得勝,這分任務的事情便交給哪一個,這事我 是允了,何時開始,我可是奉陪著。”這是太史空在反抽軒轅望的臉,既然抓住了這個當口,不趁機反抽臉也太不應該了。
 太史空現在得意之極,自己真是收了一個好徒弟。
 
  不過,太史空也在奇怪,陸元現下的實力,這樣的潛力,居然不是劍道八極當中的任何 一個。
 
  太史空現在趁機抓住這破綻,不過軒轅望好歹乃是第一至尊,便算是被抓住了話語當中的破綻地不肯輕易認輸。心中一轉說道:“也 好,我門下與你門下約戰一場如何,就這樣吧,以十人對十人,勝多的一方勝。”他抓住的是太史空門下僅陸元一人實力還可以的缺點,十對十又誰怕得了誰。
 
   這分任務的權利,軒轅望自然不肯相讓。
 
  在兩位至尊相爭的時候,其它六位至尊仍然是震驚當中,軒轅令等十六人的聯手,居然敗給了陸 元一人。這陸元的實力有多強,潛力有多強,以後估計也是一個會升到至尊的人物,真是可惜,錯過了這樣的弟子,讓太史至尊撿了個大便宜。
 
   獵龍海上,隔離線中。
 
  陸元完全不理會旁邊的驚呼之聲,到達了金龍巢穴之旁,一劍向著金龍巢穴斬去,這一劍氣勢雄渾,而且也不僅僅 只是氣勢雄渾,法力雄厚,這一劍是完全對著金龍巢穴上面的破綻而去的,金龍巢穴本身建得有破綻,而被軒轅令攻打這麼久破綻加大,眼見便要告破,而陸元這一 劍又找得太准,啪的一聲,金龍巢穴頓時告破。
 
  而金龍巢穴一破,力中的幾十條金龍朝著各個方向飛舞而去,反正陸元只有一個人,它們是 七、八十條金龍,不信陸元追得到多少只金龍,這些金龍乃是龍族當中最尊貴的一族,自然不可能全無靈性,陸元冷喝一聲,大手一展,輪回之力加持在其上,那幾 十條向著外飛舞的金龍發現飛著飛著,全部飛到了陸元的虛空法力大掌旁邊去,想掙扎也無用。
 
  陸元也不客氣,飛快的凝煉著金龍魄,一個 一個的金龍魄到了手中來,金龍魄散發著金黃的光芒,每一粒都閃動著尊貴的顏色,最後把所有的金龍提取完了金龍魄,才發現這一次一共得了八十一個金龍魄,還 真是一次相當不錯的收穫。
 
  陸元自顧的盤腿坐在了海面之上。
 
  加上上一次來獵龍海所得的兩個金龍魄,一共服了四 十九個金龍魄到了。中,頓時在身後,無數金龍虛影在飛動著。
 
  何止是金龍的虛影在飛動,其它龍影也在飛動。
 
  一 時間,陸元的背後,滿是盤旋的龍影。
 
  金龍之影!木龍之影!水龍之影!火龍之影!土龍之影!風龍之影!雷龍之影!七系龍的虛影在虛空 當中出現,而且不僅僅如此,這麼多的虛空龍影在虛空當中不停的融合著,二百多條龍影越化越深,越化越多,最後漸漸的變經著。
 
  開始的 時候,這麼多龍影互相的融合,變化出來各式各樣古怪之極的變化,比如風龍之影與雷龍之影一旦合作,那龍居然生出雙翼,一翼為風,一翼為雷,一旦扇動,風雷 二氣大作,狂風大作,驚雷閃鑠。
 
  又比如那水龍之影和火龍之影一旦融化,化成了一頭古怪龍影,一張嘴便噴吐出了水火來,同時也有水火 二翼,與風雷二翼,頗有相同。
 
  諸多古怪的龍影,在虛空當中繼續融合著。
 
  隨著融合,這些龍影漸漸的化成了一 只。
 
  這只龍影是雪白色的龍影,如同最開始的雲龍一般,但是,陸元卻也知道,這條雪白色的龍影,並非僅僅只是開始的雲龍,雲龍會有幹 變,而現在成就的無相之龍,無形無相,雲龍無相,可以有幾十種幾百種變化,可以變化成冰龍,霜龍,霧龍,火龍,岩龍,無論是什麼龍都可以變化。
 
   這其實與傳說當中的大無相功有著相當類似的地方。
 
  那大無相功模擬各種功法,而這無相之龍可以類比任何屬性。
 
   這無相之龍,一旦可以找到了後續功法,可以化成大無相功也正常。
 
  同時,這無相之龍也是在替無相吞噬訣做準備,後面一旦練成了吞噬 之龍,比起大無相動還要可怕上許多。
 
  陸元緩緩的收工,而那條無相之龍,也漸漸的沒入了身體當中,消失不見。
 
   無相吞噬訣的第一步無相之龍完成了。
 
  自己現在,是大道境八重天天地法相的實力,心法上練成了無相之龍,等待練吞噬之龍,劍術上面則 是練成了輪回鐵則,正在練習陰陽鐵則,劍意上面掌握了五十二種劍意,這就是自己現下的實力。
 
  未來的道路,還是很長。
 
   但是,既然到了此時,便有信心,堅實的走下去。
 
  自己會變得更強,強到可以開闢出劍的無上大道來!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2:27 2024